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东瀛人的性格就是这样:恃强凌弱,呈完全相反的两面性。
你要是不如他或者只比他强一点,那东瀛倭奴就会如同野狗般不停挑衅、试探你。
如果一旦发现你虚弱下来,就会毫不犹豫的发起丧心病狂的攻击。
反之如果你比他强太多,就算骑在他头上拉屎他都会说“真香”,简直比孙子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