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犽,对不起!”我抓住奇犽的胳膊,阻止了他即将离去。
“干嘛?”奇犽不耐烦的回过头看着我,声音十分冷淡。他的眼神也变得冰冷,如同揍敌客家希望的那样。这个奇犽和那个跟我打游戏的人完全不同。他浑身散发的冷冽气息让我退了半步。
“那个...对不起,害你被打了。伊尔谜揍你了吗?你身上的伤和脸上的好像不太一样”
“放手!”像是踩到了他的痛处四的,奇犽大喊一声我吓的把手松开了。
“真的很对不起害你被打了,早知道就不和你出去了,还害你受伤。本来说我这边...”
“说够了没?”
诶?我一愣,奇犽从没打断我说话,哪怕我以前多么唠叨、多么啰嗦,多么废话,他都会听完...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的,你想道歉到什么时候啊!你很烦!!滚啊!!”奇犽不愉快的把目光放到另一边,没再去理会我。
...我沉默了很久,一瞬间甚至以为自己在做梦。或许从一开始就在做梦才对,被蜘蛛绑架什么的,和奇犽玩游戏什么的,都是假的...这才是奇犽应该有的姿态啊。
“对不起,我不会再烦你了。之后成为你守护灵的事也作罢吧”嘴巴自己在动,它撤回了之前我许下的诺言。就像是保护机制一样...
“...随便你”奇犽皱着眉,看起来很不耐烦。
这番话一出,我瞬间就冷静下来了...
仔细想想的话,果然奇犽还是厌烦我了吧?嘛,也是啦,我就是这么犯人的家伙了,能接受我的人根本不可能存在嘛。奇犽又是个孩子,喜新厌旧也很正常。恩恩!
我不断说服我自己,这样就不会太过难受了。
永远什么的,我才没有相
信呢。都是大人的我了,怎么可能相信啊。哈哈,真是的...真可恶,我才没有相信过呢...
奇犽曾经发誓说永远不会说这种话的...但是还是说了啊。这不就是个好例子么?
恩,把那句话当真的我...真是个笨蛋。
“抱歉啊,让你觉得烦了,奇犽,再见。再也不见哦。”
我努力用调笑的口吻把尴尬的气氛化解,脸上也维系笑容然后朝他鞠躬,最后我深吸一口气努力的离开了。
天知道我是不是笑着的,只是我单方面觉得而已,我甚至没去看奇犽的脸。不过他也一定不想看我的脸吧?
也是,我这种人肯定他早就不耐烦了,人还是该有些自知之明的好。以后在这个家里还要经常见面的,至少下次见面不能这么尴尬啊...
一时间,与奇犽打闹嬉戏的画面在脑海里闪过。恩,我知道,我该丢掉这份记忆了,就像删除某个东西一样,delete一下,然后点是。这样就没什么可怕的了。否则之后的日子会很难过的...
跟奇犽吵架之后我反而不知道该去哪里,最后我想起了糜稽...果然最后还是要靠他来安慰我吗?难说我会扑到他怀里嚎哭呢。
不不不,我才不是那种人呢,八点档那种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总之我快点去找糜稽LOVELOVE然后把讨厌的事都忘记了吧。想到这里我好受了一些...这才振作起来朝糜稽的房间走去。
间瞳离开的样子很艰难,奇犽也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控制自己别去管她。
之前自己吼她时,那个表情真的是第一次见...错愕,害怕,以及伤心...
他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让她伤心的人...
奇犽比任何人都不想看到她那个表情...听到间瞳失踪的时候奇犽暗自责备,为什么没有看好她。奇犽只能怨恨自己的弱小...
之后偷听到伊尔谜的电话,似乎是被很危险的组织绑架了。落到那个组织手的人下场都十分凄惨,她能活着回来而且无伤残已经是奇迹...
奇犽甚至都做好了见到她尸体的准备...如果那样,奇犽也不知道自己会作出什么事...
可是间瞳还是回来了,明明是那么开心的事,但自己却不能对她说一句欢
迎回来......
然而间瞳却还在微不足道的事道歉,明明是自己自身难保吧?拜托你管管你自己别理我了啊...
可是她还是出现了,回家后第一个就来找自己。想到这里奇犽又开心又难过。
听她每说一句话,每道一次歉,奇犽就感到心如刀绞。他已经答应爸爸和伊尔谜了,这辈子再见不见她,但是作为糜稽的妻子低头不见抬头见,这种时候只能冷淡对待...
