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知道比赛过程和结果,我也就没有多大的耐心看完全场比赛了。
和龙崎教练打了声招呼后,我就准备开溜去洗手间。
“你弄脏了我新鞋子却只说声对不起?它们甚至没有在比赛时变脏。它可是名牌,很贵的耶。”刚看到洗手间的位置就看到樱乃被一个男生为难。
我猛地上前几步跑到了樱乃旁边说道:“那是因为没轮到你上场你们队就输了吧?没有机会出场鞋子又怎么会变脏呢?”
“就因为一点小事就为难女生,真混帐呢。”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动峰网球部部长橘桔平的妹妹橘杏也来了。
见突然多了两个女生,面前这个男生一脸不爽的问道:“你们是谁?”
我耸了耸肩没有说话,实际上是懒得跟他说话,倒是橘杏回答道:“我只是路过的。”
听到橘杏的回答,那男生像是舒了一口气,然后又一脸凶狠的对樱乃说道:“给我清洁费,260元。”
“什么?260元?”樱乃一脸的不可置信,结结巴巴的说道。
“我们走吧,白痴可是会传染的。”笑着对我和樱乃说出了这句话,橘杏就准备拉着我和樱乃走,却一把被那个男生抓住了手臂。
“女孩,你少管点事!可恶!”比刚才更加凶狠的表情出现在了那男生的脸上,似乎觉得光说还起不到恐吓的作用,那男生居然一把把橘杏推倒在地。
瞅准时间,我一脚踢在了那男生的胯部,满意的看到他一脸痛苦的蹲下了身子,我拉起一脸惊讶的橘杏和一旁还在发呆的樱乃就准备走,转身却看到了同样一脸惊讶的桃城。
“可恶!”似乎我刚才那一脚踢的力度不大,身后的那男生居然咧咧跄跄地起身正在挥着拳头朝我砸。
就在我转身准备再给他补一脚的时候,桃城比我更快的冲到了那男生的面前给了他一拳:“对女孩子要温柔一点,知道吗?”
“你……”被桃城一拳挥倒在地,那个男生居然说不出来话了。
相对于那男生结结巴巴说不说话的模样,桃城倒是显得大方多了:“青春学园的桃城武,请多指教。对了,这究竟怎么回事?”
桃城不解的看着我们三个,试图我们给他一个答案。
“他的鞋子被踩了,结果居然向她勒索260元清洁费。”橘杏一手指着还在地面上没有起来的男生一手指着一脸委屈的樱乃解释道。
“喂喂,你自己洗洗你的鞋子就好了吧?况且它们不是迟早也会被弄脏的吗?还是说你想要我把它们弄得更脏一点?”最后一句话说出来的时候,桃城居然还抬起了自己脚试图付出行动来证明他的话不是说说而已。
最后那男生留下一句“可恶!你给我等着”就跑掉了。
进行了各自的自我介绍之后,我就跟着桃城一起去医院办理隆的退房手续了,反正我这个经理已经是不及格中的不及格了,不外乎这一次了。
☆、白痴少女流浪记
跟着桃城去了医院,然后办理了退院手续之后就被桃城拉着向比赛场地跑去了。
一路上看着他们一跑一停的等我,我干脆说我不去了,桃城居然激动地说要背着我去比赛场地。
看着一脸认真的桃城,我认命的捡了根树枝递给隆,然后在他爆发状态下拉住了他的衣服让他带着我跑,虽然跑起来很滑稽,但是速度确实是提升了不少。
越跑速度越慢,看着在跑在最前面的桃城和隆,我渐渐松开了拉着隆衣角的手然后放慢了脚步。
如果再这样被我拖累下去,他们很有可能就赶不上比赛了。
看着越跑越远的桃城和隆,我也慢慢的跑在去比赛场地的路上,不论怎么样总归是要回去的。
一边跑一边向四周乱看,就这样我慢悠悠的来到了比赛场地,也刚好听到裁判宣布道:“东京地区预选赛冠军,青春学园。亚军,不动峰初中。”
所幸赶得及时,大家收拾了东西之后就准备走了。
而我也免不了被龙崎教练训了一顿。
和龙崎教练还有樱乃陪着龙马去了医院包扎了眼睛以后原本是要去隆家开的寿司店的,结果半路上却遇到了帆,说什么家里有事而让我回去。
无缘寿司大餐,我闷闷不乐的跟着帆回到了家。
“帆,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坐在车上,我问着正在开车的珞白。居然连私家车都开来用来找我了,肯定有很大的事情。
“少爷说小姐回家就知道了。”帆还是这句回答,无论我怎么问他都不肯多透露一些别的消息,这种回答反而让我越来越担心。
问不到答案,我讨了个没趣,只好窝在车座上拿出手机玩俄罗斯方块。反正帆看起来是并不着急的模样,肯定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
回到家还没换好鞋子就被樱一个熊抱扑倒了。
我一边拼命扯着樱的衣服试图把她从我身上拉开,一边说道:“樱,你不要这样搂着我啊,喘不过气来了。”
听到我喘不过气来了,樱才减轻了搂着我的一点力度,不过还是没有放松,声音激动的说道:“小姐,珞白少爷写的论文得到了比赛的一等奖哦~”
“帆,把樱从我身上拉开啊……”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站在门口看着我和樱的帆,我可怜巴巴的说道。
事实证明我的力量跟帆相比实在是太悬殊了。我拼了命都拽不开樱的熊抱,而帆却轻而易举的把樱从我身上拽开了。
帆口中的有事就是珞白的论文得到了比赛一等奖,然后因此让我错过了一顿寿司大餐。
狠狠瞪了一眼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珞白,我说道:“恭喜你获得一等奖,不过这种事需要在家庆祝么?在学校的话你们部里人会给你开庆功会的吧?”
