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网王同人)网王之盗墓迷的穿越生活》作者:末寻【完结 番外】 > 网王之盗墓迷的穿越生活@txtnovel.com.txt

文章简介

作者:末寻 当前章节:14798 字 更新时间:2026-6-17 08:36

《【网王同人BG】盗墓迷的穿越生活》txt下载(全本+2番外)作者:末寻┏━┓┏━┓

┃┃┃┃┃┃

┏┛┃┗┛┃━┓

┃ ┃

┃━━ ﹏ ━━┃★*★.. ★*★.. ★*★.. ★*★.. ★*★.. ★*★..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qunqunqun】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 ★*★.. ★*★.. ★*★.. ★*★.. ★*★.. ★*★

《【网王同人BG】盗墓迷的穿越生活》

作者:末寻

【文案】

月岛珞白眼中的月岛千寻:白痴一个,说话做事不过脑子。

不二周助眼中的月岛千寻:看起来就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呢。

松本丽子眼中的月岛千寻:要是大胆点追求不二就更好了。

青学:

越前龙马:千寻前辈?她还差得远呢。

菊丸英二:千寻很好喵,就是经常做一些令人好难理解的事情。

冰帝:

迹部景吾:那个女人竟敢学本大爷说话,简直太不华丽了。

忍足侑士:千寻除了神经兮兮偶尔抽风以外,可以算个好姑娘。

立海大:

幸村精市:千寻?嗯……其实是个很活泼的姑娘,自来熟。

切原赤也:那个灾星女人简直蠢死了,地球怎么会有这种生物存在。

综上所诉,月岛千寻是个做事不过脑子、看起来很有趣、

不对!

综上所诉,月岛千寻是个好姑娘。

内容标签:网王 穿越时空 花季雨季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月岛千寻 ┃ 配角:月岛珞白,不二周助 ┃ 其它:盗墓笔记,网球王子,忍足侑士,迹部景吾,幸村精市,切原赤也

★*★.. ★*★.. ★*★.. ★*★.. ★*★.. ★*★.. ★*★.. ★*★

☆、鬼使神差穿越了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选择继续现在的生活还是去另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黑暗中,我望着那唯一的一丝光亮,看似很近却又遥不可及。

继续现在的生活?继续面对流言蜚语,继续忍受朋友的背叛,继续过着傀儡般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去另外一个世界开始新生活吧。可是这可能么?

思考着那声音的话,我沉默了。

“我想我会选择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下了很大的决心,我对那一丝光亮说出了这一句话。

“你说错了哦,是去另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光亮中,那个声音又一次出现。

我掐了下自己的手心,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思考这句话:另一个世界?新生活?

阴谋,我脑海中突然就出现了这一个词语。

暗自嘲笑了自己一番,现在的自己哪有半点价值让人去算计,我不算计别人就好了。

“嗯,我会选择去另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新生活。”重复了这句话,我突然有种如重释负的感觉。

“请以你最重要的东西来作为交换。”

听到这句话,我下意识的捂紧了钱包,我就说有阴谋吧,身上就剩这几十块钱了,房租还没交呢,水费电费什么什么的都还欠着呢。

不知从哪来的勇气,我大声的质问那一丝光亮:“你什么意思,你到底是谁啊,你为什么把我弄来这个怪地方。”

原本我还在巷子里躲避债主的,突然就掉到了这个地方,奇怪,那丝光亮里出来的声音更奇怪。

没等我思考完,那个声音回答道:“我说我是恶魔,你信么?”

恶魔?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塞巴斯蒂安的身影。

“那夏尔在哪里?”鬼使神差的,我问出了这句不经大脑的话,后悔的我只想抽自己一大嘴巴。

真是的,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种不着调的话。

“我可以送你去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但是你要拿你最重要的东西来交换。”似乎并不想回答我的话,那个声音说出了这句话。

最重要的东西?看来他不想要钱,恶魔什么的都不稀罕钱。难道要我用自己的灵魂来交换?!

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乱想什么。

摸着脖子上的项链,这是妈妈留给我的唯一一件遗物,以前的东西都被债主拖的拖搬的搬,就剩这个我偷偷藏起来的项链了。

“你想要什么?”我小心翼翼的问,手里紧紧的攥着项链:这是我最宝贵的东西,无论如何也不能作为交换。

“你手里的项链怕是你身上最重要的东西了吧?”“我可以拿别的换!”没等那个声音继续说下去,我就急急的打断了它的话。

光亮里的声音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传来,而是沉默了。

沉默了好久好久,我忽然想到一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的话。

看这样子,就在我以为那声音会灭亡的时候它出声了:“一个项链换一个家,换么?”

