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讨喜,但又必须进行的一卷,好像落下了尾声。
没有完结!不是烂尾!
明天见啦!
虽然短纲确确实实就快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将长纲和短纲穿插着写这样。
所以还有很长啦!
抱歉啊,似乎明白了这卷不那么讨喜的原因。
甜度不够。
复仇也不够酣畅淋漓。
大概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樱,做不出狠狠践踏远坂家这种事情吧。
真是的,明明是小说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啊,敲桌!
很抱歉啦。不过,希望明天再见啦。
下一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