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网王同人)网王之盗墓迷的穿越生活》作者:末寻【完结 番外】 > 网王之盗墓迷的穿越生活@txtnovel.com.txt

第 12 页

作者:末寻 当前章节:14746 字 更新时间:2026-6-17 08:36

“你叫什么名字?有兴趣一起吃个饭么?”歪了下帽子,若人弘笑着看了看我。

瞅了眼已经走出去好远的梶本贵久,我把目光又投向了正在应付一大堆女孩的珞白,最终对着若人弘摇了摇头说道:“我就是路过打瓶酱油,不打扰了。”

说完话之后就继续一瘸一拐的走到了珞白旁边说道:“我们回家吧?明天的比赛我要去看。”

对着我点了点头,珞白朝还在围着的女生笑了笑,用非常诚恳的语气说道:“抱歉呢,我要回家了,下次有缘再见吧。”然后就带着我在一片留恋的目光中骑车载着我消失了。

“明天我要去看比赛。”怕珞白反悔,我在回去的路上又重复了一遍。

“可以,我陪你。”

“随便,只要让我去看就好。”反正能看大家比赛就好,我是再也不想像以前那样无缘无故的就缺席比赛了。

☆、月岛珞白消失了

“珞白,你个混蛋!樱、帆,你们放我出去!”一起床我就发现房间不知道被谁给锁住了,饭菜都放在书桌上,分明就是预谋不想让我出门看比赛。

我喊了好久都没人应我,看了看时间,比赛应该已经开始了。

究竟是谁给我锁住的房间?昨天明明都说好了让我去看比赛的,怎么可以出尔反尔?珞白,要是被我知道这是你做的,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吃了几口饭菜填饱了肚子,我跛着脚从阳台翻了出去,幸好只是二层楼,加上我运动细胞并不为零,所以还算是顺利的来到了庭院。

樱和帆还有珞白都不在家,也不知道去哪了,反正不在正好,我还能够顺利地去看比赛。

拄着根拐杖出了门之后我打了通电话给丽子让她陪我去看比赛,难得的丽子没有因为要陪松竹而拒绝我的要求,留下一句“在门口等着”就挂断电话准备接我了。

“你说你吧,走个路都会掉进下水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更废材的人么?”丽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们正在开往比赛场地的电车上,一起来的还有和丽子形影不离的松竹涉。

“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我也不想弄成这样啊。”小声的反驳着,我不安的绞着衣角。

夹在松竹和丽子中间好别扭,我这个电灯泡简直就是特大号的……

“先不说这个了,你哥哥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瞄了眼我的穿着和动作,丽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我就来气,重重的哼了一声,我抱怨道:“也不知道是谁,把我锁在了房间里,我是从阳台翻出来的,不然就真的被困在房间里了。”

“你真是疯了!崴了脚还翻阳台!!你真的想让你的脚报废么?!!你简直白痴的不能再白痴了!!!”丽子越吼越大声,简直有种要把我耳膜吼破的趋势。

拜丽子的大嗓门所赐,电车里的人的目光都移到了我们三个身上,别提多丢人了……

朝座位上缩了缩,我尽量让自己的目标变得更小更小更小……

“丽子,注意形象……”松竹淡淡地说出了这句话,我突然觉得这句话在哪听过……

话说当初我和珞白参加宴会的时候,珞白也是一个劲的让我注意形象……怎么以前就没发觉松竹和珞白这么像呢?

隔着我狠狠地瞪着松竹,丽子不满地说道:“阿涉,你怎么可以这样?要不我们现在把千寻送回家吧?不然她哥哥知道她偷偷跑出来会担心的。”

诶?丽子什么时候和珞白关系这么好了?连星野美子不久前都和珞白商量事了,珞白真的是很有女人缘,虽然长了一张死人脸……

事实证明松竹比丽子理性多了,并没有听丽子的建议,而是选择无视了丽子。

这种恋爱的氛围也不错呢……

看着因为不满松竹的态度而对松竹大吼大叫的丽子,我这么想到。

总的来说一路上还算是平安无事,下了电车之后丽子非要我慢慢的走着,丝毫不顾我想要看比赛的急切心情。

完了,按这个速度,等我到比赛场地的时候估计都比赛完了。

“丽子,你放开我啦,被你驾着我反而走的更慢,不是有拐杖么?”我试图让丽子松开抓住我胳膊的手,好方便用手拄着拐杖加快行走的速度。

“不行不行。”丽子边说边摇头,用手指了指我我的脚说道:“要是你的脚留下后遗症,我就跟你绝交。”

……这算什么威胁,囧。

不过就算速度再慢,我们总归是慢吞吞的到了比赛场地。

“珞白,你怎么会在这?”我不解的看着正在拿着相机的珞白。奇怪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看了看我,珞白收回了相机说道:“怎么出来的。”

怎么出来的……怎么出来的……真的是珞白把我锁在房间的?