“家?”和形形□的人打过交道,我立刻听出了话里的重点。

其实相对于所有的一切,我更想要一个家吧,可是真的会有一个家么?

“你怎么可以保证你可以兑现你所说的话?”

“我送你去任何一个你想去的世界,然后你凭着自己的努力去建一个家。”

任何一个想要去的世界?是穿越么?

我小时候想要去很多地方,但是都是从电视里面看的动画片,当时觉得里面的世界真美好,总想有一天也能到里面生活。

可是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自己也知道了那些想法都是不切实际的,也就不再去想,现在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我反而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也没看过多少动画片,小说也没看过多少,总不能说让我穿越到教科书里面吧。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那你送我去《盗墓笔记》里面吧。”

小哥无邪胖子,多好的三人组,还有就是我或许能亲眼见到“终极”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或许还能改变潘子死掉的命运。好吧,我承认我的想法是有些自大了。

“不可以。”没等我兴奋完,那个声音就拒绝了我的要求。

我愣了一下,随即想到我居然会信这个来历不明的声音,肯定是脑壳坏掉了。

“为什么?”不过我还是问出了疑问,又补充道:“那不可以就算了,我走了。”说完就准备起身离开,虽然我并不知道身处哪里。

“或许你可以选择一个别的世界呢?”还没等我走出两步,那个声音就又出现了。

“比如说?”这个声音似乎很想让我穿越?总觉得它在算计我。

“比如说《网球王子》《灌篮高手》《海贼王》这些世界啊,这些热血青年的世界多么美好,而且还有帅哥可以看哟~”

“听都没听过……”小小的嘀咕了一声。

除了《网球王子》我看过之外,其余的都没怎么看过。不过《网球王子》里面帅哥多倒是实话,比如不二周助,在《网球王子》里面我最喜欢他了。

“怎么?考虑好了么?”

我真想吼一嗓子:催催催,催你妹啊,事关人生大事,那么着急干嘛。

“我准备去《网球王子》的世界。”

“好,项链归我。”

“你会不会还我?”

“还给你是不可能的。”

“那我不去了,万一我穿越过去还没两天就挨饿受累的话,我找谁哭去?”

我这句话说完之后那边没声音了……

我就知道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朝那丝光亮扮了个鬼脸我就准备拍拍屁股走人。

“我送你一个执事,你把项链给我。”每次这个声音都在我准备走的时候再次开口,耍我玩呢?

“执事?塞巴斯蒂安?”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部动画片叫做《黑执事》,里面的执事是叫塞巴斯蒂安的吧?名字太长我就记住了前面的。

“嗯。”

“好吧,不过你要善待我的项链,如果你对它不好我会诅咒你下地狱的。”

“废话真多,快走快走。”

还没等我反驳那丝光亮话的时候,我就发现我身处在了一个十字路口。

……不带这么玩的。

看着熙熙攘攘的大街,我一度以为我还在原来的世界,可是充斥耳边的日语让我不得不相信我实现了以前的穿越梦。

虽然穿越的莫名其妙,不过起码也是穿越了。虽然我始终不知道是怎么穿越过来的,但是我是真的穿越了!

想到这,我高兴的对着漫天的雪花狂笑了起来,那些路人像见到神经病一样的目光我可以选择性无视的:尔等凡人又怎能了解本小姐实现穿越梦的激动心情。

“月岛小姐,请问您还要发呆到多久。”耳边的声音唤回了我天马行空不着调的思绪。

月岛千寻是我在这个世界为自己取的名字。

停止了在别人看来胜似鬼哭狼嚎的笑声,我白了眼旁边正板着一张的某人,没有说话。

至于为什么他会板着一张脸,原因就是我处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动也不动的站了一个小时,除了偶尔会爆发出惊人的笑声,真的可以和电线杆相媲美。而他也不得不陪着我站了一个小时,加上还在飘雪的天气,他不冲我发火已经很好了。

“再不走天就黑了,还有就是还下着雪,你想当雪人么。”那个高我一头的少年幽幽的用这一句说出了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语气居然不见刚才的不耐了,估计是明白对我这种人用不耐烦的口气是无用的。

看着他的样子,我无语的抽了抽嘴角,然后几乎是咬牙切齿的问道:“那个破声音不是说给我一个塞巴斯蒂安么?为什么会出来个你?”

