世界树论坛——无管理员版
诸位,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1楼小伊单推人
那天璃月直播拍到的情侣,其中金色头发的人会不会是雪花飘飘的前上司伊戈尔?
2楼
?
3楼
是很大胆。
4楼
刚想说你不要号了,就想起来这是无管理员版。
5楼
这个猜想是很大胆啊。
6楼
好奇的进来,我想看看到底是多大胆的猜想,结果一看真的很大胆。
7楼
楼主你这名称……算了,不说了。
8楼
如果真的是伊戈尔,雪花飘飘的前上司,那我真的不敢想雪花飘飘和管理员看到直播时的心情。
9楼
雪花飘飘应该还好,他就是怕前上司过的不好。
至于管理员,单推人罢了。
10楼
其实我很好奇,管理员和伊戈尔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那么袒护他?难不成他们在现实里是朋友?
11楼回复10楼
可能,我觉得很正常,谁没有几个喜欢的人,我还是芭拉拉粉丝哪。
12楼
嗯,虽然我也挺喜欢伊戈尔,但我不得不说那一幕是挺养眼的,堪称郎才女貌。
13楼
楼上两层到底什么假粉?
什么芭拉拉,人家是芭芭拉!蒙德西风大教堂的祈礼牧师芭芭拉。
而且伊戈尔是男性,郎才女貌这个词明显用的不对吧。
14楼回复13楼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这么清楚了,一时口误,一时口误。
15楼
我也觉得有可能。
说起来我一直好奇往生堂的客卿到底是什么来头?怎么能让伊戈尔放弃转正的机会去璃月念书?
明显留在愚人众里,成为正式执行官更风光吧?
感觉他挺恋爱脑的。
16楼
楼上这个猜想,让管理员看见会把你的号封个十次八次的。
17楼回复16楼
我觉得其实管理员还好吧,一般来说他封的都是人身攻击和恶意揣测的号,正常讨论他都没封过啊。
上次雪花飘飘的帖子里不也是一群人打趣他,他最后也没做什么。
18楼回复17楼
话说的没错,可是提到伊戈尔的话,管理员几乎立刻会过来,然后立刻封号,速度非常快。
19楼回复17楼
确实是这样,就算是在哪个板块里,人身攻击和恶意揣测以及吵架的楼都会封。
问题是管理员自己暴露了他是伊戈尔的粉丝,然后有大佬统计了一下,发现只要是涉及伊戈尔的帖子,管理员经常会出现留言。
其实管理员对伊戈尔的评价还挺客观的,应该真的是在现实里接触过。
20楼回复19楼
越来越好奇管理员的真实身份了,不会也是愚人众吧。
21楼回复20楼
很有可能,愚人众给社会输送人才不是说着玩。
但是世界上论坛是须弥开设的,主要是用于七国的学者们学术交流,后来才开发出各类板块,没听说过有愚人众的大佬跑去须弥。
22楼回复21楼
也许是不太出名?毕竟愚人众之前的人才实在是太多了。
23楼回复22楼
可是能连通并管理七国虚空,这不是一般的有能力,放在天才扎堆的须弥教令院里,也能成为佼佼者。
如果这还在愚人众里是无名小卒,我只能说一句愚人众恐怖如斯。
24楼
愚人众本来就很恐怖啊,之前可谓是横行霸道,连魔神都敢放出来,我们璃月都差点给淹了。
25楼
单推人是什么意思啊
26楼
怎么半路跑去讨论管理员身份去了?
不过管理员是愚人众这点我是赞同的,在至冬之外,伊戈尔的名气没有那么大。
27楼回复15楼
和恋爱脑没关系吧,愚人众内的氛围很压抑,不想继续干下去可以理解。
再说往生堂客卿也不差,收入高,工作清闲,博学多识,还在新任岩神的投票中获得第一名。
28楼回复27楼
新任岩神投票?你们璃月还有这种投票?
29楼
璃月怎么还有这种投票?
我以为我们愚人众内部的投票就够离谱了。
30楼智慧源于积累
投票选择神明吗?
31楼
我看到了什么!!
32楼
是智慧大佬!!
