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综漫同人)琴酒的加百罗涅卧底生涯》作者:易汝【完结】 > 《琴酒的加百罗涅卧底生涯》作者:易汝.txt

第62章 论坛体(加百罗涅)2

作者:易汝 当前章节:6735 字 更新时间:2026-6-12 13:32

来赌boss和gin什么时候能在一起

我赌今年底之前!

?别赌了大哥, 输的还不够多吗

1

不赌,谁爱赌谁赌,再赌下去我要倾家荡产了, 谁知道他俩什么毛病

2

他们真的没有在秘密交往吗, 我不信

3

我也不想信, 快点来个人挖掘出他俩交往的证据吧!

4

这能有什么证据啊……难道要藏boss床底偷拍?

5

那只能偷拍到琴酒给boss念睡前故事吧

话说这是什么奇怪的情趣啊!boss是只有八岁吗?刚有人说的时候我根本不信啊!

6

没有人信吧, 最开始的那个帖子发出来的时候都是嘲笑的

7

所以现在根本没有勇士去藏boss床底了吗,泪目

8

不是, 难道真的有人趴床底过吗

9

应该没有吧……但也不好说,这种一眼假的消息都能是真的, 总不能是编出来刚好撞上了吧

10

虽然现在证实了是真的,但我还是很想知道一开始说这个消息的勇士是谁, 难道真去蹲床底了吗

11

什么,证实了?怎么证实的?

12

ls你消息太滞后了吧, 琴酒自己承认的啊

13

啊?真的假的?

14

真的啊,他都没遮掩就承认了, 还说海的女儿至今没读完, 因为boss睡着得太快了

15

草……这两个人有毒吧, 这都没交往??

16

他俩也不是第一天有毒了

17

所以这个消息到底哪来的,这么私密的消息,总不能是boss自己说的吧

18

不知道啊,那个帖子的楼主一击脱离了

19

看上去最假的爆料是真的, 最真的爆料是假的, 不愧是我们, 情报坟场

20

最真的是啥?

21

是他们在一起了(白眼)

22

我还是不信他们没在一起, 这不科学

23

这都不玄学!他俩怎么可能没在一起!

24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其实在暗自交往,只是骗我们没有在一起

25

虽然我也想过, 但是这说不通啊,有什么骗我们的必要吗

26

也许boss每次都在我们开赌的时候压“没在一起”

27

?那他可真是赚得盆满钵满

28

不会吧,boss不会贪我们这点工资吧,他那么有钱

29

说点正经的,我是真的没想通啊,他们现在都已经像是老夫老妻了,为什么还要嘴硬

30

感觉也不是嘴硬,就是真没在一起

31

换种说法,为什么不告白,为什么两个人都不告白,他们是觉得卡在这里很有趣吗

32

难道是在害羞?

33

害羞?boss扑在琴酒身上的时候怎么不害羞?

34

念睡前故事的时候怎么不害羞?

35

琴酒给boss做甜点的时候怎么不害羞?

话说琴酒竟然这么会做甜点,他的蛋挞实在是一绝

36

确实,他为什么不当专职的甜点师,一定能成为大师的

37

现在已经是杀手大师了,不需要多一个职业

38

战斗职业和生活职业又不是一回事!

39

怎么又变成游戏梗了,你们的思维发散得我有点招架不住

40

想念琴酒做的蛋糕、饼干、派、蛋挞、布丁……

41

可恶给我说馋了,许愿下次boss许愿蛋挞

42

你这个愿是不是有点太曲折了

43

别被甜点夺走了心智,让我们回到害羞的问题上来

44

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总之他俩根本没羞没躁,害羞的是我

45

所以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46

这句话快要和打赌标题一样变成论坛的常驻标题了,我一搜每天都有人发

47

因为每天都有人感到困惑

48

和迷茫

49

以及崩溃

50

别崩溃啊,往好了想,也许其实交往过,只是分手了呢

51

???