看着眼前一身白色羽绒服的黑发少年,我克制住一脚踹过去的冲动。

至于为什么不踹他,因为我怕我踹上去之后他会把我暴打一顿。照目前的情况,我和他对打获胜的机率为零。

刚开始我还以为那个声音会给我一个塞巴斯蒂安,因为我说的就是塞巴斯蒂安,结果却给了我一个神似《盗墓笔记》里面小哥的人。

当时我激动的正要不由分说的扑上去抱住他的时候,他却丢了一句让人抓狂的话:“花痴女,口水快滴下来了。”

这下对他的好感全都没了,就剩满腔的怒气没处发泄。

好心的拍了拍我肩膀上的积雪,面前的少年回答道:“因为塞巴斯蒂安要跟他家小少爷环游世界,他家小少爷也不同意塞巴斯蒂安陪你,所以就成我来陪你咯。”

“那你就是塞巴斯蒂安的同类?”我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蜘蛛精,一阵恶寒。

“什么同类,我不是有名字么。”听到我的话后,他不满的皱了皱眉,反驳道。

“好吧,塞巴斯珞白。”阴阳怪调的说出这句话,我差点笑抽过去。

“喂,多好的名字,为什么到你嘴里就变调了。”看着珞白憋着怒火发不出来的模样,我不由得心情大好,哼着小曲一步一步的走向步行街,报复的快感油然而生。

珞白是没有名字的。听珞白说在他那个世界,所有人都是编号。当时看着他失落的样子,我很不给面子的说了句原来007是你们世界的啊。然后什么失落的气氛都没了,由此也开始了我俩对各自的吐槽生活。

其实我连007是什么都不知道,对于编号我就知道出现在《盗墓笔记》里的02200059这一串数字。但是输人不能输气势,论胡扯我可很少输给人,就算对方是个恶魔也照样拿下。

珞白说他原形是一只鸟,我就说一定是一只乌鸦,还是全黑的乌鸦。

对此他只是说了句“我是白色的鸟”就令我还没吐槽完的话给硬生生的憋回去了。

由于刚见面的模样,似乎已经注定了我俩相看两厌的模样。反正就是他说一句我吐槽一句,然后他再把我说的无话可说。

对于这种生活,我和他似乎已经习惯了。

☆、初遇青学的各位

其实珞白的原形是一只白鸽,所以我才给他取名珞白的,他似乎也很满意这个名字,除了前面所带着的塞巴斯。

“你走那么快时要投胎去么。”身后的珞白发挥着个子高腿长的优势的,快速走了几步就拉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然后走在了我的旁边。

我斜视了下高我大半个脑袋的珞白,然后说了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为什么你老是讽刺我?”

回视了的看向他的目光,珞白淡淡的说道:“你长了一张让人不得不讽刺的脸。”

…………你不讽刺我会死么。

有时候人气急了大脑就会死机,我被珞白一句话说的竟然找不到可以反驳的话来,只好气冲冲的往前走去,结果不看路盲目往前冲的后果就是撞到了人。

我一边揉着撞到的脑袋一边仰起头打量着面前的人。鸡蛋头已经说明了一切,这个人就是大石秀一郎。

“你没事吧?”大石一脸歉意的看着我。

我摆摆手示意没事,然后说道:“是我不小心撞到你的,对不起。对了,我是月岛千寻,他是月岛珞白。”我指了指身边的珞白,如果说他是塞巴斯珞白的话估计又要讽刺我了,我可不想没事找事。

“你们好,我是大石秀一郎。”对着我和珞白点了点头,转而继续问我:“真的没事么?”

好吧,如果不是我大概熟悉这个世界主角的每一个人的性格,估计早就不耐烦起来了,哪有人这么婆妈的,都说没事了。

“我真的没事。”微笑着摇了摇头,我很好奇居然在这个世界第一个碰到的人是大石,那离碰到其他人也不远了。

“就大石自己么?”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并没有发现其他人的影子。

“我是来买胶带的,马上就要开学了,我想把一些能用到的东西提前买了。”大石指了指身后的网球袋。

“大石,你在干嘛啊,好慢喵。”听着熟悉的语调,我回头正好看到菊丸英二提着手里的东西朝大石挥手,语气里是隐藏不了的活泼。

“咦?他们是?”似乎走到我们面前才发现我和珞白,菊丸语气陡然充满了疑问。

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说道:“你好哦,我是月岛千寻,他是月岛珞白。”