33楼回复29楼
说起来愚人众内部有什么离谱投票啊。
34楼普通璃月人
既然连智慧老师都来了,我加上昵称详细说一下新任岩神投票。
那是在帝君遇刺后突然流行起来。
具体规则是购买与帝君相关的物品,
比如玩偶之类的,可以免费获得票投给自己心目中的新任岩神。
本来这个活动影响力不是很大,但由于七星干涉,反而名声大噪。
在当时璃月的很多人都认为是七星做的手脚,导致帝君头朝下栽到玉京台上,七星心虚才对外宣称帝君遇刺。
再加上那会都传仙人要来找七星算账……总之这个投票活动一下子在璃月港火起来了。
而往生堂的那位客卿,恰好是投票中的被选者之一。
35楼回复34楼普通璃月人
所以这个投票就是商业噱头?
36楼普通璃月人回复35楼
对,璃月港的大家也没当回事,包括获得第一名的客卿。
37楼
那个投票我听说过,营销学的经典案例,据说发起活动人早就预测到了璃月七星必定会干预活动,以及璃月人的反应。
38楼
给七星说句公道话,那时候璃月港内的流言很多,阻止新任岩神评选也是怕有影响吧。
39楼
等会,也就是说往生堂客卿在璃月港的人气也很高?
40楼普通璃月人回复39楼
差不多?他为人很不错,大家都挺喜欢他的。
41楼
那么这算不算是至冬和璃月两大偶像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客卿先生和伊戈尔先生,或许如今也不知自己成为了‘偶像’。
这可真有意思。
42楼
《无意中被选为新任神明的我与另一位全民偶像结婚了》
43楼回复42楼
这轻小说的书名,还有谁记得楼主大胆的猜测吗。
44楼回复43楼
我们不过是小说里的一环罢了。
说不定就有作者在论坛里寻找灵感,把我们的交流写进书里。
45楼
其实璃月喜欢以神明和仙人为题材写小说。
往生堂的客卿自从在新任岩神投票里获得第一名,璃月很多小说插画在描绘神明形象的时候,都是以他为参考对象。
黑色头发,金色眼睛,都快成岩神标配了。
46楼回复45楼
??
感觉这很奇怪啊。
岩王帝君没有‘人’的形态吗?我们稻妻人偶尔还能看见御建鸣神主尊大御所大人和粉色狐狸耳朵女人逛街。
47楼
听四十五楼这么说,我有种现实和故事重叠的感觉。
在璃月的小说里,往生堂客卿一个凡人,居然能做是岩神的参考,这不怕岩神生气吗?
太怪了,你们璃月人。
48楼
那璃月小说里的紫眼外国人不会是以伊戈尔为原型吧???
按照雪花飘飘的说法,伊戈尔是来璃月读书后才和往生堂客卿在一起,而璃月小说里,神明和紫色眼睛外国人的搭配很早就有了。
莫非璃月人均预言家?
49楼
等会??发完想起来还有个问题,为什么璃月人要以外国人为原型和自家的神搭配??这怎么想都不合理啊。
50楼回复49楼
这个我知道。
因为我们至冬流行以愚人众执行官为素材创作的小说,其中以伊戈尔先生为素材创作的作品又最受欢迎。
后来那些小说被卖到了璃月,不知道为什么对璃月的作者产生了影响,导致神明和紫眼睛外国人的作品在璃月流行起来。
51楼回复50楼
你们至冬的小说全是悲剧啊!很意难平好不好!!!!
当初我看《两小无猜》,我哭了足足一包纸!!第二天眼睛都肿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都心痛!!
