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傻子么?他们打你不会躲啊?”
“躲了我就再也带不走你了。”你还挺明白。
“……”脸红。
“……”脸红。
“好了,差不多了。来吧,带你看澄澈。”
“……”你又笑,要被电死了。
“姐姐叫澄,弟弟叫澈。”看他憋了好多话没说。
“长的,好像我小时候。”
“才没有,像我。”扭头不看他,我才没有偷笑,谁看见了?
“中澄,中澈。”
“才不是这么叫,多难听啊,笨!中以澄,中以澈。”其实这也没好到哪去。
“老婆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了,你该回去了吧。”
“谁说我要回去?我跟赤焰说了,以后我就睡这。”
“什么?”中万钧你是克我吗?又要被你吃的死死的。这不公平,为什么?
☆、25
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所爱的人,有多幸福?
现在我就很幸福。
轻轻抚平他皱起的眉头,把脸贴在他的胸口上,手臂环住他的腰,抱紧。
“阿钧我去准备早饭,你再睡一会。”然后我看着枕边的人猛然惊醒。
“不用,还是你睡吧,昨晚澄澈闹的厉害,你几乎一夜没睡。”切切,又不是只有我一晚上没睡,你是怕我又把厨房烧了吧。
“呆会去花家报道,听小哥骂。”边吃阿钧煮的馄饨边下达下一步指令。馄饨真好吃,吧唧吧唧。
“好。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嘴边都是紫菜。”他伸出手来帮我抹了抹嘴角。
我放下抹面包的手,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他。
一点一点往他的方向凑,头越靠越近。
“姐,早。”被扶着出来的小光冲我打招呼,吓了我一跳。
“小光,早。阿钧做的馄饨,带上你家那位,一起来吃吧。”
“小莫,早。中万钧,早。”宇潇为什么给人那么儒雅的style,汪大东大概永远也做不到这样。
“我吃好了,小光宇潇,那我们先去找小龙了。”拉上那个早就吃好一直在等我吃完的人出门。
风和日丽,天气正好,不是很热也不是很晒,我喜欢。
身边还有我爱的人,我更喜欢。
在花家最开始很难熬,很难熬很难熬。
我就知道,小龙会劈头盖脸的骂我,完全不顾他那王子形象。
不过,这正是因为他在乎我才这样的不是么?
他说在我出事之后,就把中万钧拉出去决斗,在我现身之前,再没跟中万钧说过话。
他说敢伤害他妹妹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他说,如果中万钧以后不要我,他会帮我找一打好男人的,再不行以身相许都可以。
哦,不,小哥,你以身相许我了,裘球怎么办啊?
看到某人脸上不正常的绯红,诶,已经在一起了么?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好好奇。
我跟裘球见面的第二天?哇塞,该不会是交换条件吧,小哥你也太会做生意了吧。
不仅有了我的情报,还抱得美人归,佩服
佩服,不亏是我花家的大少爷。
另一边,耿烈已经从金班长的手中拿到他想要的资料——五熊跟亚瑟王的过去。剩下的,就是要看他舍不舍得的问题了。
而师父、黑龙、金宝三,也在路上偶遇了离家出走的五熊。
我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不过那时候小澄一直在哭闹,我实在抽不开身过去。
等我过去找师父回合的时候,五熊已经走了。
该死,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耿烈…把五熊带来了,我也知道了十年前时空之门消失的真相。
“不行,我要去找亚瑟。”去哪里找?我哥都没找到。
“看来,只有这个办法了。”办法?
办法就是拿着我哥的阿瑞斯之手,去资源回收场。
兵气?!一进去就发现里面微弱的兵气,笛子在发光,不安的震动。
五熊先我一步跑出去,看来有东西在里面。
越往里走笛子震动的越剧烈,到底有什么?
“阿瑞斯之手发光了耶。”班长在那大叫
“给我。”接过阿瑞斯之手,继续往前走。
五熊也已经挖出了龙纹鏊,剩下的是…亚瑟王的石中剑。
“你们是谁呀?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闯进来。”
解释问题这种事交给别人,因为我实在解释不清。
爆竹工厂?一群年轻人?再没出来?