跟菊丸这样活泼的人在一起,似乎即使再寒冷的天也充满着温暖呢。

我一直觉得菊丸桃城还有越前三个人加起来的搞笑成分可以比得上《盗墓笔记》中的胖子了。

菊丸的目光在我和珞白之间来回巡视着:“我是菊丸英二,话说你们是兄妹还是姐弟喵?很好奇呢。”

难道姓一样就一定要有关系么?菊丸好奇心真是很重呢。我一边想着一边看向珞白,还是让他解释比较好,结果一扭头发现他正看着不远处的青学网球部正选的其他几个人。

看来他们这次是组队而行的啊,好温馨。莫名的就突然羡慕起他们了。

好像菊丸也顺着也看到了其余的几人,挥了挥手说道:“大家,这里这里。”朝那几个人挥了挥手,菊丸示意他们过来。

几分钟的时间,我突然就连续看到了以前怎么也想不到能亲眼看到《网球王子》里面各位真人。

暗自掐了下手心,掌心传来的疼痛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忽然就好想放鞭炮庆祝这一喜讯。

“你们好,我是月岛千寻,这是月岛珞白。”一样的自我介绍,在一时间做了三次。

“我是手冢国光。”

“我是不二周助。”

“我是乾贞治。”

“我是河村隆。”

“嗯嗯,我听说过你们呢。”我点了点头表示我听到了他们的介绍,然后又说道:“我很快就要和你们一样就读青学了呢,青学中等部三年级生。”

听到我说将要成为青学新生,他们都愣了一下,然后不二说道:“三年级新生呢,月岛同学之前就读哪所学校?”

不二这句话顿时让我傻眼了:我才刚来这个世界什么都不知道,难道要说出我在以前那个世界所读的学校么?

“我跟妹妹是从中国来的,所以之前是在中国上学,现在是刚来日本。”似乎发觉我的窘迫,珞白淡淡的说出这句话之后牵起我的手:“那么不打扰了,再见。”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珞白已经拉着我走出了好远。

扯开珞白拉着的手,我佯装发怒:“说什么我是你妹妹,为什么不说你是我弟弟?还有就是为什么不跟他们多说几句话就把我拉走了,我还没跟他们说上几句话呢。”

一连串的抱怨脱口而出,连我自己都诧异了。

听到我的抱怨,珞白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用手指了指天空说道:“天马上就要黑下来了,再不回家去的话我怕你认不得路。”很明显有岔开话题的意味参杂其中。

我面带严肃的说道:“不要岔开话题,我问你为什么要那么着急的拉我走。”

似乎已经发觉我隐约的怒意,珞白像个做错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我只是觉得,那个满面微笑的人,他给我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

满面微笑?不二么?

我不解的看着珞白,然后试图让珞白明白不二的为人,解释道:“不二人很好的啊,为什么你不喜欢他?”

这里面我最喜欢不二了,没有之一,就是喜欢。我不希望别人不喜欢他,哪怕是珞白也不可以。

珞白盯着我看了很久,就在我以为他不打算回答我的时候,他缓缓地说道:“带着面具的人,都是虚伪的。”

等了好久才等到珞白说话,可是珞白居然会说不二虚伪,我顿时呆了,有点难以相信的说道:“你,你说什么?虚伪?珞白!你知不知道你在说谁?不二周助是我来这个世界的原因,结果你说他虚伪?”

虚伪?虚伪?我满脑袋都是这两个字,珞白说不二虚伪?!如果连不二都可以说虚伪的话,那我还来这个世界干嘛?

虚伪的人我接触的够多了。顿时以前遇到的那些虚伪的人的嘴脸都一一浮现在了我的脑海,连带着那些不好的回忆。

珞白似乎没料想到我对他的话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我,然后试探性的问了句:“千寻?”

“闭嘴!”我朝着珞白大声吼道:“珞白,我真后悔让你跟我来到这个世界,你让我失望透了!”