“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千寻是翻阳台出来的。”

我跟丽子同时开口。

“诶?过分?千寻,你怎么了?”丽子有些诧异的看着气得直发抖的我。

抽回了被丽子扶住的胳膊,我一瘸一拐的走到珞白旁边站定,盯着珞白看了好一会才开口说道:“你昨天明明答应我会让我来看比赛的,结果呢?把我自己锁在了房间里,你这个执事究竟是怎么当的?!珞白,你真让我失望。”

没有回话,珞白只是平静的看着我,黑色的眸子内没有丝毫的起伏,一时间似乎连蝉鸣声都消失了。

把相机放到我手里,珞白朝我笑了笑,或许是笑,因为他只是向上勾了下嘴角。

“给我这个干吗?”我看了看相机又看了看珞白。

见我接过了相机,珞白留下一句“对不起”就走了,不带一丝犹豫的意味。

愣愣的看着珞白渐渐消失的背影,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千寻前辈太过分了,珞白前辈可是为了你才来录制比赛过程的,前辈你居然这么兄珞白前辈。”朋香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

“啊?”我呆呆的发出了这个音节,朋香究竟在说什么……

“千寻喵,你哥哥对你蛮好的啊,还有就是执事是什么意思喵?”菊丸站在大石旁边对我问道。

“啊?”我还是没有从朋香那句话中回过神。

“月岛君可是专程来为千寻录制比赛过程的,千寻刚才的行为是什么意思呢?”不二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看着我,慢慢的说出了这句话。

难道说珞白因为我脚受伤,所以不想让我来看比赛,然后就用相机录制比赛让我看?这样来说的话,我不用来比赛场地也能看比赛过程了……

好像我又做错了?

不对,再怎么样珞白也不能把我锁在房间里啊。

撇了撇嘴,我不满的说道:“可是他居然会把我锁在房间里,怎么可以这么做!”

“可是我觉得你哥哥不像是会做那种事情的人吧?”丽子走到我旁边捅了捅我。

那就是帆?或者是樱?

珞白确实没说他把我锁在房间里……

“呐,我们大家回去吧,比赛已经结束了呢。千寻要看比赛就看相机里面录制的吧。”不二笑着指了指我手中的相机。

“诶?场内的比赛还没完呢。”我看着还在比赛的龙马说道。

“喏,这不就赢了。”

“比赛结束6-4,青学越前胜。”

不二话音刚落裁判就宣布了比赛结果。

青学获胜,比赛过程录像里有,今天算是白来了一趟。

大家说要去隆家吃寿司,见者有份,可是我总觉得珞白有点不对劲,就拒绝了,丽子居然让不二送我回家,连桃城都说把自行车借给我和不二用。

借就借吧,可是自行车居然没后座!难道让我坐在前面的横梁上?开什么玩笑!!!

婉言拒绝了桃城的好意,不二很有绅士风度的扶着我走了……

“不二,珞白是跟你们一起来比赛场地的?”看着小心翼翼扶着我的不二,我开口问道。

点了点头,不二笑眯眯地说道:“月岛君对千寻很好呢。”

我真的错怪珞白了么?

脑海中浮现出了珞白说完“对不起”之后转身离去的背影,总觉得我又任性了呢……

珞白作为一个执事其实很合格吧?是我要求太多了……

对着不二歉意的笑了笑,我停下脚步说道:“不二,谢谢你送我回家,可是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你去和大家吃寿司去吧。”

“可是如果我把你放在这里而自己回去的话,大家肯定不会原谅我的呢。”不二略带苦恼的说道。

扯了扯嘴角笑了笑,我点了点头说道:“那麻烦你了,送我回去吧。”

就知道不二不会同意……

下了电车之后还在走一段路,依旧还是沉默着。

“千寻,执事是什么?”就快到家的时候,不二突然问了这句话。

“执事……执事就是执事啊。”我打着哈哈,试图把这个话题给忽悠过去。

“千寻和月岛君不是亲兄妹呢。”摸着下巴,不二低着头看着正在不安绞着衣角的我。

“对、对啊。你不要问了,我要回家了。”说完这句话我就急急忙忙的用一只脚蹦达着往前走,别提多滑稽了。

“樱、帆,今天谁把我锁在房间里了?”回到家我就对着客厅大喊起来。

“小姐,怎么了?”樱从厨房探出了头,帆则是从二楼楼梯口探出了头。

“我问你们今天谁把我锁在房间里了。”忍着怒气,我又一次开口说道。

害得我冤枉珞白,他们两个真是够了,不带这么耍我玩的。

“小姐,是珞白少爷锁的。对了小姐,你见珞白少爷了么?”樱的声音混合着炒菜声从厨房传了出来。

房间是珞白锁的?是珞白锁的?!

