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协约后,清冷影后全网追我》作者:汵月【完结 番外】 > 《协约后,清冷影后全网追我》作者:汵月.txt

第74章 永恒(三合一).2

作者:汵月 当前章节:2583 字 更新时间:2026-6-10 14:40

现在想想我知道特别后悔,后悔的情绪一直蔓延到我的现实生活,导致我每天都负担着很重的情绪。

当时我一直想着赶紧更新创作,其实应该停下来,或者压字数苟榜单,这样才有曝光。

这个信息差导致我后续也一直没有什么榜了,很扑街。

我是蠢货。

那段时间过得很懊悔,我只有睡前有时间写小说,但一写小说就想很多内耗很多然后睡不着觉。一整个月的浅睡眠很痛苦,睡着了也是做噩梦。

同时,我也掉了第一个收藏。

虽然后来呢我都习惯了,掉了总会涨回来的,甚至不掉点我都不习惯了。

但是当时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让人失望了,没有被认可。

我就一直想是不是写偏了,是不是哪里写的不好,文风差,节奏坏,剧情不好,核心梗诈骗,内容太过阴暗等等等等我上网搜了一连串的这些词,每天都去挑自己的毛病然后自责。

每次动笔前我要痛苦很久,写一章要好几个小时,身体也变差了。

曾经的我对写小说有过幻想,有过憧憬。甚至过去的好多年里我都以这个梦想作为动力,每次想一想,就好像生活尝到了甜头。

但我意识到我的梦想,我的支柱其实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美好时,我真的崩溃了。

我的文字和数据挂钩,我的故事也要和数据挂钩,就好像我的一切都可以任数据宰割,数据好就是写得不错,数据差就是写得烂,掉收藏就是不被喜欢。

明明我最初只是想有人读我的作品,但我搞砸了。

我的梦想反过来毁了我的精神、身体,赖以生存的支柱,我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那段时间一直流眼泪。

那时候有人劝我:砍纲完结吧!大不了烂尾然后下一本!

朋友也说玩笑劝我:休息吧!别写了!直接告诉读者,两个主角改行去当外星人了,发射去月球逍遥自在了!

我当时想苦笑,但我很绝望。

这下好了,故事也要写不完了。

当时我不敢在作话里多说,只敢在围脖里倒苦水。

有一个小天使一直安慰我,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真的很感谢你,谢谢、谢谢。

总的来说,我踩过的坑,简直比蚂蚁洞还多,在此不过多赘述了。

嗯,真的是每天都在给我一个打击,有时频繁到每天每小时。

还有一起写文的咕咕们,正常走榜的,现在都有很多人看了。没正常走榜但是写得好的咕咕,也有很多人喜欢,特别厉害。

好像只有我是蠢货。

我想,说不定就算我最初走榜正常了,压字数了,数据也就一般呢。

说不定就是我,写得,不好呢。

我破罐破摔的安慰自己,又一次次试图把自己拼起来,拼没拼好我不知道,但后来可算是不太在意这个事情可以专心写点东西了。

最近一段时间我开始狂更,我想着赶紧写完完结吧!写不好文的女人!眼睛一闭全给它写完发来,然后再也不打开这个软件!

志向蛮好的,就是我的手不太给力,我觉得我应该申请八只手,这样我随时随地都能写文。

有一些小读者一直在追更,给我营养液还经常给我捉虫评论,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好,每次我都感动的泪流满面。

快四个月了,所有冒泡过的读者,即使只有一次我都记住了。

有些读者不来看我了,我也感激她们曾经来过。

或许她们不再收藏,不再点击了,但短暂的爱怎么不算爱呢?我把她们的昵称记在心里,万一她们又来了,我就能第一时间认出她们。

有些读者不爱冒泡,但我知道有人在默默的追更,我也在这里悄悄的道谢,谢谢你们。

我好像有一点累,又好像不累了。

我总对自己说,人!坚强一点。

我经常被打击,时常被打败,有时候莫名其妙开始激励自己,冷静下来又感觉到漫长的沮丧。

当时我坐在公交车上,旁边有个“安全出口”的标识,我一看,旁边是一条江,黑漆麻乌的,好讽刺。

回程时我径直坐在了第一排,表示抗议。

我想,我们逃吧。

但那次偶然间的改变,改变了我对这本书的看法。

第一排的视野很宽广,没有遮挡,风景在我眼前舒展开来,耳机里放着的音乐流淌着。

我第一次感受到没有风,心却倏忽被吹开的感觉,那种感觉愈发强烈,对我来说是一种超乎想象的自由。

我突然想下车跑,下车被狂风追着逃。

我想起沈清和杜遥枝,或许她们也有想被风追着跑抵抗命运和伤痛的一天。

想起她们的一生,灵感突然来了。

我好像一下子接触到角色了,接触到她们的世界。

我想如果写不好那又怎么样呢,如果烂透了那又怎么样了?

如果被痛苦打击了就要放弃吗?

那她们呢,她们什么时候选择过放弃这不是你一直以来想要传递的东西吗?

我想起泰戈尔的一句话,“如果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将失去群星了。”

大家,文字,梦想,沈清女士和杜遥枝女士,还有那么多故事中的女孩子,我都不想失去。

我想再试试。

好像成功了,也好像失败了。

但那都不重要,这都不是我写出一段话的原因。

我想说,失败那么多次,被打击那么多次我还是站起来了,我不还是坚持下去了吗?踩了那么多坑我不还是写得好好吗?就算数据一塌糊涂,但角色们都会幸福的生活下去那不就好了吗?

那样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吧。

看见大家的反馈我会幸福,收到评论我会幸福,看见点击我也会幸福。

我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被击垮。

我反反复复的受伤,最终却被幸福悄无声息的填满,

原来,人内心的力量,真的远超人们的想象。

所以没关系的!!

困难和挫折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找到你自己,接纳你自己,允许自己有伤痕,允许自己去治愈。

女孩儿们!要自信,要幸福,记得每天对自己说一遍你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最后我想说——如果黑夜漫长到你难以想象。

那就狂奔一次!

然后对所有痛苦说一句,去它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