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猎人同人)鸾双》作者:堕风【完结】 > [猎人]鸾双@txtnovel.com.txt

第 4 页

作者:堕风 当前章节:14744 字 更新时间:2026-6-12 15:30

“是她吧?”

“...是她,化成灰我也认得”

喂喂,我哪里得罪你了妹子,拜托不要这么搞好吧!我命很短的!!

“何必那么麻烦,看她身后就知道了。”

飞坦不知何时又出现了,他立刻绕道我身后,一把拽下了我的裤腰。

我擦!!这他妈的是打算搞哪样!强X现场吗?!!我擦擦擦擦擦擦啊

!!妈妈我就即将不是黄花大闺女了,我的第一次还想留给喜欢的人啊喂!!

而且你们说我身上有蜘蛛??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后腰暴露在空气里十分寒冷,我很庆幸少年没把我的裤子全部扯下来。否则我会无耻的缠着这个混蛋矮子娶我!!唉...看他这么矮,真担心未来孩子的基因啊。这么矮遗传到孩子身上结果泡不到妹子将来娶不到老婆怎么办?

于是我没有被强X真是太好了,但是我还是会无赖的黏住在场一个人叫他们娶我的!看都看光了还想走吗?!!

我扭动了很久,终于在把头快扭断的程度看到了自己后腰正中心的位置有一个很大的黑点。

真他妈羞涩,原来他们说的蜘蛛是纹身,居然是在背后的勾股间!!我自己都没注意过,难道洗澡时没对着镜子发骚摆动作扭捏然后四处查看自己的身体也是错吗?!

还有别拽了,再拽我裤子就要下去了啊!

“还有什么要狡辩的吗?”

虽然下面那个团长用温柔的笑脸迎接我,但我却觉得十分恐怖。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不能因为打个游戏输了就怨恨我对吧!!还打算秘密把我杀掉什么的!!你们认错了人,好歹听我说啊!这个纹身什么时候有的我也不记得了!真的!!我两年前失忆了,被人家捡回去饲养着,所以叫你们中会读心能力的人来读我心不就知道了吗?!我有没有说谎很快就知道了!!”

他们浑身一颤,随后用更加可怕的眼神望着我。得了吧,我知道派克诺坦有读心的能力,但是多亏了她的能力我可能会得就。至少比做别人的替死鬼强啊!

“没有这种能力去偷去借然后来读啊混蛋!!你们不是很强很拽吗?!!我不想枉死!!你们既然不相信我说的就叫人来读读看啊!!”

我拼命的挣扎着,手上的铁镣发出铁器摩擦的声音。

“闭嘴!”

飞坦的手刀一击敲中了我的脑后!

擦!!敢不敢不杀我!我想大喊一声,爷死后32年又是一条好汉!!

但是我已经发不出声音,昏沉过去。这样也好,死的时候没感觉。虽然我本来就没感觉...

“派克诺坦,去读读看”

“团长...”

“去吧。给她死个明白,省的说我们自己窝里斗乱杀人就不好了”

派克诺坦没法再狡辩,只好走到她的身边摸了摸她的身体。只是片刻,她却大汗淋漓。

“怎么样?”库洛洛问着。

“读不到...”

“什么?!!”飞坦大吼一声,一把抓住派克诺坦的领子“你再说一次!!”

“...确实读取不到。抱歉,她的记忆确实只有这一两年的。而且她也不叫无风,是间瞳...”

“不可能!!她身上蜘蛛,而且‘她’也说绝对没有认错了!”

“飞坦你别太激动了”芬克斯上前拍了拍他的肩“无风已经死了。两年前,你和团长亲手杀的,不是吗?”

“她就是那个臭女人!!而且她也没有死!”飞坦一把甩开芬克斯的手,他金色的眼睛仿佛要烧起火来!

“好了,就到这里吧!”库洛洛似乎没了兴趣,他突然起身准备离开“处理好尸体,下次我不想再看到这种失误”

“等一下!团长,虽然我没看到她之前的记忆,但是,我看到了揍敌客家...”派克诺坦见库洛洛要走,临走前急忙说出了自己唯一看得到的东西。

听闻至此,原本想走的脚步又顿住了。

“揍敌客?”库洛洛似乎想起什么似得,回味般浅笑了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说好的留言和收藏呢?('Д`)?

(没人跟你说好!

☆、原谅叛徒?

“她就是无风!少用失忆做借口了!”

