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非逼我说这种话!
“也是”伊尔谜想了一想,然后认同了这个说法。
啊,唯独这件事不想从他嘴里得到认同。
“...你脸上的伤”原本抓着我的手摸上了被扑克牌撕开的伤口。
你还好意思问呢,好像你没给我破相过似得。
“西索玩不起,然后就生气了。只是这样”我用手背擦掉流出来的血。小子切的还很深嘛,现在还在流血。
真是一群小肚鸡肠的男人们,自己强的虐待别人的时候完全不考虑别人的心情。我只是玩个游戏赢了你们几次就用武力压我。哼...
“...回去吧”
“求之不得!话说你真的闯了200层?”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能相信。
“是的...”
伊尔谜似乎还有什么想说,但他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啊,好捉鸡啊!!话能不能说全,别只说了一半就结束好吧?!
“然后呢?”我突然追问起来。
“不关你的事”
...好吧,我多嘴了。只是因为伊尔谜多跟我说了几句话我就下意识话多了。好吧好吧,我闭嘴就是了。
所以回家的时候,我一句话也没和伊尔谜说,一句也没有。就
像我们来的时候那样。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家里突然来人,没办法碰电脑所以就没更新
那些人家境很好,孩子各种出国什么的。我这种没有出过国的比不起...
最恼火的是有一次有个男的,他女儿出国了,然后聊天时就对我说,女孩子还是该出国学习,去见识一下BLABLABLA
那还真是对不起啊我没出国,我读的还是个本地的大学,没前途没见识。你出钱给我读啊,靠。
☆、诉苦
终于回家了。
当我躺倒自己家的床上时,马上感觉到身体被紧紧包裹着下陷。
等我再睁眼的时候,糜稽已经回来了。意外的是这个胖子居然有洁癖,我起床的时候他正裹着浴巾坐在电脑前全神贯注的注视着屏幕。
啊,饶了我吧。这种福利我才不想要呢。
“哟,回来了啊”
“憋死我了!!说起来我的手办呢?”
“放在你宝贝的展柜你了。”
“噢噢噢噢~~”糜稽十分开心的把头紧贴玻璃柜上,完全不管游戏那边。果然立刻就被杀了,屏幕一片灰暗。他还真是很喜欢这个手办啊。
“做得好!这次我会把30%的酬金发到你账户上!”
“哦~很舍得嘛”
“那是当然的!为了这个手办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吗?”
说罢又回过头望着手办,甚至急不可耐的掏出相机开始拍照。
本以为这次的事件终于结束了。
可是由它引发的后续还在进行。
对普通的女人来说,七天不洗澡会死人。但是对我这种终极宅来说,必要时一个月也可以不洗!握拳!这种程度的污垢是阻挡不了我宅的意志的!
但是,我能忍受并不代表和我同屋的人能忍受——比如糜稽。
在我肚子上的血迹存在了第三后,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我赶出了房间。
“好臭”
一天糜稽回到房间,发出了这样的不满。
“啊?有吗?”
因为正操作着英雄所以没注意到糜稽是在说我。啊,GANK的来了!回草丛回草丛!专注卖队友30年,你的品牌保证。
“我说,你好歹也去洗个澡吧!你身上的血腥味都干了,更难闻”
“伊尔谜没和你说么?我差点死了”
我本以为可以不提这件事的。好烦,我在专心逃跑啊!该死,要交闪现了!三个人追我不科学啊!
“那种事怎么都可以,快点洗,要么滚出去。别弄臭了我的藏品”
我站起来,拔走了电脑的电源总开关。
“啊!!我的电脑!!!你想弄死它吗?!!!”
r>
“啊?反正我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区区一台电脑算什么啊”
“别开玩笑了!!!你怎么能和电脑比啊!!!”
我没理会糜稽的痛哭,不愉快的爬上了屋顶。
或许去吹会风情绪会稳定一些吧,我本来是这样盘算的,可是等我爬上屋顶时,突然看到已经有人先入为主。如果是奇犽我一定很乐意过去哭诉。但是很遗憾,那个人是伊尔谜...