没等珞白回话,我转身跑了开来,只剩身后的珞白站在路边,沉默着。

不知跑了多久,我喘着气慢慢的停止了脚步,也慢慢的冷静了下来。看着陌生的道路:这是哪里?我终于发现我不认识路,所以现在可以说是迷路了。

刚来这个世界第一天,除了会说日语能听懂日语以外,我跟这个世界没有一丝关联。看着四周陌生的街道还洋溢着过年后的喜庆,我突然怀疑当初的选择来这个世界是对是错。

既然迷路了,我索性漫无目的的大街上乱晃,其实心底还是希望珞白能不生我的气来找我。

仔细想想,珞白他没做错什么,错的是我。不分青红皂白就向珞白发火,很无理取闹呢。是不是因为仗着珞白是我在这个世界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所以有恃无恐呢?

自嘲的笑了笑,肚子很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果然我要饿着肚子露宿街头了么?第一次觉得冬天的雪花那么讨人厌。

搓了搓发冷的手,我准备找个可以避风的地方凑合着过一夜,反正以前为了逃债这种情况也遇到很多次了,不差这一次。

冬天总是黑的特别早,这才五点就黑的差不多了。街上已经很少有行人路过了,四周显得特别寂静。

万幸找到了一个巷子,清理出一块空地,我找了张旧报纸垫上去就倚着墙头看雪花了。

现在的样子跟以前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就是不欠债而且年龄还变成了十四岁么?起码比以前好多了吧。

有点后悔不问珞白要点现金放在身上了,不然也不至于没地方住。

话说小哥貌似也没带过钱在身上吧,可是为什么他过的蛮好的,难道因为他是“影帝”还会下斗?所以不用考虑金钱问题?

暗骂自己一句乱七八糟的想什么呢,一边带上羽绒的帽子瑟缩着就准备睡觉,希望珞白明天会找到我,我一定不会这么乱跑了。

“醒醒。”模模糊糊的,我觉得有人摇晃我。

不耐的转了个身,结果一下子趴到了雪地上,冰凉的触感顿时让我清醒了:这不是我的房间,我在大街上睡着了。

一抬头,就看到桃城抱着一堆吃的摇晃我:“你醒了?”

“诶?”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我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人:“你怎么找到我了?”

闻言,桃城满头雾水的疑问道:“你没事吧,怎么不回家,睡在这里会感冒的。还有就是你认识我么?”

尴尬的笑了笑,我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雪,看了看天,还没有彻底黑完,看来我也就是刚睡着而已。

看着依旧一脸疑惑的看着我的桃城,我解释道:“我迷路了,所以就想在这里等我家人找我,结果太困就睡着了。”

反正事实情况桃城又不知道,随我怎么瞎编了。

听到我的回答,桃城有些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然后说道:“那你一个女生在这里睡觉也不好的,也不好哟。现在天都黑了,你说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我家在哪?这个问题把我难住了: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在这世界的一切只要珞白帮我安排就好了,我还不熟悉呢。

想到这,我就又尴尬了:“我不知道。”

“诶?”桃城不解的看着,有些疑惑的问道:“你失忆了么?”

“没有没有,我只是今天刚来这个地方,跟家人走散了。”慌忙解释着,我觉得自己好没用,连自己家在哪都不知道就妄想着在这个世界很好的生活下去,有点痴人说梦。

桃城听我解释完,懊恼的挠了挠头:“那你怎么办?”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根本不知道珞白什么时候会找我,那家伙该不会那么小气的丢下我不管了吧。

心里默默鄙视了珞白,我摇了摇头:“没事的,我觉得一会他就会找到我了。喏,找到我了。”话说到一半,我看到了出现在巷口的珞白,朝他挥了挥手,我对桃城说道。

桃城看到珞白后,朝我点了点头:“以后不要再跟你家人走失了,很危险的。还有就是你,哪能让一个女孩子走丢,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太不应该了哟。”等到珞白走到我旁边,桃城也数落起了珞白的不是。

我怎么没有发现桃城是个跟大石一样的人呢?暗自偷笑了下,我微笑道:“那我们走了呢,谢谢你哟桃城。”等我说完这句话,珞白已经拉着我走出了巷口。

隐隐约约的我似乎听到了桃城说了“她怎么知道我名字”之类的话。

☆、正式开始新生活

慢慢地走在珞白身后,右手传来了珞白掌心的温度,发凉的手渐渐变得暖和了。

看着珞白的侧脸,我笑了:似乎连天气都不再那么冷了呢。很久以前妈妈就是这么牵着我手走在下雪的天气的,真的好怀念。

一路无言。

珞白不开口说话,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向珞白道歉,也不知道怎么开口问他是怎么找到我的,只能沉默着。