飞坦的怒火无法消除,仿佛克制不住,他就将释放太阳烧毁一切以泄心头之恨!

库洛洛找个舒服点的位置坐了下来。

“别激动,飞坦。其实我和你一样,并不认为她是容貌相同的人”

听到了认同的话语,飞坦也平静下来。团长的话无疑是一剂强心剂。芬克斯见势放开禁锢飞坦的双臂,也坐下一起听库洛洛的分析。

“我没有撒谎!她确实没有记忆”派克诺坦急切的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她没有理由包庇一个陌生人!库洛洛理解的朝她微笑

“冷静点,我知道你没撒谎。我是说,她可能用什么办法屏蔽了你的能力。她一定还记得我们,否则又怎么会叫嚣着让我们中的某人读取她的记忆?”

想到这里,库洛洛的脑海里又闪过了名无风的人死时的景象。但也只是一瞬,他就又收起了那个画面。

“当然,也不排除她确实是失忆了。毕竟那样死过一次”

没有人再出声,仿佛再多说一句,那个画面就会跃入大家的视线。这次没叫侠客来是正确的。

“那么,她还能想起来吗?”芬克斯问道。

“我刚才也想了一下。有两种方法,一是让她再体验一次死时的痛苦...”

库洛洛瞥了一眼飞坦,意图看出他的表情。虽然飞坦将脸转朝一边,但他的样子似乎很不乐意用这个方法...

库洛洛一副了然的样子继续道:“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重新认识她。”

这个方法说出口时,连库洛洛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蜘蛛,居然会原谅叛徒?

“那么...她背叛我们的事?”芬克斯小心翼翼的询问,生怕碰触到大家的痛点。

“严格来说那件事不能说是背叛吧?”玛奇走上废品堆,手中的丝线一化,切开了束缚她的绳子。虽然间瞳的身体比她略高一些,但玛奇仍轻松的抱住了她。

“不过她也确实是对我们造成了感情上的伤害”这点是确实的。相信任何一只蜘蛛都忘不了她赋予整个团队的伤...

“所以看你们的。”库洛洛站起身来,像没事人一样拂去了身上的尘埃。“反正她还是老样子,又弱又没用,想杀的话随时可以杀。”

“这件事怎么跟‘她’说?”玛奇漫不经心的问。

“暂时保密,就说只是长的像的人吧。”库洛洛突然想起无风的话,她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有三个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她举了很多例,库洛洛一时也想不出什么科学依据反驳。想到这里他轻轻笑了出来,无风对他们造成的影响依旧延续至今。

“我不希望‘她’又精神紊乱,如果

这个叫间瞳的其实就是无风,那么她自残就麻烦了。”

一直以来,她都是压制着无风的关键。所以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好她。

自无风死后,只是出于像赎罪一样的心态收留她的。

虽然说蜘蛛居然会有赎罪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过荒谬,但是...

玛奇将少女的身躯交给了芬克斯,她还要负责安抚‘她’

“知道了”

临走前又看了一眼间瞳和库洛洛。

还是说库洛洛早就知道她没死?所以故意留着能牵制她的棋子?

玛奇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怕,可以的话,真希望自己的预感不准。

因为没有人提议杀死她,所以一条默许的规则出现了。要重新将无风,又或者是叫间瞳的她引领入旅团...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就写到这吧...

写这文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想起很久以前写的综漫《修罗的囚鸟》所以越想就越写不下去

大概因为男主角里都有飞坦吧。我很喜欢这个少女情怀的角色(喂!

之前写的是养成系萌妹子,投入了很多心血,努力把每一个角色都写好,挖坑之前大纲很周密,但是最后无情的烂尾了。但和坑了没什么分别。大纲里的情节60%的情节都跳着写,现在它的设定还静静的躺在文档里。所有情节都删减,加速进程。

当然可能是我安排的顺序不正确,所以让大家没有看的劲头了。

我对自己生气,也对大家生气,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记得和小翼讨论留言这个问题时,她表示读者不留言就黑掉,各种威逼利诱,于是她的读者都自觉的留言,每次看了都很羡慕。

而自己只有几个固定读者,偶尔才有不认识的浮出。每次都会怀疑自己写的是不是这么烂啊之类的。至少这样还能推动强迫自己好好写下去,感到自己都快扭曲了(喂!

