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玉白月】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综同人)[综]成人游戏
作者:梦娘
文案
嘘——小声点,乖女孩,我们来做一些大人们爱做的游戏……←本文男主
猫夜:其实你想写高H的,只是不能←本文主旨!
入坑提示:
1:本文三观不正,作者无下限,入坑需谨慎!
2:可能角色不是按着原著的性格走,大家就当时平行空间的另一个角色吧!
3:和女主成功OOXX的那个才是男主!
4:本文封面感谢好基友慧慧~好美~慧慧~爱你~
内容标签:综合 穿越时空 不伦之恋 春风一度
搜索关键字:主角:梨衣 ┃ 配角:男主,男配,酱油 ┃ 其它:综合
☆、1网球王子
“你是谁?”
“主神!”
“你来干什么?”
“送你去见上帝!”
来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月有余了,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很震惊,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这个世界可能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现在这个状态叫做穿越吧,虽然不知道穿到哪里了。对了,我现在叫梨衣。
这个世界的父母并不经常回来,所以我在这里并不怎么担心穿帮,因为这个家的父母或许都不怎么了解他的女儿。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里再也没有哥哥和我抢电脑了!握拳!这是来这个世界最另我高兴的事情了。
今天又是个好日子,这个世界的爸妈上个星期就出差了,临走之前给了我一笔不少的零用钱,还有堆了一冰箱的事物和零食。
QAQ这简直太幸福了!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吃很多自己想吃的零食不吃饭,电脑一开一关一天就过去了!这种日子真的是太好了!
当然这只是在一个小时之前我那么认为。在一个小时之前这个自称为“哥哥”的生物入侵了我的领地。
而且我对这个哥哥还无比的熟悉,他曾经陪伴我小学,初中到高中……而且还顶着一张万年不变的脸,他就是网球王子里的忍足侑士!
妈妈!这太糟糕了,我穿越到杀人网球里了!嘤嘤!
“房间怎么那么乱,哥哥不在家就不知道收拾么?还有,你看看你都吃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垃圾食品要少吃,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么,BALABALABALA……”忍足还在不停的说着什么,顺间我有种被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一样,谁来告诉我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哥哥”其实是大石秀一郎不是忍足侑士!
“哥!”我急忙打短忍足的对话,他在说下去我估计就要疯了,“好了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哥哥你大老远的来一次不容易没道理和我在这浪费时间吧,哥哥我想你一定是累了好了赶快去休息吧,哥哥你应该知道你的房间在哪里吧那么就不用我代路了,好了祝你一路顺风!”边说边把忍足往门外推,等把忍足推到门外的时候快速的关门反锁!
我爬在门边听门外的动静,在确认忍足走了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嘤嘤,妈妈,杀人网球好危险,虐情情深什么的我真心接受不了。
对了,学生证!还有这个证明我身份的东西。来到这里也有段时间了,过的有些乐不思蜀,这个身体的原宿主的东西也没有查看。
QAQ我还以为她和我一样是个宅女呢,谁知道还还有个杀人网球的王子哥哥。
呼,终于找到学生证了。
上面写着大道寺梨衣,二年六番七组。
忍足是表哥?
学生证下面放的是日志,虽然从小老师就教过我们偷看别人日志是不好的行为,但是我现在的行为应该不算是偷看吧,因为我现在应该算是这本日志的主人吧。
日志是有锁的,锁还是放在日志的旁边的,我该嘲笑这本日志主人的智商么?
粗略的翻看了一下日志,我得出了三点结论:一、大道寺梨衣和忍足侑士是表兄妹。二、原来的大道寺梨衣和忍足侑士正在交往?三、在日本,表兄妹是可以结婚的。
QAQ近亲结婚是没有好下场的!以后要是生出不正常的孩子怎么办!
当然了,我不敢怎么下去对忍足说,谁知道去了会不会羊入狼口?据说日本的女子初中生处\女就很少了,谁知道她们有没有偷尝禁果?
嘤嘤,妈妈,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我想回家,我还未成年!这个时候我也没有心情去玩电脑游戏了,今天还是早些睡吧,明天想想办法把这个“表哥”给弄走吧。
临睡的时候我又检查了一下门,确定它是好好的反锁住的时候我才安心的去睡。
半夜的时候我被脖子上的濡湿感给惊醒,却发现自己的眼睛被一块布蒙住了,但是透过布料还是能感觉到灯的光线,哪个贼那么大胆呀,这是要劫色呀还是要又劫财又劫色呀!
