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回去。”贝尔穿上衣服,对我招招手,“我累了。”
……
因为金主大人要休息,所以我这个悲催的情妇就要“陪睡”。还好我刚刚有先见之明,在上床之前在抽屉里翻到了一包饼干,这会儿刚好可以慰问一下我的胃。
“咔嚓……咔嚓。”我努力的让我吃东西的声音减小,但是还是不可能。
“你在干嘛!”贝尔生气了,一把掀开被子。
我全身整蜷缩在一起吃饼干,这下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了。
贝尔很不高兴,但是也没有任何动作,半响,“算了,你出去吃。”
……
所以说我是被赶出来了。
不过这样也好,贝尔让我出来我正好可以找吃的。
不过这一找刚好碰见了夏马尓。不过我一点都不想见到他。
要说过节的话也不算有,但是见到他我就想到了不算快乐的往事。
……
故事要回到上一个《家庭教师》我生病得时候说起。
……夏马尔那个时候来给我看病,这个看起来像是种马附身异常花心的医生还是走着本事的。至少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
之前我一直是奉信着感冒不吃药七天好,吃药一个星期好。
……
贝尔对我好像更好了,因为我刚刚在一个月一查账得时候发现贝尔给我打了平时两倍的“工资”。
这样的数字足够让我笑出来了,也对贝尔更加的“可爱可敬”起来。我拿着“工资”兴高采烈的走在意大利的街头,然后很悲催的发现我迷路了。
擦,我根本一点都不会意大利语,而英语也学的是个半桶水,在这里问人根本就是牛头不对马嘴。还好遇见了亚当。
他是个好人!在听说我迷路了之后主动地要送我回家。
只有在听我报出地址之后有些许惊讶,“你住在哪里?!”
我笑笑,不知道怎么回话,总不能说我是被黑手党“包养”起来的吧。
虽然说这个“包养”只有名没有实。
……
“你男人一定很会挣钱。”亚当看到我住的房子后半是惊讶半是赞叹的说道。
“是吧……呵呵。”是呀,他很会抢钱。
这样就没话了?
我心里有些打小鼓,难道说亚当看出了点什么呢?做人情妇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这个好像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哪个?你要不要进去坐一会儿?”实在是尴尬,我对亚当发出了邀请,心里却想的是房子里乱糟糟的样子。
“还是不要了吧。”亚当笑笑,“谢谢,我先走了。”
……
从那天起我和亚当就算是认识了,他经常会带我出去玩,还会制造一些小惊喜。我在暗叹原来意大利男人不止是只有黑手党那些中二又扯淡的家伙,他们还是很浪漫的。
唯一让我遗憾的是亚当的发迹线过高,看起来有不到中年就秃顶的危险。每当看到他很酷的撩头发得时候,我就仿佛看到了那个扮演德拉克.马尔福年轻得时候风华绝代的模样……和后来秃顶的模样。
……
至于贝尔,不要和我提那个混蛋,这些日子以来都不知道去哪了,都已经13天没有过来了,还差一天都两个星期了!这打破了以前他一个星期一来的规律。
好吧,我才不想承认我是想他了么!我才不是个被虐狂呢!
……
“梨衣?”亚当的手在我的面前晃了晃,“你怎么了梨衣?发什么呆?”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又神游了,不过亚当的发音还是让我很蛋疼,因为他总是把“梨衣”读成“利益”,交了好几遍还是不行索性我就放弃了,方正在这别人也听不懂。
“没什么,只是我肚子有些痛。我去躺厕所。”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拉完屎了却发现没有纸。
手里只有手机,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好像可以哭了。在手机里翻了通讯录发现只有三个人的,一个贝尔,一个亚当,还有一个是夏马尔的……他逼我存的。
这个时候也只能找亚当了,虽然很不好意思。
……
出来了之后的我很尴尬,这种囧事只有我这种**做的出来了。
“对了,我知道有一个地方的冰淇淋超级好吃,要不要试试?”亚当说道,好像一点都没有提到刚刚的事。
好吧,我确实很在意。“好呀,那就去吧。”
……
“这里什么都没有呀。”我看了看周围,也没有看到亚当说的那个很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
“是不是你弄错了,亚当。”我转头看亚当。
亚当没有说话。
“啊!!!!”