现在越写,越想起《囚鸟》,生怕跟它一样。或许因为太冷了,没人看,不得不减情节,烂尾,早点结束痛苦...可以的话真是不想那样了。现在回头看囚鸟,还是会想起自己当时奋斗的样子。发表第一章的前一夜,文章来回修了至少四次;没有网络跑到网吧更新,一次次在网吧刷新后台,没有任何留言,只是上传了新章节就关机走人;每天家人睡了借着人家的笔记本更新,半夜被家人叫快去睡觉;想起自己翻书不吃饭的找资料;下载漫画一字一句的研究片段;因为带状疱疹而停止军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后台刷新看留言,但是什么都没有...连最后烂尾时的伤心,愤怒,无奈,和轻松,都一起都想起来了...如果不是《后妈》能被人喜欢,当时放弃写同人想法或许已经成真了。

没什么,只是写这文情不自禁的勾起自己的回忆而已。

☆、互虐

我并不是在安详的环境里苏醒的。

相反,非常吵杂。一听就是电视机里发出的吵杂声,还有格斗游戏发出的细节音。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游戏宅,所以雷打不动的睡觉也好,昏睡也好,居然因为听到别人打游戏就起来了...

我对自己能起来这件事真的非常费解,因为我居然没有被杀死?

睁开了眼睛,废弃堆里一具完整的沙发放在平地上,三四个人挤在小小的沙发上。一台14寸的电视上正在放拳皇的格斗画面。仔细一看四个人在抢夺手柄,输的换下一个人,赢得继续拿着另一只手柄。每回合都有两个坐冷板凳的

“你小子给我闪边啦!!看我的升龙拳!”

“你是哪里来的小鬼吗?芬克斯,还要大喊着招式名”

“有什么关系,你们一点都不热血啊!!看我的飞踢!”

“够了谁快点让他闭嘴!”

...银桑说的果然没错啊,男人至死是少年...

我围观了一会发现他们没有鸟我,而我也没指望逃走,四下看了看,都是封闭的。而且他们的念也布满了周围。

“喂,我们的睡美人醒了哦”

芬克斯都也没回的高喊着,闲着的信长穿过头来,用亲切的口吻喊着:“哟,醒了啊。过来一起玩”

...我揉了揉眼睛,活动了□体,慢慢走下了垃圾坡。

“我也一起?”

你们确定之前扬言要杀掉我的不是你们吗?

“当然了。无...间瞳对吧?间瞳”

......我会当作没听到的。不过如果我因此而得就的话,一定会很乐意让你们把我当作是那个无风的。

“那个...矮子,我是说飞坦,不在吗?”

“恩,因为他不想见到你所以就跑出去了。”

那还真是对不起啊,让你看了就想吐,但我就是长成这个样子了。

“在玩什么?”

我走上前去,推了下镜片,发现几人在打街头霸王。

“来了来了!升龙拳!!”

芬克斯飞快的揉虐着手柄,就见他的角色一拳把富兰克林的角色打到在地。

可恶,我不会使用招式”他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手,恩,那样的手的话别说使用技能了,你能玩我就觉得不错了。

“可恶啊,为什么芬克斯那么强!”窝金无法理解的抱头,他已经连续输了十几把了。

“是啊,为什么我们会输给一个热血笨蛋呢?”信长仰着头一副不能相信的样子。

“我是无敌的!”芬克斯自豪道。

“到谁了?”又轮输了一番,让人意外的是,富兰克林居然把手柄交到了我的手上。

“我吗?”我拿着手柄,有一点分神。之前发生的一切像是做梦一样...

“恩,反正也会被他虐翻吧。所以你自由的...”

因为我好像被看低了,所以有点不爽...看着得意洋洋的芬克斯,我在心中想着:抱歉我要弄死你了。

选择画面我果断选择了春丽,毕竟是初期里难得一见的妹子啊。

春丽的飞踢十分有名,后世也不断引用,而她也成为一代鼻祖。她最大的便利就是用迅速的动作打乱对手,发现空隙便施以投技。而且,以距离广阔的空中投掷,能制约空战。

所以被看轻的我三两下就把芬克斯蹂躏了一番...

“这,这...这不科学!”

芬克斯不可置信的望着屏幕上的KO,下巴似乎都要掉到地上了。一系列动作下来他居然连升龙拳都没发出来!可谓毫无反手之力,所谓连招的重要性就在这里体现了。连的好你的对手一套下来基本可以被带走,无伤过轻轻松松。

“这太科学了!”一见芬克斯下台,信长兴冲冲的抢下他手中的手柄,立刻开始了新的游戏。

但局势也只是单纯的从芬克斯一边倒,变成了我的一边倒而已。

虽然我在现实的战斗里很废柴,但是在游戏上我是很有优势的。这种东西就像学习一样,只要不断联系就会变得很强。我天天在家打电脑,或者和糜稽他们对打,实力和他们肯定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再次为自己的战无不胜而感到高处不胜寒。

“你这家伙又作弊了对吧?!”