“帆,珞白在房间么?”我看着还在楼梯口的帆问道。

摇了摇头,帆慢慢地下了楼说道:“小姐,少爷没回来,还有就是他可能回去了。”

“回去?去哪?”我顿时没反应过来帆的意思。不回家珞白能去哪?

“小姐,你看这个吧。”帆递给我一张纸后就转身出了客厅。

用一只脚蹦达着坐到沙发上,我打开了帆递给我的纸,上面是珞白的笔迹:

月岛千寻小姐,对于这段期间我的所作所为,我感到很抱歉,因为作为您的执事我并没有做到应做的事情。

临近暑假,在这期间我会努力学好一个执事应有的所作所为,还望月岛千寻小姐能耐心等待。

如若是厌烦我这个执事,请向月岛帆或者月岛樱询问解除契约的方法。

……这算怎么回事?就因为我对着他发了脾气,结果珞白离家出走?

紧紧捏着手中的纸,我不可置信的又把刚才看到的东西回想了一遍——珞白走了,珞白消失了,珞白真的不在了。

恍恍惚惚的吃了饭、上了楼、闭上眼强迫自己睡觉,可是脑子里一直都在想着那个已经是事实的想法——珞白不在了……珞白不在了……

“喵~”不知道什么时候闷油瓶从阳台上进来了,跳上了我的床对着我叫了起来。

摸着闷油瓶滑溜溜的毛,我对着黑漆漆的夜笑了:还好有闷油瓶陪着我。

“呐,闷油瓶。”一手摸着闷油瓶一手揉了揉发酸的眼睛,我慢慢的说道:“真的只有你陪着我了,你说会不会有一天帆和樱也会消失呢……我好怕……”

如果他们真的都全部消失的话,我会不会可能会回到原本的世界?那这个世界会怎么样?重归起点还是继续按照许斐刚的剧本演下去?

我还没认清楚自己的心……我不想这一切就这么结束……

☆、我们两个私奔吧

很久没有梦到的情景又被我梦到了,噩梦。

一切的背叛,冷嘲热讽以及生离死别。

梦到以前的事情是不是暗示着我会回去?可是珞白曾经明确的说过不会回去的,来到这个世界才半年多而已,我一点也不想回去……

突然就怕了……我再怎么样也是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这里是日本,我是中国人。如果当初真的能够穿越到《盗墓笔记》里面会不会就不会面临这样的情况了?

小哥、吴邪、胖子……

不二、菊丸、忍足、大家……

珞白、樱、帆……

不属于这个世界真的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到底应该何去何从?

裹着外套抱着闷油瓶带上了钱包就出门了,脚伤我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对着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会消失的两个人,我宁愿对着这个世界不会消失的人。

“忍足,你在哪?”拨通了忍足的电话,我问道。

在这个世界,除了青学里面的大家,我就认识忍足了,突然觉得以前看过的小说主角光环实在是太闪耀了,以至于我现在觉得我简直就是苦逼的存在。

“嗯,在外面买胶带。”忍足那边声音有些嘈杂,估计正在结算帐吧?

“你今天有事情么?”背靠着墙面,我说道。

“没有,千寻你有事么?”

“那你可以来步行街陪我逛街么?自己一个人逛街好无聊。”

“呀咧呀咧,千寻快去交个男朋友吧,这样就不会无聊了。”

“不要拿我开玩笑了,你什么时候能到?”

“你转身往后看。”

“啊?”

