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死神同人)爱怜》作者:夏目风【完结】 > [死神同人]《爱怜》.txt

第六十七话

作者:夏目风 当前章节:2790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08:43

我当然没有去什么医院,理树联系的也不是医院的事宜,而是叫来了六号。如今日本权威的生物科研中心所长。

“还好,并不是非常严重。大人不必担心。”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子温和的笑着。

“多亏你了,渡边。”

“大人叫我六号就可以了。”那人恭敬的说道。

“你们干嘛都那么客气呢?”我不高兴的撇撇嘴。心中却是暗暗叹了口气,实在有些受不了。

白衣男子当然就是六号了。往往在他温柔的微笑下,却毫不含糊的在研究所里兜弄着五脏六腑。唉~还是咱小涅表里如一啊!话说我有多少年没碰过那些蛇蝎剧毒了呢?想我也是一医药大家,华佗再世啊,怎么就埋没了我的大好才华了呢?有些想念四番队啊,也许当初就该听卯之花队长的话,进四番队才是啊!啊呀呀,我在想什么呢?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得赶紧回到咱一护的怀抱中去才是啊!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

“一年吧!”那斯回的那叫一个淡然啊!眼皮眨都不眨。

“什么?一年?”我简直不敢相信。一年?一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要一年见不到我可爱的一护,意味着我要一年都抱不着我英俊的一护,意味着……

“嗯,的确。”他回答的太淡然了,淡然的以至于我想直接冲上去胖揍一顿。我恨得牙痒痒,却看见他的镜片那一闪而过的光芒,我弱弱了。

“为什么?不是说不是很严重吗?”我撅着嘴,委屈的问道。

“过渡期而已,应该的。”

“不行,我最多给你一个月。”我重新拿起气势,作为一个大人的气势。只是现在这小小的身体作出来有些滑稽。而体内的灵压却又无法释放。我,更弱弱了。

“大人,不要任性。”他的语气渐渐阴森起来。

“渡边~~”我柔柔的喊啊,我甜甜的叫。

“不行。”他简短的两个字就打断了我美好的期望与梦想。留下我一个人坐在病床上在风中摇曳飘零……

啊!不就是一年吗?有什么了不起?

哈!想我当初在尸魂界那漫长无边的岁月,也是这么砸吧砸吧这嘴就过来的。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一年吗?

以上是我在艰难的熬过了七天之后逃亡不成转而愤怒的撼世的感言!

“惠子,现在外面有什么事发生吗?”地下无岁月啊!信息不灵通啊!六号又不给我现世转播电视器,说什么有碍于修养过渡。

“哎哟,幽怜啊!六号都说了,让你别管这些。不就是一年吗?现在都过了九个月了,再熬个熬就能出头了。”惠子说笑着,但笑容却有些苦涩,只是我没有发现。

“惠子,话不是这么说的。你可知道曾经有位哲人说过:‘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啊!’我们这做后辈的怎能不谨遵先贤之言呢?那可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哎哟,我说大人啊!你不就是想知道那小子的事情么?干嘛非要堂而皇之的整出这么一堆话来啊!”

“那你就告诉我呗!”

“你要知道也行,但,但……”

“但什么呀!”我有些不耐烦的看她,怎么感觉她有口难言啊?“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

“你倒是说呀!”

“他没什么事,只是,只是真咲她,她昨天死了。”惠子别过头,声音哽咽。身体也微微开始颤抖。

“……妈妈怎么会?”我震惊于这个消息,愣愣的僵在哪里,妈妈怎么可能会死?

想起真咲妈妈温柔的把我抱在怀里亲吻着问我要不要吃巧克力;想起妈妈捧着一把玫瑰在我面前高兴的炫耀;想起妈妈煮的甜汤洋溢出的幸福味道;想起妈妈和我一起躲着一护玩捉迷藏;想起这一切,我的眼眶就湿了,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淌下来。

“惠子,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望着惠子,却发现她双手捂着脸,泪水从她之间滑落。真咲妈妈也是惠子这么多年来的好友啊!

第二天,我回到了华夏家,在我的坚持之下。

来到真咲的墓碑前,捧上一束雪白的菊花。望着小小照片里的妈妈,她仍然温柔的笑着,明亮欢快的眼眸带着幸福。

“妈妈……”我跪坐在墓碑前,无力的低下头。一颗颗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无声的从眼眶中滚落掉在草地上,消失不见。

“妈妈,呜呜呜……”先是低低的呜咽而后又是痛哭失声。悲伤的哭声在这陵园中弥漫开来,就连风都带着哀伤。

“小幽怜。”有人走近,口气带着怜惜。

我看见我身旁出现的两双鞋,一大一小。顺着脚往上看去,看着两个亦是一脸悲伤的男人。

“黑崎爸爸,一护哥哥。”我站起身,投进黑崎爸爸的怀抱。

“回来就好。”黑崎一心揉着我的发,温柔的说道。

这个当初大条而又粗犷的男人憔悴了许多。而一边的一护却只是愣愣的看着我,眼神带着关切与自责。

等我们拜祭完真咲妈妈之后就回了黑崎家。夏梨和游子被惠子带着,可她压根就不会带,所以弄的一团糟。虽然只是挂了个妈妈的名号吧,但也总不能真的什么也不会呀!摇头叹息之下,还是我给接手了。

只是一护他,我担心的朝他看去。他至今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应该说至今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爸爸,一护哥哥他……”

“啊!一护他很自责啊,因为真咲的事情。”黑崎一心叹了口气,复又抱着已经停止哭闹安静下来的夏梨和游子逗弄着。

“一护哥哥。”我在照料好夏梨还有游子睡着后,来到一护房门口,敲了敲一护的房门。

没有回答,我转动门把。没有锁。黑暗的房间,没有一丝光亮。可是对我来说,即使并非如同白昼却也看的分外清楚。

小小的一护蜷缩在被窝中,不停的颤抖。我轻轻的钻进一护的被窝,伸手揽住他的腰,全身贴着他,只想让他能够平静下来。

别人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知道真咲妈妈是遇到了虚,是因为一护的缘故。这还是我不停的逼迫自己回忆前世的记忆得知的。一护他肯定无法原谅自己。

一护不再颤抖,却仍然无声的流着眼泪。他转过身,反抱住我。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他无助的喃喃的说道。我只能轻轻拍着他的背。

“这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就是我的错,是因为我,怪物才把妈妈吃掉的。”他的头埋在我的肩窝,他的泪冰冷的滑进我的脖子。

“一护哥哥。妈妈爱你,所以你不要再让妈妈伤心了好吗?”我推开他,迫使他看着我。“你这样,怎么能让天上的妈妈安心呢?把妈妈的快乐一起活出来,明白吗?”我的声音有些严肃。

漆黑的夜,悲伤的心。但透着一份执着与倔强。

“嗯。”良久,他才回答。简简单单一个字,但这也足够了。只因为它透露出的坚强。

我抱着他,闻着他身上那股孩童的奶香气,安心的睡去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