“啊啊,小姐不要这么说啊,难得我们家发生了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应该开心才对的。”樱说着又要扑上来,被我躲开了。
“他得了一等奖就需要庆祝,我们网球部还得了地区预选赛冠军呢,庆功会我都没参加呢。”不满的碎碎念着,我换了鞋之后坐在了珞白对面依旧瞪着珞白。
看了眼我的样子,珞白又把目光投向了正在他旁边休息的闷油瓶淡淡的说道:“你可以回去。”
什么嘛。
听到珞白一副漫不经心的口气我的火气又上来了,赌气的说道:“回去就回去,切。”
没等樱和帆反应过来,我就抓起放在门口的包包和外套跑了出去,目的地就是隆家的寿司店。
一路上出奇的顺利,珞白估计制止住了樱和帆找我的动作吧。虽然很是开心珞白获奖,可是我为了他都不参加网球部的庆功宴了,他居然还是一副死人脸,讨厌死了。
看着门口挂着“暂停营业”牌子的寿司店,我正要推门进去的时候里面传来了桃城的声音:“诶?千寻前辈又没来?”
“对啊,千寻前辈被她的管家帆喊回家了呢,说是有事情。”这是樱乃的声音。
没想到帆会被人认作是我的管家。心里偷笑了下,我继续听着里面的对话。
“千寻这个经理太不合格了喵,连庆功宴都不来参加,好伤心喵~”菊丸的声音明显的没有以往欢快的声调,听到他说我不合格,我愣了下:确实很不合格呢。
“英二,千寻是有事才不能来的。”大石略带责备的声音清晰的透过门传了出来,真不愧是“青学保姆”呢。
相对于大石这个副部长,我这个经理确实是真的一点都不合格。
接着传来的都是一些争夺寿司的声音,我收回了正要拉开门的手准备从哪来就到哪去。
走了不知道多久,我看了看四周的风景:果然是要回家么?
闷着一口气,我转身向车站走去,上了一辆不知道终点站是哪的车在半路就下车了。反正现在我在哪都无所谓了,现在这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最好了。
天已经渐渐的完全黑了下来,路灯也一个接一个的亮了起来。手机被我关机了,看着手腕上的表显示的时间,已经七点四十九分了。
一手拎着瓶果汁一手拎着块面包,包包里还有几块面包和两瓶果汁,幸好有钱,不然就真的要饿着肚子流浪在街头了。
在日本的话,晚上九点以后如果未成年没有在家长陪同下而独自一个人在外面晃悠,被警察发现的话会被警告,严重的话会被强行送回家的。
酒店也不能去,不会给我这个未成年开房居住的。
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我狠狠咬了一口面包。
吃的问题是解决了,可住的问题呢?反正我是绝对不要回家了。
对了,去学校。
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了青学的模样,这样也不怕会被警察发现了。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是我的优点,找到了附近的车站之后我就坐上了开往路过青学的车。
对于认路坐车,我自认比丽子那个路痴强的不止一点,很顺利的到了青学下了车,
原本的雄心壮志在看到被锁的教学楼大门之后已经烟消云散了,拎着装满食物的包包我裹紧了外套,向网球部的活动室走去,幸好我有随身携带钥匙。
打开门,摸黑把门关住,然后摸到了长椅躺在了上面。
虽然硬梆梆的长椅并不好受,但是已经比凉冰冰的地面强多了,枕着胳膊我对着漆黑一片的天花板出了神。
我不回家他们一定会着急的吧?要不要发个短信向他们报个平安?可是万一他们问我在哪里怎么办呢?反正我是坚决不要回家。
可是,还是不要让大家担心好了,已经够任性的了。
思来想去,我还是打开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
看着二十七个未接电话我咧嘴笑了,都是珞白和家里的电话打来的。还有几封短信,内容如下:
“参加完庆功宴就该回来了吧,樱和帆还在家等着你举办庆功会。”时间是下午五点四十一分,那个时候我正在电车上看风景。
“多久回来。”时间是傍晚六点零七分,那个时候我估计正准备找地方买东西吃。
“你到底去哪了。”时间是傍晚六点三十七分,那个时候我还在陌生的大街上乱晃悠。
“如果你不回来就永远不要回来了。”时间是晚上七点二十四分,依旧还在陌生的大街上乱晃悠。