本想动手反抗一下,结果发现更悲剧的是手和脚都被绑在了我小床的四根柱子上。
早知道我就换一个没有床柱的床了(摔!
“醒了么?”爬在我身上的人貌似感觉到了我的举动,但却依然埋头在我的脖颈处,呼出的气在我的耳边,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这不过这个声音让我感觉到很熟悉,我曾经听过他无数次的角色歌,也玩过无数次攻略他的游戏,而且这个男人在几个小时之前还自称是我的“哥哥”!
忍足侑士!就算是假装拜托也要假装过今天吧,哥哥妹妹游戏什么的最讨厌了!
“怎么了?梨衣?我才出去多久就把我忘了?真让我伤心呀!”忍足终于把头从我的脖颈中抬起来,手指顺着我的眼眉滑到嘴角,引起我的一阵阵颤栗。
☆、2笑傲江湖
屋子里熏了暖香,一进屋就有一股暖气迎面袭来,让我不由的一颤。
挨着桌子边儿坐下,随手捻了块点心放进嘴里,香甜可口。在这里那么长时间了,也慢慢的习惯了没有电脑的日子。毕竟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也不是什么人都能享受的。
“夫人,副教主又去了七夫人那边。”身边的侍女小香在我耳边说到。
提起这个我就肾疼,我原本以为我又穿越到一个古代的商宦之家了,因为丈夫又娶了一名小妾而想不开。可是……可是谁知道我的丈夫他是东方不败!
这坑爹的现实!
身边的丫环都是我的陪嫁,听说我爹是南方第一富商,又喜欢结交武林人士,对东方不败颇为赏识和巴结,于是把我嫁给了他……做第四个小妾。
我进门两年有余,才进门的时候东方不败到时也算疼爱。可是不管东方不败怎么耕耘,这原主的肚子里就是没有种。渐渐的有了五夫人,六夫人,七夫人。也就对原主不怎么上心了。
原主也是个闷性子,不如二夫人,三夫人会讨欢心,终日闷闷不乐,那更令东方不败不喜。
不喜好呀,不喜太好了!
东方不败那个人喜怒无常,为了深功还把自己给阉了,阉了之后性情大变喜欢上了男人。
……然后把他的七个小妾都给杀了……
嘤嘤,这种安乐的日子不知道还能过多久。不过他才刚刚娶了第七位小妾,应该不会那么快就自宫吧?
东方不败如果自宫,那么就意味着我的好日子要结束了……但是有什么办法能阻止他自宫呢?
“夫人……夫人你就别伤心了。”小香以为我在为东方不败去了七夫人那里伤心,开口劝道:
“那些山野愚妇又怎么比得上夫人灵秀呢?夫人别为她们气坏了自个的身子就划不来了。”
山野愚妇?小香你一直那么看她们么= =
这些“山野愚妇”可是一根手指头就能把你家夫人给捏死呀!!!她们的爹不是这儿的堂主就是哪的香主,要不然就是一些帮派的女儿……我对于她们来说简直就是弱爆了有木有!!!自从那天看到二夫人和六夫人打起来劈坏了无数石头,树木。我真心感觉自己不受宠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
再说了,东方不败喜欢女人也就几年了,等他练了葵花宝典之后我们都是浮云了,到时候还争什么争,都到阴曹地府阎王老儿那里报道去了。
“夫人,听说副教主这次南下要带上夫人您。”小香看我半天不说话,自以为说了一个好消息给我听。
我差点一口茶水喷出来!