信长似乎想起我用蘑菇虐待死他这件事了,他气愤的抓住我的领子把我抓了起来。

“没有,只是你们太弱了而已”

信长

头上的血管似乎要爆开一样,但他还是忍住了。信长松开手,我掉到了地上。

“好!我们再来!!”啊啊,我还以为自己会□掉。话说他们是怎么了?突然态度三百六十度转变...无风是他们的什么人啊...

“什么嘛,让我虐一下怎么了?现实里你们想虐我还不是轻轻松松,真是的...”

信长和窝金一股脑的投入到与我的战斗里,但是芬克斯和富兰克林却不再加入。

“这家伙,真的是无风吗?差太多了好吧”

芬克斯又忍不住开始怀疑之前的推论。虽然他并没和无风有多熟,但和眼前这个女的比起来真是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无风很清楚自己在旅团的地位,她甚至不是团员,只是一个后勤一样的存在。偶尔帮着侠客一起整理资料,研究分析。

而且她一直毕恭毕敬,十分清楚自己如果反叛会如何。别说这种狂妄的话,有时候她的言行举止都十分紧张,让芬克斯看了都有些受不住。所以他对无风的态度十分好...

现在又看了看在和窝金互殴的人,内心真是十分困惑。

“我们不需要去想那么复杂的事,只要遵照团长的命令就好了。团长是不会出错的”

“...也是”

最后他像是能理解了一样没再多想。

但是我这边是多想的。

说实话我还真该感谢这个叫无风的救了我一命呢....但是库洛洛在想什么我完全不能理解。难道留我在这里和他们打游戏吗?

或许想这些想的太专注,我手上的动作慢了下去。

适应了我不间断的攻击,突然一松懈给了窝金机会。

他对我的角色一顿爆捶,加上又是个重量级的角色,我很快就被KO了。

“哦哦哦!!我才是最强的!!!”

窝金高兴的大吼起来,那声音差点没把我震死。我去,我在游戏里虐你几局,你需要这么对我吗?

我懵了一会,然后才从信长的摇晃里清醒过来。

“笨蛋!!!你是想弄死她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窝金挠着头不好意思的道歉着,仿佛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一样,大家都习以为

常的样子。

“没事”我甩甩脑袋试图清醒过来。“下次再一起打游戏吧”

“下次玩什么?这个我已经有些腻了”芬克斯你是赢腻了吧?

“如果不介意的话,有电脑没?我上去查查最近有什么好玩的”

本来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是众人你看我看你,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对视了一会。

最后,信长替他们说出了口“可以。但是要在我们的监视下”

什么嘛,到头来对我还是不放心啊...

☆、关心则乱

“最近咒怨这款游戏卖的不错的样子,只不过系统是PS2的”

我阅览着游戏星空的官方网站,这里聚集了大量的游戏情报与资源。我本来以为蜘蛛们都是些武夫,但意外的他们居然有电脑。这下我就不用跑去网吧了。

奇怪的是,我对这台电脑有点熟悉的感觉...一定是因为电脑配置和糜稽那台差不多的关系。

“是恐怖类游戏诶”

芬克斯眼尖发现了这个细节。

“你不是嫌无聊么?这个正好可以刺激你的神经。小心晚上不敢去厕所尿尿哦~”

我故意气芬克斯,但是意外的这家伙完全没有上当的意思嘛。好歹也该反抗一下生气一下才对啊。但是他却紧紧盯着画面。

我说你再怎么盯着也不会看到怨灵的,贞子也不会从里面跑出来!

“我再找找别的吧”

他们不吐槽我很寂寞,所以只好继续浏览者页面没有理会他们。

‘看起来没问题啊’芬克斯小小声的说。

‘但是万一看露了呢?让她用侠客的电脑,不知道侠客知道会不会生气’

‘那种事也是没办法啊,为了分辨她到底是不是无风’

他们盯着电脑前的人,她的一系列动作没有丝毫可疑之处,看起来也只是单纯的浏览了网页。但是他们并不打算掉以轻心,万一她趁着什么空挡做出不该做的事就麻烦了。

又不是没有前科,无风可是用电脑做了不少事的…

“没有意见我就买了哦。说起来你们的主机由PS2的吗?”

