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在的时候我天天骂他乱封人, 现在他跑了,我只想说——
伏特加你快回来——论坛不能没有你——
伏特加:傻逼才回来
1
伏特加:大哥,嘿嘿, 大哥
2
+1, md论坛这群魔乱舞看得我头要炸了
3
让你们整天看不上管理员, 傻了吧, 要我说就组织这个破论坛,也就伏特加还愿意每天管管了
4
也不是吧, 问题是除了伏特加也没人啊,组织不是没有别的程序员, 但是boss敢让别人来管论坛吗
5
boss敢也没人愿意
6
有人愿意boss也不敢
7
可以了别车轱辘话了,承认吧, 论坛就是伏特加开的,现在他跑了, 这里要变成垃圾场咯
8
以前就不是垃圾场吗,只是定期有人扫垃圾罢了
9
就是, 你还不是在垃圾场里聊得很开心
10
别吵了, 要不我们还是聊聊跳槽的事吧, 现在管理员不会封贴了,我是真的想知道怎么才能跳到加百罗涅去啊
11
晚了,加百罗涅boss名花有主了,要不你还是试试彭格列吧, 虽然九代目是个老头, 但可以押注下一代, 成了的话就连boss都要让你三分
12
你是想要我去死是吧
13
是又怎么样呢
14
你等着
15
怎么吵得莫名其妙的……所以你们都相信琴酒真的泡到加百罗涅了?
16
为什么不信, 都传那么久了
17
我以为大家都在说笑话呢
18
谁要冒着被琴酒干掉的风险说笑话啊!
19
琴酒也没有因为笑话干掉谁啊
20
万一呢,他现在又在日本了
21
他不是来度蜜月的吗
22
什么, 为什么都进展到蜜月了
23
怎么这个帖子里还在聊琴酒啊,你们尊重一下标题好吗
24
怎么了呢,标题也很尊重琴酒啊
25
bt要是在的话你们必不可能还在这里大放厥词,早就通通封号了
26
那整个论坛都要被封了
27
又不是没有过
28
你们说伏特加知道他大哥和加百罗涅勾搭在一起了吗
29
肯定知道,他之前封号就是心虚了!
30
他之前是为了这个封号的吗……?
31
总比我们知道的早吧,不然他怎么那么有信心自己能跳槽
32
裙带关系能拉这么长啊
33
我现在自告奋勇去当伏特加的小弟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34
你为什么不一步到位直接去舔加百罗涅呢
35
这不是舔不到吗
36
草你还真打算去舔啊
37
琴酒总不会看这楼吧……
38
所以你们都相信波本?他可能是骗人的呢
39
那他骗人的目的是什么,造琴酒的黄谣?他又不是宾加
40
宾加竟然会造琴酒的黄谣吗?真的勇士!
41
那好像也没有吧……
42
其实是因为波本实名发的消息吧,这要是假的琴酒不是当场打上门来了
43
所以这真的是琴酒默许的吗
44
说不定都不是默许,是明许
45
有点恐怖说真的
46
那波本说琴酒在加百罗涅变异了也是真的吗
47
什么波本还这么说了吗,我宣布他是比宾加还勇的勇士
48
没吧,波本只实名说了那个消息,其他都是群魔乱舞的时候冒出来的,不知道来源,也不知真假了
49
“那个消息”听起来有种“ukw”的感觉
50
之前管理员还在的时候琴酒确实是ukw
51
咦话题竟然回来了
52
这话题有什么回来的必要吗
53
不过波本确实挺勇的,竟然真的去找琴酒,还完好无损地回来了
54
为什么不是琴酒在加百罗涅真的变异了,变成和蔼可亲的好人了
55
虽然论坛已经群魔乱舞了,但也没有你这样胡言乱语的……
56
为什么不呢,琴酒最近都没怎么杀人
57
那纯粹是因为加百罗涅那里没什么人可杀吧
58
甚至他来接伏特加的时候都没有杀人
59
……咦,竟有点道理
60
有什么道理啊,又没人拦着他带人走,琴酒也不是随便杀人的性格吧
61
什么他不是吗
62
啊?你是新来的吧,这什么nt发言
63
年度笑话了,要不要看着组织的死亡名单再说一遍
64
组织还有死亡名单啊
65
没有,是琴酒上次干掉的人名单
66
所以他这次没杀人不是显得很特别吗
67
我觉得……他可能只是赶着回去找加百罗涅
68
呃……也不是没有可能,感觉比琴酒变成和蔼可亲的好人有道理一点
69
有吗,我怎么没觉得恋爱脑有好一点
70
这没到恋爱脑的地步吧
71
他都莫名其妙地陪加百罗涅来旅游了
72
?你怎么知道琴酒是来旅游的,也是波本说的?
73
那不然他是来干什么的,专程来接伏特加吗
74
1551我怎么就没抱到这么一个好大腿呢
75
旅游也不是没有可能吧……加百罗涅的那些成员们不是正在满日本跑来跑去吗
76
说起来加百罗涅也挺有意思的,他们大张旗鼓地来了那么多人,竟然就真的只是过来看风景的吗……
77
想到琴酒跳槽到了这么一个地方,感觉很神奇
78
他该不会是在组织里太累了,才去养老的吧
79
琴酒才几岁啊就养老了?朗姆都还在发挥余热呢
80
拜托朗姆不要发挥了
81
又有一个新的问题了,琴酒是先和加百罗涅勾搭到一起的,还是先决定跳槽的?
