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吧各位,我的存稿已经写到大结局倒数第二章 了!接下来会日更到完结!
第二颗子弹那一句话是引用借鉴罗素的话,说来也是非常有缘,写这章前看到这个句子,当时就感觉和江希境的心境非常契合!而且这个描写方式非常巧妙,很喜欢!
晚上还会有一更,毕竟大家都很想吃这一章的肉,但是剧情需要就还没开上车。(目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