东方不败南下带上我?这不是坑爹么?谁知道他会不会对我这样那样,现在的东方不败可是不好男色,而且我又是他的“正规”小妾。还有南下的话一定回去我那所谓的爹那里,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露馅,不知道失忆这招对于那群精明狡诈的商人管不管用,反正在小香她们身上是管用了。
……不过为了小香这一句话我还是好几天都没有睡好。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南下的日子。这也是我在来这个世界那么长时间第一次那么近的见到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比我想象中的要俊美,剑眉,挺鼻,薄唇。看起来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男子一样。可是就是这个男人在几年之后会结束我年轻的生命,而且是为了他的基友……我擦一想起这点我就肾疼,东方不败就是在长得俊美无双也对我无吸引力了。
“梨衣。”东方不败伸手,我顺势的把手搭了过去,然后感觉一阵旋转,我已经被东方不败抱到了车上。
我看到身边侍女小香暧昧的眼神,赶紧缩缩脖子躲回了车上。
东方不败这次南下的队伍颇大,我以前见过他们出去“办事”的样子,都是一个或几个人一起,而且也没有马车呀马匹呀,他们的轻功应该都是好的,估计这次因为我们这一干女眷拖累了他们的行程。
不过这样也好,我还没想好用什么理由来糊弄我那精明能干的爹……听小香说我那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虽然小香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我想我那个爹能从一穷二白的穷小子干到现在这种地位,那手段应该不是一般二般的。
“梨衣,醒醒。”
睁眼的时候就看见东方不败那放大版的俊颜就在我眼前,吓得我往后一缩生生的撞上了马车的后壁。
“好痛……”我低着头给自己揉着脑袋,却只敢小声的抱怨,东方不败却是低笑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在笑我刚刚撞了脑袋。
“好了,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歇着。我让人把你的行李提了进去,你缺什么就给他们说。”东方不败不由分说的就把我搂在了怀里,然后抱下车去。我都能感觉到我们两个人肌肤想接的热量,不由的脸红了起来。在心里无数遍的催眠自己“他以后是要自宫的,他以后是要自宫的,他以后是要自宫的……”这才好受了一些。
东方不败在大堂把我放下,招来小香,“伺候夫人去沐浴,赶了一天的路想是也乏了。等会招呼店小二上几个夫人爱吃的吃食。”
“梨衣,我在你隔壁,有什么事情可以叫我。”
东方不败抚袖走了,留下我和小香大眼瞪小眼。小香先是“噗”的一声笑了,“夫人,副教主还是很疼您的,您看副教主什么事情都迁就着您,对您的疼爱怕是比那几位夫人都多的多了。”
小香冲我眨眨眼睛,小声的对我说,“奴婢这里有一味药,是费了好大的劲从六夫人房了弄到的,听说副教主喜欢的紧,等会夫人沐浴的时候把它涂在身上,保证教主对夫人……”
最后一句话在小香暧昧的笑声中淹没了。
其实不用说我也应该知道是什么,这个应该就是穿越小说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要一次就可以另男女主角感情大曾的必备药品--春\药么?
不过这种东西应该是内服或者是外服在[哗--][哗--][哗--]的上的呀,涂在身上有什么用?
算了,反正古人对这个当面的研究非常的“发达”,这个或许就是他们研究出来的新玩意呢!
小香见我不语,把那个东西塞在我手里,笑嘻嘻的说了一句“我去个夫人备水沐浴”就走了。
喂!我去!我还没说答应呢!东方不败那可是以后可是要当“太监”的男人!
浴桶的蒸气熏让我想睡,这实在是太舒服了有木有!以前哪里想过要泡牛奶花瓣澡,而且还不用担心水凉!这种奢侈的生活以前简直想都没想过。
我甚至萌生了一种能这样一辈子也不错的感觉。
这前提是东方不败他不自宫。
他一自宫,就什么都没有了,他开始练葵花宝典,囚禁任我行夺得教主之位。性情大变开始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更悲剧的是在他努力了一生夺来想要的东西之后遇见了“真爱”,从此,一切都成了浮云了,我到那个时候也就是真的浮云了。
“夫人泡了好一会儿了,还是起吧,等下受凉了可不好了。”小香见我昏昏欲睡的样子忍不住提醒我。
我想了想也是,热水澡确实是舒服,但是泡久了就不好了,现在感觉皮都有些泡皱了。
我应了一声算是答应,从浴桶里缓缓起身走下来,别说,行从浴桶里出来的时候还是被周围的冷空气冻的只打哆嗦,还好小香眼疾手快的拿了毛巾给我擦干又拿了衣服给我披上。
在我幸福的觉得可以睡觉的时候,小香突然说,“奴婢伺候夫人更衣。”
更衣?更衣干什么?吃饭么?我觉得我坐在床上一样能吃呀,而且还吃的很欢乐。
“奴婢……奴婢刚刚不是给了夫人您“那样东西”么?”小香的语气有些急了,还用一种“你怎么不开窍”的眼神看着我。
那样东西?是指刚刚给我的那瓶药么?
