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第三节、第四节,两人越配合手感越好,而且配合度也越来越高……
第四节的最后二十秒,卫蒙抢到了篮板球,他毫不犹豫地传给了离他最近的顾鑫,接到球的顾鑫被九班的两人拦住,他直接朝背对他着江晨喊了一声。
“晨晨!”
江晨朝顾鑫挥了下手,然后头也不回的往自家球场跑,顾鑫找准时机将球远远的抛向已过半场的他!
江晨还在跑,球像是长了眼睛似的在身后追着他,他抬头看球的落点,轻轻起跳接住了球。
他站在三分线上,半蹲,起跳,投篮!
然后,他看也不看球是否落入篮筐,转身做了个握拳动作!
球进了。
又是一次压线三分球,而这一次更绝的是,江晨投的是一个空心球!
顾鑫比江晨更激动,他抛下作为年级第一的矜持,冲向了站在三分线上的江晨。
江晨似有所感,张开双手抱住了冲过来的顾鑫!
他开心地搂着他脖子说道:“鑫宝,我们赢了!”
顾鑫双手搂着他的腰,将他抱起,嗅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香味,猛地点头:“是的,我们赢了。”
而这一次,传球给晨晨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