……
再次醒来得时候再一个小屋子里的床上,手脚都被绑了起来,根本就不可能行动。
这个时候我听到浴室里有水声。
是亚当吧?
我就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有些人对你好是有目的的。
亚当的目的是什么?要钱?……
过了一会儿,亚当从浴室里出来了。
我擦!!!!
为什么他不穿衣服呀!风吹**好凉爽什么的最讨厌了!
不过尺寸确实很大……比我看到GV里面的都差不多。
这个时候如果我可以捂脸的话我一定会捂脸的!
可是我不能……
不过还好他没有说出“满意你所看到的么。”这种金句,要不然的话我真的该哭了。
……
“你想要钱么?”我顿了顿,“想要多少?”
其实说这话得时候我的心都在滴血,赚钱多不容易呀!
这个时候亚当已经穿好了衣服,嗤笑了一声,对我地话不屑一顾。门开了,又进来了几个男人,看来亚当不止是一个人呀,说来也是,这种绑票行动肯定是多人作案的。
一个男人色迷迷的样子,看到我就往我身边过来。
亚当拦住了他,“还不知道他背后的男人是谁,不要轻举妄动。我已经给了他男人留了言和寄了信。现在只要等待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人来怎么办?”有人问道。
亚当思索了一会儿,“那就把这妞身上的钱拿走,再把她买到黑市里。”喂……要不要这样呀!
……
不过这种状况没有维持太久,因为我看到了一个人从窗子上跳了进来。
“嘻嘻嘻。原来只是一群杂碎呀。”贝尔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
喂,我还被绑在这里呀,拜托你看一下好不好!
贝尔两下就解决掉了几个人,亚当也像是吓傻了一样。拿着刀子的手不停的颤抖,然后像是终于下定决心般把刀子插向我。
好痛!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
“贝尔?我是不是要死了?”
“闭嘴。本王子说你不会死就是不会。”
“是么?那你救我,我一点都不想死,我好痛。”
“恩,你不会死的。因为我是王子嘛。王子不会让你死的。”
最后一句话不知道是说给我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17家庭教师
回忆结束。
反正最后我还是死了,因为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王云梦宅子里的柴房了。
算了,往事不堪回首,还是不提好了。
“呦,看起来精神不错呀,现在还活的好好的呀。”夏马尔一点看到我都没有意外。
我当然活的好好的,而且要活的比你们都长久。“你都不知道你死了之后贝尔用禁药把你的尸体保存的有多好。”夏马尔思索了一下,“虽然还不知道你复活的真正愿意。可能是因为未知的力量,也可能是某种药物的原因。”
我擦,我说为什么我醒来得时候在城堡的大床上呢!
感情黑手党都是变态!
不过我想我复活的原因他肯定是不会知道的,我复活的原因是终于主神!
……
和夏马尔分别之后我又回到了贝尔的房间,说实话,贝尔对我是真真的好的,我现在有些考虑好好的和贝尔“过”日子了。
回去的时候贝尔已经醒了,精神看起来很好的样子,看起来恢复的不错呀,这一次我不得不感叹他们这些人的恢复能力,一个二个都和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让吾辈这些凡人真的不知道该捂脸还是该干什么。
贝尔则是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自顾自的收拾了一些东西,“你也收拾一下,等会我们出去。”
这是说贝尔要带我出去了?这还是第一次呢!不高兴是假的,我快速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准备和贝尔出去,不知道是去哪里呢?
“你……这是要出去旅游?”贝尔看到我的大箱子后有微微的惊讶。
“难道不是么?”我问道,贝尔要约我出去难道不是旅游。
“……任务。”贝尔好像对我没有办法,“你收拾的简单一点,我们不是出去游玩。”
……
好吧,虽然说不是出去游玩但是还是第一次和贝尔出去,所以还是很高兴的。
……
因为据说是为了迁就我贝尔特地开了跑车出来,据说跑车还是贝尔亲自改装的!