她难道是想让我把那瓶药涂在身上然后去见东方不败么?我怎么有一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小香见我不语,变显得有些急切了,“夫人,副教主满打满算也有半年没有进过您的身了,您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老爷和家里人想想呀。老爷上次来信说了,咱们这次走海路的一批香料被还贼劫走了,这可是要上贡给皇室的,副教主怕是就为这件事来的。
……我终于明白这丫头为什么在“伺候”东方不败这件事显得那么热衷了,原来她是我那个传说中很奸诈的老爹派来的“奸细”。
看来我这个传说中很奸诈的老爹不是传说中的奸诈,而是真的很奸诈!
“小香,我觉得此事不可操之过急。”这是实话,我巴不得东方不败一辈子不碰我,“要不然这样吧小香,你代我去服侍副教主怎么样?”
“砰”的一声,肉撞地板的声音,看着突然跪下一直说着“奴婢不敢、奴婢不敢。”的小香,我都替她感觉到疼。
唔…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不必那么认真嘛!
☆、3笑傲江湖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小香,肚子也饿了。为什么没有人来给我送饭呀……
虽然真的是饿的难受,但是我还是没有唤小香来给我准备,我实在是受不了她的魔音穿耳了。
忍忍吧,忍到明天吃早饭就好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感觉一切大好,就连昨天晚上饿的咕咕叫的肚子也听话的没有叫。嗯,心情不错,等会让小香多准备点吃食,好把昨天晚上没有吃的给补回来。
小香进来的时候我已经洗漱完毕,看到她手里拿的吃食变接了过来。
“夫人,副教主昨夜里受袭了。”
听到此话的时候我差点被一口粥给噎死.
东方不败?受袭?那他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笑傲江湖中一个最牛X的存在,主角令狐冲呀,还有那个教主任我行什么的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嘛,最后要不是杨莲亭他也不会死。
所以我选择无视小香的话继续喝粥。
“夫人,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呀。”小香好像对我现在的态度颇为不满。
我着什么急,东方不败那么牛X的人物都不着急我着什么急。在说了东方不败以后可是要做日月神教教主的人物。他的野心和手段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夫君他有神功护体,自然是无事的。”
听我怎么说,小香也不好在说什么了。
这件事好像是个小插曲一样没有人在意他,东方不败遇袭的这件事没有改变什么,吃过饭大家就准备继续南下。
我下楼的时候还特别注意了一下,好像真的无人注意此事。
唔……看来东方不败是没有什么大事。
“四夫人,请上车。”走到客栈外面的时候一个教众不知道从那里出来的,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话说作为一个在武林高手横行的时代,没有武功的妹子表示压力很大。
“今日就要启程么?”我还以为能多住几天呢。
“是。南下的行程迫在眉睫,还望夫人谅解。”
最终还是在这位教众的搀扶下上了马车,偷偷的瞄了一下这位教众的身材,嗯,很有料的样子,一丝不苟不苟言笑的样子蛮有禁欲系的范儿。
嗯……不能在想了,在想的话鼻血都流出来了。
进去轿子的时候差点把我吓住,东方不败……东方不败不是应该在外面么?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顶应该是我做的马车里?还是说东方不败是来看看我就走的么?为什么他现在闭目养神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呀!
这简直就是坑爹!
虽然说我已经做好的万全的准备,但是和东方不败这样气场的男人在一起我还是感觉压力很大……
虽然说他在不久的以后就不是男人了。
嘤嘤,但是他真的是好恐怖。
我相信没有一个男人会放弃日·妹·子的福利而选择神功,毕竟男人嘛,终其一生无非就是为了权利,金钱和妹子。更有大部分男人把日·妹·子当成人生首要目标。但是东方不败显然不是那么想的,他虽然【哗——】了不少的妹子,但是显然,他的心从来就不在妹子身上,直到自宫后遇到了杨莲亭……
啊啊啊啊啊!!!!!我不是在吐槽东方不败呀!但是我被金庸《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给雷的囧囧有神呀!不过他一直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太监。虽然说后面我又爱上了厂花。
但是据金庸的说法是东方不败自宫的时候只是割掉了那两个蛋蛋,黄瓜还是保留着的,如果只是两个蛋蛋没了的话有时候那根黄瓜还是可以用的……咳咳,我好猥琐,不要想了。
“为夫很可怕么?为何夫人不肯靠近坐下。”
正当我发愣YY的时候,东方不败这一出声差点把我吓尿了……不要怪我用词粗鄙,而是事实就是这样。
我这才发现因为刚刚进入车内看到东方不败的震撼使我陷入了“无我世界”已经很久。而我现在的姿势就是微微低下头的站在马车门后(原谅我个子矮小,而马车又过于高大吧),而东方不败却是坐在马车最后面的,所以我和他看起来是有些距离的。
还有,他真的是应了他说的那句话……他很可怕,导致我不敢靠近。
但是我要是说出来的话不就是显得我很蠢么?