风扬起他夜空般的长发,他深不见底的深邃双眸望向夕阳,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仿佛连光也找不进他的世界,于他而言,这个世界或许什么都不是吧?只是一个你杀我,我杀你,以及钱,这样的游戏模式而已。我乱猜的。啊,不过仔细一看伊尔谜的脸真的很精致啊,真不愧是三大美色什么的,可惜我看到他的脸就对他没欲望了。反过来说我作为一个女人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不过就算我这么想,还是没打算和他打招呼。果然还是走吧。我想。
就在我转身准备走时,伊尔谜却发出了声音。
“不过来吗?”
额...被他发现了吗?也是啊,我毕竟只是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而已,伊尔谜恐怕老早就听到我来的声音了。
被他这样邀约我突然很尴尬,也不知道是该逃还是该留下。但我觉得自己实在没理由怕他啊!
去就去,又不会死。这么想着我鼓起勇气坐到了他的旁边。
.......为什么我要坐到他身边啊!!!!我干脆坐离他很远的地方不是更好吗?我脑子里刚才有一瞬间飞过了什么?蝗虫吗?!把大脑什么的一瞬间吃掉了吗?!!
“为什么来这里?”
“糜稽不准我进房间,他嫌弃我太难闻了。说杀了一个星期的人,没有兴趣再问这个味道。真是矫情的大少爷。雪姨怎么说来着?贱人都矫情。恩恩,是这句。”
糜稽你个王八蛋,也不想象是谁把我害成这样的!你还敢没良心一点吗?但是我就是不想和他说这些,真的太矫情了!!谁叫我要帮他的,既然是帮他,中间那些苦说出来真的没意思。怕苦就不帮了,这就是我的原则了。啊,原来我还有原则啊,这点我由衷的感叹。
“他不帮你洗吗?”
伊尔谜理所当然的口吻吓坏我了,我一愣,马上说道:
“别开玩笑了,我还是黄花大闺女,怎么能随便被人碰。”
“他是你未婚夫,迟早要看光的”
“...就算这么说,我也想当一会黄花大闺女...”
是哦,我还是糜稽这个混蛋的未婚妻...他也不想想是为了谁才受伤的啊!!
啊!!不行!!我又在想这件事了啊!可恶!!我好窝火啊!!!好想倾诉好想诉苦啊!!
“伊尔谜,我知道你不喜欢听人唠叨。但是我现在很不爽啊!”
“恩”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糜稽才伤成这样的!因为受伤才要治疗啊,才不能洗澡的啊!!我才不想说是为了他呢,总是挂在嘴边就觉得自己真贱格啊,早知道就不帮他了!!”
“恩”
“又不是我自虐受伤的,我也不喜欢被人砍个半死啊!!但是现在他却敢嫌弃我发臭了?!!他是哪里来的娇小姐吗?!”
“恩”
“太过份了啊!!我好歹也是他的未婚妻吧!就算再怎么不像二次元的,再怎么不好看不温柔贤惠,但还是他未婚妻啊!!他对我好点会死啊!!”
“恩”
“天啊,难道是我要求的太多吗?”
说着说着,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贱人...我居然期待糜稽会感谢我?
“算了......我不睡一星期大概也许不会死吧啊哈哈”我目光空洞的望着夕阳“就让我在这里被风干致死吧...”
“你可以去我的屋子睡”
“诶?”那啥风声太大我没听清楚...“对不起,请再说一次”
“我不睡没问题”伊尔谜补充道。
“所以...我该说谢谢?”
“是的”
...好吧。伊尔谜你赢了。
“...谢谢”
怎么办!!这样好感度不就暴增什么的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最新章节给我发出去啊!!!!!
已经几个小时了?!!为什么还是没发出啊!!JJ又抽了吗?!!!
☆、最低级的喜欢
说起来我最近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怎么说呢,虽然我一直和糜稽基友相称,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为什么我会对他有期望呢?
只是带个手办,受了点伤。为什么我会期待他来慰问,来关心我呢?
按理说也有我自己不小心的成分在里面...但是也不至于渴望被关怀吧?我是哪里来的缺爱小孩?
啊,之后甚至因为自己是他的未婚妻这点要求他关心我,这点也很奇怪啊!
我竟然‘要求’他爱我?
本来也就只是打打游戏的程度的好友啊!
诶,为什么他就不能像伊尔谜那样,就算只是敷衍我也...不对!为什么是用伊尔谜做例子?!这个例子举错了吧?!!
如果他像伊尔谜就完蛋了...