“那种东西只要去抢就好了”

请不要说的那么理所当然好吧!!!

“我真是搞不懂你们…随便啦,不过为了一台游戏机杀人真的太蠢了。我有认识的人,前不久还跟他借了PS,可以的话我可以跟他借。这样动静也不会太大”

我可是为了安抚他们才这么说的,但他们个个面色凝重。

“你该不会是想求救吧?”

信长拉长了脸,真是的,本来脸就长了,再拉长就成马脸了哦。

“我会让一个宅男来救我吗?!还带着最新的PS2?!!你脑子没事吧!!与其这样我还不如直接呼叫我老公来救我好了!虽

然是只死肥猪但是好歹还有点能力”

天啊,这群蜘蛛真是神脑补,如果我要逃走就开始计划了,怎么会等到现在?还傻傻的去找PS的最新游戏….难怪一直盯着我但是又魂不守舍的,原来是盯着我看我是不是要逃跑,我勒个去啊!!

他们想了一下,大概觉得有理,然后就默认了

“好吧,你叫他送来。我跟你一起去拿”

芬克斯抢先一步说到。

“随便,谁和我去拿都一样,你们可别随便杀了人家,我可不希望好基友被你们杀掉!”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他们要真动起手来我也是没办法的。必须让他们答应我不能杀人才行。

“哈?为什么要听你的?”芬克斯十分不爽的吧连凑近

“好吧,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但是我们已经玩过游戏了,那么你们也是我的好基友,我不希望你们造孽。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你们迟早会害死自己的”

窝金就是个好例子。

我愁眉苦脸的看着他,可以的话真是不想让他们中的谁死。可是他们又是穷凶极恶的盗贼杀了很多人…所以就算死了也没什么...

我的内心真是无比纠结啊…

“我们互虐是可以的,但是别伤及无辜。他真的只是个宅男,前不久参加漫展才认识的…我不想对一个陌生人内疚,可以吗?”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不会动手这总行了吧?”

虽然芬克斯很不情愿似得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但他脸上看起来还是有点高兴的嘛。

‘这家伙…又说这种话了,果然…’

‘果然,她就是无风没错了’

☆、玩咒怨

之前跟那个宅男借PS已经付过高价了,给他再买三台也不成问题,区区一台PS2他肯定不会吝啬的。

我和芬克斯去了宅男约定的地点,意外的是,宅男虽然稍微有点不乐意,但还是把PS2借给我了。

“你可别弄坏了啊,我刚入手的,还没玩几天”

“知道啦,不会弄坏的。我什么时候弄坏过了,真是的”

看起来芬克斯没有理会我们的交易,他就抱着手在一旁看着,做任何威胁性的事,恩,太好了,宅男快感谢我,我救了你的命啊!

“我来拿吧”芬克斯看了看我手中那台黑又硬的PS2,确实这个东西不算轻,不过也没到了抱不动的程度。

既然你自告奋勇我就成全你吧。于是芬克斯抱着PS2和我欢天喜地的回家了。

...真奇怪,我干嘛要说回家?说起来我好像是被绑架的吧?

为什么我会那么理所当然而且自然的和他们混为一谈啊?!莫非我真的是他们口中的无风?也就是所谓的被他们杀了一次又一次然后还是复活失忆的家伙?这个世界真是太不真实了...算了,反正我现在也逃不掉,随意而安吧。

回到了蜘蛛们暂居的废弃场,我立刻张罗着开始弄游戏。

先是找了一个最大屏幕的电视机,然后把PS2连接到电视上。之后又把周围的窗口都用黑色的布料遮挡起来,空间立刻暗了不少。

玩恐怖游戏就要和看鬼片一样将就气氛才对啊!

“要开始了哦要开始了哦~一起玩咒怨吧!!”

我感到自己笑的太淫.荡了,因为一想到蜘蛛们吓得屁滚尿流我就莫名其妙的兴奋啊!我甚至感到自己的眼里闪着光。

“少啰嗦,开始吧”

窝金、信长,芬克斯还有我。恩,看来这个就是标配了。富兰克林出去支援侠客所以就不来了

刚进入游戏选择画面就有恐怖的BGM响起。

“切,什么嘛,不过就是拿音乐吓吓人”芬克斯十分不屑。

“玩的人不是你你当然不怕了...”