她是自己的二嫂,奇犽逼迫自己去想这件事,或许这样就能抹去与她相关的感情。然而越是想他就越是烦躁。
最终,他将愤怒化作武力,他的拳头落在了走廊的墙壁上,瞬间击碎了墙壁...
☆、老夫老妻?
“我回来了...”
声音里充斥着满满的疲倦,不行,不能这样意志消沉下去!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准备重新振作起来。
糜稽似乎听没有听出我的疲倦,我本以为他头也不会回,然后我就只能更加沮丧的回屋去睡觉。
但是意外的,他回过头,嘴里还叼着薯片。
“你回来啦,快点坐过来,我正在玩新英雄”
一边说,他一边腾出手抓了个坐垫放在我旁边。我以前从来没这待遇啊!说不好听一点,如果他有养什么小动物,那我的排名绝对在那只小动物之下啊!
我突然感到在外面受到的苦闷回到这里就消散了。
我迅速坐到糜稽的旁边,打量着他肥硕的侧脸,笑嘻嘻的问:“糜稽你被穿越了么?”
“你在说什么胡话?出去一趟脑子就烧坏了吗?”
恩恩,这个才是糜稽嘛。而且你突然这样子转性让我很适应不能啊!
“呀,因为你的态度”我挠着头没去看他的表情
“上次的事...”
“什么事?”
“你帮我买的手办...谢了,我没想到你居然差点死了。我以为你开玩笑的,毕竟你的话没一句正经的”
于是这是我的错吗?
“算啦,反正还活着。说起来怎么会突然关心起我的事了?”
“你好歹也是我未婚妻”
多么言不由衷啊,由始至终他都没看我,目光都停留在游戏上。这话越听越觉得是谁教他的,不过算了,谎话也好,至少我心里有些安慰...我偏过头,躺在了糜稽肥肥的肩头上,然后看他笨拙的操作着英雄被电脑虐待...
...等等!这种老夫老妻的敢脚是怎么回事?呀...不管怎么说,我回家了。
“我说,你十六岁的时候我们就去领证吧”
糜稽突然说了这样的话,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很排斥,但却觉得没所谓,就答应了。
之后我下定决心,死也不要再离开揍敌客家,因为我感到再踏出家门一步就会死!
蜘蛛们一定气疯了吧?因为是他们所以大概可以想到他们信誓旦旦的发誓再也不放过我之类的...所以谁会傻到再落单再被抓住啊!
或许太累了,现在我躺在糜稽身边感到身体无比放松,意识便越来越远了。
另一方面,大战一场的蜘蛛们回到了巢穴。然而那个人又不见了...
“怎么回事?”飞坦死死盯着本应看守的信长,双眼透着血气。他刚杀完人,血还在沸腾。
“大家不都是去抢夺火红眼了吗?根本没人看管她”像是客观分析似得,玛奇发出了声音。
“她逃走了吗?!”窝金忿忿的把手中的战
利品一甩,砸在了地上变成一块血肉模糊的肉块。
“但是她那么弱,怎么逃走?”芬克斯挠着头开始四处查找她离开的迹象。
“谁?你们在说的那个人?”侠客一脸无辜,他侦查火红眼的居住地所以长久没有回来。最近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
“糟糕..”想起什么一样,芬克斯捂住了自己的嘴,但为时已晚。
“无风哦。”库洛洛毫不遮掩的说出了实情,虽然只是短短一瞬,但他仍看到了侠客的脸上出现了震惊。
“她...还活着?”侠客小心翼翼的询问
“恩,她还用了你的电脑...”
说到这里,侠客飞也似得跑到了自己的电脑前。他迅速浏览着什么,察觉到了熟悉的痕迹...
“她的习惯还是没变啊...每次操作页面都会用鼠标中键然后用力过猛而下陷...”像是欣慰又像是感叹,侠客说着他才懂的话。
这群人中,那个唯一不是蜘蛛军团的人,那个身披斗篷遇见了他们凶残的人,她的手早暗地里默默的握紧在了一起...她憧憬的望着侠客,眼里的愤怒却又瞬间引燃:“为什么还是不能忘了她...”
“团长!我们去搜索她!!抓到之后把她彻底分尸!!”
“不”意外的,库洛洛没有丝毫愤怒,反而他还带了些笑意“她能逃走我很欣慰,首先她确实是失忆了,其次她还是原本的那个人...”