“你现在回来什么事都好说。”时间是晚上八点零一分,那个时候我在电车上。
想了想,我还是回了一封短信:我很好,不用担心我。还有就是不用等我开庆功宴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抱歉。
按了发送键之后我就等着珞白给我回个类似“嗯”或者“我知道了”之类的信息,谁知道一通电话就打来了。
犹豫了好久,我其实很希望他会因为我不接而挂断电话的,可是电话却一直响,颇有我不接它就一直响的架势,我怕因此会被人发现什么,只好按了通话键。
接通了电话,我原本因为珞白会先开口训我一顿,结果等了好久那边也没传来声音,我只好试探性的开口说道:“喂?”
“嗯,没什么好解释的么。”珞白还是一副淡淡的口吻,让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我很好啊,没事的。”打着哈哈,我试图转移话题。
“你现在在哪。”发短信也不舍得用个问号,连打电话都不舍得用疑问口气么?一边鄙视着珞白,我一边想着可以让珞白放过追问我的方法:“都说了没事,你不要问了,我们明天见。就这样,晚安。”
挂断了电话又关了机,闭上了眼我就准备睡觉。
可是就在我闭眼的一瞬间,似乎看到了窗外有灯光。
是错觉吧?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轻手轻脚的蹲在了门边,准备扒着窗沿往外看去,万一天黑的出来什么不明物体我可是睡得不安心。
好吧,透过窗户我看到了珞白,至于为什么我会在一片漆黑的夜晚能看到珞白,是因为我看到了他手机散发出来的光。
慢慢地缩回了门边,我捂着正在噗通噗通进行着不规则跳动的心脏苦了脸:珞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难不成知道我在这里了?不对啊,我没说我在学校啊。难不成珞白回学校是因为有什么事?对,一定是因为是有什么事才回来的。
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听着外面的声音,可是外面静悄悄的,只有我自己心脏的噗通噗通声,似乎一声比一声响。
当初在七星鲁王宫那一章,吴邪他们躲避血尸的时候情况怕也是这样吧。他们是怕被血尸发现,我是怕被珞白发现。不过我情况似乎比他们要乐观,因为不会有人在我躲避的时候放屁。
该来的你躲不掉。就在我以为珞白会离开的时候,该死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在寂静的黑夜显得格外刺耳。
“流浪的少女,你该回家了哟~”珞白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这个倒是无所谓啦,可是这么欢快的语调是怎么一回事?
我宁愿珞白用冷得要死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不对,我宁愿他用可以杀死人的眼神看向我,也不愿意他说出这么不符合他的逻辑的话。
莫名的一阵寒意从脚底涌上了大脑,我不可抑制的打了个寒噤,然后强忍着破窗而逃的冲动打开了门。
“晚上好哟~”见我开门,珞白露出了一个灿烂地笑容,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
“晚、晚上好……”我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尴尬的打着招呼。珞白的笑容在这漆黑的夜晚还有那微弱的手机灯光下,越看越怎么诡异。
没等珞白说话,我逃命似的夺门而出,边跑边说道:“珞白,我回家去了,拜拜。”
☆、退部不成却成名
意外的珞白没有为难我,笑眯眯的跟着我回了家,接着笑眯眯的目送一脸忐忑不安的回了房休息,然后笑眯眯的隔着门对我说了声“晚安”就回去了。
似乎,有些不对劲的感觉呢。
不过虽说想是这么想着,但是一挨到软绵绵的大床我就什么想法也没了,果然还是床舒服,而长椅什么的果然不是用来睡觉的。
一夜好眠。
起床洗脸刷牙,然后看着一桌子很明显冷掉的饭菜我顿时觉得胃都疼了。
看着正准备开饭的樱和帆以及珞白,我终于鼓起勇气指了指满桌子的菜问道:“这是什么?”