我转身往后看……看到了正在拿着电话的忍足。

“忍足,没想到你会在步行街买东西呢。对了,你自己?”挂断了电话,我看着忍足空着手从马路对边走了过来的忍足。

“步行街美女很多呢,千寻你这个模样还要逛街?”走到我旁边说出了这句话后,忍足把目光投向了我的脚。

虽然已经把绷带解开了,而且脚腕受伤的地方也被我用袜子遮盖住了,可是却掩盖不了脚腕的淤肿。

“不要说这些啦,我请你喝果汁。”旁边就是一家汉堡店,我干脆拉着忍足直接进去了。

好笑的看着我一副几百年没吃过东西的模样,忍足笑了笑说道:“似乎从一开始见千寻以外,其余的时候千寻给人的印象都让人啼笑皆非呢。”

“忍足,你说我万一不在了的话,有没有会记得曾经会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呢?”用吸管搅拌着杯中的可乐,我看着怀中正在吃汉堡的闷油瓶说道。

“千寻是要去旅游么?”

“嗯,算是吧。”点了点头,我不打算多做解释。

吃完之后我抱着闷油瓶就跟忍足道别了。

总觉得无论怎么样对别人都开不了口呢,或许我可以去别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没有网球没有珞白……

就算这是《网球王子》的世界,我还是可以去别的地方的吧?只要尽可能的远离日本就可以了。

“闷油瓶,我们两个私奔吧?”看着吃饱喝足的闷油瓶在我怀中眯了眯眼睛,我摸了摸它说道。

“喵呜~”不满的卷了卷尾巴,闷油瓶叫了一声。

塞巴斯蒂安和夏尔,珞白和我,执事和主人。

难道是因为我是女的夏尔是男的,所以相处的方式完全不一样?所以珞白可以留下一张纸就走?想走就走,想留就留?那我也可以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吧?

为了庆祝对战城成湘南获胜,大家受大石的邀请集体去打保龄球,我用脚伤为借口拒绝了。丽子之前邀请我和珞白参加他们小学联谊的事情也因为珞白消失而告吹了。

珞白请假,老师通知我把他留在文学社的东西收拾好带回家,以防东西留在文学部会丢失。

去文学社收拾珞白东西的时候,居然看到星野美子在珞白的座位旁边,似乎在等什么人。

“星野,你在这里有事么?”按理来说星野美子是音乐部的部长,出现在文学部本身就很奇怪,就算来文学部有事也不需要在珞白座位旁边吧?

“啊,千寻。”见我拎着个纸袋,星野美子往旁边站了站给我腾出了块地方。

见我收拾好就准备走,星野美子伸手拦住了我开口问道:“月岛君什么时候会回来?千寻知道么?”

摇了摇头,我看着星野美子丝毫没有让开路的意思笑了笑说道:“我不知道。对了,你找珞白有什么事么?”

收回了自己的手,星野美子盯着我看了好一会才说道:“关于文学部和音乐部的合作,是我和月岛君策划的,可是现在月岛君请假了……”

“文学部就没有别人了么?”没等星野美子说完,我就打断了她的话。

一直都在提珞白,这个地球没有珞白不能转了还是怎么的?

“诶?抱歉……我以为千寻你会知道月岛君什么时候会回来的……对不起,打扰了。”留下这句话,星野美子小跑的出了文学部。

奇怪了……我并没有真心想对星野美子发火的……我究竟是怎么了……

日子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过着,期间山吹的坛太一来过一次青学,和龙马进行了一场比赛。

确实是很不错的比赛,我突然觉得这种生活也不错,没有珞白没有不二,我就是单纯的青学网球部经理。

连我都诧异自己脑袋是怎么思考的,前不久还在苦恼着不二和星野美子的关系,现在就已经觉得就算没有不二也好。

感情就是这个样子么?

我算了算日子,在和立海大进行关东大赛准决赛之后便会放暑假,这期间青学还要对战六角中以及和冰帝进行合宿,总觉得在这个时候离开不太好,而且钱什么的也没准备充分。

全国大赛在暑假举行,那个时候手冢就会回来,这样我这个经理也可以退居二线甚至辞职了,借此机会就回到这个世界的中国好了,从新开始我的人生,没有珞白,没有大家。

“千寻喵,这周我们要去千叶的海边哟,太好了~”训练结束完,菊丸就跑过来向我宣布这个好消息。

“嗯?嗯,真好呢,大家要尽兴的玩。”笑着点了点头,我继续看着手中的训练菜单。

“诶?千寻你又不去喵?”菊丸睁大了眼看着我,语气满是诧异。

看了眼菊丸的反应,我咧嘴笑了笑,然后用手指了指已经消肿了的脚说道:“还是有点青紫,我想多休息几天。”

“千寻在沙滩上晒太阳就好了喵,不用走动了啦,上次保龄球会你都没有来,怎么可以这样……”菊丸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已经是闭口不说了。