“团长,那我们...”窝金似乎还不太懂一样问。
“就算不刻意去找,也会再相见的”他优雅的微笑道。
是的,就像游戏厅相遇一样。一定会再遇到的
☆、久别重逢
十六岁的那天,我必须和糜稽去领证。所以我很不情愿的被迫出门了,我宽慰自己,就这样出一一天家门不会出事的。
其实揍敌客家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日,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于是把伊尔谜带我回来的那天当作生日,惯例都是这样啦。他们看我大概有个15、6岁的样子就让糜稽带我出门办事。
因为揍敌客家过于强大,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娶童养媳什么的...在他们这不能算是构成犯罪。
其实我很不想离开揍敌客家的大门,因为我总是觉得蜘蛛们蛰伏在黑暗里。我当然希望这只是我单方面的多心...
但被西索救回之后我就处于鸵鸟状态,哪里也不去。专心致志在家训练和玩游戏,漫展什么的也不参加了。
这段时间我跟奇犽也没怎么见面,家人都以他课业很忙为由拒绝我们相见。
偶尔巧遇了,他也无视我。就算我本能的和他打了招呼,奇犽也只是冰冷的哦了一声。
失去了盟友,我不再捣乱,不再胡闹,除了偶尔跟着伊尔谜特训,就是在房间里打游戏。为此甚至得到了伊尔谜的称赞...
“最近你和奇犽没有来往了”
“你很开心吧?”终于没有人和你抢弟弟,哼...
我一直觉得这件事肯定是伊尔谜从中作梗!当初奇犽带着我逃走,肯定也有想过被抓的景象。如果因为我而受伤害怕就退缩,那从一开始就没必要带我出去。
我和他分开的前一夜还好好的,一星期后却完全变了个的样子,我能不在意吗?!
一开始发生了很多事,加上我自己也很紧张所以没怎么想,但是花了一段时间冷静思考的话,这件事真的太可疑了...
可是我也没有证据,伊尔谜很谨慎,他完全不给我知道真相的机会。况且奇犽都屈服了,我还挣扎个什么劲?一定是很不得了的理由吧?所以为了奇犽的理由,我决定先顺其自然。反正婚后我还要继续和他们一起厮混的。
领证这天我和糜稽打扮的很普通,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杀手世家的人要去办证。只是出行的阵势很惊人,爸爸妈妈爷爷都在门后目送我们,那感觉真奇怪。全家人都出动了,包裹管家梧桐,说是回来的时候会看到不一样的我们。
只是那天奇犽不在,听说他很专心的练功房殴打沙袋,锻炼身体机能,没空理会我们。
于是我在心里暗下决心,等和糜稽领完证回来我要和他谈谈,解除这个状态。
“糜稽你很紧张吗?”我感到手中有很多汗。
“废话!一想到要和你生活一辈子真是太可怕了。我是奈奈酱和贝卡罗斯的男人!”
糜稽
的中二时期什么时候才过去啊,望天。
“拜托你别出汗了,我手上全是你的汗诶,好恶心。”
因为要做出恩爱夫妻的样子,所以糜稽牵起我的手,我们就这样牵着走下了山路。
“你以为我乐意吗?”
分泌汗液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我们俩分开了手。于是害我有点小寂寞
虽然我有点喜欢糜稽,但我们很少有亲密动作。是的,连拥抱也没有的程度哦,更别提亲亲或者XXOO。
如果让一个百来十斤的胖子压在我身上我可能会是第一个死与丈夫太重的妻子...
总之我和糜稽的亲密程度最多就是到依靠着他的肩睡,但是如果妨碍他打游戏的话,糜稽会毫不留情的把我摔下来。真是个混蛋啊。以至于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
“糜稽,为什么你的态度和我回来的时候差那么多?”
他看也没看我,继续着手里的游戏。
“大哥说这样你会很开心,然后就不会再引诱奇犽了。而且我们也是夫妻,所以必须要这么做。以爸爸和妈妈的标准来”
我大概可以猜到他学着席巴的口吻说:既然要结婚就该真心的爱上对方。
虽然说的没错,但我却觉得很微妙...伊尔谜冰冷的脸说这话真的没问题吗?!!
而且什么叫我引诱奇犽?我拿什么引诱他?拳皇还是LOL?!真是昧着良心说话啊!而且这些居然还是伊尔谜教的,想到这里我打了个寒颤。
伊尔谜居然会教糜稽这种夫妻之道,他是哪里来的家庭煮夫么?每天都在担心弟弟和弟媳妇的X生活不和谐而在暗暗叹气?