所以说,这里是原来的爆竹工厂?
哥……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
石中剑也被挖出来了,五熊你,别太难过。
虽说,我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五熊哭晕在耿烈怀里,我也是无力的靠着阿钧。
过去…是个痛,无力面对。
突然,五熊怀里的石中剑,雷婷手里的龙纹鏊,再加上我拿着的阿瑞斯之手和玉笛,一起缓缓地升起,发光。
倒映出了一段影像……
作者有话要说:下章是类似于番外,实际是正文的正文!
☆、26
倒映出的影像……是……我哥……
哥?……你这是在那?
“小莫,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
我已经看到了。
“也不知道你会过多久才看到。”
整整十年。
“如果你看到了,那大概你就再也见不到我跟大东还有亚瑟王了。”
不,一定还有转机。
“这没有转机的。我们死掉了。”
我不相信。
“我已经把你托付给赤焰了,好好听他话,不要任性。”
我不任性的话,你可不可以回来。
“对不起,我可能照顾不了你了。”
我不要听对不起,我要你回来。
“还有一件事瞒着你,我也很抱歉。你不是我的亲妹妹,只是在福利院里看到你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不要再找我了,用心感受你面前的幸福吧。”
握紧阿钧的手,我已经找到了,而且我还想让你见见他。
“小莫,我永远爱你。”
哥,我也永远爱你。
“砰。”画面定格在我哥身后巨大的火花上。
我也像是被火花吓到一样,向后退,跌坐在地上。
“什么,搞了半天还是什么线索都没有。”12CM有人开口抱怨。
“你说话,给我小心点。”一颗弹珠滚活,阿钧,谢谢。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流泪,又是什么时候泪流满面。
在我觉察到的时候,我已经瘫坐在地上,站不起来。
把头埋在膝盖里,放声大哭。我找了你十年,最终得到的是你已经死了的结果。
不,我不相信,就算要我跨越十年,我也要把你留下来!
就像你小时候照顾我那样,照顾你。
我被人一掌劈昏,恍惚间听见“她着魔了……不把她打晕的话……”。
梦…又是梦境…
两岁,十二岁。
“滚开,不要过来。”一块接着一块的小石子扔了过来,砸在背上,很
疼。
“喂,你们,不要欺负我妹。”我有哥哥么?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他走到我面前,蹲下,抱起我。
“我是你哥哥,我叫丁小雨。而你叫……丁……晓莫。”丁晓莫…
“还不会说话吗?”说话是什么?
“没关系,哥哥教你。”
那年,我成为了丁晓莫。
三岁,十三岁。
我羡慕的看着他在黑白键间飞舞的手。
“想弹琴吗?”
“嗯。”我点了点头。
“来,哥哥教你。”他一把把我抱起,让我跟他一起坐在琴凳上。
“这是do。”他弹一个,我跟着弹一个。
“这是re…”钢琴原来这么好玩。
那年,我学会了弹钢琴。
四岁,十四岁。
又是石子,又是对着我说滚开。
但是不同的是,这次我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看到的是一张硬撑起来的笑脸,跟安抚的语言。
晚上偷偷躲在门口,看着跟他同屋的男孩帮他上药。
听着他和那个男孩说“赤焰,我没事的,她是我妹妹,我应该保护她的。”
那年,他替我挡下别人的攻击。
五岁,十五岁。
“这是我攒钱买下来送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哥哥。”脆生生的。
“生日快乐,小妹。”是笛子,绿色的笛子。
“我打工好久,才攒够钱买下来的。”他这是在撒娇吗?