樱和帆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吃着冷掉的饭菜,倒是珞白一脸微笑,和昨天的笑容如出一辙:“这是庆功宴,你尝尝看,樱和帆花了很多心思做的。”
左看看樱和帆在吃冷掉的饭菜的模样,右看看貌似一脸期待模样等着我吃饭的珞白,我突然觉得心口闷闷地。
自己,真的不是一般的任性。在家是这样,在网球部也是这样。
制止住了他们吃饭的动作,我扯出了一个自我觉得很是灿烂的笑容:“还没有吃过我做的饭菜吧?你们稍等。”
说完就把所有的饭菜端回了厨房,防止他们继续吃下去。
西红柿炒鸡蛋、醋溜土豆丝、鸡蛋葱花饼、紫菜卷和小米粥,时间匆忙也没有什么别的可以让我做,不过紧赶慢赶的还是做出了一顿像模像样的早餐。
“呐,时间匆忙做不了别的了,你们将就着吃,等以后我再来补偿你们。”端上了饭菜,没有和以往一样进行分餐制,我也懒得去一个一个的分配食物了。
“我开动了。”说完这句话,大家都开始了吃饭。
我并不是很饿,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碗筷对他们三个说道:“对不起,我不该任性的。还有就是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任性。好了,大家早安,我去上学。”
起身对大家鞠了个躬之后,我拿起一旁做饭时准备好的便当就向学校走去,难得的在这期间樱和帆并没有说话。
到了学校,填写了一份退部申请书交给了龙崎教练。
龙崎教练不批准,说是让我考虑几天,我坚决的摇了摇头。
办公室里就我和龙崎教练两个人,龙崎教练示意我坐在椅子上然后开口问道:“你怎么了?”
摇了摇头,我说道:“请别再问了,如果龙崎教练觉得网球部缺少经理的话我可以帮忙挑选适合网球部经理一职的人,但是我本人是坚决不会再同意当网球部的经理了。”
可能是觉得劝说无效,龙崎教练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那好吧,你跟我去网球部,问问大家的意见。”
点了点头,我默不作声的跟在龙崎教练身后来到了网球场。
因为昨天地区预选赛青学获得了冠军,因此来参观的人比平时多了好多。穿过围着网球场形成的人墙,我和龙崎教练来到了网球场内。
“集合。”龙崎教练向大家说道。
似乎又回到刚加入网球部第一天的时候了呢。我看着面前集合的众人,笑了。
“千寻喵,怎么了?”菊丸站在大石面前不解的看着我,问道。
连不二似乎也皱了下眉头,开口问道:“是不是有什么事?”
“安静。”龙崎教练抬手往下压了一下,示意大家安静。然后看了看依旧一脸认真的我,叹了口气说道:“月岛千寻说要退出网球部。”
此言一出,虽然没有像炸弹那样的威力,但是也犹如在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颗石子,激起了一阵阵的涟漪。
“为什么喵?”
“千寻,你不是开玩笑的吧?”
“千寻前辈,开这样的玩笑可是不对的哟,不对的呢。”
“笨猴子,谁会开这种玩笑。嘶~”
“海堂蛇,你想打架吗?”
“千寻开玩笑的机率为0%”
看着都是满头雾水的众人,龙崎教练后退了一步,示意我给大家个解释。
等他们都开始安静了下来之后,我鞠了个标准的九十度躬,然后开口说道:“首先先对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这个网球部经理做的有些不合格呢。”
说完这句话,菊丸的表情突然变了变,可能在在意他昨天在寿司店所说的话吧。
朝几位正选笑了笑,我接着说道:“对于之前比赛缺席的事情我很抱歉,确实因为我太贪玩了,然后才导致了比赛的缺席。”
我话音刚落,菊丸的声音就从人群中细碎的讨论声音中清晰又大声地传了出来:“才不是呢,千寻作为网球部经理才不是不合格呢。”很难得的菊丸没有带有他特有的语气说话,一字一句说得很是严肃。
“千寻你这个笨蛋,什么都不懂。你缺席比赛但是心跟我们大家在一起,我们大家根本就不介意,我们介意的只是你作为网球部的一份子居然会缺席庆功宴而已。庆功宴不就是为了大家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而举办的吗?如果有人缺席的话,再怎么样大家都会有些难过的。千寻你就是个大笨蛋。”
难得一向在我看来有些小孩子气的菊丸会说出这种话,我竟然被他的一番话说得哑口无言,只能愣愣的看着还在自顾着说的菊丸。
“根本没有一个人打从心里觉得千寻是不及格的啊,我昨天也只是随口说说抱怨一下而已,难道连抱怨都不可以么?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就不会抱怨了,坚决不会抱怨了。”说完这句话,菊丸居然捏紧了拳头像宣誓一般的看着我。
“哈,哈哈……”我只能干笑着,对于菊丸突然而来的长篇大论顿时无言以对了。
“千寻?”不二依旧是一副笑眯眯地模样,不过我总觉得会没好事。
“嗯……”应了一声,我看着面前的几位正选严肃的脸孔,突然觉得我不应该辞去网球部经理这个职位,因为面对他们几个我突然觉得压力好大。
轻笑了一声,不二说道:“还记得你欠我一个要求么?”