进入游戏惯例就是OP,但是这特么的也太高能了吧!!

因为是第一人称,所以可以看到主角在咒怨的房子里奔跑,房间十分昏暗,凌乱。然后各种猎奇切镜,最后几秒伽椰子出现了,镜头直接逼近伽椰子,对上了她血红的眼睛!

“啊!!!”我大叫出声!

“啊!!!!!你叫个P啊!!吓死老子了!!”

信长似乎也被吓了一跳,不过似乎是被我吓到的

“废话!手柄再震啊!!!震啊!!!”

看到那种画面手上有东西在震你知道那种恐怖吗?!

“我我我

我才没有被吓到呢”芬克斯,你的声音已经出卖你了,要尿裤子就趁现在吧!

“切,这种东西我一刀就切开了”

信长十分不屑,于是我把手柄给了他

“来,信长你来”我自动让出手柄信长十分开心。

OP结束后,一开始设定了角色的星座名字什么的,然后就在一个废弃工厂走来走去。

“到处走吗?真无聊”

就在信长这么说的时候,场景里的柜子被什么重击过,突然发出撞击的声音,而且箱子完全变形,BGM也很合适的响起来了!

信长脸色一沉,但是没叫出来。看来他是很想叫。他绕了一圈,走到一扇门前。我刚想提醒他开门小心,结果他大刺刺的就跑去开门了。然后门的那头,一个裸着上身的白色男孩站在那...

“我去哦!!!”似乎手柄又震动了,信长一惊把手柄丢给了我“你,继续”

喂!!!

芬克斯和信长缩到了我的身后,用着余光在看电视。

“不要推我!!你们两个大男人居然把我一弱女子推向恐怖的边沿都不会害臊吗?!”

“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

看你们一脸快吓尿了好吧!!

我咬咬牙,在房间绕了一转,取了几个电池后又走到了一扇门前。

“开门了开门了!!!”我提醒大家。

“啊!!!!!”

“我还没开啊!!”叫你妹啊!这群男人被吓疯了好吧!“没被游戏吓死,被你吓死了啊!!”

之前信长开门就被俊雄吓到了,这次应该没什么了吧。就在我推开们的时候...一个披头散发红着眼睛的女人抓住了我的手!!整个屏幕都是她的脸,手柄传来激烈的震动!!!

“啊!!!!!!!”

“快甩开,快甩开!!!”芬克斯摇着我的胳膊!

“别开玩笑了!我当然在甩了!!!”

“啊!!!!”信长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尖叫了。

好不容易甩开了女人的手,我重新整理心态。

“窝金都比你们淡定”

我摸了一把脸,心想他要和信长他们那么叫,我几下就死了。

“这家伙!”芬克斯看了一眼我惊,一脸震惊“他居然下晕过去了!”

......我收回之前的话。

“好,继续了”

我继续走着,走到一个闪光点之前,本想捡起那个闪光点,却不想有东西从闪光点上掉了下来,就在这时

“哐!!”的一声,大门被踢开了。但是我们谁也没去管门,也不关心是谁把门踢开了。

“啊!!!!!”我不争气的和芬克斯信长一起三重唱

“吵死了!!你们不来

开门是在干什么?!!还把家里弄成这个样子!”

飞坦十分不愉快的站在逆光处,我们三个好像被拉回现实一样莫名的输了口气,似乎再也没什么可怕的了。

“对不起我吓的腰都直不起来了,所以...”芬克斯一脸脱力的看着飞坦,仿佛看到了救世主那样眼里闪动着泪光。

“我,我也是”信长不情愿的承认着“不过比窝金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被吓晕了”

所以你还觉得自己很英勇是吧?之前也不知道是谁把我往前推的!

我本来也想调侃一下这次的游戏感想,但一看到飞坦便秘似得脸,我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又是你干的好事吗?”他皱着眉,我感到有些害怕。

“飞坦要来一起玩吗?”我低声下气的问。

“在玩什么?让你们几个变成这样”像是耻笑似得,他走到了电视前。我把手柄给了他,并且告诉他移动方式。

“然后那有个闪光点,你绕过去拿”我本来是想告诉飞坦怎么弄,结果他抬起头来狠狠瞪了我一眼。好吧我不说了。

就在他绕过去捡闪光点的时候,整个房间仿佛是被什么敲打一样四处动荡着。

飞坦脸色一沉,但是他也忍住了。捡了电源器后又走了一节,游戏里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手机,里面传出了咒怨里经典的饿饿饿饿饿饿的声音。又走了一段路,在一个很窄的地方,伽椰子出现了!!!