“我最喜欢哥哥了。”接着是一个口水印。
“哈哈。”
那年,我收到了玉笛。
六岁,十六岁。
那时的我骑在哥哥的脖子上,旁边还有一个十三岁看起来不情不愿却偷偷笑着,拿着大包小包行李的赤焰。
从今天起,我们终于摆脱那个该死的福利院,自己生活了。
虽然一开始只能住在帐篷里,不过,至少我们是自由的。
没过多久,赤焰就走了,被他的大老板父亲接走,享
受少爷的生活。
而我和哥哥,却一直没有离开,安心生活在哪里。
那年,我们自由了。
七岁,十七岁。
“这是哥哥的好朋友,汪大东,跟亚瑟王。”他带回来两个不认识的男生。
“大东哥哥好,亚瑟哥哥好。”
“小雨,你妹妹好可爱。”那个金毛大哥哥一下把我抱起来,蹭啊蹭。
那个没有说话的黑色头发大哥哥眼睛里也带着一丝暖意。
那年,我结识了终极一班的大家。
八岁,十八岁。
我受了重伤,他消失了。
我找不到他,哪里都没有。
那时,除了一个自称西城卫团长令的人,我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令教我短棍,教我生存技能。
可是,这些我都不想要,我不要变强,我想要的人,是哥哥。
“啪!你不变强怎么找回你哥?”
对,我要变强,然后找回我哥。
那年,他消失了……
到现在……整整十年……
☆、27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也不知道身边的他有多着急。
我不想醒来,不想面对。我不是小象,我是乌龟,遇事就躲在我的龟壳里。
“丁晓莫,时空之门就快找到了。”
“……”
“丁晓莫,你不找你哥了?”
“……”
“丁晓莫,澄澈会爬了。”
“……”
“丁晓莫,真的断肠人出现了。”
“……”
“丁晓莫,澄澈会叫了。”
“……”
“丁晓莫,你再不起来我把你笛子烧了。”
“……”
“丁晓莫,你再不起来我去雷婷家住。”
“……”
“丁晓莫……”
“中万钧你要死啊,我不就睡一下下吗?”
睁眼看着那个一直在我耳边吵我的人,才发现他的眼睛早已通红。
“……”他盯着我,恶狠狠地盯着我。
“你睡了多久你知道吗?我有多担心你知道吗?我害怕到晚上做噩梦你再也醒不过来。”他……哭了……
“……”
“丁晓莫,你要是再一个人玩昏迷,等你醒来的时候我就让你再也见不到我!你听见没有?”他哭着抱住我。
“放心,我说过,在你走之前,我不会丢下你的。”我才不舍得让你一个人。
休息了一天,我又去上学了。学校事情太多,想请假都不行。
裘球那是…纠结?难受?后悔?的表情,小龙发生什么事了吗?
再看看小龙,很正常啊。
“裘球,怎么了吗?”下课趁她单独一人时凑过去,看到她一脸的惊慌失措。
“你……问小光吧。”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想听你说。”
“你哥他,染上WTD病变,而且,已经开始发病了。”
“WTD是什么?”
“简单说,激发人的好斗因子,改变了人的DNA。到了晚期,就会致死。”
“不可能!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从我眼前消失!”
“丁晓莫你不是圣母!你救不了所有人!”圣母?圣母是
贬义词吗?
“……”我确实救不了所有人,前几天小光告诉我,研发恢复异能的药失败了。
“我回去陪灵龙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才不信。
时空之门不见了?开什么玩笑?我来主要就是为了时空之门。
什么?师父也不见了?掀桌!找!
小哥……倒下了……WTD,该死!
冷眼看着被绑在凳子上的艾校医。
“怎么回事?”敢动我家人!
“他染上了WTD。”
“那为什么我们没事?”
“因为你们吃了我实验阶段的解药。”
“解药?”我刚来学校诶,吃什么?
“哦,是艾校医请我们吃冰那次。”宝三班长难得不说废话。
“我跟晓晓都没吃,那时候我在照顾她。为什么我们没发病?”
“各人体质不同,发病早晚也不一样。我真的不是坏人。”
“胡说,那你为什么消灭我的异能?”师父的异能不见了?
