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说:
丁一妈妈也很好呢
有人说我的小说不长的原因是坏人太少,是的呢,纯粹意义上的“坏人”确实不多。
作为一个总忍不住心疼自己崽的亲妈作者,笔尖落下时总会悄悄心软,总想让她们在追寻的路上,少淋几场雨,多遇见几个递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