她一脸血披头散发趴在地上,而且以红色三倍速的扯淡速度冲向了屏幕!!!

飞坦似乎再也受不了,一伞捅穿了电视机...

“这种无聊的东西破坏掉就好了”

飞坦你别装了,你的腿在发抖好吧。

结果一场咒怨玩下来,没玩出什么结果,五人都被吓的不行。到了晚上几个人都不敢去厕所...

啊啊,玩个游戏要不要这么累...

作者有话要说:咒怨的游戏其实是WII平台上的,但是WII在2006年才出来,猎人这种九几年的时代是玩不了的。

第一代的PS还玩不了这么高级的,所以就用了PS2

PS2是2000年出的,所以稍微混淆了一下,细节党别拍

晚上还会有一更~~

☆、回家

因为咒怨的副作用,第二天大家都很没精神。

但是侠客那边似乎有点棘手的事,以至于精神不足的他们不得不强打起精神去帮忙,而我则一个人留了下来。

至于他们的团长似乎因为私事没有去,玛奇和派克保护着‘她’,所以战斗力下降。传说中的四号也在前不久挂了...

居然要全员出动,到底是什么事啊?

不过他们居然放心大胆的把我关在这个废弃堆里...不怕我逃跑吗?

说实话我确实是比较想逃,但只是为了逃离装着咒怨光碟的PS2.....我不想和它待在一起啊!!

我拍打着铁门,但是微乎其微的力量并没对它造成什么伤害。

就在我打算再使用他们的电脑时,熟悉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

“揍敌客家的媳妇为什么会在蜘蛛的腹地呢?”

“诶?!”

虽然隔着黑暗我看不清楚他的脸,但是听他恶心戏谑的语调就能知道,是西索。

“我才想问为什么是你在这里呢!”

“我可是蜘蛛哦~”西索如同炫耀一般展露出他背部蜘蛛标记,啊啊,我才不想看那种假货呢!要说这边的话可能还有真货哦!这样跟我炫耀有意义吗?

“好吧,蜘蛛先生你想干什么?”

“杀了你”

...这句台词我已经听腻了。虽然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你们别那么干,因为我还想多活几十年。

“骗你的~”他伸出舌头,一脸‘你上当了!’的表情,但是我哪里露出惊讶了啊?不不,为什么能这样对话也是件奇怪的事。

“你不和蜘蛛们一起去狩猎么?”

“我对眼睛什么的没兴趣”

“所以你出现到我这里是打算干什么?”

“因为小伊说只要找到你并且送回揍敌客家就会和我决斗啊~”

...为什么是你来救我?话说我也没受什么折磨,这个也不能算是救吧?

我还没开口多说什么,西索就抓起我拖着走。

“不!”下意识的,我发出了拒绝的声音。这一声让他和我都是一愣。

“哎呀,难道你要留下来?”西索冰冷的目光穿透了我的身体,确实我居然拒绝营救,太奇怪了啊...

“抱歉,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感觉很奇怪”我一时也说不清楚,感到脑子一时间很混乱。但西索并没打算理会我

“要烦恼是你的事,但是我要和小伊决斗,所以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说罢,西索抓起我夹在腋下就走了。就那样一瞬间,有什么在我眼前匆匆闪现过!

大火、垃圾场、血、飞坦、玛奇、库洛洛、侠客,他们四人的脸频繁的闪现出来,

交织在那些恶俗的场景里。

两只小拇指缠在了一起,却看不清约定之人的脸。

‘约定好了,如果我们遇到,一定要相信办法帮助弱的一方,一起活下来。’那是熟悉又陌生的少女音

‘啊...恩...’与询问的声音不同,这边的声音带了些犹豫。

突兀的枪声打断了回忆,我顿时想吐,可是又不知缘由。电光火石闪过的画面让我一时有些恍惚,头部也开始疼痛,随后眼前一黑,就昏厥过去了。

梦境里也是些断断续续的画面,并没有实际意义也没连接起来。我花了写力气才清醒过来。这时已经远离了蜘蛛们的巢穴,西索的脚程很快,看来他是着急和伊尔谜互殴。

但是...拜托不要随便把我丢到这种荒郊野岭啊!!我醒来时四下已经无人了!!而且一抬头就能看到山顶的揍敌客家,西索不知去向。

虽然他一定是和伊尔谜互殴去了,而且这么点路程我也确实能走上去。

但是我打不开揍敌客家的大门啊!!而且就算打开了还有三毛在前面挡着呢!!上次害它被捕兽夹夹住中毒恐怕它还记得呢!就算是杀人机器也有记忆系统啊!