所以我是不会说出来的!就是这样!
我慢慢的移在马车的一个角落里,希望东方不败可以无视我继续他的闭目养神,他不说话的不睁眼的样子还是挺好的,也不那么让我感到压抑。
“呵,看来为夫真的是面目可憎了,尽然让夫人感到如此不适,真的是为夫的罪过。”说着一把手把拉到了他的那边。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死定了!
但是现实就是我被东方不败抱坐在他的腿上,东方不败一手扶着我的腰,一只手疑似停留在我的胸上(?)
喂喂!你的手放在哪里!拜托你好歹尊重下我好吧!
……当然了,东方不败用不着尊重我,因为我是他明媒正娶的夫人,他要对我做什么都是合法的。哦对了,现在天高皇帝远,再说了,江湖的事情貌似皇帝也管不着吧。
“夫人可是怪我这些时日冷落了你。”东方不败的手慢慢的扶上了我的面颊,说是在爱抚,但是我总是感觉有股寒气慢慢的从毛孔中渗透了出来,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妾身……妾身不敢。”我哆哆嗦嗦的说了一句。
东方不败嗤笑了一声,“哦?不敢,那就是有了。”说吧,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擦!我这种臭嘴!
我扁了扁嘴,“没有。”
东方不败却是没有生气,看着我的样子像是满足(?),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不舒服,像是被人捏住了把柄什么的。
“觉得委屈为何不来找我?算了,你本来也就是这性子,我也明白。”
喂喂……东方副教主,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算了……误会就误会吧,如果让他知道我现在的心里话估计会一掌拍死我吧?
我才不想用自己的脑袋试他的拳头又多硬呢!
☆、4笑傲江湖
当然了,东方不败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用来调\戏我,和我说了一会儿话就闭眼假寐了。
但是他能不能放开我呀!!!他一手搂着我的腰一手扣着我的头这让我如何是好呀!
我的心中像是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跑而过一样,算了,看在他现在还是个男人的份上,我不讨厌他这样。
唔,还是暖暖的。我靠在东方不败胸口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我在醒来的时候感觉到小腿一阵阵抽搐着疼,可能是睡了太久抽筋了。可是还没等我缓过来,一只箭羽就从马车外面“嗖”的一下飞进来,就停在我的耳朵上方。
我一下子就感觉到全身血液都凝固了,这个应该是传说中的江湖仇杀吧?
东方不败的反应比我快多了,几乎在箭羽刺进来的一瞬间就冲了出去,现在的马车上只剩下我一个人。
外面刀剑无眼,我是万万不敢出去的,只能听见外面的厮杀声和尖叫声。
够了!真的是够了!来到这里那么多天我还是第一次如此深刻的认识到了这是一个武侠世界。它在我眼里已经不在是一个电视剧一本小说了,现在在外面拼了命的可都是活生生的人命!
而我,一个走到哪里都是拖累的人现在唯一想的事情就是活下去。
对!就是活下去,不管是靠自己也好靠别人也好我只想活下去!
不知不觉想了很多,连自己都小声呜咽了起来。
这个时候有人拿手娟给我擦干眼角的泪。
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见过东方不败这样好看的样子,就连那嘴角含着的笑在我看来也是最温和无害的了。
现在的东方不败在我看来就是天人一样的人物,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我扑到了他的怀里。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黑了,而我枕在东方不败的腿上。东方不败的大衣当成了被子给我盖在身上,而东方不败自己却只着一件单衣。
“醒了么?一定是闻着味醒来的吧。馋猫。”
东方不败的调笑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自己那个时候到底是昏过去还是睡了过去已经是没了印象。
“嗯?刚考好的兔腿,吃吧。”
东方不败递过来的兔腿看起来是很好的,可是没有放任何调味料的野味有多好吃也可想而知了。可是现在也不是在意吃食的时候了,有的吃就不错了,在说了,我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娇生惯养的四夫人。
慢慢的吃完了那个兔腿,已经是很饱了,这周围不远处看起来都有东方不败的人,应该可以很放心。“我们今天是要在这里露宿么?”
