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我的记性好像变差了,好多我们最开始时候的细节已经有些模糊了。
这个现象的出现让我有些害怕,我怕我有一天真的连你也忘了,不过好在我有将我们的故事写下来。
晚风,我跟你说哦,我们的故事发表出来以后还有好多人支持我呢,他们鼓励我不要放弃,我也觉得我不该放弃。
今天写故事在描写你细节时候总是忍不住走神,直到肚子饿得咕咕直叫才惊觉,半天了都没能写几个字,我却又实实在在地想了你半天。
可是,我的记性变差可是个大问题,所以我决定用“写日记”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也正好,等找到你以后还可以跟你细数都发生了哪些事,到时你可不能嫌我啰嗦。
…
4月15日
你给我寄过来的信我看了,糖果我也吃了,感觉不太甜,你挑东西的眼光有待提高啊,晚风你说你现在成家了,应该不用那么节俭了,该花就花,不要委屈自己。
至于你说让我找一个值得我爱的人,这个有点费劲,因为我觉得除了你谁都不值得我爱,就像我觉得除了我谁都配不上你一样。
还有,我宣布一件事情,我决定不忘记你了。
忘记你太难了,而且我也舍不得,毕竟你可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
也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
4月17日晚上
昨天在你新买的小家里窝了一整天,也没什么可跟你汇报的,就偷了个懒。
晚风,你是不知道,自从你离开了之后我越来越懒了,你还不赶紧过来管管我!
对了,跟你说一件事,今天我将我们的婚纱照搬回来了,家里没个人帮我,墙上让我钉了好几个洞,不过好在我们的大相框终于有地方挂了。
我们没去拍后面几组,那婚纱店的老板觉得过意不去又退了我点钱,我用这个钱奖励了自己一顿火锅,泪水汗水流了满脸。
我就当你请我的了,美滋滋~
熙宝的千纸鹤让我挂起来了,挂了满屋子都是,而且我将他的千纸鹤补足了一千个,我许愿你能回来。
他要是怪我了,你可得给我求情哦。
…
4月18日凌晨
睁开眼,家里还是我一个人,看来这许愿也不怎么灵啊。
晚风,我刚刚做噩梦了,我梦见有人说你嫁人了不要我了,我哇一声就哭出来了,然后梦就醒了。
等我醒了之后却发现,那是真的,于是我哭的更大声了…
可是我哭的再大声都没人哄我,曲晚风你好狠的心啊!
晚风,这房间里有些冷,哪怕是盖上了被子也还是冷,尤其是晚上时候。
我想你了,晚风…
我想你了,曲婉…
…
4月29日下午
今天格外烦躁,公司里又有人传我的谣言,所以我干脆辞职不干了,因为他们都欺负我没有人疼,这事你管不管!
曲晚风!不管是吧?
那现在我就想你,想死你!
很想你,非常想你!
我想你想你好想你!想你!非常想你!
大写的想你!小写的想你!倒着写的想你!躺着写的想你!
想你⁹⁹⁹⁹⁹
…
5月6日晨曦
在家里窝了一个多礼拜,你要的那幅画我改了又改,纸都擦烂了,还是画不出那一抹开心,所以我干脆剪了张照片贴上去,虽然不咋好看,但也算是完成了吧。
晚风,说真的,我真的好想你,好想见你…
我觉得我不能在这么颓废下去了,我要去找你。
你的彩票奖金我要用掉了,作为去找你的启动资金。
虽然我也不知道去哪找你,那便赌一赌这茫茫人海的偶遇吧。
晚风,曲婉!
你最好祈祷不要让我遇见!不然见面我一定亲死你!
说到做到!
不好意思,忘记你已经不是我的了,我不能那么放肆。
想来,现在你提到我就该连名带姓了吧。
…
5月19日中午
今天已经是我在客家土楼这边住下的第6天了,依然没能偶遇到你,如果明天还遇不到你那我就…!!
我就!!
我就下次再来!
你说过,想和我在这里再来一次相遇的,我来了,你在哪呢?
…
7月16日中午
入伏了,热的要死,哪都不想去在家想你。
调侃一句,每次热的受不了时候我都会用力想你一下,这样我的心就拔凉拔凉的了…
嘿嘿,开个玩笑,不许生气!
…
7月18日晚上
到今天,你已经走了一年了,你就真这么狠心连条消息都不回我?
今天我在那家婚纱店坐了许久,他们问我为什么你没有跟我一起来,我骗他们说你有更重要的事来不了。
我应该也不算骗他们吧,至少你在忙着相夫教子,当然无比重要。
晚风,熙宝那个小家伙有没有想我啊,也有好久没人叫我“橙子阿姨”了…
…
9月29日晚上
晚风,中秋快乐啊!
虽然很不愿意祝福你,但毕竟是你,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好一点的。
酒我已经准备好了,今晚我也学一下古人,来一次: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最近我的记忆越发模糊了,第一次见面时候你穿的什么颜色衣服来着?
哦,是蓝色,这还是我翻过了发表的章节才记起来了,我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
我亲爱的晚风,这一年来你过得好吗?反正我不太好,没有你的日子一天都不好!