“我们要去哪里?”受不了这气氛,我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

珞白转过头看了看我,随即又转过头去看着前方说道:“带你回家。很晚了,你还没有吃饭。”

听到这里,我不由得偷笑起来,看来珞白并没有生我的气。

不过“带你回家”这句话我多希望是吴邪对小哥说的,“十年之约”似乎太过漫长了,人生有几个十年可以用来等待。

咧嘴的笑了笑,我都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那个。”我慢吞吞的开了口,却没有了下文,要道歉的话就这么卡在了嗓子眼,说不出来咽不下去。

珞白似乎也没有问我的意思,我顿时尴尬起来。

“之前的事情很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的。”闭上眼,我一嗓子吼了出来,把珞白吓了一跳。可是听到我的道歉,珞白并没有接话,只是依旧拉着我向前走。

“你没什么说的?”我小心翼翼的问,生怕珞白生我的气。毕竟这个世界我人生地不熟的,除了珞白好像就找不到任何与这个世界的联系了。

小哥那时候也是这样吧,除了吴邪其实应该还有胖子,他真的找不到和世界的联系了,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呢。

一边把这个世界和《盗墓笔记》的世界联系到一起,一边跟在珞白的身后走着。

“到了。”珞白说出这句话后停住了脚步,我及时也跟着停下了步伐,差点就撞上了珞白的后背。

“哦。”应了一声,我还是跟在珞白身后走进了房内。

“你的房间在二楼,门上贴有名字,你去换掉身上的这一身然后下楼吃饭。”说完这句话珞白就走进了厨房,留给我一个背影,丝毫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等我换好衣服下楼之后,珞白已经从厨房端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好的饭菜,我就坐在了珞白对面准备吃饭。

“你不是恶魔么?恶魔还需要吃饭啊?”我好奇的打量着珞白吃饭的姿势,不愧是塞巴斯酱的同伴,连吃饭的姿态都这么优雅,我这种粗鲁的吃相果然还是差得远呢。

“你如果吃饱了的话就回自己房间看看缺不缺什么东西,我好置办。”答非所问,珞白细嚼慢咽的吃着他跟我在这个世界的第一顿晚餐。

对着珞白翻了个白眼,我大口的扒拉着碗中的饭菜表示着我的不满,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之后满意的打了个饱嗝:“有没有保姆给我?别跟我说这个家就我们俩。先告诉你哦,我是不会做家务活的。”

其实也不是不会,就是懒得做而已。偷偷的在心底补上了这句话,我装作一本正经的看着珞白。

“从明天开始,我们俩每周轮流做饭。还有就是实行分餐制。”淡淡的瞥了眼我不小心掉落在桌子上的米粒,珞白又补了一句:“另外浪费食物的人要打扫厨房。”

听到这里,我顿时觉得天黑了地暗了生活不幸福了。

“哪有让主人干活的到底,你这个做仆人的干嘛用的。”小宇宙爆发,我死也不要做苦力,奋斗奋斗。

炫耀似的对我扬了扬两只手,珞白微笑起来:“我没有跟你签订契约,所以你不是我的主人。”

好吧,我恍惚之间觉得我被雷劈了,劈的外焦里嫩,咬起来肯定嘎嘣脆。

“那我的项链呢?”过了好久我才回过神,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那条项链,那可是我唯一最宝贵的东西了。

“作为来这个世界的交换,它已经不属于你了。”珞白的声音混合着厨房洗碗的水声传入我的耳中。

听到他这么说,我顿时炸毛了,对着珞白就开吼道:“既然你没跟我签订契约干嘛还来这个世界?难道说怕我大闹这个世界不成?”

凭着第一感觉,我说出了这个想法。

穿越小说不都是不让打破原本世界的秩序为准则的么,这次也不例外吧。虽然我是真的穿越了。

水流声停止了,珞白拿着块毛巾边擦手边走了出来坐在了我旁边的沙发上:“项链不在就不在吧,节哀顺变。我是按照上面的指令来陪你到这个世界的,还有就是我没有和别人签订契约,你可以和我签订契约。”

我打量了下珞白,没说什么。不过总觉得珞白的话有点不对劲,好象有阴谋,对,就是存在着阴谋。

再三思考,我绝对还是让珞白回去好了,其实只要努力,我还是可以在这个世界立足的。下了这个决定之后我说道:“我已经没有重要的东西来和你签订契约了。你现在也陪着我来到这个世界了,所以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可以回去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珞白这个近乎全能的执事,但是我怕习惯珞白之后会更舍不得他离开,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我深知这个道理。

或许当初小哥不顾危险的救天真和胖子,就是因为习惯了他们俩吧。

听到我让他回去,珞白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产生,只是用手支起下巴饶有趣味的看着我:“我走了的话,你在这个世界会很难生活下去的。”

我不屑的哼了一声:“我才不会那么没用呢。”

“呀咧呀咧,你还不信。”珞白耸了耸肩,继而说道:“你连日本的教学制度都不清楚,还怎么说生存?”