我坐上车之后拉上安全带问贝尔:“这辆车能飞么?”
“……”贝尔好像没有料到我会问这种**的问题,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最后还是面色不佳的说了,“不能。”
“那你改装了什么地方?”我不解,这辆车看起来和普通的跑车无异呀?
贝尔好像不太想理我,我只感觉到车子突然加速然后我感觉到全世界都眩晕了起来。
……
“呕。”一下车我就吐了,感觉无比的难受,吾辈凡人还是不能和这些变态比,他们都已经超出了五谷轮回之外了!他们是玄幻的世界!
贝尔也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只是说了一句“真弱。”
擦,我要是不弱的话怎么能突出你们的强势,我要是真强势的话我就一拳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看你还在这和我得瑟不。
但是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主神他是个缺德货,连个金手指都不开给我,随便给我个什么能力都好呀,比如随身空间什么的。
不过现在我还是要仰仗贝尔才能存活。
所以节操什么的还是浮云了把,反正我也没有这种东西。
……
我把自己整理好了之后就跑去贝尔哪里了,远远的我看见贝尔正和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在谈话,原谅我有一点小近视吧,走进了之后我才发现那个高大的金发男人是加百罗涅家族的首领迪诺。我最觉得他是《家庭教师》里惟一能称得上是“阳光帅气”的男人了,其他的人不是中二就是二货。
虽然说手下不在就变成废柴这点很是硬伤,但是看在他高富帅上这个“小小”的缺点是可以忽略的啦。
不过我很想知道迪诺他手下不在场的时候OOXX会不会早【哗——】,如果会的话我就把上面的那句话给收回来。
……
“这位是?”迪诺看到我的出现有些疑惑,向贝尔求问。
“哼!”贝尔表示他不想回答!
喂!你这样很没有礼貌的好不好!别人在问你问题呀混蛋!
“梨衣,我叫梨衣。”没办法了,贝尔这个家伙实在是太不靠谱了,而且十年后他的中二的毛病好像还是没有好转的样子,看起来是要二一辈子了。
“是个很漂亮的东方姑娘。”迪诺“赞美”我,就是不知道这是真话还是假话了。
贝尔听到后脸色还是很不好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车子开的太快了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都说了不要逞能了。
“是呀,您也比电脑上……不,是照片上看起来帅多了!”我说的可是真话!虽然迪诺论艳丽不如云雀论鬼畜不如六道骸论魅力不如R魔王,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家教这种满满都是奇葩里最出淤泥而不染的男人!
真不知道那些只有脸长得好看起来就会家暴的男人到底是哪点好了!
“是么?你见过我?”迪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只是照片而已呀。”只是在动漫里而已呀,刚刚出场的时候还把我小惊艳了一下。
……
“走了。”贝尔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很大力的拉着我就要把我拉走。
“很痛哦……贝尔你抓痛我了。”我不是很开心,贝尔虽然说嘴上会说很恶毒的话但是行动上一直都是很温柔的,今天的他的怎么了?难不成是吃醋了?
又或许是我的错觉还有自作多情?
……
“喂……贝尔。”迪诺拦住了他,“怎么对待女士可不是绅士的行为。”
“她是我的女人。”
“……”
“……”
说完这句话之后贝尔很顺利的就把我给拉走了,我也没有反抗。
……
“贝尔……”洗完澡出来之后发现贝尔在电脑上看着什么?难道是岛国大片!说起来我穿越之前不是有一个很美的混血美女要下海拍片么?可惜我还没有等到就穿越了。(还好你没有看,很幻灭的,男主角是三分钟郎。)
不会吧!!!!!!
快点!!!!谁来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怎么回事!贝尔怎么可能看这个你!触……触手……
不过为什么看了半天没有看见女主角出现,光有触手有什么用?