要求?要求,要求……啊!对了,二月十号集体被手冢罚跑步的时候我貌似答应过欠不二一个要求。
既然想到了,就没什么好否认的,虽然觉得不二的问话就是引我入陷阱的诱饵,我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嗯,我记得。”
“那我就要求你继续做网球部经理吧。”不二一副好似讨论今天天气有多好,今天中午的午餐是什么的模样,语气不是一般的轻描淡写,但是我知道不能拒绝。也不是不能拒绝,我怕拒绝了会得罪不二这头腹黑熊。
扯了扯有点僵硬的嘴角,我尽量笑的自然自然再自然:“好……”
“呐,这不就解决了么?”对着旁边的几位正选点了点头,不二笑得满面春风。
……确实,这不就解决了么?囧。
最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退部申请书龙崎教练还给我了,而我也在众多来网球部参观的外校人员里出了名,以至于走在大街上碰到对青学稍微知道一点的人就能认出我。
“啊啊,好苦恼。”回到家把书包丢在一旁我就趴在沙发上装死了。
“怎么了小姐?”樱从厨房探出头来问我道。
翻了个身,把在一旁打盹的闷油瓶抱在胸前,我说道:“早知道我就不申请退部了,结果没退成不说还闹了个人尽皆知。天呐,我都成名人了。”
“小姐你就不要苦恼了,出名不是很好么?这样生活也不会枯燥了呢。”樱的声音伴随着炒菜声传了出来,我摸着闷油瓶的脑袋没有回话。
好什么,一点都不好。不满的撇了撇嘴,我看了看茶几上的草莓心情突然变好了:“樱,居然有草莓可以吃诶,好棒。”
没等樱回话我就坐起了身子挑了个大个的草莓放进了嘴里。
“那是今天一个卡哇伊的少年送给小姐你的,说什么‘请让月岛千寻吃下我亲手挑选的爱心水果,她是我偶像’之类的话。小姐,你人气越来越高了呢。”
“咳咳……”听到一半我就被草莓汁呛到了,闷油瓶看着我一脸没出息的模样嫌弃的对我摇了摇尾巴走到了下了楼的珞白旁边。
“名人偶像月岛小姐,你好。”原本就是够讽刺的话从珞白口里说出来更是讽刺。
狠狠瞪了一眼珞白,我拿起一个鲜艳艳的草莓炫耀的对着珞白扬了扬,然后放进了嘴里然后口齿不清的说道:“你就羡慕去吧,别人送给我的草莓,不给你吃。”
瞥了我一眼,珞白发出了一声轻哼,明显不屑的表情不言而喻。
扮了个鬼脸,我心情大好的继续吃着草莓,不过电话却响了起来。
“喂?”
“千寻,是名人了呢。”忍足打趣地声音清晰的通过电话传进了我耳朵。
本来就为这件事苦恼了,结果忍足还要提,我不爽的说道:“啊啊,是啊是啊,我是名人了我是名人了。不对,你怎么会知道?该不会你们学校的都知道了?”
“bingo。”拜忍足的这个回答所赐,我光荣的被草莓噎住了。
不过我还是很走运的,珞白一巴掌就让我把草莓咽下去了。
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笑声,我也尴尬的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道:“不、不许笑啦,有什么好笑的。”
“啊,就是觉得现在的千寻跟第一次见面时的千寻不一样了。”
“哪里不一样了?”奇怪了,难不成是因为我长高了?
“刚见面的时候可是豪言壮语的要和我一起吐槽所有人呢,现在却自己一个人偷偷成为名人了呢。”
好吧,我就不能指望忍足会给我什么正经的回答。
“要不咱们俩换换,我要你的‘天才’头衔,你要我的名人效应。”反正不能跟忍足讨论多么正经的问题,只好胡侃了。
“‘名人’效应?”