不过不好也没办法,我总不能去死吧,我还想再见你一面呢,我还有好多话想问你。
…
10月8日晚上
今天,我去了海边,我特意挑了假期结束的日子,现在的我越发不喜欢被人打扰了。
海边的沙子很软,不过没你的脸蛋软,我已经好久没捏到你的脸蛋了,你快点出现让我捏捏!
晚风,海边的夜风有些冷,海水也有些冷,我尝试着一点点将自己浸入海里,那种感觉让我很舒服。
那海水没过头顶时候那种窒息感,让我有些着迷。还有那种海水凉进骨子里的感觉能让我忘掉一切痛苦,
后来突然出现了一个大爷,硬是把我拖了上来,还指责我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至于吗,我不就是想多浸一会海水嘛,要不要这么小题大做!
…
11月13日傍晚
晚风,我今天去了曾经我们一起爬过的那座山,去坐了那边的悬崖秋千。
怎么说呢,主观感受方面,有种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的感觉。
但是下来以后,仔细回味一下又有点索然无味吧,没有当初想的那么吓人。
记得当时你好像想坐这个来着,现在我想说:
老子不怕了,你回来老子跟你坐,怎么样?
我又去拜曾经的拜过的佛陀,我跟她许愿能够再见你一次,他还是那个“OK”的手势,是不是说很快我就能再见到你了呢?
…
12月1日晚上
晚风,晚风!!!
我跟你讲,我今天看到极光了!!
整个天空都是绿色和红色交织,天空像一个巨大的西瓜,有些好笑,可也是真的好美!
我手机里拍了几张照片,可都有些不尽如人意,等有机会我们一起再来一次。
不过可得穿厚点多带点暖宝宝,反正我是准备不足被冻成傻13了。这次我算是体会到了北方网友口中的寒风带着物理穿透的感觉。
还有还有,看极光的时候我前面有一对小情侣总给老子撒狗粮!晚风,你回来我们把狗粮撒回去好不好…
差点忘了,你已经嫁人了,你已经不属于我了,当我没说吧。
…
12月20日下午
今天是我在五台山的第三天,今天下雪了,下的挺大,你那边下雪了吗?
我站在山顶的一处亭子里往下俯瞰,黑色和白色的碰撞像极我们的客厅对不对?
这里好高,如果我从这里跳下去,在这洁白的雪地上,血一定会更红吧?
逗你的,我才不会跳呢,我还想再见你一面。
下雪真的好美啊,
可是江城就是不下雪,你还记得你说要陪我等一场江城的雪吗?
…
1月31日傍晚
晚风,还有十天就过年了,又要过年了…
又要,一个人过年了…
前几天去超市时候遇见我爸妈了,我躲在一个货架后面没让她们发现。
要是让他们发现了,他们一定会狠狠笑话我的吧,毕竟当初执意要和你在一起的是我,现在孤零零一个人的也是我。
晚风啊晚风,你真的舍得让我输得这么彻底吗?
…
2月10日晚上
今天大年初一,晚风过年好吖!
顺便帮我跟熙宝带一声好,好久没见那小家伙了,怪想的,当然我更想的是你。
晚风,我今天又喝酒了,现在脑子有点晕…
晕也阻挡不住我想你,嘿嘿…
晚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你好像从来没跟我说过你爱我!所以,这一切是不是你早就预谋好的?
我不相信这一直以来你都会演给我看的,你的温度不会骗我,你的身体不会骗我,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晚风,你一定是爱我的…
…
2月23日,晚
今天在车上看到一个人很像你。
我当时心跳的特别快,希望是你,又害怕是你。
直到我跟上去以后,看清不是你,我才庆幸不是你,却又遗憾不是你。
天空云比较多,今天晚上没有月亮看了。
又有好一段时间没给你写东西了,也不知道我写的这些还有没有机会讲给你听…
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出了门却不知道该去找谁。
晚风,你不在,这个世界好没意思…
我最近越发开始胡思乱想了,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来,我是不是很没用啊,做什么都做不好。
晚风,那个时候你那么包容我是不是很累啊,
给你带来麻烦了,对不起…
…
2月24日,晚
晚风,我今天出去时候见到紫苏了,没想到在这座小城里还能见到故人。
她领了一个女孩回来,看起来那个女孩很文静,和紫苏很般配。
那个女孩给我一种,这才是女孩应该有的样子,而不像我这种毛手毛脚,还整天把“老子”挂在嘴边。
她应该是庆幸我没选择她吧?
一定是的,毕竟我这么差劲,连你都嫌弃我离我而去了。
…
3月5日
晚风,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我们不合适,但我还是拒绝了所有人,陪你走过一段没有结果的路。
虽然时间不长,但毕生难忘,想想真是心酸,留住你和放下你,我都做不到。
我们约定的地方我都去了一次,可是那里都没有你的踪迹。
今天,我又来到了这边的客家土楼,你说过想在这边与我再相遇一次的,所以我会在这边等你。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哪怕你是骗我的。
对于你没说过爱我这件事我决定原谅你,你爱不爱我又怎么样?
反正我对你的心从没有变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