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们!前排提醒!!
本文到此已结束,不想留下唠会儿的,嘿嘿嘿,不要忘记打赏和书评哦——
想继续看的,嘿嘿——
1•小说现实来源;
2•对下一本小说的想法;
3•风落李姝的以后,填坑。
4•写完小说的感受;
(步骤送上,实际分不太清……)
看官坐一会儿,瓜子备好喽!
咱们唠唠嗑——
本人写这一本百合,是因为我和我的一位前女友谈恋爱的经历。
她是我的初恋。
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恰好喜欢她。
哈哈,这句话真的深有体会。
我们在高二认识的。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是玄学。
我妈说,我分不清爱情和闺蜜情。
其实我分的清的,我又不是没喜欢过男人,我也有闺蜜。
很甜,很美好,就算有啥烦心事儿,一想到她,心里立马被治愈了。
第一次恋爱没经验,谈了半年,最后都很受伤。
分手实在是太意难平了,于是我冒出了要把我和她之间故事记录下来的想法。
离谱吧!这是这本小说最初来源。
最终这本小说以这样的面貌呈现出来,有许多原因。
比如我喜欢古风故事。
我还写了一本耽美,是林绎与风尘的故事。
但因种种原因半路弃坑,并且特别喜欢风尘他姑姑风十二!(。>ㅿ<。)
(我知道你们应该喜欢小姐,俺也喜欢……)
我想写百合了,宣泄自己心中的意难平。
写着写着,这本小说就不是我们两个的故事了。
但主人公性格里包含了我们的性情。
或者说,美化的面目全非的我和她。
几番修改,我已经不把主人公当我们两个人了。(我俩不配。)
她们是完完整整的、她们世界的,她们自己的。
至于林绎和风尘……
我觉得在风尘的番外里,你们看出了我要开新章的想法。
说实话,就林绎的憨劲儿与二十年后风尘的疯批程度,再活一世,他们也不会有好结局。
牵扯到他们周围的人,也不会有好结局。
除非林绎也重生一次,提前识破了风尘各种算计,步步入局,救赎他。
太复杂,我已经不想写了。
但是师妹墨煜,花魁唐絮,美人儿三迟,还有常城城主的儿子常景、萧家家主的儿子箫离、箫王慕箫,皇子慕逸……
还有鸿长飞与余成溪的情缘。
这些面孔,你们大部分都没见过,和我却是老熟人儿了,哈哈。
我可以说,他们是我第一批儿子闺女,我还是想给他们应有的结局。
但是我还有许多别的故事……
所以我还在犹豫。
大概率下一本不会开他俩的。
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你们想看什么样子的,如果我想写,就写。
嘿嘿……
耽美排不排斥?
快穿百合?
接着写古风百合?
修仙文(不限耽美百合)?
或者……水仙文?(奇怪的xp暴露了嘿嘿嘿)
言情?
也可以无cp,(然后各种搞暧昧(你们看不见这句话))
np咳咳。(如果可以的话)
我是一位资深小说爱好者,男频女频,耽美百合言情……
我不混圈儿,只专注作品故事本身。
我不是啥高智商的人,尽自己的力量让自己作品的人看上去智商正常点儿(有时很无力);
我是磕cp爱好者,喜欢「爱」本身;
我脑子中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故事,嘿嘿嘿,在高三的时候,被衡水模式镇压住了,整个人死去活来。
如今已经彻底放飞自我——
说实话,我最初写文只是为了自嗨,自己的笔力自己清楚,我写不出大长篇,只能写个几万字的小故事。
发现竟然有人看,真的很满足嘿嘿嘿。
谢谢友友们!
谈点有关的、正经的!
风落不会永远困在世谷,她与小姐会抚养一个徒弟,徒弟继承谷主之位后,她会与小姐游遍江河山川,重回旧地访拜故人,会救下遭难的风尘……
夏卿也是我喜欢的角色,她会全家灭亡,被迫嫁给箫晟,生出一个儿子叫箫离,然后带娃逃跑,死在半路上。
宣雪,隐忍多年,N击反杀压制她的哥哥等人,成功掌握宣城。
流风,他随意,可留世谷可离开,可爱别人可不爱,他会成为一个通过努力让自己很厉害的人。
(我觉得他算全书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
何由芷,她一辈子都会是世谷长老,也许会喜欢别人,也许不会,她自身内心已足够强大,足矣过好以后的日子。(宣雪也是。)
齐昭明和李曦安,嘿嘿嘿,嘿嘿嘿。
我真的很喜欢小姐曾经的未婚夫……除了小姐,谁又能拒绝温柔本身呢?
他会被李曦安吃的死死的。(奇怪的xp又暴露了。)
反正你们可着劲儿的往好处想就是啦,这算是开放的结局吧!
她俩肯定是he(我不管,我是亲妈我说了算!)。
如果是be的话,那就是一起老死的吧。
放长远看,个人、人类的命运都是悲哀的。
但故事可以到美满的地方停笔——
也许几百年后,世谷会消亡,天下统一……
也许明天我就嘎嘣脆了(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谢谢友友们陪伴到此!
就陪她们两个人到这儿吧。
这本书写完是在半夜十二点多,我产生了别的意难平,此后几天,心里空落落的,跟再次失恋了一样。
下一本啥时候开还真没个准信儿。
也许永远不开(不可能滴),也许明天就开——
也谈不上坚持,只要我活着,我还热爱着,我就会动笔哒!
友友们!
看小说是为了快乐!
我写这种小说也是为了逃避现实生活中的某些乏味。
但生活总是有趣的?
我们看别人的生活,也要过好自己的日子,即使被生活磨平了形形,也要做个色色(咳咳)的人。
即使不够优秀,也要做个快乐的普通人。
反正,我说这么多,只是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也要快快乐乐——
我喜欢的一本书里有一句话,是我的座右铭,与君共享——
“路上慢慢走,好人有很多。”
江湖有缘再见!
哦对,别忘了你们的书评和打赏哦-(抛媚眼)
(打死不承认这一章是为了凑够十万字,然后要个推荐位(你们看不见)。)
再见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