“异能?异能是什么?庞教授怀疑你发病,让我麻醉你做全身检查。”该死,又是庞教授。
“那你见过庞教授吗?”我观察着阿烈的面部表情,他也很疑惑。
“没有。”
“总之,艾校医,你先救我哥。然后,医院里要留两个人看着,那个谁,宝三班长,你们先来。一会我跟阿钧过来,再然后大不点小不点,八个小时一班。裘球你……自己看着办。”
“小莫,我没事的……不用这么兴师动众。”花灵龙,逞强也不是这么逞的。
“病号没有发言权,给我好好躺着。”裘球瞬间转变为霸气女王。
“小莫,耿烈把时空之门拿走了。”坐在雷家的我接到了五熊打来的电话。
“怎么回事?”
“耿烈说,他要把时空之门拿去给庞教授。”
“又是庞教授,该死!”
“你现在在那?我去找你。”
“不,我想,我应该知道时空之门在哪。”然后就挂了电话。
五熊,你知道时空之门在哪我不知道啊,你挂了电话教我情
何以堪啊。
☆、28
五熊去找耿烈,我们就发动情报网去找他们两人。
“小莫,找到了之后你不要进那个屋子。”
“小光你怎么知道的?”
“那个灯光有问题,会让异能消失。”
“我知道了。小光,谢了。”
“晓晓,我和阿焰也去帮你们吧。”二嫂拉住我。
“可以吗?”虽说是跟二嫂说话,但是我一直在看着二哥,二哥看着我,缓缓地点了点头。
是因为可以查到十年前的事情吗?二哥才特意来凑份子。
“好啊。”我冲二嫂笑了笑,表示可以。
没一会查监控录像的人就传来消息,五熊和耿烈找到了,在一间废弃的剧院里。
我和小光还有宇潇在屋外,负责远距离攻击,用弓箭一箭一箭的射过去。
终极一班的大家和二哥二嫂进去屋子里面,开战。
大不点小不点在医院照顾小哥,没有来,还有那些生病的同学,也没有来。
眼看庞教授要挟持了雷婷,我不动了。
小光还是撑开弓,瞄准。
“瞄准bass,不要瞄准庞教授。”
“收到。”
“外公?”雷婷疑惑的声音。
“庞天启?”二哥认识?
在打斗中雷婷把庞教授的面具撤掉,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小光,放!”一箭过去,bass的手被箭穿过。
“你要是早点医治,没准不会废掉。”我站在门外冲他说。
“庞天启,原来你就是庞教授,怪不得我查不到庞教授是谁。”二哥走到庞天启身旁,立正站好。
“……”
“我确实是没有想到,当年那个慈祥爱才的老头会是这整个消灭异能行者事件的策划者。”
“……”
“也就是说,十年前在爆竹工厂,小雨哥也是因为你死的了?”
“对。”
“混蛋!”二哥一把揪住庞天启的衣领。
“那你没事找人去打晓晓做什么?她才八岁!跟她又有什么关系?”我当时受重伤是因为庞教授?
r> “当时我找人去打的是你,毁掉你的异能的也是我。”二哥以前有异能?
“阿焰……”二嫂在一旁的表情很揪心。
庞教授突然拿起那该死的雨伞冲着我二哥刺过去,我看到了电火花。
“还不快毁掉时空之门。”庞教授冲bass下达指令。
站在离时空之门最近的二哥跑过去张开双臂拦住攻击。
二嫂也冲上去,挡在二哥前面。
“二嫂!!!”
“小水!!!”
我想冲进去,却被小光拉住。
“沈雪阳,放手!我要去救他们”她什么时候这么大劲了?