伤好了有一段时间,我立刻就跑去洗澡了。因为我要去糜稽的房间打游戏,伊尔谜确实把房间借给了我,自己不知道去哪睡了。但是他的房间很无趣,是的,如一个监牢一样,房间毫无色彩可言,也没有任何值得翻阅的地方。
不会有18X的杂志,漫画,电玩,成.人小说。什么都没有!!连本像样的漫画也没有。就算有,也尽是些易容术之类的书。
而且我看不懂猎人世界的字,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只是个外来者嘛。所以我每天都很闲。
没了糜稽,我的生活就像空了一大块一样...
见我洗干净了,没了难闻的味道,糜稽很快又和我打成一片。而我却因为这点十分开心,甚至陪他去了我根本不想去的演唱会。
糜稽非常喜欢的后宫动画《最后之使徒》,女主角的声优举办了演唱会。
漆黑的会场里放眼望去都是宅男啊喂,大家带着厚重的黑色镜框,或臃肿或瘦弱,他们头上带着白色绷带上面写着XX我耐你之类的
你明白我当时的心情么?感到自己是个哪里来的异类。
音乐响起,舞台上喷着白雾,伴舞的少女和声优便登场了。
然而《最后之使徒》的声优却已经三十多岁,脸上也满是下垂的赘肉了。
说实话这片子我不喜欢,只是被糜稽拖着来的。所以我在见到一个刚刚进入大妈级别的雌性穿的一身少女彩色出现时,嘲
讽系统就开启了
“什么嘛,已经是大妈了啊”
没办法,作为声优界的前辈她配音也十几年了,不是大妈才奇怪。
但是她还用着童嗓唱着主题曲。宅男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气氛一排热烈。
而糜稽,唯一一个听到我说话的人对我怒吼道:“闭嘴!!奈奈酱永远17岁!!!”
啊,好烦啊,我对后宫动画无爱啊...
但是糜稽已经无视了我,大声的喊着奈奈酱最高!之类的,甚至有人开始跟着她一起跳舞。
因为是动画里的舞蹈,所以很快周遭的宅男们就开始跳了。就连糜稽也是...我发誓那景象绝对不要看到第二遍。
被夹在舞动的人群里,我感到自己好不合群。还是站起来和他们一起跳吧。
那场演唱会到现在也仍是我的痛苦记忆之一。
但是一想到能和糜稽一起出去玩就好开心啊混蛋!我这是肿么了啊混蛋?!!
这边,糜稽又跑出去工作了。奇犽按照约定又来和我玩数码暴龙的格斗游戏。
“呐,奇犽...我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问他,但是我的内心非常纠结,或许只是病急乱投医,想对别人倾诉这件事而已。
“恩?什么?这次我可不会分神被你弄死的”
“诶?我那么卑鄙吗?只是想说我可能喜欢上糜稽了”
噗的一声,奇犽的雪碧喷了20寸的屏幕...
“你耍我也该适可而止吧!!”
他慌忙擦着下巴,仿佛见鬼似得表情。我说你需要那么吃惊吗?
“不,好像是真的。我好像喜欢糜稽...”
我露出抱歉的表情。没想到他居然那么大反映。
“那头肥猪有什么好的!!”
“恩...如果硬要说的话,给我钱,让我参加漫展,让我买手办,跟我打游戏,提供我吃穿还不用担心被杀。虽然最近一次差点□掉就是了...但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生活里没了他我该怎么办...甚至蛮横的认为他是我未婚夫,该体贴我之类的...奇犽,你说我是不是坏掉了?”
“这点我都能做到好吧!”
“不不,奇犽我们
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糜稽和我是。”
“就因为这个你就喜欢他?”
奇犽露出了作呕的表情。
“可能我真的那么重口味...”我真的开始审视自己,而且怀疑是哪里出错了。
“不行,绝对不行啊!!你不能喜欢糜稽!”
奇犽开始抱着头纠结,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他纠结什么。要说心烦的话是我这边的台词吧?
“怎么不可能,你举个例子说说看啊”
于是猫脸的奇犽举起了栗子...
