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第二次被点燃。
Six从后门走进教室,他看到了我们,问:“是谁放进去的?你们知道了没。”
“你的同学。具体是谁这也不重要。Seven似乎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他们都不见了。”余柒道,“他的身上都是血。”
Six笑了,他笑起来的样子尤其像我表哥。
他说:“我知道了,谢谢你们告诉我。”
余柒一本正经道:“别客气。”
姑娘C接着道:“Seven想让我们把你带到他那边。”
“他在哪?”
E抢先道:“另一边。”
男生无语,道:“跟我打哑谜呢。这算什么回答。”
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余柒道:“跟我们来就知道了。”
“好吧。”
姑娘D又插话道:“那个……Six我想问你个问题。”
“你问。”
“先前我们听到了广播,里面的人是Seven还是你?”
男生耸了耸肩道:“你猜。”
这次连余柒也没忍住,笑了。
我道:“各位,看着点蜡烛。”余柒道:“走,出教室。”他去开门,门居然能打开。他率先走了出去,接着是Six。
我们一行人也跟着冲了出去。妈的,终于过了。
然而,竟然没有。
这是另一个教室,我感觉这是镜像。教室里坐满了人,死相各异的人。地上都是血。
空间像是变了色,仿佛是只有红黑二色的地狱,仿佛是光明世界的负空间。
Seven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说:“比我想象得快。”
Six径直向他走去,所有的东西都在消失。
余柒大喝一声“走”,我们推开门又冲了出去。这回是真结束了。
在房间与服务区之间,有中转的游戏大厅。主要是公布评分用。系统判断我们通关顺利,剧情评分点如下:找出不在教室的人;触发广播;确认时间点;使人物安息。
六人得分如下:A11.5(全场最佳),B7.0,C6.6,D6.5,E6.7,F6.9。
评分结束后,我们被送回了Z区。
从那以后,我再没有幸和大佬匹配到一块。我听说他又打了几把,攒了积分升到了Y区。而我终于也有惊无险,应该说是有惊有险差点升天地迈入了Y3区。我在Y区没见到余柒。估计他逆着二十六个字母一路找人了。
上次室友问我过的房间是什么。
系统虽然规定不能交流房间内容,一说细节就会被警告。但打个擦边球倒是可以。
我说:“我和余柒排在一起了。是一个校园狗血同性虐恋故事。”
“挺平淡的。就是对信息搜查要求高,没有杀局。”
室友摇头,道:“是有的。不过你们应该避开了。”
也是,关键的步骤全是余柒走的,他有意避开杀局,无非是为了我们。我相信即使要大开杀戒,他是开杀戒的那个,而我们是被场景杀。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余柒的场景。很久以后,当我经历了一些事情,走到A区时,我第二次见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