抬手摸了摸菊丸的脑袋,我扬了扬手中的训练菜单说道:“马上就要对战六角中了,在这期间我要给你们制定一份训练菜单,还要和乾讨论我制定的训练菜单的可行度,很忙的。”

“好吧……”闷闷不乐的回应了我句话,菊丸转身回家了。

从现在开始习惯没有我的集体活动吧,手冢离开还会回来,我离开可能就不会回来了。

家里少了珞白显得有些冷清,以前珞白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在家里起码还会跟我拌两句嘴,现在他一走我突然没有可以拌嘴逗乐的人了。

其实,珞白这个执事挺好的……

这就是所谓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樱,你有没有办法联系珞白?”吃过饭我都懒得起身了,直接趴在桌子上对着厨房里的樱有气无力地说道。

“小姐,你不是和少爷签订了契约么?试一试心灵感应好了。”樱的声音明显有着调侃的意味。

对着厨房的方向翻了个白眼,我不满地说道:“不要拿我开玩笑啦,我是认真的,没有珞白陪我真的好无聊。”

如果珞白回来的话,我也就不用一个人跑去别的地方了,还是有些依赖珞白。以前不论做什么,都有珞白提前给我准备好、事后给我收拾烂摊子,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

当初留下珞白只是觉得珞白不会离开我的吧?根本没有考虑过珞白会离开的事情。

擦干了手上的水渍,樱坐到我对面说道:“小姐和少爷签订契约的是哪只手呢?”

手?左手还是右手?

我努力回想着刚来的时候和珞白签订契约的模样,当时是两只手都伸了出来,然后是左手感觉到了有什么滴在手心里。

把左手伸到樱面前,我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又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说道:“是左手,可是有什么区别么?”

反正我是看不出来左右手有什么区别……

“小姐,你对少爷是什么感觉?”端详了我的手好一会,樱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啊?”我不解的看向樱,反应了过来后说道:“珞白人挺不错的啊,除了嘴巴毒了点,其余的都挺好的。”

“还有呢?”

“还有?”我收回了自己的手瞅了瞅一副等待我回答问题模样的樱,更加不解了。

想了很久,我慢慢的说道:“还有就是珞白这个哥哥很合格,作为一个执事也很合格,是我自己太任性了而已。”

“呐,小姐你怕痛么?”樱看着我笑了笑。

“还好吧,一般的痛忍忍就过去了。”虽然不知道樱为什么这么问,但是我还是老实的回答了。

从厨房取出了一只碗,里面有半碗清水,樱示意我把左手伸出来。

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长的指甲轻轻的划过了我的掌心,然后血就开始一滴一滴的流入了碗中,和清水混合在了一起。

我怎么这么觉得怪异呢?好像在演恐怖片……

等血全部和清水混合到了一起之后,碗里居然出现了一副我做梦都不敢相信的画面。

☆、非分之想的脑补

碗内出现的画面居然是珞白裸着身子蜷缩在冰棺里,配上四周一片黑暗,只有那冰棺散发着莹莹的白光,说不出的诡异。

别过脸不再去看碗内的画面,虽然珞白的隐私部位并没有显露出来,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尴尬。

轻咳了一声唤回樱的注意力,我开口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珞白明明说的是回去学习怎么做一个执事来着,为什么会躺在冰棺里?

又不是南派三叔写的《盗墓笔记》,出来什么棺材……难不成珞白是粽子?

乱想什么呢!暗骂了自己一声,我伸手扯了扯樱的衣角,试图把她的注意力从冰棺内转移到我的动作上。

“小姐,少爷可能被主人关禁闭了。”过了好久才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樱对着我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少爷,主人,禁闭……?

我真的是穿越到《网球王子》的世界而不是别的世界了么?

“樱,你所说的主人和少爷以及称我为小姐,这是怎么一回事?”总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

以前看的穿越小说中,主角都是莫名其妙的穿越了,根本没有可以问自己为什么会穿越的对象,结果我不但可以问,还有好多对象可以问。

“小姐,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可不可以保证知道答案后不会到原来的世界?”拉着我坐到了沙发上,樱坐到了我旁边笑眯眯的看着我,总觉得有一副女版不二周助的模样……

可以回去原来的世界?

回去的话就要面临一些不想面临的事情了吧?在这里我还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回去……真的不怎么想回去呢……

点了点头,我把闷油瓶抱在怀中对着樱说道:“嗯,不回去。”

“我和帆以及少爷都是恶魔,我们的主人也就是让你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他也是恶魔。”

看着认真无比的说着这些话的樱,我很不给面子的嘴角抽搐了——怎么听着越来越扯,这世界有恶魔的话,那也就有上帝吧?