“...不要卖萌,卖萌可耻。我说正经的”
“这种事我死也不会相信啊!!我敬爱的大姐头居然喜欢一直死肥猪。这种事我绝对不允许!”奇犽抱头仰天长啸,你是多不能接受啊,我自己都没那么纠结好吧。
话说回来,原来我被敬爱着啊,奇犽,我的好弟弟,你真是太可爱了~
“我们逃走吧!”突然,奇犽转过身来握起我的手一脸认真道。他的手很热,我冰冷的手被温暖着。
“逃走?”奇犽又在想什么鬼点子?说实话我不认为这是个正确的举动。
“我知道一个地方,你可以去那找很多基友,打很多游戏。而且那里没有糜稽”
“但是我们没钱。”
没钱就什么都没有,而且糜稽这有很多资源
“我可以去杀人,反正我家都靠杀人赚钱,我自己从新开始创业,然后成熟后再把我们家的人都杀了,这样就有同不完的钱!”
虽然我不反对奇思妙想,但是奇犽你现在的想法会不会有点单纯啊。
“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万一被抓住呢?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死无全尸。”
我又没有能力,把战斗交给奇犽...感觉很卑鄙啊,而且我知道他一定打不过伊尔谜的。虽然我确实是那种会卖队友的人。
“不会的。你逃走吧,能逃多远逃多远,我会尽量拖住哥哥他的”
连追杀我们的是谁都已经想好了啊...其实我想的最坏的是全家出动,而且伊尔谜还叫上自己的小丑老公。啊,前途一片黑暗...
像是看穿我的想法,奇犽分析道:“爸爸还有别的任务,爷爷和太爷爷已经很久没出关杀人了。至
于糜稽他肯定会偷工减料,不好好干活。妈妈还要训练柯特,家里有她要处理的事。只有伊尔谜了,只有他才会丧心病狂的追着我们不放!”
丧心病狂...恩!奇犽你用了个好词啊。感到无比贴切。
不过他也是很认真的想了这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那你想好什么时候行动了么?”
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奇犽密谋这种事了,所以我丝毫没有紧张。只是询问着计划。
“选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同床共枕
因为奇犽说选日不如撞日,所以当天我们就逃走了。
至于奇犽为什么要带我逃走,这件问题我也是到了很后来才想起,但一直没问。
总觉得就算问了,感觉奇犽也不会告诉我的。
就算告诉我,说的也会是谎话。要知道真心话唯一的方法,就是当他想告诉的时候就会说了。
所以我什么都没问,拿去自己的银行卡,收拾了几件衣服就能走了
和所有宅女一样,有钱了绝对不是花费在买衣服上,大都是用在吃和玩上。我取走了硬盘,那就是我的全部了。
因此我的行李非常少。不仅如此收拾起来比奇犽还快,这让奇犽忍不住吐槽:“你还算不算个女生啊。”
然后我拉点衣服看了看自己胸口隆起的四两肉,又摸了摸他的平胸,最后点头道:“恩,姑且算是”
于是我们就这么走了。
奇犽似乎是早就预谋好了一样,逃走的路线,车辆几点抵达,几乎每一件都按照他的计划在进行。感觉比我的计划高端的多,真不愧是席巴疼爱的儿子啊。
我们转了几次车,去和海港。又坐着轮船去了大城市。
虽然看过漫画,但分不清楚这块大陆的城市。
我说不出我们的目的地,只知道是个即像拉斯维加斯,又像秋叶原的地方。
一路上奇犽都很小心,他一路都牵着我的手,像牵个孩子那样小心翼翼。
有一次我走丢了,具体怎么丢的我都不知道。我甚至没意识到和奇犽分散了,还站在海港处研究地名什么的,还在找他说的地方。过了一会,奇犽急切的从远处跑来,一把抱住了我的腰。没办法他毕竟比我小,个头也只能到我的腰...
他额头上满是汗,脸很红,还喘着粗气。
我一头雾水,直到他抬起头来
“...太好了,你在这里。”可是下一句,他却吼起来“我到处找你啊!你去哪了?!为什么没有跟着我!!”
“...我在这找你说的地方”
看我一脸茫然,奇犽十分挫败。后来他跟我说,他下了船却不见了我,就到处跑。看到一个背影和我差不多的他上去就抓住人家的肩膀,结果发现认错了人。
他逆着人流走,逢人就问有没有见过一个黑色披肩短发,带着眼镜的女孩子。
得到的答案越是否定的,他就越是急。
他到处跑,整个港口几乎都要跑遍。最后在看板处发现了我。
听到奇犽那么说我突然有了罪恶感,因为看他脸红的样子就能猜到他多么疯狂的奔过...