我只看见一个类似章鱼的东西不停的在海里翻滚着……
谁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
“这个是这一个月来在加百罗涅家族海岸出现的东西。”贝尔顿了顿,“已经查实过了,是菲利安家族干的。一群杂碎,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本王子这次抓到他们可不会轻饶了他们。”
“菲利安?和巴利安什么关系。”听起来好像是巴利安的分队什么的。
“没关系,一群杂碎用不入流的手段创建了一个不入流的家族罢了。”贝尔不屑,“嘻嘻嘻嘻嘻,很快的,本王子就能结束他们。”
“……也就是说,是他们山寨你们巴利安是吧。”我想了想,贝尔应该是听不懂山寨是什么意思,“是他们模仿你们对吧?”
“哼,他们用病毒改造动物,然后控制他们。”贝尔现在感觉已经有些嗜血的兴奋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快就要有一场硬站的原因,“他们现在已经快完了。”
“……他们很难搞么?为什么要加百罗涅和巴利安一起。”按说要真的只是一个不入流的家族的话,巴利安或者说是加百罗涅就随随便便搞定了吧,为什么要两个一起搞还搞了那么久,“你上次的伤也是因为他们吧。”
……
我被赶了出来,不知道是我无意间伤了贝尔“男性尊严”的原因。
为什么那么小气呀,被打伤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呀,还是说他很在意被杂碎打伤的事情。
……
这里是加百罗涅的城堡,我担心迷路的话有些丢人所以我不太敢走很远也就一直在贝尔和我的房间外面徘徊着。
再过一会就进去好了,实在是太困了,这个点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了吧。
还是说贝尔其实已经在里面睡着了?所以才那么长时间没有出来找我?
算了,我还不是自作多情的好。
……
“哟,这不是梨衣么?怎么在这里?”迪诺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还把正在神游的我吓了一跳。
“啊?哈哈……晚上睡不着出来转转。”我胡扯着谎话,总不能说我是被贝尔赶出来的吧,那太丢人了!
“是么?这样呀。”迪诺想了想,“要不然我陪你转转吧,反正这里我挺熟悉的。”
我看了看贝尔那紧闭的房门,又看了看站在我面前帅到人神共愤的迪诺,这简直就是傻子都会作出的选择呀!
“那就……”
“你在外面干什么!还不快回来!”
正当我准备答应迪诺的邀请的时候,那个紧闭的大门终于开了,而且门里面还站了面色不佳的贝尔。
我顿时感觉菊花一紧,不知道我刚刚和迪诺的对话在他眼里是不是已经构成出轨了,要是他不要我怎么办?
这个月还没结束呢!他还会不会把这几天当情妇的“工资”结给我。
我是认真的!
“那这样呀,那你们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了。”迪诺很识趣的要走人,只是在下楼梯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啊……好痛。”
被左脚伴着右脚摔下去了的迪诺揉着头,不知道是不是磕着了。
我看着也很痛呀。
只不过我还来不及说一句慰问的话就被贝尔拉回了房间……
……
一到了房间之后我就被贝尔压倒了床上,虽然说我是他的情妇,他对我做这种事情也是属于合情合理的,但是我现在实在是不方便。
“那个……我来了。”我小声的说了一句,但是看贝尔还是没有停下他手中的动作。我只好又大声的说了一遍,“我说……我来了月经!”
这样成功的阻止了他,或者是成功的倒了他的胃口。他停了手,还是一副很不满意的样子。
喂——为什么要这样!我也不愿意呀!
要是你能为我来大姨妈,为我生孩子开刀,为我喂奶的话,那我就愿……替你做包|皮手术!
这不是在开玩笑!
……
贝尔翻身下床去浴室了,我听到浴室哗啦啦的声音,应该是在洗冷水澡吧。
过了一会儿,贝尔回来了,抱着我睡觉了。
“以后,离那个跳马远一点。”
“哦。”
“他都三十二了,你还小。”
……为什么这个时候我感觉贝尔有种爸爸的感觉……这种女儿要被坏小子拐走了的心情是怎样呀!
☆、18家庭教师
夜里,正是恬睡得时候。可惜这个好时候被一个人给打扰了。
不用想都知道这个人是谁!