“他管的太多了...”
“是你和他们走的太近了吧?我这边很难办啊”
“诶?糜稽是在吃醋吗?”
“怎么可能!!不要说这种恶心的胡话!”
“切,让我开心一下有什么关系呢?”
也因为糜稽和我说起这件事,我才想起奇犽的态度转变是否和伊尔谜有关...毕竟是他接回来的嘛,谁知道他又对奇犽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去城里的路上无比枯燥,糜稽还好,有个PSP。我只能眼馋的看着他玩。
我和奇犽出逃带来的诸多坏处里,其中一条就是我不能再随心所欲的买自己想玩的东西了。这点让我非常郁闷。
抵达了城镇,糜稽不太情愿的拖着肥硕的身体去了民政局。但是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日子,结婚的人好多,糜稽不太乐意排队,而且这附近似乎有个小型的同人瞻..
“喂,你在这里坐着排号,我去一下就回来了”
谁相信你去一下就回来啦。不过我看了看排排
坐的人群,觉得耗在这里也没意思。
“那你把PSP留下来,我想玩怪物猎人”
“切,早就看着我的PSP吗?你给我差不多点哦...”虽然糜稽的脸更加难看,但他还是把PSP给了我“不要弄坏了,我才搞到没几天还是试用版。”
“我什么时候给你弄坏过啊”
“哼。还剩一个人的时候打电话我会回来的。”
我会在还剩十个人的时候开始给你打电话的,估计要把你从同人展抓回来很难。
“知道啦。滚吧”我挥挥手,嫌弃的把糜稽赶走了。他则头也不回的朝同人展方向跑去。
我坐在队伍的末尾开始打游戏,身边来来去去了几对新人。
坐在我身旁的男子捧着书,我的余光隐约看到他的黑发。
和他领证老婆呢?怎么不在一起?难道和我家这口子一样被抛下了吗?还是两人约定好了一起来领证另一个还没来呢?
当然,也可以怀疑对方是不是他的老公。
我专心的玩着PSP没理会他。而那个男人则在那边像是自言自语一样开始了说话。
“虽然只是说可能,但是没想到套取的资料意外的有用呢”他合上了书,声音十分愉悦。
在说什么啊,拜托你闭嘴好吧,我没办法专心对付狗龙了。
“只是稍微调查了一下,让PS2的机主回来取机子。当然我们没有杀他,只是心平起很的问了一下关于你的资料。结果那个男人就说也不知道,结果他还误会芬克斯是你男朋友呢,这可是让飞坦和侠客吃了好长时间的醋。三个人时不时的还要打一架呢”
他用像是看着孩子们胡闹的妈妈的口吻说出了这段话。
我把目光从PSP上移开,平视着对面的镜子。镜子里的我表情非常傻,简直就是哪里来的傻瓜一样目瞪口呆,脸色惨白,目光呆滞。
而我旁边的男子,他用布条遮住了额头的逆十字,他望着镜子里的我,脸上依旧是绅士的笑容...
“最后他还是给了点有用的信息。他是在某个漫展上认识你的,所以我在想,如果有同人展或者漫展你或许会出现吧?这段时间我可没少跑呢,那些地方...不过各种各样的人很有意思。我很喜欢那个叫仙剑的COS呢。托你的福差点也变成一个阿宅了”
......
容我震惊一下,我觉得脑袋就像电脑死机一样,有一瞬忘记要怎么运行下去。
我费了点力气,也不知道是否该嘲笑自己该死的预感成真了。我也望着男子深不见底的黑色双瞳,这才发出吐槽之声
“为什么民政局里会遇到你呢?”
我可一点都不为这种相遇而开心,
你也是吧?库洛洛
可是男子却风华绝代的一笑。
“这是命运的指引”
库洛洛,你太二了!!
☆、刑
库洛洛没有把我夹在腋下打包带走,更不可能公主抱。况且我有腿,会自己走。
一路上我都在想要不要打电话给糜稽,又或者向别人求救?
但是我身旁的人是猎人世界最凶的恶集团BOSS,哪个路人甲能突然神来一笔救我一命...是不可能的!!
