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黑衣劫》作者:行走的阿巴【完结 番外】 > 黑衣劫 作者:行走的阿巴 6番.txt

第48章 唠嗑章节

作者:行走的阿巴 当前章节:2803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21:53

友友们!前排提醒!!

本文到此已结束,不想留下唠会儿的,嘿嘿嘿,不要忘记打赏和书评哦——

想继续看的,嘿嘿——

1•小说现实来源;

2•对下一本小说的想法;

3•风落李姝的以后,填坑。

4•写完小说的感受;

(步骤送上,实际分不太清……)

看官坐一会儿,瓜子备好喽!

咱们唠唠嗑——

本人写这一本百合,是因为我和我的一位前女友谈恋爱的经历。

她是我的初恋。

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恰好喜欢她。

哈哈,这句话真的深有体会。

我们在高二认识的。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是玄学。

我妈说,我分不清爱情和闺蜜情。

其实我分的清的,我又不是没喜欢过男人,我也有闺蜜。

很甜,很美好,就算有啥烦心事儿,一想到她,心里立马被治愈了。

第一次恋爱没经验,谈了半年,最后都很受伤。

分手实在是太意难平了,于是我冒出了要把我和她之间故事记录下来的想法。

离谱吧!这是这本小说最初来源。

最终这本小说以这样的面貌呈现出来,有许多原因。

比如我喜欢古风故事。

我还写了一本耽美,是林绎与风尘的故事。

但因种种原因半路弃坑,并且特别喜欢风尘他姑姑风十二!(。>ㅿ<。)

(我知道你们应该喜欢小姐,俺也喜欢……)

我想写百合了,宣泄自己心中的意难平。

写着写着,这本小说就不是我们两个的故事了。

但主人公性格里包含了我们的性情。

或者说,美化的面目全非的我和她。

几番修改,我已经不把主人公当我们两个人了。(我俩不配。)

她们是完完整整的、她们世界的,她们自己的。

至于林绎和风尘……

我觉得在风尘的番外里,你们看出了我要开新章的想法。

说实话,就林绎的憨劲儿与二十年后风尘的疯批程度,再活一世,他们也不会有好结局。

牵扯到他们周围的人,也不会有好结局。

除非林绎也重生一次,提前识破了风尘各种算计,步步入局,救赎他。

太复杂,我已经不想写了。

但是师妹墨煜,花魁唐絮,美人儿三迟,还有常城城主的儿子常景、萧家家主的儿子箫离、箫王慕箫,皇子慕逸……

还有鸿长飞与余成溪的情缘。

这些面孔,你们大部分都没见过,和我却是老熟人儿了,哈哈。

我可以说,他们是我第一批儿子闺女,我还是想给他们应有的结局。

但是我还有许多别的故事……

所以我还在犹豫。

大概率下一本不会开他俩的。

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你们想看什么样子的,如果我想写,就写。

嘿嘿……

耽美排不排斥?

快穿百合?

接着写古风百合?

修仙文(不限耽美百合)?

或者……水仙文?(奇怪的xp暴露了嘿嘿嘿)

言情?

也可以无cp,(然后各种搞暧昧(你们看不见这句话))

np咳咳。(如果可以的话)

我是一位资深小说爱好者,男频女频,耽美百合言情……

我不混圈儿,只专注作品故事本身。

我不是啥高智商的人,尽自己的力量让自己作品的人看上去智商正常点儿(有时很无力);

我是磕cp爱好者,喜欢「爱」本身;

我脑子中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故事,嘿嘿嘿,在高三的时候,被衡水模式镇压住了,整个人死去活来。

如今已经彻底放飞自我——

说实话,我最初写文只是为了自嗨,自己的笔力自己清楚,我写不出大长篇,只能写个几万字的小故事。

发现竟然有人看,真的很满足嘿嘿嘿。

谢谢友友们!

谈点有关的、正经的!

风落不会永远困在世谷,她与小姐会抚养一个徒弟,徒弟继承谷主之位后,她会与小姐游遍江河山川,重回旧地访拜故人,会救下遭难的风尘……

夏卿也是我喜欢的角色,她会全家灭亡,被迫嫁给箫晟,生出一个儿子叫箫离,然后带娃逃跑,死在半路上。

宣雪,隐忍多年,N击反杀压制她的哥哥等人,成功掌握宣城。

流风,他随意,可留世谷可离开,可爱别人可不爱,他会成为一个通过努力让自己很厉害的人。

(我觉得他算全书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

何由芷,她一辈子都会是世谷长老,也许会喜欢别人,也许不会,她自身内心已足够强大,足矣过好以后的日子。(宣雪也是。)

齐昭明和李曦安,嘿嘿嘿,嘿嘿嘿。

我真的很喜欢小姐曾经的未婚夫……除了小姐,谁又能拒绝温柔本身呢?

他会被李曦安吃的死死的。(奇怪的xp又暴露了。)

反正你们可着劲儿的往好处想就是啦,这算是开放的结局吧!

她俩肯定是he(我不管,我是亲妈我说了算!)。

如果是be的话,那就是一起老死的吧。

放长远看,个人、人类的命运都是悲哀的。

但故事可以到美满的地方停笔——

也许几百年后,世谷会消亡,天下统一……

也许明天我就嘎嘣脆了(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谢谢友友们陪伴到此!

就陪她们两个人到这儿吧。

这本书写完是在半夜十二点多,我产生了别的意难平,此后几天,心里空落落的,跟再次失恋了一样。

下一本啥时候开还真没个准信儿。

也许永远不开(不可能滴),也许明天就开——

也谈不上坚持,只要我活着,我还热爱着,我就会动笔哒!

友友们!

看小说是为了快乐!

我写这种小说也是为了逃避现实生活中的某些乏味。

但生活总是有趣的?

我们看别人的生活,也要过好自己的日子,即使被生活磨平了形形,也要做个色色(咳咳)的人。

即使不够优秀,也要做个快乐的普通人。

反正,我说这么多,只是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也要快快乐乐——

我喜欢的一本书里有一句话,是我的座右铭,与君共享——

“路上慢慢走,好人有很多。”

江湖有缘再见!

哦对,别忘了你们的书评和打赏哦-(抛媚眼)

(打死不承认这一章是为了凑够十万字,然后要个推荐位(你们看不见)。)

再见再见再见!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