82
他不是在加百罗涅待了一段时间才跑的吗,那应该是先勾搭……哎不对啊,不是boss先把人赶走的吗
83
boss该不会是意识到了什么吧……
84
不知道boss在想什么,只觉得组织药丸,还是快点追随琴酒的脚步跳槽吧
85
那也要找得到下家啊
86
论坛里天天嚷嚷跳槽,都是口嗨而已,真跳槽的都是一言不发就跳了,哪像这里,每次一说就是勾搭彭格列,完全没有可行性
87
那先前也没人想过琴酒会勾搭加百罗涅啊
88
先前也没人想过琴酒会跳槽,符合一言不发跳槽定律
89
其实我是想说,要是琴酒和加百罗涅的……恋爱在前的话,说不定他真的是先背叛的组织呢
90
妈呀我还是受不了把琴酒和恋爱放在一个句子里
91
那也没别的词了,忍忍吧
92
我不信是琴酒先跑的,要是他先跑的那我的三观要碎了
93
这么夸张的吗
94
其实看到琴酒恋爱我的三观已经碎过一次了……
95
这个没事,有很多人和你一起,你可以去外面随便找一个发疯贴一起发疯
96
不得不说你们还是有点夸张了,琴酒也是个人啊,恋爱有什么奇怪的
97
什么原来琴酒是个人吗,我还以为他是组织研发的机器人呢
98
阴阳怪气的说什么呢,组织研发的机器人还能被加百罗涅拿走,boss傻逼了是吧
99
你才是阴阳怪气吧,这不就是个夸张的说法吗,我也觉得琴酒身上没什么人气啊
100
我倒是觉得他和加百罗涅在一起的时候人气很足啊
101
加百罗涅到底是何方神圣……
102
毕竟长得很好看?
103
组织里长得好看的又不是没有
104
长得好看,还是个boss耶
105
这怎么说得琴酒像是色\诱了加百罗涅
106
为什么不是反过来
107
把琴酒和色\诱联系在一起还是太超前了……
108
怎么了呢,杀手培训里也有色\诱这一块的吧
109
琴酒十几年前就杀手培训毕业了吧……
110
看你们聊的这些内容,要是楼主的愿望实现了,你们一个也跑不了
111
那你也跑不了吧,伏特加一回来这帖子活不到下一秒
112
所以伏特加还是走得好啊,要不是他跑了我们哪有机会聊这些
113
这些也不是什么有意义的话题吧……
114
话说这次论坛竟然还活着,进步了啊,上次可是直接卡死了
115
好像上次卡死之后伏特加改善了代码……
116
……天呐伏特加也太善良了吧,这么兢兢业业扫垃圾
117
太感人了,想到论坛失去了这样一位中流砥柱不由悲从中来
118
得了装什么呢,反正就算这个论坛暴毙了,也可以去其他地方聊,又没有什么必要性
119
就是,就说现在这件事,又不止组织里在聊,到处都有人聊啊
120
我看那帮情报贩子都要疯了
121
谁让他们没一个提前知道消息的,傻了吧
122
那也不是谁都有波本的勇气的
123
他运气也不错吧,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发现的……
124
不是说加百罗涅内部都知道了吗,那可能就没藏着
125
可能都不是第一天了……但是不对啊,琴酒跳槽才三个月吧,是不是有点太快了,他一跳到加百罗涅就长出恋爱脑了?
126
怎么就恋爱脑了,目前也没见琴酒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127
为爱跳槽了
128
所以到底恋爱和跳槽哪个在前啊
129
不知道,但是就算按照最久的时间线,琴酒和加百罗涅也才认识了半年多吧
130
这么算来,琴酒在加百罗涅变异了的理论还是很值得讨论的
131
变异成什么了,妖怪得到爱之后成人了?
132
……怎么还怪感动的
133
神话故事看多了吧,这都什么玩意
134
有什么好奇怪的,加百罗涅的属性是顶配了吧,长得好看又有钱有地位有能力还喜欢你,琴酒又不是X功能有问题
135
机器人有X功能吗?
136
妖怪和人有没有生殖隔离啊
137
有没有生殖隔离男人都不能生孩子吧
138
?你们都疯了吧,怎么都开始生孩子了
139
加百罗涅好像是单传啊……不像彭格列有一大堆远房亲戚来着
140
那这个问题确实是很严重了
141
万万没想到琴酒还需要面对这个,顿时没有那么羡慕了
142
你不羡慕的点也很奇怪啊
143
但也说不定啊,意大利那帮人不是奇奇怪怪的吗,万一就开发出什么男男生子的功能了呢
144
不是,为什么你在这么认真地帮琴酒想招啊??
145
这不是还指望他拉我一把吗,早跳槽早享受啊
146
琴酒会不会拉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这个帖子被他看见了我们都得玩完
147
那更要早做准备了,继承人问题很严重的,要是真被琴酒看见了,我可以表一下忠心
148
这个表忠心的手法……真是独具一格
149
你们与其操心加百罗涅的继承人问题,不如操心一下组织,人家boss才二十几,咱们boss都不知道几岁了
150
就是就是,boss这把年纪了也没有个继承人,不是更加完蛋
151
真不错,得罪了琴酒之后又得罪了boss,这帖子不能要了
152
哎,这么一说,等到boss死掉之后,我们是不是能去投奔琴酒啊,他也算是我们的前上司嘛
153
这想法还挺有创意的,你打算怎么去投奔,带着论坛吗?
154
组织还是有点东西在的吧,说不定加百罗涅有需要呢
155
怎么越说越离谱了,我还以为这是群魔乱舞的论坛里一个比较正常的贴,高估各位了
156
没事,习惯了就好,我看到已经有人开贴讨论生孩子的话题了,大家真有讨论热情啊
157
这么一看,感觉论坛会比组织先完蛋
158
怎么回事就都默认组织要完蛋了
159
就是!哪有这么快完蛋的!……起码还是能撑个一两年的嘛,大家加油找下家,我们可以的!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