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综漫同人)犬之刃》作者:归于终途【完结 番外】 > 《犬之刃》作者:归于终途.txt

第33章

作者:归于终途 当前章节:2967 字 更新时间:2026-6-25 10:00

太阳的照射为这个打斗了一晚上的地方带来了和平。

小鸟在山林中叽叽喳喳的吵闹着,初升的太阳犹如父亲温柔的抚摸着这片土地。

暖洋洋的阳光打在脸上,渐渐的为夜叉丸驱走了刚才童磨所带来的惊悚之感,连着内里也逐渐的被暖化。

在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散发着点点光辉,夜叉丸的身上还穿着之前的女装,只要是别露出带着血的脸颊,从背影来看就是一个美丽的少女。

在阳光下夜叉丸也没有发生溃散的身体,让富冈义勇放下了心中最后的一丝疑虑,正想要上前问一问关于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上玄之二的信息,富冈义勇就眼睁睁的看着夜叉丸的身体瘫软在地。

“......”富冈义勇。

从太阳出来后,夜叉丸就感觉到了身体内部的血液的沸腾,这是在吃下那只鬼的血肉后出现的,刚开始夜叉丸还没怎么注意,在太阳出来后这种沸腾达到了顶峰,不会让人感觉到疼痛,只是身体变得暖洋洋让人十分想要睡觉。

刺眼的阳光印进夜叉丸的眼眸,思绪渐渐远去。

这时候有鬼灭队的队员跟随的好处就凸显了出来。

因为知道夜叉丸不是女的,所以背人也不会放不开手脚了。

走前,富冈义勇打量了下周围的环境,如有所思。

夜叉丸再次醒来的时候是三天后。

眼皮紧紧的将眼珠包裹,艰难的睁开双眼,闭了三天的眼睛突然看见光线还有些刺眼。

忍不住用手挡了挡眼前的光,便看清了周围的摆设。

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房间以及熟悉的在旁边睡着的,留着口水的一坨明黄色头发的家伙。

这是,在桃山?

夜叉丸茫茫然回过神来,桃山。

桃山!!?

这下反应过来了,夜叉丸惊坐起来。

等等,我不是还在那个山林中刚打完鬼吗?怎么转眼就来到了这里?

眼睛转向正在呼呼大睡的我妻善逸,夜叉丸感觉有些不可思议,爪子有些痒了,伸手碰到了我妻善逸软乎乎的脸颊。

掐。

“啊!!!”一声震天响。

夜叉丸听见了我妻善逸凄惨的叫声,恍然大悟,原来真的在桃山!

还穿着睡衣的我妻善逸捂着自己被掐红的脸,眼泪汪汪,敢怒不敢言。

桑岛慈悟郎一向是起的很早,吃完了早餐正在悠哉游哉的喝着茶水,猛不丁的听见了一声惨叫,吓得口中的茶差点给喷了出来,好不容易缓过神来,嘴里骂骂咧咧:“我妻善逸这臭小子,一大清早的在傻叫什么!”

说着就朝着他俩所在的房间走了过去。

我妻善逸看着还在发愣的夜叉丸:“师兄,你醒了。”

“我睡了多久?”夜叉丸转头问着,对于自己掐了我妻善逸一爪子完全没有丝毫的愧疚感。

我妻善逸的手默默的竖起了三根手指头。

三天?夜叉丸皱眉,又发问:“那我是怎么回来的?”

“被人背回来的。”我妻善逸小声道。

“彭。”

房间的门被猛然推开,桑岛慈悟郎一出现在了门口就开始发怒:“大早上的叫什么叫。”

刚说完话就对上了两双眼睛,桑岛慈悟郎还准备巴拉巴拉两句的嘴巴停了下来,看着坐起身来的夜叉丸:“你醒了。”

夜叉丸答:“嗯。”

桑岛慈悟郎默了默也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反正是不复之前的暴躁了,丢出了一句话:“醒了就出来吃饭!”

“沓。”门又被桑岛慈悟郎给关上了。

???

这臭老头是什么意思?

夜叉丸有些茫然,现在不还是早上吗?

“爷爷很担心你!”我妻善逸在一旁解释,他垂下眼眸,“之前你被人背回来的时候,爷爷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我感觉的到,他是非常的担心你!”

夜叉丸默。

过了一会儿,夜叉丸张了张嘴巴,想要说什么,却又慢慢的闭下了。

站起身来,夜叉丸对着我妻善逸道:“走吧,去吃饭!”

撂下了一句话,徒留我妻善逸在身后又是懵逼,不是一般都不吃早餐的吗?

虽是这么说,但是我妻善逸还是急急忙忙的换好衣服跟在了夜叉丸的身后。

见我妻善逸换好了衣服,夜叉丸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衣服也是被换了,惊奇!

我妻善逸瞄到夜叉丸的表情有些难以言喻,又开口解释:“师兄,你的衣服是我换的。”

夜叉丸听见了我妻善逸的话,抬头看了他一眼,引得我妻善逸的脖子一缩QAQ。

没说什么。

早上时,桑岛慈悟郎一般都起的比较早的,这时候的我妻善逸还在睡觉就不用说是有多早了。

住在桃山上,虽是远离了城市的繁华,却是在有些时候别有一番风味。

虽是早上,但是夜叉丸还是吃上了早饭。

吃着饭,平常是四个人的饭桌此时只有了三个人,夜叉丸问出口:“狯岳呢?”

现在离最终选拔应该也没有过去多少时间,按理说狯岳应该在这里等日轮刀才对。

没想到的是,夜叉丸才问出口气氛瞬间就凝固了,还是我妻善逸讪笑着冒着尴尬回答了夜叉丸的问题:“大师兄还没回来,从最终选拔。”

还没回来?

最终选拔不是已经结束很久了吗?

夜叉丸奇怪,也还没等夜叉丸将心中的疑惑问出口,就猛然反应过来了我妻善逸的意思,还没回来也就是,没有通过最终选拔的意思,也就是在最终选拔上,死了。

默默的闭上了嘴巴,吃着所谓的早饭。

三天没有吃饭夜叉丸其实也没有很饿,早饭随便吃了一些就将碗筷放下了。

坐了一会儿,感觉没什么事,许久都没有回来桃山了,夜叉丸打算在桃山随处逛逛,刚要走出门,身后的桑岛慈悟郎就将他叫住了:“你明天去一趟鬼杀队的总部,主公大人有些话要问你,关于上弦之二的。”

夜叉丸回头,对上了桑岛慈悟郎有些深邃的眼睛。

“明天会有人来带你去。”桑岛慈悟郎继续。

“知道了。”夜叉丸边道边走出了房门。

隔了一会儿,身后又传来了桑岛慈悟郎的声音:“别给我丢脸!”

“我知道了!臭老头!”

夜叉丸更大声的声音传了回来,桑岛慈悟郎在屋里听的一清二楚,忍不住臭骂两声:“这个臭小子!”

继续吃饭,也没管夜叉丸去了哪里。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们,今天就码这些吧,确实有些少,明天给大家日六。

前面的章节可能还是存在一些bug和错别字,我今天先改改吧!

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大家可以给我留评,我再改改!

关于这一章,有小可爱指出受伤了应该去蝶屋的这个bug,之前也是考虑到了,但是想着主角也没受什么伤,留给抬回桃山了,大家忽略了吧,这个bug。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随便 2个;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韭菜打蛋、万万你猜我是谁、祝明七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随便 22瓶;玛蒙酱、眼睛有月亮 20瓶;神漠、依米 10瓶;祈年寒初、暖暖不旅行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