我以前天天在心里诅咒上帝……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出门被雷劈……

“至于为什么主人会选择让你来穿越到这个世界,我也不知道,要问少爷。”樱边说边摇了摇头,表示她真的不知道。

你家少爷说你家主人是因为可怜我才让我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在心里偷偷回上这一句,我不满的撇了撇嘴。

“恶魔也有高低之分,主人是位于最顶端的恶魔,我们大家都称他为主人。”

“啊?没名字?”都喊他主人,这算什么?跟古代的皇帝一样?

“诶?少爷没对小姐说过么?我们那里所有人都是编号,主人也没有空给我们大家一一取名字,就都是编号咯。”樱完全不觉得没有名字有什么不妥,语气很是自然。

不但是个霸权主义者,还是个懒惰的霸权主义者。对了,还是个连面都不敢露的懒惰霸权主义者。

我对心里给樱口中的“主人”已经下了定义。

“不过很感谢小姐给我们取名字呢,少爷肯定也很感谢你。”樱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说道。

“啊?”看着露着一副慈祥面孔的樱,我突然觉得这肯定不是《网球王子》世界了,连神经大条的樱都能露出这种表情,估计网球王子现在都能变成足球王子。

又摸了摸我脑袋,樱心满意足的收回了自己的手对着我说道:“少爷是主人的孩子。”

“呃……”这个世界果然已经不能按照常理来看待了。

我已经觉得我够犯二了,没想到世界上没有最二,只有更二。

要不是樱突然变长的指甲和珞白裸着身子躺在冰棺内,我肯定会考虑樱脑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少爷是主人不知道从哪捡到的孩子,是人类。”低低的音调,樱的语气陡然变得有些伤感的意味。

“他不是纯粹的恶魔,当初主人为了救少爷,把自己一半的血都输入了少爷的体内,从此少爷就变成了半恶魔半人类。少爷,很苦呢……”最后一句话,樱用好似叹息般的语调轻轻说了出来。

先不说恶魔流失掉一半的血能不能活下去,但是这真的是人类的世界么?这真的是科学的世界么?恶魔?半恶魔?半恶魔半人类?樱,你确定你不是在编童话故事骗我玩?!

“你说珞白很苦?是什么意思……”我还是比较在意樱最后一句。

朝我咧嘴笑了笑,樱把身边的位置空了出来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帆坐了下来之后说道:“因为少爷的体质不好,所以学习一些东西比平常的恶魔更加吃力。可是少爷从来没对主人抱怨过一句呢,虽然少爷明明可以不学这些的。”

珞白说我白痴,我看明明是他自己白痴才对吧?明明不用受那些苦的,干嘛还没事找事?难不成是闲的蛋疼?

脑海中莫名的浮现出了珞白裸着身子躺在冰棺内的模样,我顿时红了脸。我才没有看到某些部位,明明因为蜷缩的姿势挡到看不到了,我肯定、绝对、一点、都没有看到!

“话说你家主人长得好看不?”珞白这个半人类半恶魔都长得祸国殃民了,樱和帆长得也顶呱呱,那个“主人”长得肯定也差不到哪去吧?

和帆对视了一下,樱低头沉默了。

“喂喂喂,该不会这属于个人隐私或者你们不知道?”我鼓着腮帮子看着旁边沉默的两个人。

“好吧,不说算了,你们说珞白半恶魔半人类,可是珞白怎么对我说他的原形是一只白鸽?”最见不得别人沉默以示拒绝了,我果断的换了个话题。

“诶?少爷这么说过?”樱好奇的问道,见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她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小姐你真是天真呢,恶魔就一定要有原形么?那是少爷骗你的啦~”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被人说天真,这感觉怎么说呢……

我现在可以肯定吴邪当初是非常不爽胖子喊他天真的!

“我还是很好奇你们‘主人’长什么样子啊!帆,樱不肯告诉我,你就告诉我吧。”我可怜巴巴的看着帆,就差上去泪奔着抱大腿了。

“咳……”帆别过去脸没有看我,轻咳一声才慢慢地说道:“主人没有固定模样,换句话就是说你想他变成什么样他就能变成什么样。”

没脸没皮……可以这么说吧……

一个没脸没皮的懒惰霸权主义者!

这是补充之前给樱口中的“主人”的定义!

“那珞白为什么会……会那个模样躺在冰棺里?”不自然的停顿了一下,我结巴着说出了这句话。

真是的,我又想到珞白裸着身子的模样了,明明什么重要的部位都没看到,还一直在想个什么劲啊!