“贝……贝尔。”虽然说我现在很想爆粗口,大半夜的饶人清梦要死呀。但是碍于是贝尔所以我不敢怎么做。不要和我提节操,那玩意我从来就没有过。
我的无力的推阻好像没有起任何的作用。贝尔他好像更兴奋了。擦,虽然我做好了随时都可以履行情妇的义务,但是也没有说是现在呀!
碧血洗银枪,身体不健康。
……
这个时候,贝尔好像不在满足于“隔靴瘙痒”,不安分的手已经顺利的进/入了没有穿睡衣里,因为没有穿内/衣的原因,贝尔很顺利的就抚上了那一对小白兔。
“唔”这个时候我应该踢他好呢踢他好呢还是踢他好呢!
我可不想“浴血奋战”,所以再看贝尔还想再有动作的时候,我很奋力的挣扎了起来。
“别动。”贝尔喘着粗气的说道。
衣服在刚刚的“奋战”里已经不知道去哪了,现在我们两个已经是接近赤果的再一起。
最要命的是我们两个现在还紧紧的挨再一起呀!而且我还能感觉得到贝尔下面支起的小帐篷。
……
贝尔的汗水滴落在我的脸颊上,我现在能感觉得到他身体的炽热。
他现在应该很难受吧,虽然说我现在不能“浴血奋战”,但是帮他“解决”一下还是可以的。
“要不然我用手帮你吧。”我在贝尔耳边小声的说道,心里跳的好快,脸上也是灼热的。
贝尔没说话,但是抓着我的手直接奔向“主题”。
……
擦擦擦,我还没有心里准备呢,怎么能那么快!
贝尔现在估计是不会理会我了,因为他抓着我的手正在做着运动,不时还在我身上轻抚深吻一下。
我还是很……不过看他的反应应该是挺爽的。
我,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他的尺寸比公子大两圈呢!
……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我手都酸了的时候。我听到贝尔的低吼,然后我感觉到有些粘稠的东西落在了我的手上,还有身体上。
擦擦擦,怎么能这样,结束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贝尔翻身下床洗澡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床上发愣。
喂,我手还没洗呢!
……
第二天贝尔和迪诺出去了,大概是商量着触手怪的事情。经过了昨天的事情之后,我觉得和贝尔再一起的感觉好像不太一样了,早上贝尔和我说话得时候我都不太敢看贝尔的眼睛,弄得贝尔看我的眼神也是怪怪的。
我真的不想这样,真的!话说我是不是应该策划一下情妇转正了,不过贝尔他就我一个情妇吧,转不转正好像没有什么区别吧?
为此,我特地的去贝尔的下属那里打听了一下贝尔平时有什么爱好和什么女人走的近一些,以此来判断我有什么潜在情敌。
……
“贝尔殿下应该没有和什么女人走的近一些吧。”
“那他有什么爱好?”
“……分尸。”
……
我擦擦擦,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贝尔有这种特殊的爱好。
……
算了,问他们估计也问不出什么,他们估计还没我知道的多呢。
我穿之前还经常去度娘看他的百科呢!
……
中午得时候贝尔终于回来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因为我看到他一回来就在磨刀子。
我端了午餐进去,因为迪诺说贝尔还没有吃午餐。
听了不少流言说那个山寨家族的事情,反正就是他们发明了病毒可以让动物魔物化,因此经常袭击周围的黑手党家族。
他们是想代替盆锅裂么?
不过论实力的话他们是弱的多了,弱到连在家教里出现个小剧场都是奢侈,不过他们强在就强在他们不要脸。
贝尔和迪诺他们的目的就是找出证据送他们去复仇者监狱。
……
“贝尔,吃点东西吧。”我把托盘放到桌子上,贝尔还是很认真的擦拭着刀子。不时还发出“嘻嘻嘻”这样奇怪的笑声。
看来那些家伙是真的惹到他生气了。
不过现在是怎么回事,明明昨天晚上还有着很“亲密”的关系呀,现在对我根本就连正眼都不待看一眼的呀!
