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听说我是仙界帝君》作者:九五弈【完结 番外】 > 《听说我是仙界帝君》作者:九五弈.txt

第67章 是我,回来了。

作者:九五弈 当前章节:3312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23:20

紫瀚身为幽冥之地的主人,想要在幽冥做什么自然是一念之间的事儿。

可是为了让吴煦更加满意,也为了落天能够喜欢。他还是亲自赶回了幽冥,想要亲手建造出他们三人都心仪的凡世风景。

这件事儿紫瀚做的很开心,一来他自己确实也喜欢。二来,这是能让自己做在乎的人欢喜的事儿。

所以,吴煦出仙魔之渊的时候,他并不在场。

不过即使他不在,吴煦也是很开心的,因为,落天在啊。

“哥哥。”

难掩虚弱的脸色笑的绝对真心。

落天上前轻抱了他一下,在他耳边轻声问了一句。

“嗯,有没有受伤?”

吴煦全然没有半点疲惫的觉悟,故作矜持道。

“没有,就是这仙魔之渊也太粘人了。都快把我榨干了。”

落天闻言无奈的笑看了他一眼“确实是,这幅样子确实像是快被榨干了。”

吴煦……。

落天掩去眼里的心疼,轻笑道。

“走吧,青龙澜尘他们还都在你的帝宫等着你呢。”

吴煦一脸得意的笑着,话里也忍不住的透出喜意来。

“嗯,他们还记得我什么时候出来。我这个帝君当的也挺成功的嘛。是吧,哥哥。”

落天温声应道。

“嗯,很好。”

吴煦任由落天带着他,他懒懒散散的在落天身上挂着问道。

“瀚君怎么没有来啊,不是还说请我去幽冥玩的么?”

落天轻轻一动,帮他摆了个舒服的姿势才道。

“他回幽冥有事儿,再说你现在这么虚弱怎么还惦记着玩儿。等修养好了什么时候不都可以去嘛。”

说完又哄小孩儿似的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瀚君事情一办完,肯定很快就会回来看你的。”

这样哄孩子的语气跟动作,换做别人,吴煦可能一巴掌就让他去幽冥报道了。

可是,现在却一副很受用的样子撒着娇道。

“我知道,我知道瀚君也是心疼我的。”

在落天面前的他,似乎就是个孩子。不再是什么初生三君,不在是什么帝君。

“哥哥,这千年有没有想我。”

落天答的快而肯定。

“自然是有想的。”

结果某人心生欢喜的同时更加得寸进尺了。

“那哥哥怎么没来看我?”

对于他的无理取闹落天还是温声哄着。

“怕扰了你心绪,所以我一直等在仙魔之渊上的。”

吴煦闻言却突然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儿像是才反应过来道。

“哥哥,真的一直陪着我呢嘛?”

落天还以为他在想什么呢,听了这话后无声一笑道。

“当然是真的,哥哥何曾骗过你。”

吴煦又过了许久才重重的应了一声。

“嗯。”

本来一路说的停不下来的吴煦突然就安静了,然后在赶往仙界的路上就一直傻笑的停不下来。

明明出仙魔之渊的时候,还是兄友弟恭的,还是一如往常的。

而吴煦脑海里那段让他险些承受不住的宛若真实的回忆,应该是他带走仙界之后的事儿吧。

而他之所以有机会带走仙界,是因为……因为四圣兽留下来拦住了魔族的大军,而落天也绝对不会想到他行事会如此决绝吧。

可是,这又有什么想不到的呢?他都对仙界动手了,都对他的人下手了,还指望他能像之前一样唯他一人,言听计从的么?

也许……落天确实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做吧。

就像吴煦到现在也不明白,不明白当时的落天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举动,不明白他到底是为的什么?

就是为了这天地六界么?可他明明一直尊哥哥为上,紫瀚也一直敬重亲近他,明明这初生三界都已经被他握在手里了啊。

明明已经是最至高无上的了,为什么……。吴煦这么多年真的是百思不得解。

不过,这都已经无所谓了。

有些事儿没必要想的那么明白,弄的那么清楚。因为没用,也改变不了什么。

就像当初他执着的想要一个答案。

得到的不过是一句“你死了我才能安心。”

“帝君。”

澜尘青龙几人恭敬的等候在帝宫内,他们当然也是想去接接他们这位帝君来着。可是某位发了话,所以他们就不得不等候在此了。

当然仙界的其他仙君们,是全然不知他们这位帝君竟然在仙魔之渊里待了千年的。

反正从来没见到过,一千年里没见到又有什么奇怪的。

“呦呦,人挺齐啊。”

吴煦脸色依然苍白着,嘴上却挨个儿跟澜尘还有四圣打了个招呼。没办法,一千年了都没跟人说话,他觉得自己快被憋坏了。

虽然吴煦是个不太称职的帝君,可到底还是很得众人认可的。不然大家也不会瞧着他那一脸虚弱还要强撑的样子,一个个脸上都是心疼了。

“小玄武也出来了,真难得啊。看来本君的面子还是够大啊。”

玄武:……也就你这个跟天地同寿的家伙,有资格叫我的时候带个小字吧。

嘴上却还是恭敬道。

“帝君,自然是最为重要的。”

“是嘛。”吴煦没等任何人回答就接着道“我也觉得的是,你说你们四圣都多久没聚齐了啊。”

“不是我说你,小玄武你也太脱离人民群众了。你这样怎么行。”

吴煦教训起人来听着都有气无力的了,却还是顽强的坚持在一线奋斗着。

落天觉得自己很有先见之明,若是让他们都去了,吴煦估计路上就能把自己累晕。

在仙魔之渊煎熬了千年都没事儿,出来以后因为太过阔噪晕了……。

落天看着吴煦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轻咳一声道。

“煦君先去休息可好?”

见也见过了,总该好好调养一番了吧。

青龙几人闻言没等吴煦回答便纷纷告退。

吴煦看着他们匆忙的模样有些好笑,于是向落天说道。

“哥哥,现在你说话可比我好使多了。”

落天轻扬了下眼眸,神色不明的说道。

“哥哥确实过界了,惹阿煦不高兴了吧。”

吴煦惊讶里带了点儿生气道。

“怎么会,哥哥这是什么话。这仙界就是送给哥哥又有何妨。”

落天这次却不咸不淡的道。

“是嘛。”

吴煦没有丝毫犹豫。

“当然是。”

似是吴煦的孩子气让他瞬间笑的开怀,又看着吴煦说道。

“好了,快去养伤吧。莫要强撑了。”

吴煦点了点头却道。

“没事儿,没受伤。”

落天挑眉,笑的暧昧。

“要哥哥陪么?”

吴煦突然就紧张了起来,忙道。

“不用,我自己就好。肯定没几天就恢复过来了。”

落天看着他听话的转身就要走的背影,轻轻呢喃了一句。

“嗯,阿煦,仙魔之渊里的一千年肯定很难熬吧。”

吴煦本能得就想说不,一时愣了愣后,却又肯定的应道。

“是啊,以前跟哥哥在一起的千万载岁月里,就算是未出世的时候,也用不上这个熬字的。”

落天自言自语的一句。

“是啊,何时熬过。”

吴煦又转回身来。

“哥哥?”

落天冲着他轻松一笑。

“无事,你既然不用哥哥陪,那我可就要回魔界了。”

吴煦毫不掩饰的失望。

“好吧,那我好了去找哥哥。”

依旧是每次都会实现的承诺。

“好,我会抽空来看你的。”

只是这次,不知是否如往常一样,惊喜依然。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退一步~海阔天空~紫色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