至于糜稽....感到对他抱期望我就输了。
想到这里我望向库洛洛,他对上我的眼睛,随后露出优雅的笑容,瞬间把我24K钛合金狗眼闪瞎了。
“得到火红眼之后我们确实安逸了一段时间。可去没去杀人哦,也给蜘蛛们放假,四处找寻你”
好啦,我知道啦,不会想着逃走的,我小伎俩在你看来根本什么都不是对吧?这种程度的自知之明是有的。
罪恶的第六感应验后,我跟着库洛洛辗转了几次水陆工具,这才抵达了他们的新基地。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流星街出身,为什么他们非要选类似垃圾站的地方做据点啊?!
“哦哦哦!!团长!你真的把她带回来了!!”
最先迎接我们的是信长,只见他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恩恩,与最初相比信长的胡子又长了些。
“恩,碰巧遇到了,所以就把她带回来了。”
不要把情况说的好像只是一次无心的巧遇一样好吧?
“真不愧是团长!!命运的相遇果然是存在的!”
窝金,拜托你醒醒,这家伙是真的去埋伏我了啊,才不是什么命运的相遇啊!!这种巧遇白马王子的赶脚是怎么回事?遇到我有什么好高兴的?难道我是你们的真命天子吗?!
“好了,现在来问问我们的快跑小姐,为什么要逃走?!”
库洛洛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坐下,相信这也是其他蜘蛛的疑惑,因为我的举动这对大家来说,又无疑是一次背叛。
“我这边才想问好吧!你们对我是多执着,都说不是你们认识的人了,就算是,把我抓回来又怎么样?让我做回蜘蛛吗?!”
真实莫名其妙啊!!完全搞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
“无风?”
比起其他人激动又或者愤怒的表情,其中一人脸上却是欣喜。啊,我还看到了微微的红晕...是我眼睛的度数加深了
还是镜片没擦干净?
“恩...侠客?”
我试着喊着他的名字,反正都被抓来好几次了,我喊出他的名字一定也不奇怪吧?
只是一旁的飞坦露出了深深的鄙夷...
“你回来了...”
他似乎还想说什么,大步的向我走来。我吓的赶紧向后缩,库洛洛适当的抬起手,阻挡了他的脚步。
“她失忆了”
团长的声音像是惋惜,侠客脸上的激动也瞬间消散,他目光凝重的盯着我,瞬间我就快吓尿了。不是有这么句话嘛,平常笑着的人,突然不笑了会很恐怖。这点他倒是和库洛洛一样。
他们上演着他们才懂的剧目。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来看戏的...四处扫射了一下,发现西索漫无目的的坐在角落里玩他的扑克牌。他用眼角扫了我一眼,然后又收了回去。我当然不能出卖西索,我还指着他救我第二次呢。所以也就没再去看他。反正只要派克诺坦不读我的心就大丈夫。而且看他们现在的样子与其说关心我的想法,倒不如说他们各有心思。
等等!!我现在开始严重怀疑西索救我的目了...他该不会是打算把我弄死吧?就因为我害他没能与伊尔谜决斗?不行,我已经开始神脑补了,谁来告诉我真相!!
“蜘蛛不会原谅叛徒。我们已经饶过她一次,这次不会再有特例了!!把她分尸”信长摆好拔刀的姿势,浑身散发猛烈的杀气。
想想被蜘蛛莫名其妙的纠缠,火大其实是我这边吧?
终于,在他们各自思考要怎么做时,我忍不住问了出口:“好吧...既然你们非抓着我不放,就说说看,之前我究竟经历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失忆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面对我的质疑,反而大家又都不出声了。搞什么啊...
库洛洛眼光一沉,我感到又有一个阴谋酝酿而成。
“飞坦,她就交给你了!”
“等等!什么情况?!为什么是这个强X犯?”
“你在说什么?”飞坦的视线里夹杂着满满的恶意。
那个,不是我的错啊,很多同人文不都这么写吗?你已经被定性了嘛。
“呀,我的意思是,你太凶恶了,能把侠客给我么?”
“不行~”
替侠客回答的是库洛洛。
我去,就算库洛洛你笑出朵花来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既然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吧。让她再经历一次死前的感觉,或许她就会想起来了”
库洛洛你要不要这么狠?!
“我我我有想起来,有想起来一点点,真是的是一点点!!只看得到侠客,你,飞坦,玛奇...其他的都想不起来了啊!!还有一流星街什么的”
但都是片段,而且根本毛都看不出来。
“那么‘她’呢?你想起来了吗?”玛奇急切的问着,可是...哪个‘她’?