朝我暧昧的笑了笑,樱没有说话,帆的脸居然不可思议的红了……

难不成帆以前也裸着身子躺在冰棺里过?

天啊!我怎么又脑补出了帆裸着身子的模样……囧。不过不知道帆的身材怎么样呢?我偷偷瞄了眼帆的身材……

嗯,估计会比珞白的身材棒一点,珞白怎么会那么瘦?又瘦又高,纤细的美少年……

“小姐,你流鼻血了。”樱急忙拉着我的手往厨房走去,用毛巾包了块冰敷在了我的额头上。

太丢人了,居然会因为脑补珞白和帆裸着身子的模样而流鼻血。

尴尬的看着脸色似乎变得更加红的帆——他该不会知道我在脑补他裸着身子的模样吧?

血止是止住了,可是我依旧还是很尴尬,始终不敢正眼看向帆。

“那是一种修炼方式啦,恶魔本身的能力直接影响冰棺的透明度,能力越高冰棺的透明度越强。”收回了一直在我和帆身上来回巡视的目光,樱的声音夹杂着说不出的愉悦。

“你说会不会有的恶魔用这种方式修炼,然后直接看不到冰棺的轮廓啊?”虽然不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修炼的,但是我一点也不想了解。

“估计会有吧,目前没见过呢。”樱边说边点了点头。

“那你之前说的我可以回去原来的世界是怎么回事?”即使不想回去,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怎么回去……

以防万一……?

“放心啦,我不会回去的。”看着樱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直接说出了让她安心的答案。

看了我好久,樱终于说道:“如果少爷修炼的期间,冰棺被你开启,那么你就会回到以前的世界了。”

“嗯,放心啦,我又进不去那个世界。”毫不在意的朝他们俩摆了摆手,我准备上楼休息。

“小姐,你要是让少爷回来的话,就现在喊他回来吧,过几天之后可能就不行了。”樱在我准备踏上台阶的时候说出了这句话。

回过头看着依旧还在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我不解地问道:“什么意思?”

樱难得的没有直接的回答我,而是抱着闷油瓶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它顺着毛,完全没有回应我的意思。

我只好把疑问的目光投向了樱旁边的帆。

“过几天就是‘决斗会’,如果少爷留在那里的话会被很多人挑战。”

“挑战就挑战呗,我觉得珞白会赢的。”

“输的代价就是从此消失。”

“消失就消……你说什么?”我不可置信的看着帆,挑战输了就消失?消失就是死掉的意思么?

“消失的意思就是被大家吞噬躯体,连灵魂也不放过。”

“那珞白以前没被挑战过么?或者说都赢了?”

“以往这个时候少爷会被主人以没被签订契约为名派遣出去。”

可是珞白现在和我签订契约了……所以不能被派遣出去了……所以这是第一次面临着被人挑战的局面……

☆、珞白就交给你了

“可是你不是说珞白只是被关禁闭了么?可是为什么又说珞白这个样子是在修炼?”我决定问清楚,省的在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每次当少爷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请求主人令少爷关禁闭,然后少爷借此修炼。”看着帆一脸认真的表情,我很给面子的忍住了笑。

修炼修炼……搞得好像什么似的。

“吞噬,连灵魂也吞噬……难道没有别的代价么?”这也太残忍了吧?我在心底偷偷补了一句。

“这就是弱者的结局。”摇了摇头,帆表示无能无力。

“事不宜迟,那我要怎么做?”等珞白回来之后我绝对不会对这珞白发脾气了,其实珞白比我更苦……半人类半恶魔呢……

“今天小姐流了不少血呢,等过几天再说吧,失血过多可不好呢。”走上前摸了摸我的脑袋,樱对我笑了笑就回房间了。

朝着樱的背影吐了吐舌头,我也转身上了楼。

樱这家伙,摸我脑袋摸上瘾了。

做梦也是不安稳,居然梦到了我穿越之前的场景,那一片无尽的黑暗和一丝光亮,以及珞白裸着身子躺在冰棺里的模样。

揉了揉还是有些睁不开的眼睛,我拎着便当准备上学。

“小姐,今天你去请假吧,如果真的要去找少爷的话,没有十天半个月是回不来的。”樱从客厅门口对着我说道。

“哦,好。”回应了声之后,我就出门上学了。

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我强拉着丽子来到了学校天台,不让她和松本继续甜蜜了。

“丽子,这几天我可能要请假了。”戳了戳丽子因为生气而大口大口吃饭显得有些鼓鼓的腮帮子,我说道。

急忙咽下去口中的饭菜,丽子问道:“为什么?”

