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感觉有时候转不过来,但是有时候也会身同感受,写到虐处自己特别难受,可能文字最终也没能表达出我内心的疼痛感。希望这种方式能拉近主角巴咚和读者距离。每天用手机码字也挺好,豆腐这个平台真心不错。作为一个理工生,文笔太渣,逻辑可能也只能自己明白。不过看到有人关注,动力大大的~
暖文确实不适合我,准备新开虐文,所以巴咚暂时告一段落啦😄
谢谢大家,希望多提意见。
么么哒(^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