没有办法,我只能摇了摇头。
“恩...看来之前的办法确实唤醒了她一点记忆”库洛洛若有所思的说着:“但果然只是这样不行年。我们蜘蛛就该用蜘蛛的做法,相信你不会介意的”
笑你妹啊!!大爷的,我很在意的,简直在意的不得了啊!!
可是库洛洛没再听我的想法便让飞坦把我拉走了。
“这样...真的好吗?”
侠客把握紧成拳的手放在了胸口。
“恩,为了让她想起来也是没办法的事。而且我很在意...如果我没记错,那天我和飞坦确实给了她致命伤,她不可能活下来的...”
侠客微微的皱了皱眉,但只是一瞬,库洛洛捕捉到了那个表情,却什么都没说。自从认识无风以来,他脸上的细小表情就变多了。恐怕连自己也是,想到这里,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在他脸上微微绽放。
“她的念觉醒过了吧?但是却完全没有见过她的能力完全释放,所以我也想趁这个机会确认一下”
“如果她再死了呢?”
一丝细不可闻的担忧传到了库洛洛的耳里,也有那样一点的疼痛,闯入了他的心。
“那就死了吧”库洛洛总结道。
我被飞坦五花大绑捆在了他的行刑场。没有一个人来围观,而飞坦则自顾自的开始行刑。
其实我一直都没忍心告诉他们,我没感觉的。
就算挖了我的肉,切下我的手脚,我也感觉不到的。
他一开始拿着逆鳞的鞭子抽打我,还沾了盐水,一般来说,皮肤被撕裂感刮过,又被盐水侵蚀会很痛。
但是我感觉不到,真是太好了。
“你以前可没这么有骨气”
...那还真是对不起啊。
“请问你打算鞭打我到什么时候,这样吊着很累”
我这么问似乎伤了他的自尊心...飞坦不愉快的把脸皱在一起。
真是的,比起你来我这边才更生气啊!什么嘛,这样的刑罚我什么都感觉不到,还要浪费我最后的生命力,真是太不甘心了啊。
“看我心情”
我轻轻叹气,飞坦,你是哪里来的傲娇吗?
之后他换了很多方便来虐打我,比如把指甲一个个的拔除,比如烙铁的热钳捏我的肉,还切开我的身体什么的。不过比起上次的遭遇,这次还算好,至少这一系列过程飞坦都没让我流血,我也没看到自己的肠子满地流什么的。
这个过程里他似乎很是泄气,因为无论怎么打我都不出声。最后为了宽慰他,我才咿咿啊啊的叫了一下,必要时可以扯着嗓子死命的喊。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了,我终于喊不动了,嗓子干哑疼,当演员也不容易啊。好歹给被水好吗?我瘪了瘪嘴,忍不住问出了声。
“现在几点了?”
“九点。还早呢”
“啊!!9点了,把电视打开,我要看的春.色花园的更新!等了一个月的月更啊!!”
“...那是什么?”飞坦脸上写着困惑,又或者是不爽的表情,怎么都无所谓!给我看新番!!
“最新的耽美动画。你别管电视里的声音尽情鞭打我就好了,如果要杀了我或者挖掉我的大脑,撕裂我的心脏的话,我希望能放到最后。至少让我看完这集的更新。挖眼睛的话挖一边没问题哦”
“疯女人!”飞坦很愉悦似得舔了舔飞溅在他脸上的血。
虽然这么说,可是你在笑哦,这样没问题吗?啊,干脆把这个当称赞怎么样?
就在我想这么问时,浓厚的血腥味覆上了我的唇...
!!!¥……#¥……#@……@……!!!
☆、认亲
“啊————!!!”
间瞳的惨叫声终于从深处传来,与之前的叫声相比,这一声明显要凄厉的多。
“飞坦好手段嘛”
虽然不去看,但是也可以想象到他用了多么残酷的手法。否则她不会叫的那么凄惨。信长虽然很不喜欢飞坦那么傲慢,但就拷问这点来说确实是没有人能出其左右的。
侠客心头一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她’走到侠客身边,拉住了侠客的手。
“在担心么?”
她埋在披风下的脸似乎是扭曲着的,侠客收回自己的担忧重新坐下。
“能放开我吗?我太喜欢被人碰触”侠客委婉的拒绝了她的触摸,理所当然的抽回了自己的手。
“胡说!无风就可以!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不行!我可以代替她的,因为无风已经死了!”