好笑的看着丽子的动作,我拧开了果汁递到了丽子面前说道:“嗯,要回一趟老家。”

接过我递给她的果汁喝了一口,丽子斜着眼打量了我一下,之后说道:“你会回来的吧?”

“当然了,我肯定会回来的。”笑着弹了下丽子的脑袋,我又说道:“你瞎想什么呢?”

瞪了我一眼,丽子把我的手推开说道:“前不久有个名叫忍足侑士的家伙啊,他说让我照看着你点,说你最近有些不对劲。啊哈哈,我怎么给说出来了,千寻你快忘记快忘记。”

忍足?诶……难不成因为前不久我请忍足吃汉堡时对忍足说的一番话让忍足误解什么了?

确实……当时我的情况确实不怎么对劲……

拍掉了丽子一直在敲打我脑袋的手,我佯装愤怒地说道:“这是脑袋不是石头,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没想到忍足会拜托丽子照顾我呢……真是好兄弟……

吃过饭进行了下午的课程之后,我就去了趟龙崎教练的办公室说了请假的事情,意料之中龙崎教练批准了,果然只要不退部什么都好说~

放学之后请大家集体去了街头网球场进行谈心,把制定好的训练菜单交给了大石和乾,并且嘱咐大石作为代理部长不要太操心之后就是应对菊丸和桃城的各种提问了。

“千寻喵,你多久回来?”

“等你们赢了六角中之后我就会回来了,大概。”

“千寻前辈,你太狡诈了,什么是大概,不能这样回答的哟,不能这样回答的呢。”

“会在你们进行全国大赛的时候回来的,只会比全国大赛进行的日期早,不会晚。”

“笨猴子,对前辈这么说话太失礼了,嘶~”

“海堂蛇,你难道不想知道千寻前辈多久回来?”

“嘶~”

我看着又在怒目对视的两个人顿时笑了。

就算网球再怎么厉害,心理年龄也是十三四的孩子呢,对于他们我早都把他们当做了弟弟来看待,看来平常我也没白疼他们,起码以前跟樱学做的点心没白喂他们。

“放心啦,我肯定会很快回来的,我保证。”

“千寻前辈,你还差得远呢,保证这种东西在前辈身上完全不能应验。”

白了眼在一旁泼我冷水的龙马,我信誓旦旦的口气顿时变得有气无力起来:“相信我一次会怎么样。”

“呐,大家相信千寻一次好了。嗯,就这么一次。”不二倚在灯柱上笑着看着我依旧还在对着龙马努力翻白眼的模样。

“不用特意强调就那么一次啦,搞得我很没面子诶。”这次把翻白眼的对象从龙马换成了不二,结果不二会以的是大大的笑容。

囧……面瘫腹黑熊。

请假之后的第二天大家集体去了千叶的海滩,我也在这一天听樱的话老老实实的在家呆着,晚上进行什么什么仪式,好复杂的名字,没记住……

吃过了晚饭,到了晚上九点,樱照旧取了碗清水让我放血在里面,画面居然变了……变成了珞白对着一丝光亮单膝跪着,背后居然还有对白色的翅膀!

这哪是恶魔!白色的翅膀也不算天使!!简直就是鸟人!!!

从脖子上取下了自己的护身符给我戴上,樱像是嘱咐将要远行的孩子的妈一样絮絮叨叨的讲了好多话,比如说“听帆的话,不要随便乱跑”“没事尽量不要离开帆的视线范围内”“别做一些令帆苦恼的事情”“好好照顾自己”,听我的头都大了。

“小姐,闭上眼。”把手覆盖到我的眼睛上,我听话的闭上了眼。不同于珞白暖暖的手心,帆的手心有些冰凉的感觉,夏天的时候被帆的手心触摸着很舒服。

觉得有什么流在了我的左手心,接着四周就是清凉的风吹过的声音。

有些冷的感觉……

用右手搓了搓发冷的皮肤,我是属于怕冷的体质,宁愿热得要死也不愿冷一点点。

“好了,小姐。”帆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我听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四周一片黑暗,除了不远处偶尔透着零星的光线之外,真的就可以用一片漆黑来形容了。

“这个地方我总觉得好熟悉……”跟在帆身后慢慢的走着,我小声地说道。

“小姐,这个地方就是你穿越前遇到主人的地方。”帆难得的接了我的话茬,果然帆有好好听樱的话,主动和我说话不让我觉得无聊。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