“如果你真的很生气的话,那我有个好主意,可以让那些人很痛苦。”我坐到贝尔身边认真的说道,可是贝尔还是不理我,“可以……把那个作怪的人给……阉了。”
一辈子都不能日妹子这样很痛苦吧,而且也没有葵花宝典给他练!
贝尔很认真的问我:“什么是阉了。”
……
好吧,我不该和他开这个玩笑的,我总不能把东方不败和天朝宦官的故事讲给他听吧,我不保证他听后不菊花一紧的想杀了我。
所以,我现在还是把嘴给牢牢的闭上吧。
……
等贝尔吃完饭之后我和加百列涅的女仆八卦他们的首领——迪诺。
女仆说他们首领什么都好,又高又帅虽然部下不在的时候就会变成废柴,但是这也挡不住人家是高富帅呀!最重要的是迪诺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当然了也没有情妇这一类的东西。也没有见他把那个女生带回来过。
女仆说完很可惜的小声对我说:她怀疑她的BOSS是个GAY。
其实不用说我也明白,不是GAY的话那迪诺真的是守身如玉到令人发指!不过加百列涅那么多男人迪诺和谁在一起还真不好说。
这个世界真的是太不公平了,帅哥都是GAY让我们这些女人怎么活呀,女人要和女人抢男人,现在连男人都要和女人抢男人了。
唉~总之一言难尽呀!
……
晚上的时候巴利安又来了两个新成员——玛蒙和斯库瓦罗。
“你在看什么?”贝尔看到我在东张西望拍了我一下脑袋。
我揉着脑袋,不满,“在看巴利安又派了什么人来呀。”
“哼,有本王子一个就够了。”
自大的王子,你一个人不还是没把那个山寨家族给干掉,说明你不行嘛!
……
下去的时候斯库瓦罗那个大嗓门一直在大声“骂”着迪诺,我看着迪诺那个“小媳妇”的样子感觉膝盖好像中了一箭。
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
我捂着脸,实在是不能消化那么萌的信息。青梅竹马,健气攻和废柴受。想想都让自己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的跳。
“啪。”
一巴掌使劲的打在了我的头上。
“好痛。”贝尔一定是故意的,那么用力的打我干什么,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他们有着一身金刚铁骨,我可没有。
“你一脸思|春的看着跳马干什么!”
我摸着自己的脸,难道我刚刚的表现很明显么?
“才没有,在说了我看到又不是迪诺一个人,我明明是看的斯库瓦罗和迪诺两个人。”我小声抱怨道。
贝尔才不管那么多,不过脸色还是依然的那么难看。怎么啦,我又没给他戴绿帽子。
玛蒙冷笑了一声,什么也没说。
……
又看了一会儿他的互动,我小声的在贝尔耳边说:“你说斯库瓦罗和迪诺到底是不是一对。”
贝尔嘴角抽搐了一下,没回答我。
“我打听过了,这里的女仆都说迪诺清白的令人发指,所以我想他是不是喜欢男人?”
“别胡猜!”贝尔轻轻的拍了我一下,“迪诺是不是我不知道,不过斯库瓦罗一定不是!”
我炸毛:“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一块和他玩女人我不知道!”
贝尔:“……”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夏夜的海风吹的人很舒服,尤其是从加百列涅城堡这里的阳台看夏夜的海更美。
黑手党他们可真是会享受呀!普通人一辈子也受不了这待遇。
……
现在我的在贝尔的怀里,贝尔宽大的外套正好遮住了他做坏事的手。
“这里……是……”我断断续续地说不成话,因为贝尔已经拨开内|衣抓住了小白兔了。
我擦,没节操没下限。
他不理会我的话,唇轻轻的吻着我的耳坠。
“几天了?”贝尔问道。
“啊?”我不太明白贝尔问什么。
“我问你‘那个’几天了。”贝尔隐忍着回答。
啊……原来是问这个。
“昨天第二天,今天第三天。我来这个一般五天。”
……
“原来你们在这呀。”玛蒙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
贝尔装作没事一般把手从我的衣服里拿出来,然后给我整理好衣服。
混蛋!为什么他可以那么镇定!