“丁晓莫,我不放!”我一拳打过去,她就硬生生地承受住了。
“放手!”二哥……二嫂……
“不放!”我分明听见二哥在心中哭泣。
“下辈子,我要做一只小鸟,那样,就能飞了。”二嫂……
“我陪你。”二哥……
“阿焰,我不愿你先离开,让我独自一人。”
“对不起。”
“那,我先下去等你了。”
“小水……放心,不会让你等很久的。”
“阿焰,我爱你。”举起的手,无力的垂下。
门外,我和小光打了起来。
与其说是打架,不如说是我在打,小光一直在防守。
看到她递给我身后一个眼神,完了,我忘了宇潇也在这里。一打一我绝对有把握,不过二打一就……
就又被手刀劈晕了。
昏倒前,我看到二哥抱着二嫂的尸体,我看到时空之门还是不见了。二哥……你不能有事!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写的更乱…就只是单纯为了推动情节发展…下一章…就知道是什么情节发展了……
☆、29
听着庞天启说出他要消灭异能行者的原因,他女儿死了,因为他女婿殴打他女儿,结果造成了瓦斯爆炸。
瓦斯爆炸?不,不是这样的。不是因为瓦斯爆炸。
在我张嘴之前辩解,有人先替我说了。
“不,不是的。当年,雷婷和她父亲有没有异能我不知道。不过,你收到的调查报告是假的,是我父亲编出来的。”二哥一脸平静。
“不可能,我找了好多人调查,出来的都只是这一个结果。”庞天启则是一脸的不相信。
“我是赤焰,我爸是谁你也知道。当年黑市上95%的情报,都是从他手里流出来的。”
“那你说,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思绪回到十三年前,也就是丁晓莫五岁,赤焰十二岁的时候。
“小妹,当时跟小雨哥吵架,一个人跑出福利院。”我好像模糊的有一些印象了。
“跑到一个房子前面忍不住,还是哭了起来。”赤焰一直背对我们,讲述着。
“当时我不知道我有异能,可是异能失控了,造成爆炸。”我继续接口道。
“对,然后小妹就晕过去了。出来找她的我和小雨哥冲进火海,也只能救出两个人。”他转回身,冲着庞天启说道。
“后来,我和我父亲做了交易。保护小妹,交换,等我从福利院出来后就回家。”
“所以,你女儿死了。可是,跟雷婷一点关系都没有。
要恨,你就恨我没把你女儿救出来。
要恨,你就恨我当时救了雷婷。
要恨,你就恨我把你的调查报告改了。”二哥……
他拿出从庞天启手中夺下的,可以发电的雨伞。
触动开关,戳向自己。
“不,不要!”我站在沙发的另一边,根本来不及拦住他。
“小光!快去救二哥!”对,小光是医生,她一定有办法。
“没用的,小莫。你二哥他,本来内脏就受到了很大的损伤,虽说之前蓝凌帮他挡住了大部分攻击,可是……”
“我不信!二哥!”
“对不起小莫,蓝凌走了,我没办法一个人。我先去找小雨哥跟蓝凌了,小莫,好好活着。”二哥……不要……
我不要!不要!不要!身体又出现了魔性,可是这回没人拦我了。
不,应该是,没人拦得住我了。
我发疯一样开始砸东西,然后打人。
等我再次有意识的时候,看到雷家一片狼藉,每个人身上都多少带着些伤。
“丁晓莫!”小光冲到我身边,甩了我一耳光。
“醒醒!赤焰他的寿命,本来就这么长!”你怎么知道?
“……”
“他大妈在他小时候给他吃的慢性毒药,别
跟我说你不知道。”
“我知道。”
“基本,也就这两年,发作了,而且越来越厉害。”
“……”
“他的主治医生,我,之前去海陆了。所以那两年是蓝凌做他主治医生。人死不能复生,丁晓莫,你清醒一点!”
“我为什么要清醒?!你凭什么要我清醒,凭什么只要是我哥就要一个一个离我而去!”我发疯一样跑出雷家。
我是胆小鬼!没错,我就是胆小鬼!只会躲在哥哥的身后,苟延残喘。
“丁晓莫!”阿钧追过来了。
“……”我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晓晓,没事的。我在,我不会离开你的。”他慢慢地靠近我。
“不,你离我远点,离我这么近,你也会死的。”
“我不怕,只要跟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他把我抱进怀里,一下一下拍着我的后背,安抚我。
“阿钧,怎么办?二哥在我面前走了。”我揪住他的衣服,把头埋在他的怀里。
“没事,没事。我背你,来,我们回家吧。”我伏在他背上,沉沉的睡去。
“令好像找到方法了。”晚上正在哄澄澈的我,听到阿钧告诉我的消息。
“二……阿铁,照顾澄澈,我们出去一下。”对‘奶爸‘阿铁嘱咐道。
“阿钧,走了。”拉上阿钧就冲了出去
交出剩余的生命才能开门吗?可是,生命没了我要怎么回到过去?