“嗯。今天我们遇袭,已经在天黑之前赶不上去下一个驿站了,天黑之后赶路有风险。今晚就委屈你在这里将就一晚上了,等明天到了驿站在让你好好休息。”
东方不败的语气是无比的真诚,这让我有种他是个可以依靠的男人的错觉。
他现在是,以后就不一定是了。
美好的男人总是最后搞基去了。
因为的这次的遇袭事件,让南下的事件提上的行程,这几天也能感觉到气氛的紧张。
就这样浑浑噩噩了几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南方的大户,也就是传说中的我的家。
看到“林府”两个字的时候我还有种晃如隔世的感觉。
“夫人。”小香过来扶我。
我明显的感觉到了小香的不一样,这个林府看起来就像是以前的那个深宅一样,里面住的什么人也可想而知。
还好来的时候小香给我准备了他们的画像才不至于我出错,我失忆的事情我告诉了小香,但是他有没有告诉其他人,比如我那个所谓的爹,我就不知道了。
吃过晚饭之后我就回锈阁休息了,东方不败和我的那个爹有话要说自然是往书房的方向去了。
看着东方不败离去的背影,我感觉到了眼眶的湿润。
在小香的带领下我来到了自己的房间。进屋的时候就被满屋的香气差点给熏出来。
“这是什么香那么刺鼻?”我扭头问旁边的小香,我的生活起居一直都是小香安排的。
小香也是一副惊讶的表情,“这不是素来夫人最喜欢的么?”
我皱了下眉,这种浓厚的香味向来是我最不喜欢的,可这貌似是原主的最爱,“今天乏了,换些安神的吧。”
小香着手去办了,我坐在原主的的绣床上随手拿了一本书来看。
繁体字虽然看起来吃力,但是经过了怎么一些时日,倒是也有些得心应手起来。
这本书写的也无非是闺中女儿的情爱,高门千金爱上江湖大侠,从此不爱红妆爱武装,浪迹天涯的故事。
全文竟然没有一点点肉沫的描写,着实无趣的很。
想当初我那两个G的资源,现在也是一点空了,古代真无趣,连本打发时间的小黄书都没有。
算了,还是改天让小香给我准备几本吧。
这个时候小香的热水也放好了,我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的放松精神洗个澡。
“对对,就是这里,在用力一点。”在泡热水澡的时候有人给你按摩那简直就是人间美事。
没想到小香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手艺却不错,按摩起来倒是让人舒服的很。
“夫人,为夫让夫人很舒服么?”东方不败独特的嗓音从身后传来,差点让我吓的在浴桶里跌倒。
他、他什么时候进来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这个时候东方不败却是没有停下为我按摩的动作,虽然力道什么的还是一样的,但是却没有了刚刚的享受的感觉。
“夫人怎么的不说话,是为夫不够努力让夫人舒服么?”东方不败这话里话外都夹杂了戏笑味道,就是像我脸皮这样厚的人,也不自觉的脸红了。
拜托,不要说那么露骨又让人误会的话好不好!
“怎么敢劳烦夫君呢,还是我自己来吧。”我颤颤巍巍的想要接过东方不败手中的方巾,可是东方不败却丝毫没有给我的意思。
我快哭了,东方不败这要是闹哪般呀!
“夫人这般千娇百媚,又是如花般的年华,怎让人不动心呢?”
话已至此,已经是说明的了东方不败现在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于我共度**的。
可是东方不败的这一番话却让我莫名的熟悉,记得在金庸的书里,令狐冲带着任盈盈他们杀上黑木崖的时候,东方不败貌似也对任盈盈说过,“生的女儿身,已是莫大的福分,更何况像你这般千娇百媚,如花年华呢。”
话里话外无不透漏出对任盈盈的羡慕。
这是一个男人说的话么?我实在无法想像出日后那个对杨莲亭百依百顺的男人和眼前这个男人想像是一个人。
“夫人可是还满意为夫今天的服务。”东方不败倒是不和我争了,大大方方的把方巾给我,我却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好用那一小块方巾盖在自己的胸前。
东方不败确实笑了,“要看的话早就看光了,现在要是害羞了是不是晚了点。”
我这才发现自己这样做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刚刚和东方不败争执的时候定是都被他看光了。
“夫人这是在害怕什么?”东方不败已经抚上我的肌肤,感觉到了我的一阵阵颤抖。“还是说夫人你心里有鬼。”
有鬼?什么鬼?大鬼小鬼还是胆小鬼?