“抱歉”
我知道自己的歉意在他听来多没诚意,但就那一次,他放开了我的手。所以自此之
后,他就没再放开过。
有一瞬间,我脑子里生成了一个问题:如果我走丢了,糜稽会来找我么?
啊啊,这个煽情的问题马上让我鼻酸,但没有眼泪。我没再想下去,因为我已经知道答案——不会。
我真是失败呢,被一个比自己小的孩子担心。之后更是听之任之被奇犽牵着走。注意,是真正的牵着。
一次经过一家宠物店,奇犽居然恶趣味的买了一条狗链子?!!
他说这样拴着就不会走丢了,比握着手更有用。手会分泌汗液,会两个人的手迟早会滑开。人挤的地方有这个就不怕了。
但是奇犽,你有想过如果在人多的地方带着狗链子走不仅是羞耻PLAY而且万一勒紧了怎么办?走出人群你会发现绳子那头我的已经死透了啊!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错的。我简直邪恶的令人发指!
奇犽只是把狗链子拴在我的手上而已,然后又牵住了我的手。
“有了这样的双层保险就不怕了”
奇犽对自己聪明的想法表示很得意,但是当路人看到他牵着狗链我走在他后面时,总是会投来奇怪的目光。
看什么看!没见过正太拐卖宅女吗?我朝每个投来奇怪眼光的人发去了这样意味的恶狠狠的眼神。
我们抵达了一个仿中式的客栈,三星级的。奇犽表示我们要节俭的生活,我也没有反对。
“要一间房间”
奇犽你算数不行啊
“不,是两间”
这么说完奇犽就瞪了我
“错了,是一间”
这下搞的我很莫名其妙。
“为什么?”
“省钱”
就这么两个字就把我打发了,更过份的是我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释抵回去。
到了晚上,我说,把链子取了吧。但是奇犽还是用他气死人不偿命的大道理解释道:“不行。万一伊尔谜追踪过来把你带走了我察觉不到就完了”
“就说拴着也未必有用啊!而且他不会追来的”
“你怎么知道?”
就经验上来说,我确实及不上奇犽,所以最终以我经验不足,不能作为参考为由拒绝了我的要求。
你可以想象本来就不大的床上挤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手开捆着的窘境么?!!
“奇犽,你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
他还要参加猎人考试对吧?我可不希望自己影响到剧情。那很麻烦,我不想良心不安什么的。
“永远”
诶诶诶诶诶?!!不要一下子就跳到这么遥远吧!!
一想到永远以这个姿势睡觉我就蛋疼了。虽然我没蛋
“我终于能逃离那个家了。所以我再也不要回去”
啊啊,我明白你的
心情。那种变态的家确实不在的好,不过我不认为自己可以逍遥法外。诱拐了揍敌客家未来的继承人,大家最看好的奇犽,下次再见到伊尔谜或席巴或基裘的时候我还能活着么?
另外说一点,我一点都不怀疑未来几天就能看到伊尔谜的脸。揍敌客家是不会让我这个诱拐犯得意太久的。
不不,从理论上来说是奇犽诱拐我才对。
......我居然没有廉耻的接受了这个事实......我被比我小的孩子诱拐了,这不就和大学生被小学都没毕业的农村妇女拐卖一样让人纠结吗?!!
奇犽往我这边拱了拱,虽然我是很想向后缩的,但是再来几下我就要滚地上去了。所以只好让奇犽靠在我面前
我说我们这样相互吸取着彼此的二氧化碳有意思吗?!
“呐,间瞳,你会陪着我,是吧?”
恩——我思考了约莫一分半种。
“是的。理论上没错。只要你不嫌我又笨又迟钝又卑鄙又无耻又下贱又淫.荡,那么我会跟着你。难说死了灵魂还会做你的守护灵,还要监视你,直到你忍无可忍的说:好烦啊,你滚啊!我就走了。”
“不会的,我永远不会对你说那句话的。也不会让你死...还有,你要是淫.荡我就开心了”
“什么?”
“...没什么,睡吧”虽然有点暗,但是奇犽的嘴角似乎是动了一下。
既然他都说睡了,我也确实累了。所幸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就睡着了。
“间瞳?”