“对啊对啊,很好的哟,还有人专门给你送水果呢。”好吧,可以无视我像拐骗未成年的口气。
“嘛,我不需要这些呢。”
“所以你是特意来刺激我的么?”
“呀咧呀咧,怎么可以这么说呢。”
“你这个大尾巴狼。”
“谢谢夸奖哟。”
“你……”我终于气得说不出话了。
好吧,可能最近一直被珞白讽刺我笨,我已经真的变笨了。
“好了,就这样,拜拜咯。”
还没等我想好反驳忍足的话,那边就已经挂断电话了,就剩我对着手机干瞪眼。
☆、语不惊人死不休
任何事情都抵不过时间的沉淀。
关于我因为退部辞职的事情而引起的轰动已经被时间冲淡了不少,起码不会再有人在大街上看到我就冲我说“你就是那个青学的网球部经理?”之类的话了,我已经很满足现在的情况了。
时间依旧是过得飞快,我已经对游戏没兴趣了,把游戏号借给了日暮雅美,她说要用来培育花,对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都已经说了把号给她玩了,不用时时刻刻的向我汇报她用我的号做了什么的。
乾的特制蔬菜汁让众人的练习的积极性空前的高涨了起来,我偷偷的尝过,虽然不怎么好喝,但是绝对不算难喝啦,而且我也绝对不会到晕倒的地步。
果然是因为日本的饮食清淡的特点所以大家才会觉得乾汁不好喝从而接受不了的吧?
关于手冢和龙马在春之野大学的球场所进行的网球比赛,我没有去成,因为那天居然是丽子进行歌唱比赛的日子,我在她的威胁下只好给她加油去了。
作为报答她请了我喝果汁,然后是我花钱买的。
你见过把“我请你喝果汁你掏钱”说的一脸理直气壮的人么?
丽子就是这种人。
……对此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在都大赛开赛之前我去了一趟冰帝,然后在一群嫉妒的目光中拉着忍足翘掉了训练。
现在的我就在忍足的带领下参观着冰帝。
“喂喂,忍足啊,你为什么一直都不说话?”明明是带我参观,结果忍足也不说给我介绍一下他们的学校,只是一味的在前面带路,连话也不讲。
“嘛,只是在思考你为什么会突然来冰帝找我而已。”忍足给了我一个白痴才会去相信的解释。
耸了耸肩,我快步走了几步跟忍足并排的走着,思考了一下才说道:“走,带我去看你们网球部的练习,我要吐槽你们所有人。”
忍足不明所以的看了我一眼,但是眼神我很熟悉,这种眼神经常出现在珞白的身上,都是一种好似看白痴的眼神。
没说什么,忍足换了个方向继续给我领路,但是我知道他要准备带我去网球场了。
回到了网球场,虽然网球部的众人都是一副好奇的神色看着我和忍足,但是没有人开口问忍足为什么出去了一会就又回来了,估计就跟我怕被不二腹黑一样,他们也怕被忍足腹黑吧。
拜忍足所赐,我不用跟着后援会那群女生一样在网球场外面参观,被允许进了网球场参观。
正选球员的练习赛,整个球场时不时的出现迹部的类似“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中”这种语句。
“迹部大爷,好华丽~”没错,这句话就是从我口中发出的。现在的我就跟身处在网球场外的冰帝后援会的女生一样,正在对着冰帝的女王——迹部景吾犯花痴。
“忍足,那个女生好怪,你怎么会跟他认识的?”这个是正在忍足身边跳的一下比一下高的向日岳人。
“长太郎,以后跟那种女生少接触,会变奇怪的。”
“是,前辈。”这是在一旁说着不算是悄悄话的宍戸亮和凤长太郎。
“忍足,没想到你的口味变成这样的了呢。”这是在一旁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泷荻之介。
“难道是想‘以下克上’么?”这是随便什么都能跟“以下克上”扯上边的日吉若。
“Zzzzz……”这是一直在睡觉的芥川慈郎。
至于桦地崇弘和迹部景吾,一根木头一朵水仙花,可以无视了。
“我再怎么怪也不会比你怪,跳得那么高是准备跳到火星么?”某个红发少年已经石化了。
“作为一个男生留着比女生还要长的长发有资格说别人奇怪么?对了凤,你很可爱哟~”一句话两种不同的口气,满意的看到了沉默的两人。
看着还是一副看好戏模样的泷荻之介,我对他灿烂的笑了笑:“嘛,你听忍足亲口说他自己的口味变了么?或者事实上是你自己的口味变了,而你只是找个人和你一起做伴?”