“吸——”鼻涕的声音。
“你可以不在这里做那么恶心的事情么?”贝尔说道。
“我这是正事。”玛蒙摊开刚刚粘有鼻涕的那张纸,上面那是地图吧?
“你们刚刚在这里做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
“……”
完蛋了,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嘻嘻嘻,你刚刚看到了什么?在这里多久了。”贝尔拿出刀子。
“是我在你们来之前就到这里了。”玛蒙说,“该看到的也全看到了。”
“嘻嘻嘻,本王子杀了你哦~”
“那来吧。”
……
喂——你们两个不要打起来呀混蛋!我还在这里!
☆、19家庭教师
战争终于开始了……
贝尔和斯库瓦罗已经去了那个山寨家族内部去了。迪诺说这是男人的事情于是我每天就是无所事事的在加百罗涅城堡里呆着。算算日子,贝尔已经已经离开三天了,但是我感觉这三天真的无比的漫长。我的大姨妈已经过去了,想起贝尔领走前说的话我不由的脸红心跳起来。
……
“那个……就是去菲利安家族那边有没有新的消息。”我拉住一个女仆问道。
这个女仆算是在加百罗涅家族资历比较老的了,我发誓我没有在质疑她的年龄,叫莉莉,和我一样比较喜爱八卦。
莉莉翻了个白眼,“这三天你已经问过无数次了,你想要我怎么回答?”
我尴尬的笑笑,其实我也是无意识的,谁叫那个坑爹的主神什么牛X地能力都不给我,要不然的话……
算了,我还是别做梦了。
“干什么?再想贝尔王子么。”莉莉使劲推了我一下,坏笑道。
“才……才没有呢。”我脸红,心想我的企图那么容易被发现么?
“还说没有,你看看你脸红的。”
“……好吧,我请你出去吃冰淇淋好吧。”
“那你等等,我和别人换个班。”
……
“我好羡慕你。”莉莉一脸崇拜的说。
“羡慕我什么?”难道我身上还有我没有发现的闪光点让人羡慕么?
“羡慕你有个好金主。”
……好吧,这确实也是……
“对了,你说说,你和贝尔王子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那天……”
……
话说我被东方不败掐死之后脑子也好像进水了,站在街头半天也没有反应过来我现在是死了还是活了又或是半死不活。
这里……应该是现代吧。
我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这个事实。我是不是又回到了《网球王子》这个世界了?
但是……也不像呀。虽然说我在《网球王子》里只当了两个月的宅女,但是路线还是基本熟悉的。
而且这里也不像是日本。
好苦恼,现在我是不是应该问个人才对。
走了好久才发现自己穿的是在天朝的衣服,而自己兜里只有可怜的八十二块五。
我擦,这次主神在搞什么!!!!我要是饿死在这里了对他有什么好处。
……
可是在这个时候我干了一件蠢事,我划花了一个人的跑车,而这个人就是贝尔,而他当时很恶劣的对我进行了轰炸。我自然是认识他的,我还在担心我会不会被贝尔割成碎片得时候,他却把我带回去圈养了起来……
“就这样?”莉莉不信。
“当然。”我挺胸,我可是有女主效应的人。
莉莉的视线停留在我胸上了五秒,很郑重的说道,“真不知道贝尔王子看上了你什么?”
“……”
我擦,要不要那么犀利。
……
和莉莉玩到很晚才回到加百罗涅家族里,我们很开心的分享着战利品,却不想有着沉痛的噩耗等着我们。
……
“BOSS”
回到加百罗涅得时候发现迪诺已经回来了,大家面色都略沉重。我四处寻找着贝尔的影子,没有。就连那个大嗓门的斯库瓦罗也不在。
我的心一下子吊了起来,莫名的心慌。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发生。
“贝尔和斯库瓦罗在这次战斗中死亡了。”迪诺说道,“我们会已经通知巴利安了。”
怎么会?剧情里都没说贝尔怎么可能就死了?