身旁的人传来微微的呼吸声,他碰了碰她,却被她不耐烦的挥开了手。
“真的睡了啊。明明还有很多话想说的”
这一夜,奇犽没有入眠。他躺在间瞳旁边,静静望着她没有脱下眼镜的脸。
“睡觉脱眼镜啊...”
奇犽起身,准备帮她把眼镜取下来,却发现她的脸那么近。虽然她做坏事的时候表情真的很贱格,但是睡着以后意外的很好看,正常人的那种。
等他再意识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嘴已经在距离她不过几厘米。
就连呼吸也能感觉的到了。
黑暗里一双猫眼睁得老大,没有人看到他烧红的脸,也听不到他雀跃不已的心脏。
下一秒,他下定决心,快速且轻巧的碰了一下她的唇。时间不超过0.25秒。
然而那么一下于他而言,却像是得到了最甜美的糖果,奇犽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
他甚至裹起被单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如果不是有人睡了,恐怕他还要大声的喊叫,把自己的幸福告诉全世界。
她感到了震动,发出了不满的声音。被单也不见了,只好缩做一团
默默的发抖。
奇犽停止了滚动,将身上的被单放下,替她盖上。他闪闪的眼睛继续盯着间瞳。觉得这就是他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绝对不会让你被抢走的,我发誓”
似乎也有些累了,奇犽伸出手抱住间瞳,将头埋入她的身体。
作者有话要说:下章蜘蛛们要出现了~
明天有事要出去,可能不更新,但是如果回来的早还是会更新的。
每天基本8点多更新,偶尔会晚更新。
☆、私奔的结果
虽然我的银行卡里还有很多钱,但是迟早会亏空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必须去工作,奇犽开始出去接杀人的活,我则趁他不在的时候悄悄溜出去。
奇犽一直觉得我出去会很危险,比如被揍敌客家的人出现抓回去什么的。怎么可能啊,他们不会出现的,我用我的节操发誓。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猎人世界的文字,但好歹还是学过一点。毕竟我要认路嘛...我在附近游荡了一下,发现周围都是游戏厅。看来奇犽也盘算着我会逃出来...
没办法,我只会打打游戏嘛。所以只好去游戏厅去找点活,做个服务生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啊。而且和客人还能聊天什么的,绝对是个好员工。
但我进入半条街后最大的游戏厅后,意外的看到了糜稽发布的LOL竞技比赛。冠军赢了的话大概有2000万的奖金。
比起糜稽杀人的钱来说这点小钱确实不算什么,不过就普通人来说却是一大笔钱。
所以我这种无耻小人很快就混入游戏厅打算报名。
糜稽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5V5的组黑不行,3V3的也不开地图,就开1V1的...我擦,这种要举办到哪年啊!估计他就是为了炫耀自己单独的操作多么NB,但是他似乎忘记我的存在了...
前六天我都毫无悬念的获胜了。玩一个顺手的英雄比强力英雄要重要的多。
第七天的时候,我没有一次败仗。因此进入了特设区,可以直接进入十六强候选。
这种待遇估计是糜稽给自己设计的...但是这个混蛋好歹也考虑下我的心情啊,每天都要跑出来是多么麻烦的事!而且必须在奇犽回来前回来,不然被他发现会很糟糕!我上次因为迷路给他造成了困扰,可以的话我不想再成为他的麻烦了。
虽然很怨念,但我没得选择,第八天我不得不出来和十六强的候选竞争,以拿到十六强的入场卷。
毕竟是竞技类的游戏,很少有妹子玩。因为我连续出现在那家店,一见我一妹子在玩很多人就来围观。现在几乎变成每天我去那台电脑时就会有一堆人提前在那了...
还随便给我取了一个称号,什么电玩女神...听起来一点也不酷啊,拜托饶了我吧...
今天也是,对方来了个剑圣。噢,我最讨厌的剑圣!但是对付他也不是没办法...我选择了每天都
要死两百万次的提莫,遍地种蘑菇,没有开大的剑圣根本不可怕!而且对面一看就是个很直接的人,有时候看它根本就不记得开大啊...
最后他采蘑菇而死...
我这边的人看我顺利的拆了他的塔之后一阵高呼,用他们给我起的绰号...