不要试图和女生辩论,女生从来都是一种不按常理出牌的生物,同时也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生物。
一时间众人都沉默了,我看着依旧绷着一张脸的日吉,目前就剩他了。
盯着他看了好久,我耸了耸肩:“我是好人,不跟小孩子一般见识。”说完还摆了摆手,一副“不要太感谢我的模样”。
“你这女人是来抢本大爷风头的吗?”迹部终于发现了气氛不对起来,因为众人都一致的看着我,连场外一直在喊着加油的后援会也难得的沉默了起来。
摆着一副无辜的表情,我睁大了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迹部说道:“迹部大爷,您这么华丽,我怎么可能是来抢您风头的。”
好吧,迹部估计这辈子第一次被女生用这样的表情看着,眉头难得的皱了起来,对着一直没说话的忍足说道:“忍足,你是故意把这个女人找来恶心本大爷的?啊恩?”
忍足推了推眼镜,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众人,笑着说道:“千寻说要吐槽你们所有人。千寻,要加油呐。”
当着队友的面给我加油,总觉得有点怪。
我一脸神经兮兮的看了看忍足,又看了看四周脸色都不怎么好看的众人,没出息的咧嘴略带讨好一味地笑了笑,说道:“今天天气不错哈,大家练习加油。”
说完之后我就没出息的跑了,结果我又不负众望的再一次出了名。
……上帝,你不是后爹,简直就是坑爹啊混蛋!
明天就是东京都大赛,按照以前的记忆,似乎今天会发生不平常的时候,究竟是什么我却忘了。
似乎最近越来越记不清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了。
苦恼的敲了敲有些犯迷糊的脑袋,我把视线投向了窗外,结果却看到了一只猫——龙马家的卡鲁宾,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似乎已经知道了。
下午放了学我就偷偷的躲在了网球部的活动室,然后等了没多久,就亲眼看到了海堂逗卡鲁宾的模样。
等海堂陪卡鲁宾玩够了出去之后,我就像个猥琐的大叔一样尾随着海堂来到了网球场。
进了网球场之后,没等海堂开始进行练习比赛我就伸手捅了捅海堂:“那只猫是龙马家的卡鲁宾哟~海堂意外的可爱呢。”
“嘶~”看着海堂有些红的脸,我觉得我真的是猥琐的大叔了,一个专门调戏纯情少年的猥琐大叔,哦不,是猥琐大婶。
并不诧异我为什么会看到他逗玩卡鲁宾,海堂等了一会确定我没其它事要对他说的时候,默默的去训练了,就剩我一个人保持着伸手捅人的姿势。
一阵风吹来,带起了几片略微枯黄的树叶,不对,这是春天,哪来的略微枯黄的树叶。
收回了正在胡思乱想的心思,我坐在网球场的角落掏出了手机继续玩俄罗斯方块。
如果能够到《盗墓笔记》的世界的话,或许我可以发现小哥跟海堂一样是纯情的小男生呢,虽然小哥的年龄已经不能称之为小男生了。
还有就是我还可以和小花比赛看谁玩俄罗斯方块厉害。
陷入了自己我幻想中,我一边玩着俄罗斯方块一边咧着傻兮兮的笑着。
或许在别人看来,我就是一神经病……
玩了一下午的俄罗斯方块,然后期间被不二取笑了一番,总的来说一下午还是相安无事的。
送猫的时候我原本说要一起去的,结果被珞白拽着回家了,理由是:家里有个猫在等着你。
吃过晚饭后,珞白照旧听我的抱怨。
“无聊死了。”这是我无聊的声音。
“嗯。”这是珞白平淡无波的回答。
“我说我无聊死了。”这是我强调的声音。
“嗯。”这是珞白依旧平淡无波的回答。
看了看珞白,我干脆和闷油瓶一起玩。
对着珞白说话比对着闷油瓶说话还让人无语,要是他不想理你,他会让你自找没趣的不再和他说话。这样一来错的不是他,是你自己,因为你说话他有回答,是你自己不愿意和他说话的。
“珞白,你不觉得生活很无趣么?”日子一层不变,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跟许裴刚所安排的一样,这样的生活在我没穿越的时候就已经一层不变的开始上演了。
挑眉看了看我,珞白回答道:“你后悔了?”
点了点头,我想了想又确认似的说道:“真的后悔了,如果当初我再坚持一下我的选择的话,或许现在我就能去《盗墓笔记》里面的世界了。就算不能跟小哥他们下斗,我在外面替他们把风肯定也比现在的生活刺激。”
“你果然是生活的太过安逸了。”翘起了二郎腿,珞白的样子在我看来很是欠扁,连话也很是欠扁。
不过他说的对,我果然是觉得生活太安逸了。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我回答道:“怎么办?”