“不,她还活着,而且正在接受审讯。”
“那又怎么样呢?她背叛了大家是不争的事实啊”‘她’拼命的想让大家忘记无风,本因为无风死了,自己终于能轮坐到她的位置上。可是无论她怎么做,似乎都替代不了无风。这点更让她怨恨。
“请不要用那种口气说这种,因为你也不是我们中的一员”库洛洛善意的提醒着‘她’,手中的书重重的合在了一起。
‘她’感到了敌意和挫败,立刻便缄口不言。这段日子原来她已经学会假装乖巧,这是无风教会她的,现在的她与最初那个张扬的自己不太一样了。
比预计的时间太长了,库洛洛也觉得有些奇怪。虽然无风是熟人,但是正因为如此才应该更加痛恨,施加的刑法也会越重。飞坦也绝非心慈手软之人,怎么会到现在还没停下?
由始至终也只有这么一声叫的比较惨烈,其他的时候倒更像是敷衍...
无风也好,间瞳也好,怎么看都不像是意志坚定的人,一点也不像会默默忍受痛苦的样子...
“快换人吧!!!求换打手啊!!!”
更为惨烈的叫声来了,听起来她非常激动。
“为什么要把我和这个奇怪的人放到一起啊!!换别人来拷问也可以啊!!虽然我没什么说的,但是求换人!!快换选手!!!”
“噗!”侠客忍不住笑了出来,他故作无奈的起身“我去看看吧”
“一起去吧。感觉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了”
库洛洛也不知道该说泄气还是无奈,最终决定一起去看看这个背叛了大家的家伙反省了没。
“太失礼吧”
飞坦恶毒的笑着,我真心觉得那是个混蛋的笑容。
“谁会在用刑的时候亲别人啊!!万一怀孕了怎么办?!!我还要嫁人啊!!如果人家不要
我了你就准备好给我负责吧混蛋!!”
“...不会怀的”飞坦费尽力气才吐露了这样的槽点。
啊啊,可惜我的手被拴着,否则我绝对要把嘴擦干净啊。这个矮子也太神思路了,骂了我之后突然亲上来,想吓死爹啊!!
难道这也是拷问吗?精神拷问?!!苍天啊,放过我吧...
就在我哭喊无力时,大部队陆续的出现了。
他们各自发出惊叹,又或者调侃飞坦对心爱的女人也不留情之类的...等等!!
“什么叫心爱啊?!!我和他才见面几次哪里就爱了?!!”
“之前啦。之前,另外说一句,我也是哦”侠客开心的指着自己...我说,这是什么认领大会吗?
“玩笑就到这里吧。间瞳,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库洛洛,很好,你终于面对现实叫我的名字了,我很开心。终于不用作为某个未亡人的替身感觉真好。
“换人吧,你们可以轮流来抽打我虐待我,但是别让他再来了,我怕了...真的,如果每个人都上来亲一下,我大概会把前天的晚饭都吐出来。”
没有因为受刑而惨叫,反是因为飞坦亲了她才叫的如此悲壮么?
库洛洛一时都有点搞不懂这个人了...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库洛洛最终说了这样一句话。
“没有。想我说什么?逃走什么的对不起吗?这是没办法的吧?我还要履行和别人的婚约,不可能一辈子都跟着你们到处走。况且我一点战斗力也没有,你们要我到底干什么?”
“排解寂寞?”侠客总结了一个。
“...滚。寂寞的话就去养条狗”
蜘蛛居然会说寂寞,这世界是要毁灭了吗?我去!
“你跟别人婚约在后,跟我们约定在前的吧?”
“我什么时候和你们做过约定了?”
到底是我穿越了还是你们穿越了???
“是的,在流星街的时候就做下了约定,现在你却因为失忆而忘记了。甚至逃离有你一份的旅团...难道不该惩罚吗?”
“都说我...”
“那么‘她’呢?你也想一并否决掉吗?”
库洛洛再次推出了那个穿着斗篷的女孩。
“让她看清楚”
虽然不情愿,但‘她’还是摘下了帽檐...
我看了那张脸看了很久,因为太过熟悉但又觉得陌生,一时间竟想不起是谁来,甚至感到了不真实...
“你看够了哪?满意了吧?因为这是你胜利的证据...哼!”‘她’像是感到了耻辱,最后不愉快的带回了帽子,不再看向我这边。
莫名其妙啊,为什么对我发火?
!你谁啊!
我愣愣的抬起头,墙壁那边的玻璃里倒映出了我的脸,这下我才回过神来,为什么她的脸熟悉又陌生...因为那是我自己的脸...!