前有三毛挡道后有蜘蛛军团,西索你确定你不是来复仇的?

虽然我很想吐槽还是还是决定先上山再说,难说他们还在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没空理我呢。

到了揍敌客家的大门前,我决定不去理会大门,反是顺着揍敌客家的房子绕了一圈...果然不负我的期待,上次搞爆破时还留了些尾料没炸干净,控制引燃的线中途断开了。一看就是伊尔谜的念钉造成的,这家伙还真发现了不少我埋伏的东西呢,切!

不过也多亏了他,我能回家了。真是谢天谢地,恩,这些量炸出这个小洞应该就够了。揍敌客家不是每个地方都坚硬如铁的,而且集中爆破的话,以我的身子应该不难挤进去...不管怎么说先回家报道先!!

尽管手头的材料不足,但还是顺利点燃了引燃物。揍敌客家西面墙角处有一点青苔,把青苔拔下来那有一块小小的凹槽,我把爆破物放进去并点点燃了它们。

坐在屋内正在冥想的席巴感受到了震动,而他身侧的伊尔谜也睁开了眼睛。

“她回来了”伊尔谜镇定自若的说。之前收到了西索的短信,看来他确实是把间瞳带回来了。

“该说真不亏是她吗?一回家就如此暴动...走吧,去迎接她的回归”

席巴这番话也不知道是嘲讽还是感叹,总之这个失踪新娘总算是回家了。

☆、对不起

“你不是说和奇犽去修炼,一周后才回来吗?”切...伊尔谜你还真是小心眼,这种时候就不要这么斤斤计较了嘛。

一窜出狗洞就看到伊尔谜那双死鱼眼...我该说自己撞大运吗?

我尴尬的在洞穴里挣扎了一下,终于钻了出去。

“貌似还有24个小时就到了啊”

仔细一算的话,我还真是在预计的时间内回家了。虽然意外层出不穷。

我拍拍身上的灰尘,发现伊尔谜旁边还站着他老爹...

“爸爸,你也来了啊”

“恩,儿媳妇回来了当然应该迎接一下”

虽然席巴的话并不严厉,甚至没有责备的意思,还带了些亲切。但我却觉得很羞愧。混蛋,他在教育孩子这方面果然很有一套嘛,比起被打来,让我受自己良心折磨更狠啊!

“抱歉,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把奇犽带走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弱了,配不上糜稽...我怕你们迟早会不要我...我没有糜稽的话...”我把离开前就想好的谎话说出来了,说到这里我突然哽咽起来,虽然有一半是假话...不过演戏就要演全套!

“是么...看来是我疏忽了,之后我会加强对你的训练的。糜稽很担心你,你去看看他吧”

“真的?”我抬起头,脸上满是欣喜。糟糕,我表现的会不会太赤.裸裸了?不对啊!这什么,少女情怀吗?!我高兴个什么劲?!还还脸红了什么的好娇羞。

不过在那之前!

“说起来奇犽现在...”说到奇犽,我一直很在意啊,他一个人还在那个旅馆吗?我被蜘蛛们绑架后他怎么样了?因为上次走丢后他很着急的样子让我很难过...我并不希望有人因为我而难过,我讨厌这种罪恶感。

“爷爷在训练他。伊尔谜把他接回来了”

是嘛...果然最后还是被伊尔谜抓住了么...可惜我回来的晚了,不然惩罚我可以全部承担的。

“我想去先去看看他...这一路麻烦奇犽了”

这次,席巴意外的沉默了一会。伊尔谜上前一步,张了张口的他本想说什么,却被席巴阻止了。

“去吧,去看看他”说这话时,他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我找到奇犽时他身上布满了伤

痕和汗水,但是他脸上却没有丝毫痛苦。因为训练过于密集因此给予他短暂的休息时间。

“奇...”我抬起手想和他打招呼,但他却好像没有看到一样从我旁边走过去了。

“奇犽?”生气了么?因为我把他丢在那...也是啊,是个人都会生气的。所以我打算好好跟他道歉,或许这样就能被原谅吧?亦或者只是我的罪恶感会减少呢?不管是哪边我都决定先道歉。就算不被原谅也可以...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