“呵呵,看来是我说的不够清楚,我是在问……你是谁?你绝对不是原来的那个林梨衣,但是这身子……”东方不败抚上我肩膀后方蝴蝶骨的地方,“这个地方素来是我最喜爱的地方,梨衣最喜欢我从后面,而我也在这里给她纹了一朵小小的牡丹,这是她最喜欢的花,怎么,这些你都不知道的吧。”
此时东方不败的话却像是一盆冷水似的泼在了我的头上,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他是发现了什么,发现我不是原来的梨衣了?
“我……”此时我想张口说些什么,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不是原来的那个梨衣,想来他已经知道了。东方不败是何许人也,他的夫人发生了这样大的变化他会不知道?看来从始自终只有我一个人在自做聪明而已。
“以前……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些鬼力乱神的事情。现在,看来到是也不是不可能。你不论从哪里来的孤魂野鬼跑到我夫人的身体里,但是你,你不是我的夫人,现在想请你离开我夫人的躯体。”东方不败直直的看着我,看得我腿肚子都在抖。
我是很想大方的承认我不是原来的那个梨衣,但是现在是落后的时代,落后的文明,我要是招了的话可能会被当成妖怪烧死。
这也不是没有先例的。
“还是说……要让我杀了你。”
话没说完东方不败却已经动了手,我只能感觉到他放在我脖子上的手指在慢慢收紧,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
☆、5家庭教师
我现在的职业应该是情妇……吧。
我的金主是名黑手党,他还自称王子,嘻嘻嘻笑的时候让我毛骨悚然。他让我叫他贝尔王子。
……我现在该用什么表情?
不过贝尔除了二了点,出手还是相当大方的,在我看到我账户上面一串零的时候还是相当的治愈的。
要是贝尔不让我做奇怪的事那就更好了。
……啥?你问我是什么奇怪的事,怎么破廉耻的事情我会告诉你么?
……虽然不是很喜欢贝尔,但是我确实很喜欢他……的钱。
他是位很奇怪的金主,这是我唯一知道的。
当时看漫画的时候就知道他喜欢杀戮,手段残忍。但是根据我目前的接触,我没有发现他有任何的不对的现象或者是手段残忍,除了会把我当作靶子外,他还算是个“好人”……
……
不是我对好人的定义低,而是在生存方面都是问题的话有个人给你金钱给你权利他就是个好人!
没错,我说的就是贝尔。
深夜,我坐在床上盘着腿看着电影刷着论坛。
回到现代之后这是唯一高兴的事情了,有电脑的地方就是天堂,而贝尔无意是给我天堂里又加上了很多色彩。
嗯!我现在不光有电脑,还有豪宅,还有后缀有很多零的存款,俨然的一个小富婆。
这种日子简直就是美得没有话说了,就算现在贝尔不要我了,凭借着这些钱我也可以安然的过一辈子,还可以找个小白脸什么的,简直就是太美好了!
如果贝尔再能多包养我一段时间就好了,这样的话每个月我还是会有稳定的一大笔收入的,不用工作就可以享受最好的待遇,这是我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呀!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争着抢着当情妇了,这样来的钱比抢快太多了……而且贝尔不论长相、身材什么的都是一等一的,怎么算也不算我吃亏。
我一直做好准备等待着他“临幸”的一天,可是贝尔除了有时候回来借宿之外完·全·没·有·其·他·意·思!
喂!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你这样很让人怀疑的哦~难道你真的没有什么【哗——】的需求么?好吧这个样子会让人感觉很饥渴,但是光拿工资不干活还是让你感到很不安呀!
我还是有名为良心的那种东西的!