“剩下的,就交给我吧。”小哥?嫂子?突然涌出一种不好的感觉。
“后门先生,本少爷命令你,拿去我剩余的生命。”
“不!小哥!”我拦不住。
“裘球,你干嘛带我哥来啊。”他倒在裘球怀里,拉着她的手,我们围在他身边。
“花灵龙,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你们一个一个都走了!我不许!
“你们谁去改变过去,灵龙就能回来。”裘球?
雷婷冲到时空之门前,我向大小不点递了个眼神,拦住她!
他们点点头,表示明白。
趁雷婷跟令争论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决定。
☆、30
我眼看着小龙拉开“后门”,眼看着他倒在裘球怀里,眼看着他们的告别。
是谁说,花家要补偿我的?你都走了,谁补偿我?
花灵龙,没错,你是一个人华丽的谢幕了。可是你有为你女朋友裘球、你好朋友那个谁、你妹妹我的想法考虑一下吗?
我会有多难过,多心痛,你懂吗?
从花灵龙倒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就已经轰然崩塌。
为什么?一个接着一个家人离我而去?
先是丁小雨,然后是赤焰,现在又是花灵龙?到底为什么?
真的是因为罪魁祸首是我吗?
如果当年我没有异能失控,就不会有瓦斯爆炸。
如果当年不是为了保护我,赤焰就不会跟他那个该死的父亲做交易,给庞天启错误的调查报告。
如果当年不是我晕过去,也许还能把雷婷的妈妈救回去也说不定。
如果当年不是我,庞天启就不会那么恨异能行者,我哥也不会消失,现在也没有WTD。
摆在终极一班众人面前的有两个选择。
一是我回到十三年前,弥补自己的过失。
二是雷婷回到十年前,阻止她外公。
定了定心神,做出了我的选择。
“要是想穿越十三年,就要减十三年的寿命。要是想穿越十年,就要减十年的寿命。如果剩下的寿命不够减少的,就会感到身上的力气迅速被抽光。”
其实…不管够不够减少的,身上的力气都会被抽光吧。
沉默……沉默……
“中万钧,你愿意陪我一起去十三年前阻止我曾经做过的事、弥补我的过失吗?”我先挣开了他的手,又向他伸出了手。
快说不要,快说不好,我不愿你陪我去冒险。
“我愿意。”十指紧扣,再不放开。
“小光,照顾好澄澈。”不理会身后同学的大叫,不由分说,拉着阿钧就冲了进去。
睁开眼睛……这是……福利院?
“阿钧,醒醒!”我摇了摇身边的人。
“这是哪?”
“我们真的回到过去了,这是十三年前的福利院,我看到
丁小雨了,那五岁的我应该也在附近。”
看到那个梳着两个辫子,乖乖的呆在哥哥身边的“我”。
我记得,当时是因为一些小事和哥哥吵架,结果一个人跑远了。
到了一个公园实在忍不住就哭了出来,异能失控,导致有地方爆炸。
哥哥和赤焰不要命一样冲进去,也只救出来了两个人。
现在看来,那一个是雷婷,一个是雷霆的爸爸。
所以现在,阻止这一切。
“阿钧,我们去找雷婷。”
“可是,你在这里不是更好阻止幼年的你吗?”
“没用的,那时候的我,只相信丁小雨一个人,别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费了一番周折,我和阿钧坐在了雷婷家的客厅里。
“我回来了。”男生?
“雷克斯你回来了,这是你的远方表哥中万钧。”我对他们施展了记忆倒带术,偷偷改了一些他们的记忆。
“雷克斯?”雷克斯是雷婷的哥哥?
