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回到并盛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且早已经超过平常奈奈睡觉的时间了。
纲吉站到家门口,竟然看到里面微弱的灯光。他的心变得软软的。
静静地推开门,小声的说着:“我回来了。”
一句“欢迎回来”就这么传入到了他的脑海里。
他抬头看去,就看到妈妈正坐在沙发上,她的旁边还坐着太阳。正带着温柔笑意的看着他。
他走上前,带着亲昵的语气说着:“妈妈,你怎么还不休息啊。”
奈奈揉了揉他的头,随口说着:“还不困。”接着就继续道:“饿不饿,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纲吉没有拒绝,反而点了点头,带了些孩子气的说着:“我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好几声了。就想吃妈妈做的饭呢。”
奈奈笑得开心了起来,说:“我这就去做。”说完,就走向了厨房。
纲吉转过身看着走进厨房的妈妈,没有说什么。看向太阳,抱起他,道:“今天在家里待着怎么样?”
太阳回答着:“我一直跟在妈妈身边,和妈妈去逛街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衣服。很好看的。我很喜欢,也很喜欢妈妈。”
纲吉摸了摸他的头,说:“太阳喜欢就好了。”
不一会儿,两碗热腾腾的面摆放在纲吉和Reborn的面前,奈奈准备端着另外两碗去隔壁,给太宰他们送去。
纲吉这才想起自己忘记告诉妈妈,太宰和中也他们没回来。连忙出声告诉了他。
奈奈有些为难的看着剩下的两碗面。
纲吉看到,说道:“妈妈,给我吃吧。”
奈奈不确定的看向他,“你能吃完吗?”
“可以的。”就算不能吃,也要硬着头皮吃完。
太阳看到,自己哒哒哒的跑到桌子前,开口:“妈妈,我也想吃,给我盛一些吧。”
奈奈笑着给他端了个小碗,自己也拿了一个。给自己夹了几筷子面。
很快,纲吉就吃饱喝足了,四碗面也吃的一干二净。
奈奈瞅着他,叮嘱道:“阿纲,你走走,别一回到屋子就躺下。”
“好。”
纲吉和Reborn回到房间里,纲吉也真的开始来回走着。走的有近十分钟,才停下,坐到地上。
Reborn已经睁着眼睛睡着了。
纲吉这次没有太多的睡意,他还在想着那个梦,太阳是被造出来的这件事情。
是谁会这么做呢?虽然他猜测是咒术界引发的事情,但是谁?为什么这么做?一切都很不明了。
那个梦,他倒是觉得很像是真的。假如,他没有来到这里;假如,这里的纲吉还在。那走向应该就如梦中一样吧。但之后呢?之后会是怎么样的?
他头疼了起来。想不明白。
最后,决定不管是怎么样,太阳现在好好的,就是最好的。他也会保护他的。
想通这件事后,躺床上闭眼睡去了。一觉睡到了天亮,一夜无梦。
等早上醒来,就是新的一天了。
因为他起的有些晚,蓝波和太阳还专门上来喊他了。这也是奈奈交给他们的任务。
纲吉睁开眼,挨个揉了揉他们的头,让他们先下去,自己之后也下去。
他们没说什么的下楼了。
纲吉也很快去到楼下,就看到太宰和中也竟然在。原来他们是连夜赶回来的。
太宰挥了挥手,道:“阿纲,早上好啊。”
他也回了一句:“早上好。”
之后,坐下吃饭了。
吃过饭,自然是该去上学了。
但Reborn拦住了他,告诉他今天他不用去学校。
太宰也道:“今天就在家里休息一天吧。”
纲吉听了,也就这么照做了。正好他也有些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天太累的缘故,他发烧了。脸也变得很红了起来。
还是太宰把手放到他身上时,察觉到他温热的气息。才发现他发烧了的。
纲吉这才反应迟钝的知道自己原来是生病了。怪不得刚刚吃早餐的时候,没什么胃口呢。
奈奈摸了摸他的头,连忙催促道:“阿纲,你赶紧回楼上去躺着,我去给你拿药。”说完,就去找医药箱了。
家里的医药箱,一直都是满满的药物用品。纱布、感冒药、发烧药、创口贴,这些都是从来不缺的。
其实,最开始不是这样。现在这样,是因为这些年,纲吉时不时的就会受伤,才备了这些。
奈奈从不会忘的。
纲吉回到楼上,躺在床上。眼睛有些睁不开,只想睡觉。
才眯了一会儿,奈奈就端着药上来了。让他赶紧吃了。要是吃了后还不好的话,就只能去医院。
纲吉没什么表情的把药全都吃完了。吃完,拧着眉,正准备躺下的时候,蓝波递给了他一颗葡萄味的糖。
他微微一愣,接着眉眼带笑的说着:“是给我的吗?”