“嘻嘻嘻。”
当身后传来熟悉的笑声的时候,我不回头都知道是谁。贝尔这个家伙有些怪癖,他好像从来没有走正门的习惯,从来都是跳窗户进来的,这座豪宅是贝尔给我买的,就我一个人居住,我的卧室在三楼,这个豪宅最大的房间。我曾经在外面的花园仰望过我的房间好久,最后得出结论……给我一根绳子,我也爬不上去。
贝尔第一次半夜来的时候差点把我吓死,我还以为进了贼人呢,这个大宅子就我一个女性居住实在是太危险了,正当我准备装睡的时候贝尔突然说:“嘻嘻嘻,王子来咯。在装死的话就让你永远都起不来~”
吓得我“噌”的一下从被窝里跳起来。
而贝尔正在很从容的擦着刀子。
……从那以后我都习惯了,这个家伙总是不分时间的过来,但是也不影响我什么,所以我就当他是一个不定时到来的房客好了,反正这个房子是他买的。他住的理所当然我也心安。
“现在怎么来了,有任务么?”我头也不回的问他,和他相处下来发现他意外的好说话,虽然总是威胁我当时从来都没有实行过,所以相处的久了也就不在那么怕他了。
虽然他有个外号叫“开膛王子”,但是和他处于“半同居”状况那么久了他也只拿过他的拿把刀给我削过苹果皮。
“哦,杀一个砸碎,没意思。”贝尔很自然的走到我身边拿走我最喜欢的一包口味的薯片,边吃还说真难吃。
喂!难吃你就不要吃呀!每次来都吃我的东西睡我的床的人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好不好!
QAQ当然了,我没有胆子和他说这些话,并不是担心他一怒之下杀了我,反正我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了,我是怕他一怒之下“甩”了我,那让我丢掉生活保障的人情何以堪呀!
……或许我去考虑拍A|V?听说“前”现在当红少女组合的主唱都去拍A|V了,还是亲姐妹组合。现在的A|V市场那么好么?
咳咳……好吧,我是在吐槽中西○○。
贝尔虽然毛病一大堆,还有重度王子病,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个好人……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好人。我对亲人来说是很宽容的,所以他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除了他拿刀子随便扎东西。
这让人很难以接受好么?混蛋!你知道现在房子多贵么?多少上班族辛辛苦苦二十年都不一定买的起天朝首都的厕所呀!你怎么破坏房子很可恶的的好不好!!!修理费什么都是我来出的好不好???
在贝尔把我墙上的油画给扎了五六刀的时候终于住手了,“真难看,换掉好了。”
喂!那花的是我好不好!在广场花了我一欧元呢!
等贝尔出去拿水喝的时候我仔细的看了看被他扎坏的油画,真的是很可恶!刀刀都扎在脸上!而且还扎的很深,找人修理的时候又是很麻烦的……算了,等会他过来的时候让他把刀子取下来好了,这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可是我等了一夜也没有等到贝尔在上来过,在迷迷糊糊中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还是维持着同样的姿势。更悲惨的是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喉咙发干,四肢无力,全身发烫。经断定,我应该是感冒发烧了。
这次的事情让我怨恨上了贝尔,都是他啦,说上来也不上来,害得我等了一夜,现在发烧了都没有人照顾。
生病的人最脆弱了,现在无比的想念妈妈做的热腾腾的浓汤。
虽然是说过再也不要理贝尔了,但是当他在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还是接了……主要是没有胆子挂他的电话。
“病了?”
贝尔像是听出了我嗓子的沙哑,问道。
“嗯。”
我无比委屈的回答,更客气的是贝尔居然笑嘻嘻的说“杂碎就是杂碎。”
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挂断了他的电话!
QAQ虽然挂断了之后我就后悔了,心里无数次的想象贝尔会用怎么样的酷刑惩罚我……“开膛王子”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算了,死就死吧!
抱着必死决心的我在贝尔再一次来电的时候还是很英勇的挂断了电话。这几天生病的时候想了很多,在这个无亲无故无依无靠的世界里我唯一算靠的上的就是贝尔了,虽然他脾气不怎么好,人也臭屁自恋,但是我还算是依赖他的。虽然我看过无数次《家庭教师》这个动漫的理智告诉我贝尔据对是个危险的生物,不要激怒他比较好。
但是我还是激怒他了……不知道会死的比较惨么?希望他给我的死法比东方不败给我的死法要好看……希望他不会给我开膛,希望他……还是希望他不要杀我好了!
QAQ但是这可能么?现在我已经看开了,好死不如赖活着,如果有选择的话我还是比较想活着一些。
在我挂断电话的第二天,贝尔就上门了。我缩在被子里不敢出来,怕一出来就被他的刀子给扎成刺猬了。床头的那副我的油画可能就是我的结局。
“出来。”
贝尔拉着我的被子,像是硬要把我扯出来的样子,可是我很明白他根本就没有在用力。
……这算是原谅我不生我的气了么?可是我还是不敢出去,只看露出眼睛的一角看贝尔的反映。
唔……没什么表情,也没有“嘻嘻嘻”的笑容,这到底算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呀?
“哦不!怎么能那么粗鲁的对待娇弱的女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