“不就跟中国一样嘛。”话刚说出一半,我住了嘴,愤愤的看着一脸坏笑的珞白:“今天我说错话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日本教学制度分为三个学期,大概时间为:第一学期——四月初至七月中旬;第二学期——九月上旬至十二月下旬;第三学期——一月中旬至三月下旬。

所以不二他们还是二年级生,我居然说出了将要和他们一起成为三年级生的话,糗死我了。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把眼睛瞪得更大了,有点虎视眈眈的紧盯着珞白。

珞白看着我这个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所以呢,你还要赶我走么?”

我撇了撇嘴,没有说话,其实也是找不到话可以反驳。

原来当时不二的问话是为了给我解围么?如果他不抢先说话的话,那菊丸很有可能就说出来这个事实了,然后估计我就会很尴尬吧。

也怪不得没有见到桃城和海堂跟他们一起呢,他们现在还是一年级生,作为青学的惯例,一年级生是不能参加正选选拔的。

理明白了这些我犯的错误,我自嘲的笑了笑:什么都不懂还自以为是,真是受够了这样的自己。

珞白见我过了很久都不说话,以为我受打击了,便开口安慰说道:“其实也不用你拿什么交换来签订契约了。”

话一出口,果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珞白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你不是给我取名为珞白么,这个可以作为签订契约的条件。不过前提是我接受了这个名字才算契约成立。”

听到这里,我一巴掌拍到了桌子上:“原来你还是耍我玩啊。”

瞥了一眼我的举动,珞白丢来了一句“还要不要签契约”就让我彻底安静下来了。

“怎么签?”“手递过来。”“哦。”

把手递到珞白面前,我好奇的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闭上眼。”“啊?哦。”

还不让看……

乖乖的闭上眼,之后就感觉有什么滴到了我手心里。

“好了。”

听到珞白说了这句话后,我睁开了眼看了看自己的手:什么都没。

“时间不早了,去休息吧。”“哦。”

出奇的我没有跟他抬杠,而是乖乖的去休息了。

下了一夜的雪的世界,一片银白。

看着周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突然就很遗憾穿越前没有去长白山看看小哥无邪胖子他们眼中的世界,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和他们一起经历那些事情的话是什么样的感觉。

虽然我知道这是《网球王子》的世界,但是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大脑想着《盗墓笔记》的世界。

一阵冷风吹过来,我缩了缩脖子,扯了扯走在我前面的珞白的衣袖:“珞白,天这么冷,我们等中午暖和的时候再出来吧,现在这个时候最适合抱着零食看电视了。”

“刚出门二十分钟,我听你喊回家不下五次了。话说是你说要熟悉这个世界并且认认路的吧。”珞白像看着白痴的样子看着我,眼中满是无奈。

我嘿嘿的笑了笑,依旧是之前几次的回答:“这么冷,等不冷了再出来就好了。”

说到这,我有点庆幸没有选择去《盗墓笔记》的世界,不然按照我现在的情况,非得被粽子给吃了。

“下雪不冷化雪冷,中午的时候太阳出来雪化了会更冷。”无视我的抗议,珞白径自走在了前面:“不想像昨天走丢就跟上,我不会像昨天一样满大街的找你了。”

“傻白鸽笨珞白。”低咒了一声,我不爽的跟了上去,真后悔说要出门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怕冷,明明以前根本不怕冷的。似乎在家人都不在以后,我就开始怕冷了吧。

吸了吸发酸的鼻子,我环视着四周的建筑物。由于已经出了居住区,四周都是商业楼,要不是招牌上的日文,我可能会以为我还在原本那个世界。

“哎,珞白。”我喊住了珞白并且指了指不远处的超市:“我们进去买食材吧?”