“你认识我?”他迷惑的看着我,我应该装作不认识他,还是……?
“不,我认识汪大东。”阿钧,雷克斯他…这个时候因为黄安琪讨厌大东哥诶!你说这个会让他们怀疑我们的。
我站起身,默默地看着楼下,那个委屈的跑过来的小孩。
“阿钧…”我们交换了一个眼神。
“嗯。”他点了点头。
“雷克斯,听着,我是从十三年后来的人。”见他爸妈都在厨房做饭,我把那个十五岁的雷克斯拉到身边。
“什么?”
“我知道你有战力指数,安静的听着,现在没时间跟你解释这么多。”用力的抓住他的手腕。
“晓晓…我…”阿钧他…全身力气一下被抽光了。
“我只说一遍,雷克斯你听好了,这里马上要发生爆炸。不管怎么样,带上你妈妈逃出去,你外公是个固执的老头,他会恨异能行者,如果不这样,三年后你和我哥都会消失。”
“你哥是谁?”嘶…我的力气也一下被抽走了,瘫坐在地上。
“我哥是丁小雨,我是丁晓莫,听着,快带你家人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我抓住他的裤脚,一字一句的说清楚。
我感到一股强大的异能波动,马上,就要爆炸了。
“可是……”
“快走!”我推开他,让他快走,再用尽全身的力气爬向阿钧。
看着雷克斯抱起妹妹,带着家人走之后,我终于舒了口气。
“SHELTER呜拉巴哈。”气场防护罩,在一片火海中护住我们两个,但是不知道能在这里撑多久。
“中万钧,再见面的话,继续做情侣吧。”
“好。”他拉住我的手,十指紧扣。
“中万钧,如果,在未来再见面,我一定不要先喜欢上你。”
“好,下一次,换我来追你。”相视一笑。
“我会等你的,一直,一直等你的。”
我收了气场防护罩,余光扫到冲进来的丁小雨跟赤焰,我对他们摇摇头。
安心的躺在阿钧的怀里,迎接死亡。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还有两个番外…这是不算结局的结局,真正的结局大家看两个番外吧。一个是终2版的,一个是现实版的。阿门…不要骂我…我不是非让他们两个死的。一个小时后,剩下两个番外奉上~
☆、番外1
“哥,你快跟上啊,音乐会要晚了。”我催促着身后磨磨蹭蹭的丁小雨。
这是十三年后的金时空,我十八岁,丁小雨二十八岁。没有WTD,没有King,没有……他。
他是谁,我记不得了。
他长什么样子,我记不得了。
他是不是真的存在,我也记不得了。
不对,他在,他一直在,只不过,他还没找到我,我也没找到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到头来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模糊地记得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我有找机会让互相不认识的大东哥跟雷婷认识。
我有私下里去找花家的人,小龙还是我小哥,裘球也还是我嫂子。
我还是成为了流年的三当家,还是结识了小光、阿铁、宇潇。
我还是学习了短棍,只不过,没有之前那么强而已。
我的左手却没有再被废掉,脸上却还是有三道伤。不过这次,是因为车祸。
我在等一个人,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
台下掌声响起,我和哥哥鞠躬谢幕。
转眼间,我们兄妹成为了知名乐团的首席钢琴和首席长笛。
是不是我站的很高,就能让你更容易找到我。
“大小姐,这是一位先生送来的花,还有卡片。”
“放在哪里吧。”又是无聊的富家子弟追求戏码吗?
冷冷的看着卡片上落款的中先生,无聊,连自己的全名都不敢写上。
把花扔到垃圾桶里,再不去关注。
“晓晓,高中决定读哪里了吗?”
“还没,哥哥的意见呢?”
“要不然,你读哥哥的母校芭乐高中好了,终极一班!”
“好啊。”
芭乐高中,好像跟十年前不太一样了。
“同学,终极一班在哪里?”
