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3——
[头像.JPG]陈肖恩H:
[周彦恒和不知名戴眼镜帅哥逛商场1.JPG]
[周彦恒和不知名戴眼镜帅哥逛商场2.JPG]
国贸商城的偶遇,两位帅哥闭店扫货,有人认识吗[偷笑]
#偶遇 #北京
20xx-12-21 北京
共616条评论(默认排序)
/
1L
[头像.JPG]依稀乙烯:
早就知道周是gay了[偷笑]
20xx-12-21 辽宁 [点赞546]
……
雪碧or:说实话,旁边男孩也挺帅的。
五局三胜の云 回复 雪碧or:帅吗?我觉得一般,但看起来挺做作的[汗颜]
五局三胜の云:是个小网红吧,有钱人就喜欢这种脑袋空空的,可以理解[笑哭]
陈肖恩H【作者】 回复 五局三胜の云:不知道是不是网红,不认识。
依稀乙烯 回复 五局三胜の云:我在上海酒店做管理层的朋友说,周常年全球各地出差,每个地方都有男伴,而且都是年轻漂亮的男孩子。
五局三胜の云 回复 依稀乙烯:没读多少书的不管男女都喜欢走捷径[微笑]
momo(浓香型):全世界的神探在这个评论区聚齐了……
momo(浓香型) 回复 五局三胜の云:传播谣言,人参攻击他人,已举报不谢。
/
2L
[头像.JPG]sdvv(拔草版:
周彦恒嘛?我去年夏天有次在国贸吃烤鸭也遇到过,本人比照片里高,挺有气场的,带着助理应该是,旁边也是有个小帅哥,两个人挺亲密的,但好像跟这个照片不是同一个人,不过也是戴眼镜的,周可能真的钟爱这款[笑哭]
20xx-12-21 天津 [点赞228]
麻竹Li:不是挺正常吗?这种男的都这样,那些丑的找女人更多,周好歹长得可以。
sdvv(拔草版 回复 麻竹Li:是,周本人真挺帅的,近距离看了一眼,感觉自己不能呼吸了。
哈哈哈哈:照片里这男的感觉像个大学生,年纪应该不大[扯脸]
Cold 回复 哈哈哈哈:感觉装的[抠鼻]
哈哈哈哈 回复 Cold:确实,男的装起白莲花更可怕。
Cold 回复 哈哈哈哈:是。
ymym:其实照片里戴眼镜这个人长得特别像我前同事[石化]
ymym:但我前同事是直男[暗中观察]
/
3L
[头像.JPG]momo:
我朋友是周彦恒粉丝,她也是做互联网的,比较崇拜他,我把这条发给她看了,她说周跟旁边男孩儿谈有段时间了,一直在谈,没像网友说的总换人,因为她一直关注他嘛,我觉得比较可信。
20xx-12-21 陕西 [点赞93]
怎么你了?:真是什么人都能有粉丝,服了……
momo 回复 怎么你了?:挺正常啊,你开个账号发视频你也能有粉丝[笑哭]
黏糊麻辣烫多加醋:其实喜欢他的人挺多的,不一定因为脸什么的,毕竟他在专业方面真的很有能力,当然讨厌他的人也很多。
罐头呀:哥的脸如果进内娱也能成就一番事业[色色]
黏糊麻辣烫多加醋 回复 罐头呀:那还是算了,哥进内娱也是整顿幕后的命,而且他自己就是资本,不稀罕露脸。
sdvv(拔草版 回复 黏糊麻辣烫多加醋:帅是真的帅,但这种花心程度,进内娱也是塌无可塌[笑哭]
黏糊麻辣烫多加醋 回复 sdvv(拔草版:本人现居温哥华,大学时期就关注周了,算是铁粉,他在家开劳斯莱斯、开布加迪,上班开辆公司配的老破雷克萨斯,哥上班真的很低调很敬业,还要整天被人编排私生活,不会进内娱的哈,事业如果失败就回家继续当少爷了。
sdvv(拔草版 回复 黏糊麻辣烫多加醋:别骂我,我见过本人,很帅,对他没意见,恋情什么的完全可以理解[笑哭]
/
4L
[头像.JPG]MilkyDawn:
迟迟刷到,想说下本人某次饭局遇到此男,拍了一张合影发在红薯,结果被他某任男友发自拍合影挑衅(那个小东西已经销号了)[再见],至今不知道此男被多少人吃(我也想吃让我吃口[哭惹])
昨天 上海 [点赞36]
已读就不回:爸呀大哥,评论区不是无人区[石化]
momo:真服了你们这些0……
小心超人(求偶版):你们不都有合照嘛,你生什么气[笑哭]
MilkyDawn 回复 小心超人(求偶版):宝贝那小东西发的是车里的自拍合照,跟我的不一样哈[失望],而且他发我“真的假的?他昨晚还在老子床上。”←这是他原话,就很挑衅[微笑]
小心超人(求偶版) 回复 MilkyDawn:安啦[抠鼻],说不准他只有合照,别的都是编的。
MilkyDawn 回复 小心超人(求偶版):应该是真的,他保密意识很强,还把自己脸码掉了,我当时觉得他肯定开盒我,而且说话特别冲,感觉乡毋宁[黑薯问号]。呃,可算是让他吃美了,气得我好几天寝食难安。
小心超人(求偶版) 回复 MilkyDawn:是贴主照片里这小帅哥吗?戴眼镜这个?