52楼普通璃月人
楼上说的对,《我的漂亮朋友》那本书,我读的时候全程咬牙切齿,最后看到文里的‘我’看到早已死去的朋友的幻影消失在雪原,一下子忍不住了。
我还是承受度比较高的读者啊。
53楼
至冬人写悲剧有一手是真的。
54楼
那和伊戈尔有什么关系?既然是以全体执行官为原型,那正式的执行官肯定比候补名气更大。
55楼回复54楼
你这就是不了解至冬,伊戈尔在至冬本身算是半个公众人物。
几年前他担任宫廷侍卫长的时候,每次露面都会霸占各大报纸的头版,管理员手里大多数与伊戈尔有关的留影,都是那个时期的。
后来伊戈尔去了愚人众才不怎么上报纸,但是他的人气没有减少多少,毕竟之前在至冬太有名了。
反而正式的执行官,除了至冬市长第五席公鸡大人,前九席富人大人,十一席公子大人,其他的执行官轻易不露面,十分的低调。
56楼回复46楼
回复的有点晚了,抱歉。
帝君与其他神明不一样,
他通常是以龙的形态降临。
同时在古籍中对帝君外貌的记载比较少,仅仅说过他老人家瞳若烈阳,发如玄石,身形似山间不动之岩,总之非常的抽象,这导致在绘制的时候,往往没有统一的标准。
直到往生堂的那位客卿在投票中横空出世,大家看到他,纷纷感觉,帝君人类的形态,可能和他差不多。
潜移默化中,对小说里神明的描述逐渐向他靠拢。
57楼
这……你们璃月人真的是拿岩神当素材写小说啊。
58楼回复56楼
大胆点,说不定往生堂客卿就是岩神。
他说是离开璃月,实际上就是退休谈恋爱去了。
59楼回复58楼
你不要把帝君也说的和恋爱脑一样,小心以后没有摩拉。
再说往生堂绝对不会是帝君在凡间的化身,送仙典仪,也就是帝君的葬礼,就是他办的,你觉得谁会自己给自己办葬礼?
60楼
楼上说的很对。
我再补充一点消息,往生堂客卿做过愚人众的顾问,愚人众支持了送仙典仪。
这么推测,伊戈尔很可能最开始是利用那客卿哦。
61楼
利用的话……这俩人莫非是虐恋情深??
62楼
每天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63楼
换个角度思考,假如,我是说假如,客卿就是岩神,那不就是反过来了?利用愚人众给自己办葬礼,顺便用假死考验了七星,一箭双雕。
可怜的紫眼睛外国人被神明玩弄于股掌之中,以为他才是布局者,实际上是棋子。
64楼回复63楼
并且漂亮的金发紫眼睛外国人为了完成任务,失身又失心。
65楼
楼上是懂的。
66楼
嘿嘿,这种掌控感,说不定到最后他还不知道,实际上早已经被神明标记了,带着愧疚感的自愿放弃了触手可得的荣华富贵回来,也是因为这份愧疚感,再过分的要求都答应。
67楼
因为过于离谱,不感到震惊,反而觉得还挺香。
逐渐理解璃月人。
68楼普通璃月人
往生堂客卿是岩神,这个思路在璃月也是前所未有的!!
有没有作者考虑写一写,我端好碗等着。
69楼
一路看下来的我总结一下。
伊戈尔:至冬悲剧故事主角的原型。
客卿:璃月小说插画里岩神的原型。
本来似乎没有交际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这是什么缘分【震惊.JPG】
70楼小伊单推人回复25楼
单推就是只推一个人意思,是稻妻那边传过来的,可以理解为只喜欢一个人。
我的昵称是小伊单推人,也就是说我只喜欢小伊。
71楼
小伊是谁??
72楼
……这才注意到楼主的昵称,我有话想说。
73楼
感觉今晚楼里的伤心人又要多一个。
可怜的楼主啊。
74楼小伊单推人
你们说什么谜语吗??我不就是发了一个答案的猜想,有什么可伤心的。
75楼小伊单推人回复71楼
是八重堂的看板娘,目前在七国进行旅行征文活动。
当前好像是在璃月和万文集舍联动。
76楼
突然想起一些事,再翻翻前面的留言果然有人和我想的一样。
77楼
说起来为什么伊戈尔有名字,客卿没名字?客卿不是在璃月挺出名的。
78楼回复77楼
客卿又不算公众人物,伊戈尔的名字在至冬的报纸上可是天天报道。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几个标题。
【雪原之光伊戈尔将出席本次庆典】
【冰玫瑰绽放——伊戈尔成为新任宫廷侍卫长】
每次报纸上只要加上伊戈尔,并且有伊戈尔的留影,那一定会卖的非常好。
79楼
看到那些标题,想起来我的收藏,用璃月的话说,被狠狠的割韭菜。
但是真的管不住手啊。
80楼小伊单推人回复73楼
我想了会,还是想不清楚我为什么要伤心啊,能不能解释一下?
81楼
楼主,什么都知道只会害了你。
82楼
我是至冬人,我和楼上想法一样。
83楼小伊单推人
啊??到底怎么了??
84楼
看不下去了,楼主,小伊这个形象貌似是八重堂以伊戈尔为原型绘制的。
85楼小伊单推人回复84楼
啊??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夜的提瓦特又多了个伤心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