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的意图很明显了。他们直接把蜡烛点上。此时教室的门又被敲响。
是后门。
尽管有余柒在前做了示范,非常安全,但还是没有人想开门。万一这回来个开门杀呢。
余柒开了门。进来的是照片上另一个男生。
他问:“Seven去哪了?”
桌子下的字居然是他写的,这我倒是没想到。
余柒耿直道:“他被套吓没了。”
“……”男生又问,“那是谁找出来的?”
“是我。”余柒道。
“又是谁放进去的?”
我们应该是中途落了个步骤没走,这个问题显然没人能答出来。
妹子突发奇想道:“是Six。”
男生居然道:“你失智了吧。”随后他也消失了。讲台上的蜡烛只剩了一半,我们还有一次机会。答不出来就是死局。
Z区的游戏奥义就是在平淡中让你凉,平平淡淡才是真。非常适合新手操练。
这时大家都开始慌起来。
事实证明,大佬稳不代表你也稳。
余柒一点没急迫感,边听歌边在教室晃悠。
鉴于之前余柒为剧情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姑娘C问:“A,你有想法没有?”
余柒道:“没有。”
他们只好又翻箱倒柜地找线索。一通忙活下来,还是一无所获。这时F说:“要不我们烧个照片试试?一般招魂都不烧照片吗?”
D说:“只剩最后一次机会了。没有把握就不要点。”
“明显卡剧情了啊。教室都快翻烂了,一点线索没有。这时适时冒险是必要的,你懂不懂?”
“我可不想冒险。”D依然反对。
中年妇女出声道:“同意点照片的有谁?我算一个。”
CD和EF刚好二比二平了。于是他们把目光投向我和余柒。我还在犹豫,此时余柒说:“点照片没用。”
“没试过你怎么知道有用没用?”F呛声道。
我站在大佬这一边,说:“万一没用,全体祭天。这事能试?”
余柒看了我一眼,眼底有点笑意。他问我:“你觉得教室里消失的到底是谁?”
“我想是Six吧?”我迟疑道,“如果点蜡烛象征招魂,Six就相当于灵体。”
余柒不置可否,又问我:“电脑里只有文档能点?”
“我都试过了。”
“那菜单栏里的时间试过了吗?”
“……这还真没有。”
我试着双击了调整时间的图标,居然真的行。我改成了九点三十五。门第三次被敲响。照旧是余柒开门。
这次来的是Seven。
他的身上都是血,低着头,血从脸上流下来。
余柒问:“你怎么了?”
“我很好。”
余柒单刀直入道:“你知道那些套是谁的么?”
“是他们放的。”
“他们是谁?”
“这不重要。”
余柒道:“重要的是什么?”
“重要的是他们害死了谁。”
“Six死了。”余柒陈述道。“对,他自杀了。”男生抬起了头,五官和照片上的一样,只是又哭又笑的,让人害怕,“他马上就可以安息了。”
“我们刚才看到了Six,他问我你去哪了。”
“我在另一边。请你们把他带到我这来,拜托了。”
Seven再次消失。
余柒道:“可以点蜡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