作者有话要说:明天就恢复隔日更了,稍微整理下大纲,有点乱
☆、不明白的事
“什么情况”
我感到神经快错乱了,那个人居然和我一样的脸?!
“不记得了吗?我是...!”
像是受到了侮辱,斗篷女愤怒的上前本打算说明一切
“她是无风的妹妹”
在她之前,库洛洛便拦住了她,走上前一步说出了一切。
我瞬间脑子里就像有数百万的草泥马六倍速狂奔...
假设,无风=我,那么那个妹妹就=我的妹妹。
这什么烂设定啊!!我才不要突然多出一个莫名其妙的妹妹好吧!!!
那一刻,旅团里所有家伙的表情也发生了变化。或震惊或诧异或不解...
总之我没时间去想他们为什么要做出那种表情,我只知道自己脑袋里炸开了花。
“骗人”
本能的,又像是慰藉,我说出这样的话。
“那你怎么解释这张完全一致的脸?”
…是的,我完全没有办法解释。而且如果那个斗篷女真是我妹妹,那么我就有义务保护她….坑爹啊!!没听说穿越都带血缘的!再说我哪来的实力保护她?!自己都保护不了好吧!
看穿了我的想法似得,库洛洛继续问道
“你失忆以前我们一直都是一个团队的,相互帮助,相互体谅。你失忆之后也一直是我们替你照顾她…如果你不想要的话,我们也不会打算带个累赘…是吧?无枫妹妹?”
库洛洛回过头,笑着问斗篷女。他的话像是悦耳的古典乐曲,但却透着丝丝凉意。
斗篷女吓得头都不敢抬了...
去你妹的库洛洛,现在打什么亲情牌!说实话我完全不想为一个从没见过的陌生妹妹付出…但是,万一库洛洛说的是真的呢?怎么办,我的良心莫名其妙的在拷问着我啊啊啊啊!!
“那你想怎么办?!我又没战斗力只会打游戏,还有一个婚约,你留在这只是树敌而已啊”
“那种事我不关心”库洛洛走到我面前,踩踏着我的血,然后捏起了我血粼粼的下巴“我只知道蜘蛛的每一只脚都必须在,哪怕是一根毛...”
这话真猥琐,我是你们蜘蛛的X毛么?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不嫌弃我就呆着吧。逃走两次对不起了,不过之前你们也杀了我一次算扯平了,这次不满意的话你们可以抽打我到满意的地步,但是别为难我妹妹。还有我不介意半死,但我不想死透了。”最后一句才是重点,但是...妹妹,多么陌生的字眼,但我还是念完了台词一样的句子。
库洛洛盯着我的眼睛看了一会,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恩,很好。欢迎回来,无风”
“叫我间瞳。谢谢”
“另外问
一句,飞坦对你做了什么?”对于为什么我没叫这件事,你很在意吗?库洛洛你真八卦,不过我不会告诉你的
“我亲了她”
别理所当然的说出来啊混蛋飞坦!!!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没有我预想中的笑,反是拉长了脸。倒是玛奇“噗”的笑了一下,然后又刻板其脸来。
“你最好还是习惯的好。这不过是你之前的日常而已”
库洛洛笑吟吟的解释道。
......我之前到底遭遇了什么?!!!!
“她失忆的还真是严重啊,那么重要的朋友,一直都在保护她,现在却连最好的好友都认不出来了吗?”芬克斯感到大脑突然不够用,有好多事他不明白
之前众人将少女从绞刑架上放下来,鲜血淋漓的她需要治疗。
所有蜘蛛都不明白,为什么团长要撒谎。斗篷女跟间瞳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一对朋友而已。是的,并非是姐妹,而是毫无血缘关系的朋友。
“一开始的时候...间瞳对我和飞坦撒谎了...她说自己和妹妹流落到流星街,还说自己叫做无风......我根本不关心她和无枫是不是姐妹,这种谎言对我也构不成伤害...一直到她逃走那天...”
像是很多年前的回忆似得,库洛洛用怀念般的口吻说着。
“她死前我问她,为什么要撒谎。然后她笑了,说:我不想把自己的真实留在这个世界...”
真是中二病一般的发言呢。
但是,她似乎真的相信,如果把真名留在这个世界,自己就再也离不开了...
“之后,无枫就整容了,她想成为第二个无风...不,准确的说,是完全的替代她,替代无风,。我没有想到她是如此决绝,特别是知道无风死后更是如此。好像是玛奇帮她整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