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APH同人)腹黑也是一种萌》作者:尹瑞泽【完结】 > 腹黑也是一种萌@txtnovel.com.txt

第4章 同志还需努力

作者:尹瑞泽 当前章节:2621 字 更新时间:2026-6-20 11:18

三哥:世界第三军事强国,而且人缘好,要什么给什么

王耀:是么

三哥:我有王牌部队,你把藏南送给我!!

王耀:咱们好好谈谈吧

三哥:谈什么谈,就按亚瑟的麦克马洪线划分,知道么?

王耀:那是非法的

三哥:我是亚瑟在亚洲的继承人,必须按照我的来

王耀:我们再谈谈吧

三哥不再说话,步步紧逼

王耀“忍耐”了三年,最后:三哥,勿谓言之不预也

三哥:啊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62年边境自卫战争,耀家这边边防军打败了三哥王牌军,【当年耀家野战军的兄弟们那个恨啊,好不容易调动了,结果自己还没到地方,边防军就把问题解决了,三哥你好歹撑到哥们上场啊,连个亮相的机会都没有啊!!!】于是,世界第三的三个茶几了。【三哥啊,别忘了五十年代的耀君可是一个人把阿尔带着十几个国家的联/合/国军给揍趴了……这个故事我后面再写。】

三哥:我就算陆军差一点,但是我海军杠杠滴!!世界上任何军事技术,装备,只要我想要,都能买的到~

【阿尔等西方国家联合对耀君实行高新技术禁运,包括先进武器等。】

王耀:是么

三哥:我现在有一艘轻型航母,你连像样的军舰都没有。

王耀:……【内心,我忍,你给我等着瞧!!!!!】

【当年耀家的海军还不如越南,到时候也许会写写西沙海战,反正海军前几年各种菜……】

伊万:王耀,要不要我卖你一艘航母啊~

王耀:我没钱

伊万:没事没事,拿东西来换一样的

王耀:我能有多少东西啊……不过我能给你找个舍得开价的好客户。

伊万:真的?

王耀:你看那边……

伊万:我去找三哥?

王耀:你笨啊,我给你出个主意,让你好好把当初定的那笔钱讨回来!【当年苏/联解体,印/度还钱还的是卢布,当时已经贬值的和白纸差不多了,坑了俄/罗/斯好大一笔钱……】

伊万:什么主意那么好?就这么告诉我?

王耀:你给我行个方便就行,来来来,我跟你说

两个人交头接耳,小声谋划。

伊万:三哥,想要大航母不?

三哥:伊万,你太懂我了,我正要好好建设一下海军呢~

伊万:我送你一个吧,以前用的常规动力,现在换成和谐动力了,所以,这个送你吧,要么?

三哥:好啊好啊,给我吧

伊万:而且,我可以顺便帮你改装哦~帮你装上最先进的武器,帮你提升一个档次,怎么样?

三哥:行~我要最先进的武器配备

伊万:虽然航母送给你,不过改装钱你要出哦!

三哥:一句话的事~

伊万:说吧,你想怎么改?

三哥:武器啪啪啪,动力呱呱呱,材料叽叽叽叽……

王耀天天陪乌姐姐喝酒,最后用两千万美元的价格拖回了苏/联未完工的大型常规动力航母,瓦娘,只不过辛辛苦苦拖回家,一直放在码头吹风。

阿尔:王耀,你要发展航母么?

王耀【斜眼】:你傻啊,这是我家孩子买回来开赌博乐园的,以前不也买过基辅级的做军事主题公园么!

阿尔:你倒是很上心啊,经过土/耳/其的时候,你家ZF可是出面担保了。

王耀:【无语状】我家孩子出了事,我能不管么?

阿尔:真的不是军用,我怎么记得你连图纸都全部拿来了呢?

王耀:【撞墙】大哥啊!那艘船还没完工啊,要改装啊,商船没有图纸都进不去,更何况那玩意儿本来是航母,没有图纸我怎么改成赌博游轮!!!

阿尔【不好意思】:我就问问,别激动哈

王耀:算了,你自己看吧。

瓦娘在大/连的码头的一停三年,风吹雨打。

三哥:我家第二艘航母马上将要服役,印/度/洋是印/度的印/度/洋,印/度不止于印/度洋,更要面向全球,包括太/平/洋!

王耀终于将瓦娘拖进了船坞,一直敲敲打打。

三哥:伊万会修好再给我,哪像你,自己改装,你家武器那么差,怎么改也比不了我最先进的配置。

三哥:(得意洋洋)是吧,伊万?

伊万:(万年不变黑化笑)是啊,基本弄好了

三哥:给我吧!!!

伊万:不好意思啊,三哥先付帐吧,维修费一共2.9billion$,折后价哦~【没错,各位看官没看错,我也没写错,一共二十九亿美刀,和耀君的买的是同一级别的航母,价格大家自己比较吧】

三哥:(愤怒)泥坑我!!

伊万:(拿起水管)完全是按照你的要求改的,你不要么?

王耀已经准备让新舰涂上新装,涂上了舷号16。

三哥:我给!!

2012年9月23日耀家首艘航母,舷号16,代号辽宁

三哥家第二艘航母动力炉八个坏了七个……于是回去修。

伊万:小耀,谢谢你咯~~不然这个二手货还真不一定买的出去呢~

王耀:没事,记得我们的军售合同哈

伊万:(继续微笑)当然,还有就是再帮我一个小忙吧~

王耀:(面无表情)啥事?

伊万:动力炉我需要给阿三一个交代啊

王耀:我……

伊万:放心,天然气什么的好商量!!

王耀:(笑得天真无邪)好啊,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背景音乐:喂喂,你手放哪儿,喂喂喂,你在摸哪里!!

三哥:伊万,你不是说修好了么!!

伊万:这……这个是因为王耀他家的耐火砖质量有问题,所以动力炉才会半路坏掉的!!

三哥:说吧,什么时候能给我?

伊万:看情况,你不是要改装么?

三哥:当然,我一定要比王耀更强!!!

伊万:可以啊……我家的XXSX可是很强的!!不过这个费用么……

三哥:好说!

王耀:(斜眼)伊万,你又赚了吧~

伊万:(笑笑)双赢,双赢~

王耀:你是打算报价多少

伊万:呵呵……

王耀:果然是打算往死里坑么……

伊万:这不是你教我的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