“呃。”看着四周的海鲜食材,我不满的皱了皱眉头。我不喜欢吃海鲜,一直都不喜欢。

“怎么了?”珞白边选海虾一边问我。

“你要用海鲜给我做日式料理?”

“对啊,日本海产丰富,所以很多料理都是用海鲜作为食材的。”回答我的期间珞白已经选好了,正要去结账。

☆、分餐制以及宴会

我拉住珞白说道:“那个……你挑食么?”

似乎很诧异我会问他这个问题,珞白停住脚步看了我一眼说道:“我不挑食的。”

我用打量的目光看向珞白:鸟挑食么?

这个答案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养过。

珞白被我的目光盯得毛骨悚然,抽回被我扯住的手说道:“没事的话我就去结账了。”

一把抢过珞白手中的海鲜食材放回了选购区,我一边扯着他一边走向了收银处:“不吃日式料理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中式的。”

耸了耸肩,珞白似乎已经习惯了我偶尔的神经质,没说什么话。

满足的吃着零食迈向了回家的路,我偷笑着看着后面大包小包的珞白:好像一个保姆。

相对于《盗墓笔记》,这个世界多了一份安定,其实不止是我,还有很多人都希望小哥他们都能过这种安定的日子吧。

身处《网球王子》的世界想着《盗墓笔记》的世界,我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思维,也就没有强迫大脑不去思考了,反正也没什么坏处干嘛不去想。

踏进大门之后就是一个庭院,四周是石头砌成的围墙,颇有日式建筑的风格,里面有明显的碎石还有青苔,东边还有一丛竹子,旁边是个小池,仔细一看还有惊鹿。

不对,这或许就是日式建筑吧。

其实我也没来过日本也没见过典型的日本建筑,看着像就觉得是了。

昨天又冷又饿天又黑,根本就没来得及仔细打量四周就进了房间。

实在是太大意了,我暗怪自己的粗心。

我的房间在二楼,是东西走向,床紧挨着朝南开的窗户,窗外就是庭院。看来以后躺在床上就可以晒太阳了,我打着小算盘。

房间挺大的,真好奇珞白是怎么在东京都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弄了这个大的一个庭院。

珞白的房间在我隔壁,另一边隔壁是书房。厨房是在一楼,一楼还有几件空房间,也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

满足的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我笑了出来:真的穿越了呢。没有任何生活的压力,这次我一定要不留遗憾的活下去。

“千寻,下来吃饭了。”珞白的声音从楼下客厅传来。

“哦。”应了声,我把之前换下的衣服放进衣柜里面走下了楼。

“诶?”我看着桌子上的四菜一汤,惊呼出声:“珞白,你怎么什么都会做啊?”

话一出口,一想到珞白是执事,也便没有什么好奇的了,而且珞白貌似也没有解释的打算,只是一直招呼着我洗手吃饭。

由于有很多问题要问珞白,我就干脆一边吃饭一边跟珞白说话:“为什么分餐?吃着中式料理还实行分餐制,你不觉得很奇怪么?”

淡淡的瞥了我眼,珞白咽下了口中的饭食:“分餐制很卫生。还有就是食不言寝不语,这是基本礼仪。”

回答完之后,珞白就自顾自的吃了起来,完全没有要搭理我的意思。

“切。”不满的哼了一声,我朝他扮了个鬼脸后快速的吃完了饭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电视,边看边嘟囔:“不搭理我算了,你要在我房间放一部电脑,我要玩游戏。”

一直等到珞白吃完饭收拾好碗筷他才端坐在我面前:“三天后就是青学开学时间了,你要在这几天之内预习课程。”

“哈?那么快就开学了?”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吃惊。这才刚来这个世界,怎么那么快就会开学了。

递给我一个苹果,珞白说道:“嗯,制服在你房间里。书包里面有上学用的书本,至于电脑我会给你安排的,你这几天就老老实实的在家预习课程,其余的都不用你操心。”

泄愤一样我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口齿不清的说道:“很难学么?我在那个世界起码也是高中生了哎。”

“不会很难学,主要是家政课。”说到这里,珞白瞥了我一眼继续说道:“如果身为一个女生连家政课都上不好的话,那会遭人耻笑的。”

这是在小瞧我么?我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手中的苹果,一个投掷就把苹果核投进了垃圾桶:“可别小瞧我,我可是永远都会让人充满惊喜的。”

“那好,我拭目以待。”珞白微微笑了一下,随后指了指外面的天空:“天气还不错,要出去逛逛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