52

不可能,每周都有人问,每周都得到的是一样的答案,总不能他们交往不到一周就分手了吧

53

然后分手了还在同进同出同吃同睡

54

Gin还给老大做甜点

55

等会,他们同进同出同吃是没错,同睡是真的吗?

56

不知道,但是据说有人看见过琴酒从boss房里走出来,也可能只是去给boss念睡前故事的吧

57

安徒生:???

58

怎么只是据说,这要是有照片不就确定了吗

59

要是有照片咱们也不用在这发疯了,所以谁去蹲boss床底

60

然后被琴酒当成刺客干掉是吧

61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琴酒身上还挂着一个追杀令呢

62

他的垃圾前司还没死心呐

63

不仅没死还在黑市挂了悬赏令,还真搞来几个给琴酒练手的人

64

也挺好……咦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发布悬赏令让人来趴床底

65

……你可真是个小天才

66

呜呜当初能靠狗仔全程围观恋爱经过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67

怎么就恋爱了,抬头看看标题

68

唉,头痛,既想不明白原因,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折腾

69

哪有折腾,我们只是围观而已,都是他们在折腾我们

70

也不完全是吧,现在琴酒刚听一个“你和boss”就已经会自动接上“没在一起”了,到底有多少人去问他啊

71

但琴酒现在脾气还挺好,那么多人问他也没怎么样……我听说在前司敢这么干的至少得被他揍一顿

72

可能是因为现在boss在按期被他揍?

73

……不要把切磋说得像家暴一样好吗,boss明明也挺乐在其中的

74

boss只是对之后的甜点乐在其中吧

75

感谢boss通过被揍为我们带来甜点

76

你们说得boss像是被献祭了一样,其实他俩战斗力差不多吧

77

但是boss又不喜欢打架

78

琴酒还不喜欢看文件呢,还不是每天都在boss办公室里看文件

79

现在甚至交文件都是直接交他桌上了,真就首领秘书

80

他俩也太和谐了,我现在都不好意思去首领办公室,生怕撞上什么不该看见的

81

这叫什么话,哪有什么不该看的,你要是真能看到就是我们的英雄

82

可是最多也只是他俩坐在沙发上一起看文件而已,虽然离得很近看着像是要亲上去了但真的只是在看文件啊啊啊啊

83

夭寿了难道他们是觉得这样已经很好了吗?我不理解,莫非琴酒是无性恋,根本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84

为什么你不怀疑boss

85

因为boss看起来就不像啊

86

那我觉得Gin看起来也不像

87

那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88

别复读了,读不明白的

89

我真的怀疑这是情趣,我们都是他们play的一部分

90

这是什么play?没见过啊

91

好想急死你play

92

该不会他俩其实在打赌谁先忍不住告白

93

?不知道为什么竟感觉这是本楼最具建设性的假设

94

没有那个必要吧,急死我们有什么好处吗

95

我好想再去灌醉boss,这次琴酒不可能还能忍住不酒后乱性!

96

只有boss单方面酒后是吗

97

琴酒那么能喝我有什么办法!

98

有没有可能他们只是觉得现状挺好的,不急着改变呢,毕竟他们满打满算也只认识了半年吧

99

……啊,竟然只有半年

100

草,真的只有半年,为什么我觉得仿佛已经过去了好久

101

因为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102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才认识半年,也没必要急着开始交往吧

103

虽然很有道理……但明明都这样了……

104

先别聊了boss来了

105

琴酒也来了,自从他来了之后罗马里奥真是过上了自由生活啊

106

这贴还有人吗,话说,比起彭格列的事……boss刚才那意思是不是要和琴酒一起泡温泉?

107

这还用问,那不然呢,和你一起吗?

108

哎呀火气不要那么大嘛,我只是想说他也太不装了

109

我们boss什么时候装过了……这才是我一直不理解他们没在一起的原因啊

110

我刚才在想,他俩该不会有一个崆峒吧,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的那种

111

???

112

虽然这帖子标题很老套,里面的内容倒是都非常新颖啊

113

没有道理吗?如果琴酒是个深柜,那即使是boss,也会犹豫的吧

114

但是,如果琴酒是个深柜,他会怎么看待我们前赴后继地问他有没有和boss在一起呢?难道真的是因为在加百罗涅所以不带枪了?