“你不是喜欢不二么?等全国大赛之后你就去追他好了。”仿佛觉得自己的主意很好,珞白一边说还一边点头。
想了很久,我才问道:“我真的没有可能回到以前的世界了么?”
不明所以的看了看我,珞白点了点头。
“那我这一辈子都会在这个世界了么?”
“嗯。”
“那我们月岛家的产业足够我们四个吃到老了吧?”
“嗯。”
“那我以后不用出去工作赚钱也可以了吧?”
“嗯,所以你究竟想说什么。”
“所以我想退学。”
沉默了很久,珞白一脸认真的看着我,缓缓的开了口:“为什么非要退学?”
“不然你就给我的生活找些乐子嘛,最近真的好无聊。大家都忙着比赛,我这个经理也不知道干什么,整天闲得要死。”我干脆撒起娇来,记得谁说过:撒娇是女人的天性。
“生活的乐趣需要自己发现。”给了我一个能噎死人的回答,珞白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你敢退学我就敢让你露宿街头。”
好吧,你赢了。我认命的垂下了脑袋,有气无力的上了楼。
明天东京都大赛,就从这里找乐子吧。加油,月岛千寻!
☆、理发逛街和结婚
起了个大早然后就开始折腾我的头发,单马尾被我换成了双马尾。
但是转念一想樱乃是双马尾,朋香也是双马尾,难道我们三个是要组成“双马尾三人组”么?只好把头发散了下来。
拿了大石送的粉色发夹夹住了有些长的刘海,然后我就下楼准备吃饭。
“小姐,你今天是要约会么?”刚坐到椅子上开始吃饭,樱收回了从我下楼就开始打量我的眼神,结果却冒出了这句话,差点让我把口中的饭菜喷到对面的帆脸上,幸好忍住了。
看着樱一副“原来小姐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的表情,我强忍着喷饭的冲动一脸痛苦的看了眼对面一脸大无畏的表情就差头上飘几个“小姐,想喷就喷出来吧”的大字的帆,我艰难的咽下了口中的饭菜。
“咳咳。”我拍了拍胸口,对着旁边的樱说道:“樱,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这一点都不好笑。”
说完我就小心翼翼的看向了她对面的珞白,希望他不会因此说出什么刻薄的话,结果我该说上帝终于听到了我的一次心声么?
珞白确实没有讽刺我,只是丢给了我一个“没出息”的眼神,然后就自顾自的吃饭了。
“什么嘛~”樱的口气明显的不复刚才的兴奋,犹如喃喃自语的说道:“原来不是约会啊,可是为什么会改变了以往的打扮呢?”
没回樱的话,我三下五除二的吃了自己碗中的饭,就拎起自己的便当走了。
前脚刚踏出家门,后脚手机就响了起来。
“千寻啊,咱们一起去看比赛吧?”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我认命的打了个电话给丽子。
“喂,丽子。”
“我就知道千寻不会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去看比赛的,所以你来学校接我吧?”
“我能说不么?”
“那我就自己去,走丢了我不管。”
“……我去学校接你。”
对于丽子这个路痴外加吃货,我始终没有说“不”的权利。
回到家又快速的做了份便当,在珞白、樱、还有帆略带诧异和不解的目光中就拎着两份便当风风火火的向学校跑去了。
我可不敢保证丽子这个人会长时间安安分分的在学校等着我去接她,只能在她没惹出事之前尽快的去学校接她。
谢天谢地。在我赶到学校的时候,丽子很安分的在学校门口等着我,并没有什么异常。
“走吧。”喘了口气后,我对着丽子说道。
没有动身的意思,丽子围着我转悠了好几圈后开口说道:“你今天是要去约会么?”
翻了个白眼给丽子,我没好气的说道:“到底走不走?我约会的话还会带着你这个拖油瓶么?”
“可是……”丽子还想说什么,被我一个“再废话我就走了”的眼神直接秒杀了。
“那我也要去做头发。”刚准备上电车,丽子一句话就打碎一切看似平静的假面。
扯了扯嘴角,我尽量让我笑的自然点,拉着准备要去理发店的丽子说道:“等看完比赛我们在做头发好了。”
挣开我的手,丽子飞快的跑到了不远处的理发店,边跑边给我说道:“要是我走丢了被坏人卖掉,你记得把我买回来哟~”
是不是一物降一物?我为什么一到丽子这里就没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