因为太丢脸了所以我很想遁地逃走,可是这次我却被拦下了。
一个穿着黑衣的小矮子站我旁边
“喂,信长,这边”
“那个种蘑菇在哪!!我要好好收拾他!!!”
一个打扮的像武士的家伙撸起袖子就来了。
我说,这景象怎么似曾相似?玩不起就不要玩游戏啊,啊啊,放过我吧...我还急着回去呢...
“你这个...!!”信长一手抓住领子把我抓起来,另一只马上就要成拳打过来!
可是就在这时他和那个矮子都停住了。
他们张着嘴,大概可以放两颗鸡蛋的大小。
“要打就快点打好吗?我很赶时间诶”
“是你啊...”信长似乎很能了解似的点了点头,然后看了一眼那个矮子
“走吧,飞坦。大家一定很高兴再次看到这个叛徒!”
...什么情况?!
但是他们两个已经不顾别人的看法了,信长更是把我夹在腋下直接抱走......
而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似乎又发生了另外的事
“奇犽,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伊尔谜出现在酒店里,把奇犽一顿胖揍。看样子他一点也没有留情,每一拳都是发自真心的。
正应了奇犽的那句丧心病狂。
“不知道!”奇犽硬气的擦去了嘴角的血,口腔被磨破了,他将流出的血吐在伊尔谜面前。
“看来还教训的不够。快点认输一起回去就好了啊”伊尔谜似乎正在诱劝
“总比她被糜稽折磨的好!”
“她怎么被糜稽折磨了?”伊尔谜偏过头,作出困惑的样子。
“因为她喜欢糜稽啊!但是糜稽绝对不会喜欢她的!”
时间大概是停顿了两秒有余。
“这个故事不好笑,奇犽”伊尔谜
认真的说。
“我没撒谎!她亲口对我说的!与其给糜稽这么浪费,倒不如给我好了!但是爸妈不会同意的,所以我们就私奔了!”
如果间瞳在,想必这个时候一定是猛烈的吐槽加澄清加否决。
“私奔?真有趣,难道你跟她是两情相悦吗?”
“那个....倒不是”这次的奇犽意外的诚实。
“所以,只是你单方面的单相思罢了。”伊尔谜一针见血,但似乎不止是见了奇犽的血。
“但是她迟早会知道我的心意的!”
“爸妈会给你找更好的。”
“不要!我讨厌那个家!!你们根本就不算是人,也没打算把我训练成一个人!只有间瞳把我当做人,或者是弟弟看,怎么都好,只有她愿意看着我!而不是杀手的我,什么天才的我!”
“恩...可以噢”伊尔谜像是很认真的思考过了一样得出了结论。
“诶?”奇犽无法相信他如此轻易的就答应了。
“你们继续私奔。然后等着爸妈出来抓你们,然后间瞳就会被当作拐卖你的人被处死,因为她感觉不到疼痛,所以摧毁她的身体之余还要摧毁她的精神。这点对我们来说十分简单,对吧?你想害死她就尽情的任性好了,我不会管的。反正只是死了一个外人”
“事情是因我而起...”奇犽想说什么,却被伊尔谜打断了。
“就算是那样又如何?你太弱了,奇犽,甚至没有说话的余地。爸爸说的话你能否定吗?他要处死间瞳需要经过你的同意么?而且你以为为什么只有我出面了?”
奇犽摇摇头,伊尔谜拿出了上衣口袋的信纸递给了他。奇犽打开,上面是她难看的字体
【我和奇犽出去修炼去了,不要担心,很快就会回来的。别生气,是我诱拐奇犽的,我会承担所有责任的】
“从一开始她就想到会被抓住,所以留了这种东西,把所有错都揽到自己身上。反正体罚她又不怕”
“所以她从一开始就想好了?想好要替我承担?”
伊尔谜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奇犽咬紧了牙关,他低下头,双手握紧成拳,银白色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
“只要你乖乖跟我回去认错,并且再也不和她来往,
我保证她从此以后不会受罚”
“真的么...”奇犽发出颤抖的声音
“是的。”不过前提是他发现了她再说,最后,伊尔谜补上最后一刀“因为造成她伤痛的就是你”
“...我...知道了”颤抖的奇犽艰难的从齿缝里挤出了对白“但是”他突然抬起头来,眼里充斥着血红“如果她再受到丝毫伤害,我就杀了你!!不仅是你们,死肥猪,还有家里的人,全部能陪葬的都会杀掉!!”