115

咳,冷静,冷静,我感觉他俩在性向上应该都还挺开放的,不会是这方面的原因

116

震惊,事到如今竟然还能看都认真研究这事的,我还以为大家都开始胡言乱语了呢

117

而我还以为大家都在干活和收拾行李,没想到这帖子还有人,这就是八卦的力量吗

118

说起来,日本不是组织的大本营吗,琴酒这次回去不会有事吧

119

你不如说组织会不会有事还有点悬念

120

想念日本的狗仔了

121

情报贩子都已经变成狗仔了吗

122

毕竟真的很像狗仔啊

123

新消息,琴酒说要回去接人过来

124

?什么人?

125

是他在组织的手下吧,我记得boss好像提过

126

哦哦,那个本来boss上次就想带回来,但没带成的?

127

?你们怎么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在说谁吗

128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只知道是琴酒的部下来着

129

而且boss好像挺看好的

130

好家伙,琴酒是打算开始挖组织墙角了吗

131

boss都已经把组织承重墙给挖了,再挖一点又没什么

132

这么一想,琴酒的部下应该会比较了解他吧?说不定可以问问琴酒在组织里是什么样的,也许能搞清楚他在想什么……

133

有道理,就是不知道他部下是什么性格,喜不喜欢八卦

134

但我们还是boss的部下呢,也不知道boss在想什么啊

135

…………妈的,确实

136

说不定我们在这一通分析,其实boss什么都没想只是在挥洒他对下属的爱

137

?那他为什么不这么爱我

138

哇你听起来很想死的样子

139

什么虎狼之词……不过不至于死吧,Gin在我们这应该不杀同事

140

感觉被罗马里奥干掉的可能性还更大一点……

141

你们……对罗马里奥好一点啊,他好不容易过上了轻松一点的生活

142

大家……在日本别忘了把消息传回来啊,我去不了……

143

咦,已经确定留守的名单了吗

144

大名单还没定,但是反正我去不了了……

145

等会你想让我们传什么消息啊,boss和Gin的约会实录吗,这个是我们有可能看到的吗

146

说不定呢,万一有什么进展呢

147

这太难了,要不还是给你带点日本土特产吧

148

对哦这次还不是大家都能去玩的,祈祷我不要被安排留守

149

大多数人还是得留下来的吧,boss带那么多人的话难道不会像是去打架的吗

150

说不定真的有机会打架,万一组织上门了呢

151

翻译一下:万一组织失心疯了呢

152

不可能,打架怎么可能不带我

153

?你是……?

154

草,西莱尔你被留下来了啊,我说是谁对他俩的进展如此念念不忘呢

155

上面口不择言的该不会也是你吧……

156

我没有,我只是有点心痛,我都给boss提了那么好的建议,他竟然还能拖到现在

158

我觉得就是你的错啊,你太突然了把boss吓到了吧!

159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的建议是无敌的!

160

什么建议,那个结婚或者分手的建议吗,你就庆幸这消息还没传到罗马里奥那里吧,否则你恐怕不是没得去日本那么简单了

161

原来罗马里奥还不知道吗,我说为什么西莱尔还活着

162

你们,也不要妖魔化罗马里奥啊

163

要是最后发现真的是西莱尔的问题,那我觉得也用不着罗马里奥了

164

???我们不是同一战线的吗

165

猪队友比神对手更可怕,就是这个意思吧

166

我明明是神队友吧!

167

好了好了,西莱尔你自己哭去吧,要是真有什么进展我们会通知你的,虽然我觉得不可能有……

168

以德报怨,感人

169

乐观点,说不定到了新环境之后boss想法就改变了呢!

170

日本这环境也没有很新吧……

171

要不试试看跟踪他俩去北海道怎么样

172

认真的吗,这没有比藏boss床底好多少啊,还是会被杀掉的吧

173

不如试试问里包恩吧!

174

好家伙你们是一个比一个想自杀啊

175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