蓝波点点头,开口:“蓝波大人不是那么小气的。就是给你的。”
“谢谢蓝波。”纲吉看着他那明明不舍,也要给自己的表情,笑了起来。
拿过把包装袋撕开,却没有塞进自己的嘴里,而是塞进了蓝波的嘴里,同时说着:“我现在嘴里都是苦的味道,要是吃糖的话,糖也会变苦的。”
“真的吗?”
“真的。”只不过苦味并不会一直残存,会被甜味给弄走。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了。
蓝波道:“那你赶紧好起来。好起来就不用吃苦苦的药了。到时候我给你糖吃。”
“好。”纲吉再次躺下,闭上眼睛昏睡过去了。
等他睡熟后,太宰他们也没多待,离开去做他们的事情了。
纲吉看着面前灰茫茫一片的地方,明白过来,自己这是又做梦了。他无奈的勾了勾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梦都显得这么真实。让他不是想做梦了。
也只是这么想想而已,他待了会儿,没什么变化。依旧是灰茫茫的。他才边走边出声喊着:“有人吗?”
他感觉过了许久,但实际上也只是五分钟的时间,一个人出现了。
但有些奇怪的是,那人是一团黑影,并不能看清是谁。只能看出他的身高和自己差不多。
就在他出声后,纲吉愣住了。
因为那声音和他的一模一样,唯一有些不同的是,他的声音里好像带了些微微的怯懦?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他想上前,看清楚他的样貌。
但不管他怎么走,他们之间的距离依旧是那么远。
他只好先暂时放弃这个想法,询问着:“请问你是?”
对方似乎是有些迟疑,迅速说道:“你别管我是谁。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纲吉听着愈加耳熟的声音,心里有了个不可思议的猜测。不过他没有说出口,而是问着:“什么事?”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才低声回着:“希望你能救下隼人、Reborn、山本他们这些人。”
他的话证实了纲吉的猜测,他是原来的那个沢田纲吉。纲吉却顾不得这个事情。上前几步,道:“你为什么这么说?”
“这个不能说。”对面声音有些低沉的回着。
纲吉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眉头紧拧了起来,“你不说,要我怎么就他们吗?”
“到时候你自己就会知道了。”他声音变大了几分,而且没等他继续开口,就迅速说着:“反正你记得就行。再见。”说完,便消失了。
纲吉还没来得及喊住他,就醒了过来。
他看着熟悉的房间,又看了看自己伸出去的手,慢慢放回,坐起来。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有些出汗了。
Reborn就在这时道:“你刚刚梦到什么了?”很肯定的语气,认为他又做梦了。
纲吉也没有准备隐瞒,把梦中的事情告诉了他。把他的猜测也说了出来。
Reborn听了后,没什么太多的表情。很明显他也是在想着这件事情。
纲吉也没追问他,自己也琢磨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竟然让自己救隼人他们。他那话的意思,难道他们都会死吗?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心情变得不舒服了起来。而且那个他们是谁,他为什么只专挑着隼人他们说,太宰伏黑他们包含在这个“他们”中吗?
竟然还要救Reborn,他也会出事故吗?
一个又一个问题,搞得他头又疼了起来。
Reborn看到,轻轻敲了他下他的脑袋,接着开口:“别想了。”
纲吉看向他,不想是不可能的。倒是可以挪后想。他看着Reborn,道:“Reborn,你是怎么想的?”