“如果办得到就来吧”
伊尔谜没有理会奇犽,只是丢下了回家的机票。奇犽捡起了那张机票,把它死死捏住。
从今往后,他不会再见间瞳了...再也不...
不争气的,这些天的事情在奇犽脑海里闪过,他单手捂住了脸,看不到表情...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计划中途改变,昨天回家就11点了...
今天补更两天的,晚上8点再更一次,一共三更
☆、没对着镜子风骚也是错?
“那个...我认识你们么?”
一路上,信长似乎心情很好。似乎完全忘记被我用提莫杀掉的事情了。
相反他旁边的矮子却一直怒目相视!你们两个态度完全反了啊!
而且矮子的眼神就像是刀一样,恨不得把我千刀万剐。话说我真的有招惹过你么?为什么要用这么怨恨的眼神看着我啊?
“少装傻了!这几年你倒是混的很好嘛,看样子似乎也没受什么苦。和流星街那个时候你相比真是天壤之别”
流星街????我有去过哪种地方吗??
再次感到一头雾水的我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我去过吗?去过吗?过吗?吗?少年你搞错了吧?!
“啊,我懂了,你们一定是认错人了!”
“我还会在相信这套么?上次没杀死你,这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矮子继续用他恐怖的眼神盯着我。
浓烈的杀死肆意涌动,像是要把我拖入深渊一样...他虽然没拔刀只是散发杀气,但我感觉到皮肤上很不舒服,仿佛有很多刀在切割我似得。
“飞坦,适可而止。我们要把她交给团长”
“...就算交给团长又怎么样?还不是杀了她,不如我现在就替团长善后。”
说罢,飞坦提起了他身后的伞...
“你最好别惹我,飞坦。刚才我输了心情还很不好”
啊,对不起是我害你心情不好的。但是信长还是把手放在了腰间的刀上,我说你们要打至少把我放下来免得误伤好吧。
“那是因为你太弱了”
伞砰的一声打开了,飞坦没再去看信长,他的眼里只有杀意。
“矮子,再说一次”信长的拇指踢开了刀柄露出雪亮的刀锋。
啊啊,剑拔弩张的,两道不同的杀气在我身上游走感觉好恶心啊。
“细长条,你太弱了”
最终,飞坦印有骷髅伞开始转动。
“啊,虽然今天没有下雨但我也不热所以不用打伞了”
我突然说出了这样的话。
两人皆是一愣,然后纷纷用鄙夷的眼神看我。
“她以前是那么没神经的么?”信长似乎很挫败的问着。
“大概脑子烧坏了”飞坦也用无奈的声音说到。
比起你们两个我脑子要好多了。也不知道是谁输给我啊什么的...虽然以前的事我不觉得了,但现在的事倒是记得很清楚呢。
也不记得走了多久,反正也不是我走。顺道我还睡了个觉,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一个废弃场似得地方。
信长坐在长椅上,正喝着日本酒。飞坦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则被吊在两个大衣柜之间。
等了一会他们的团长来了。带着两个妹子。
“久违了,无风”他用理所当然的口吻这么说,脸上是款款绅士的笑意。看起来他有些高兴?
谁啊?我四处转着头,谁叫无风?
“回答团长的话”
他身侧身材高挑的女子站出来,直直与我对视。
“在跟我说话?”
“除了你还是谁?这里谁会叫那么奇怪的名字”
那还真是对不起啊!但我不叫那个奇怪名字!
“我叫间瞳,你们认错人了”
名为团长的男子脸上的表情微妙的变化了,他捂住下巴用尖利的眼神在盯着我。
“不承认没关系,我可是一直在照顾你的朋友。你也不希望她日子难过吧?”
“朋友???拜托你们别说那么多莫名其妙的话好吗?我根本不认识你们啊!”
“把她带出来”黑发男子柔声道。
喂!不要无视我啊!
没有理会我说的话,团长身侧略矮一些的妹子走向别处,也是片刻的事,她带了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回来。看不到脸,她的全身都裹在灰蓝色的披风下面。
我说这是哪里来的中二病患者吗?害怕我打击报复不成?有那个能力就不会被掉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