“你是……丁晓莫!呀!我很崇拜你,能给我签名吗?”乐迷吗?拿起笔在他衣服上签下我的大名。
“终极一班在哪?”又重复了一遍我的问题。
“就在那栋楼。”
“谢谢。” 顺着同学手指的方向,迈步,前进。
“同学们,今天又有新同学来终极一班了。”
闪过从天而降装满面粉的桶,躲过迎面而来的蛋糕,顺便把它踢回到它原来的地方。
看着满脸奶油的金班长……沉默……爆发!
“金宝三,你又很久没内伤了是不是?”
“莫…莫…莫姐?”
“丁晓莫,今天起就读终极一班。嗜好,睡觉,over。”
看到终极一班里有三个熟悉的人。
“雷婷,小哥,嫂子,好久不见。”
走到小哥后面坐下,感受到右边那束探究的目光
。
“喂……你……”强烈的熟悉感。
“你是谁?”
“我是丁晓莫,请多多指教。”
“我叫中万钧,我很喜欢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无聊…”又是无聊的追求者吗?晃晃头,不想了。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
“没关系,这次,换我来追你。”什么叫这次换我来追你?
中万钧是他?……他是中万钧?……
我不确定,但是,我的感觉不会骗人。
不过,我的时间多的是,陪你玩玩又有何不可?
两年后……
“丁晓莫,我们待会去哪吃饭?”
“……”
“喂!”
“嗯?”
“你有没有听我好好讲话?”
“没。”
“丁晓莫,你是要气死我吗?”
“嗯。”
“还嗯,你这个面瘫女!大冰山!你来终极一班第一天我就觉得了,不理你了,我回家了。”这个场景怎么那么熟悉?
“中万钧,回来!”冲某个气鼓鼓的人勾勾手指。
“女王大人,什么吩咐?”有个人又跟小狗一样跑回来了,偷偷笑一下。
“我要吃烤鱼,还要吃冰激凌。”
“遵命,女王大人。”
“还有,带上小妹。”中万钧的小妹比他可爱多了。
“诶~~~为什么两人约会,还要带上一个电灯泡啊!”不理会某个人的哀嚎,一个人偷笑着往前走。
扭头看向站在原地一脸纠结的某个人,继续偷笑。
“还不赶紧跟上。”冲他伸出了手。
现在我断定了,不,我见你第一面的时候就应该断定了。
中万钧,你就是那个我要找的人。
我,丁晓莫,再也不要和你分开!
死也不要再跟你分开!
属于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可是,这也只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了。
☆、番外2
作者有话要说:哈哈,这是现实版的结局,个人感觉这个更甜一点。威斯特法伦是我的一个梦想,这里偷偷写上。上官初晓的背景大概构思了一下12岁留美学习后期制作+特效制作。14岁站在百老汇的舞台,唱歌很好听。因为这个人气很高但是自己从来不觉得。口头禅是 我就一个做后期的各位看官继续看吧~
“稀里哗啦,稀里哗啦。”不管,继续睡,昨晚看球赛到四点多才睡下。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哗啦哗啦,哗啦哗啦。”林子闳!!!
“林子闳你要死啊!!!老娘四点多才睡,这才八点多!”拉开房间门,怒视!
“晓晓…我们下午一点的通告啊,要化妆的。”即使我睡眼惺忪,也能看见某个小孩委屈的表情。
“我不管,我要睡觉。”走回屋里去。
“不行,《终极一班2》的宣传你也要参加的不是吗?”被拉住了。
“我一个做后期的你拉我参加什么啊。” 林子闳,我看够了你卖萌,所以你卖萌对我无效。
面前的这个…呃…大男孩,就是我的男朋友兼未婚夫。
为什么会是未婚夫?我也不知道,据老哥说,娃娃亲!
亲,二十一世纪了亲,还有娃娃亲是怎么一回事你给我解释解释!!!
“晓晓你有演啊,你不是客串副团长吗?”
“一个我编了十六集的片子,我总共出现了二十分钟,我顶多算是个友情出演。好,那我现在就去找黄仁德培养感情。林子闳你放手…唔…”有人吃醋了,我闻到了很大的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