Reborn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因为隼人和太宰他们恰好过来了。
隼人正跟中也拌着嘴,看到纲吉醒了,还坐了起来。立马不搭理中也,小跑到床边关心的询问着:“十代目,你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烧退了吗?”说到最后直接上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纲吉也没躲,反而还贴近了一些,回答着他刚刚的问题,“我感觉自己好一些了。”
隼人道:“确实,烧是退下去了。不过你还是要好好休息的。”说着,就要把他放倒,往被子里塞。
纲吉连忙阻止了他,“隼人,我才起来,不想继续躺了。”
“那不行!你还是要好好休息的。你体质这么弱。”
纲吉听到他说“弱”,不由得在心里想着,自己也没他说的这么弱吧。
但想到他算是一直跟到自己身边,他没事,自己倒是发烧了。确实有些…啊。
不过躺他是真的不想躺了。他看了眼时间,自己已经躺了两个多小时呢。
而且,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些饿。
看向隼人,不好意思笑着说:“隼人,我有些饿了。”
隼人一听,立马站起来就往外跑,“十代目,你等等。”
纲吉看着他跑出去,也没喊他。自己坐起来,下床了。
到了床下,感觉身子还是有些疲软。但走动没什么问题。
他下楼了,正好看到隼人正准备把饭端楼上。他出声说着:“隼人,我在底下吃。”
隼人这才把饭端到餐桌上。
纲吉下楼,也没说什么,就吃了起来。
吃过后,他感觉精神都回来了很多。神情放松,显得很悠闲。
不过也只悠闲了那么一会儿,他就找Reborn要到了XANXUS的联系方式。
想到XANXUS,就不免想到自己还欠着人钱。只能自己努力还债了。
电话接通,响起的并不是XANXUS的声音,而是斯库瓦罗暴躁的声音。
“谁啊?说话。”
纲吉就怕他下一秒说要挂断电话,迅速说着:“是我,沢田纲吉。”
“谁啊,不认识。”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纲吉表示头疼,无奈的看向正笑着的Reborn,求助道:“怎么办?”
他耸耸肩,不准备帮他。
纲吉又打了一次,还是同样的暴躁声,这次他没说自己的名字,直接让他把电话给XANXUS。
得到的回答,依旧是被挂断了的电话。
纲吉忍不住吐槽了句,“这是XANXUS的联系方式,还是斯库瓦罗的啊!”
最后,他借了Reborn的名字,才成功和XANXUS说上了话。
“XANXUS,我是沢田纲吉。”
XANXUS不客气的开口:“找我什么事?”
纲吉也直截了当的询问他现在是什么想法。这些天的时间已经够他好好想了。
他说完,对面就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才开口:“怎么?你是不想干了吗?”
纲吉语气坚定的开口:“我的想法没有任何的变化。还是跟以前一样。”
“那就跟以前一样。”XANXUS声音突然严肃,“沢田纲吉,你要记住了。你要是变了的话,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我知道。”他声音变得轻柔了起来。
电话挂断,这件事就这么搞定了。他觉得有些快,可能是没想到XANXUS会这么利落的放弃。
纲吉扭头看向Reborn,扬起笑脸,“XANXUS这里没问题了。”
Reborn点点头,眼里飞快的闪过一抹精光。其实他也没想到会这么快。看来,XANXUS对阿纲的感官很好。
纲吉已经和XANXUS说好了。但不准备现在就接着找九代目,他还要准备一下。和XANXUS直接说,是因为对他很熟悉。不用准备那么多。
九代目他不是那么熟悉。在他眼里是个慈祥的爷爷,和他的接触没有跟XANXUS接触的时间多,准确的来说,是少之又少。但他不可能只有慈祥的一面。所以他要做一些准备。
Reborn知道他的想法,并没有说什么。也不准备对他说些什么。虽然他和九代目是好朋友。
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纲吉不知道的是,在他今天没上学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呢。
首先就是五条悟和夜蛾校长进行了一场对话。而对话的内容就是关于太阳和那些不知名的咒灵。
夜蛾校长表示这件事情很重要,要通知给其他人。
五条悟自然没有反驳。
于是,就是乐岩寺嘉伸他们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对此表示不可能。制造咒灵,需要很多东西。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普通人的怨念。这需要很多才可以。
刚一反驳,就听到五条悟的提醒,“太阳。”并且还把他当初说的一些话跟他重复了一遍。
乐岩寺嘉伸这才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当然不是因为那段话,而是太阳的出现真的有可能是被造出来的。
他表示知道了,最近会关注的。
五条悟这时又提起一件事情,“为什么那些咒灵不在这边的地盘,而是去横滨做这件事呢?”
乐岩寺嘉伸冷着脸,表示不知道。毕竟人怎么可能知道咒灵的想法呢。
五条悟并没有把他的猜测说出来。更何况,他不认为乐岩寺嘉伸会想不到那么一点。
较为严肃的会议就这么结束了。
五条悟倒是神色很轻松。
其他人却不像他这样,一个个面色就算不严肃,但也是无表情的。
五条悟觉得学校没什么意思,准备去找拉姆尼玩玩。还没出学校,就被人喊住了。那是黑市的穷先生。
五条悟走到他面前,道:“怎么了?”
穷先生也直接说出他来时的目的,“最近是不是会有什么事发生?”
“嗯?”
“有人买了很多咒具。”
五条悟挥挥手,说:“现在没事。有事会跟你说的。”
穷先生听出他话里的意思,现在没事那就是以后会有事呗。
行吧,他也可以提前做准备。想好后,朝着五条悟摆摆手,怎么来的怎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