MilkyDawn 回复 小心超人(求偶版):应该不是,好久之前的事了,不会到现在还不换掉,Leo周不至于没品味一年多[笑哭]
//
贴4——
[头像.JPG]momo(浓香型):
[文字:跟男友认识一年多了,妈妈却…….JPG]
和男朋友第一次那什么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妈妈担心他有病,催我带他一起去检查身体,不知道见了医生要怎么说[叹气]
今天20:17 新加坡
共37条评论(默认排序)
/
1L
[头像.JPG]小红薯976222x3:
可以检查,但不用提前太担忧,做了措施的话有一定安全性,如果没做措施更应该担心怀孕,要是没怀孕,就该担心是不是不孕不育了。
2小时前 河南 [点赞20]
眉毛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精辟
蜜雨冰城:我笑吐了,嗯嗯,贴主还是检查一下吧,自己放心,医生不会多问的,大可不必担忧。
……
/
2L
[头像.JPG]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警觉[暗中观察],贴主先告诉我们你男的女的?
2小时前 福建 [点赞13]
momo(浓香型)【作者】:委婉地回你——没有怀孕的风险(不可能怀孕[笑哭]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我就知道!我的号还是这副德行……那还是检查吧,比较高风险,但有点迟了,怎么说呢,应该在亲密接触前就检查的,不过注意到哥们儿的妈妈挺开明的,居然接受。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我这次比较大意,太后知后觉了,而且之前是直男,前任那时候……怎么说呢,我们当时都是学生,都很乖,根本不会想到这点。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救命,你不会被gay子骗了吧?听你语气,不会吴涛吧[石化]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和女孩子在一起我肯定负责任,做好措施,但……我第一次跟男生,完全没经验,而且他当时太会迷惑人了,我根本来不及拒绝[汗颜]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对方是1吗?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嗯[扯脸]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他是怎么说服你的[惊恐]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他太帅了[抠鼻]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我真服了哥,你们男生怎么都……还是去检查吧,跟对方直说就好了,如果他拒绝的话还是早点分手吧,反正你自己必须马上去检查,别管医生怎么想,医生觉得每个病人都是块猪肉。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不客气,所以你男朋友到底是有多帅[笑哭]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不好说,不知道怎么形容[微笑]
蜻蜓女队长(健身版)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好吧[再见]
/
3L
[头像.JPG]浪漫lv斗篷:
你应该让大家不要模仿你,还在评论区嬉皮笑脸,我服了……成年了吗?受过教育吗?有点常识吗?
1小时前 湖北 [点赞6]
momo(浓香型)【作者】:我知道错了,已经跟老妈承认过错误了,之后肯定谨记,保护自己,发表情不是嬉皮笑脸,我只是很不好意思[捂脸],而且很纠结怎么带他去,怎么跟医生说,才发贴的。
浪漫lv斗篷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就直接去呗,医生不会多问的,而且这种时候了还考虑那么多,那晚你要是多考虑,现在就不用马后炮了[失望]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浪漫lv斗篷:好的,谢谢[黄金薯]
/
4L
[头像.JPG]momo:
宝子你真的应该挨骂,爱别人更要爱自己,不管什么性别,不管什么性取向,顺便也骂下你男朋友,挺渣的,第一次就那么猴急[黑薯问号]
1小时前 云南 [点赞5]
momo(浓香型)【作者】:嗯嗯,我昨晚已经跟他聊过了,他跟我说知道那时候错了,他这个人是有许多的渣男特质,非常讨厌,但好在已经在一点点改变了,我会首先爱自己的,谢谢这位朋友的教导[哇]
momo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教导谈不上,只是希望大家都能保护好自己~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momo:嗯嗯,我待会跟他商量去检查的事,我两今天都上班,还没见到面,只能待会吃饭的时候跟他详细说。
momo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其实可以看出你们还是很相爱的,感觉那什么也很和谐[笑哭]
momo(浓香型)【作者】 回复 momo:还行吧,勉强凑合,主要是他比较火热[石化]
momo 回复 momo(浓香型)【作者】:[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