“尸体呢?人没了尸体总有吧。”我问迪诺。
“……你自己去看吧。”
……
在阴冷的房间里,我看见了贝尔和斯库瓦罗。衣服已经破旧不堪了。
好难受……
“为什么非要是你?不来或者什么事都没有了。”
“梨衣……”
“我想单独和贝尔待会。”
……
等人走空之后我掀开了贝尔的上衣,果然,没有痣。这应该是菲利安的阴谋吧?迪诺贝尔他们走了之后南边又有多事的人捣乱,然后加百罗涅又派了人去,现在在城堡里的人已经不多了。
可是这蹩脚的幻术师连我都隐瞒不过,怎么能隐瞒加百罗涅那么多人?
……
等会到房间之后我拿出手机给贝尔发短信,可是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贝尔的回应,难道是真的遇见了什么危险?
第二天我去找了加百罗涅这段时间管事的人,想告诉他现在的迪诺不是真的迪诺的事情。可人家摆摆手让我不要管那么多,他们自己的BOSS是不是真的自己心里清楚。
回到房间我就觉得自己蠢了,既然这里已经被菲利安的人给混进来了,混进来一个也就可能混进来第二个,我这样冒冒失失的过去告诉他们我的怀疑实在是一个很危险的事情。
狠狠的抽了自己一个巴掌,看来加百罗涅已经不安全了,我要不要回巴利安等贝尔?
……
最终还是没有回去,我想知道贝尔的最新消息。
……
“咚咚”
我艰难的爬起来开门,怎么一大早的是谁呀?
“你是?”
“BOSS来让我送你回巴利安。”
怎么可能!他们当我是三岁的小孩子一样好骗么!看来这个假迪诺是看出我看出什么了,这是要杀我灭口?
我的手心里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紧张只能我自己知道,绝对不能被他们发现。加油!梨衣,主神赐给了你不死之身,绝对不是这群杂碎能杀的了你的,就算死了老娘我还可以换个地方在复活。
……
“……我可以自己回去,不麻烦你家BOSS了。”我笑着说道,心想着怎么能逃离这里。
“这可由不得你。”
“喂——”
……
“好玩么?”我怒瞪着旁边的贝尔。
“嘻嘻嘻,王子喜欢玩。”贝尔一点都没有愧疚感,还是依然很开心。
我就知道,和这个极度自恋的家伙是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沟通的。
“你怎么回来的?还有那个假迪诺呢?”和贝尔瞎扯了半天我都快要忘记假迪诺的事情了,话说他害我担心那么长时间一点表示都没有真的很令人不爽。
“哦,那些杂碎。都被王子干掉了。”贝尔说道这里很兴奋,“王子把他们全部都XXX然后就XXX掉了。嘻嘻嘻嘻嘻嘻。”
(XXX太过血腥暴力以此消音。)
……果然这才是真正的贝尔,但是对着我这个根正苗红的天朝人说这个好么?我一点都不想想象XXX是什么哩!
不过贝尔确实是个可怜人,从小就和亲哥哥各种互相争斗导致了他变态的心理,然后把自己的亲哥哥给杀掉了。
这才不是正常人会做的事情!
……
“对了,你不是回来你就答应我【哗——】的么”贝尔看着我,也没有了先前的胡闹,很认真的说道。
喂——哪有人把【哗——】放在嘴边呀,这可是大街上,注意点形象好不好!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捂脸,这个时候没有多少人,自然也是没有人看我的,我这才放心了不少。
贝尔看了我的举动,不屑,“哼,虚伪。明明想要为什么不敢承认。”
喂,你这是在吐槽我么?
“好啦好啦,给你给你。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没办法,我要先把这个爷哄高兴再说,他是金主他最重要。
贝尔听后脸色好看了一些,我看这样就拉他去了周围的店面买东西。哈哈哈,今天金主在这里根本就不用我付账,一定要好好的宰他一顿。
……
贝尔不太喜欢逛街,我也不逼他,反正他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来付钱的,只要把这个目的完成了他爱干什么干什么去,我才不管他呢!
“贝尔,你看这个好看么?”
“好看。”
“那这个呢,这个好看么?”
“好看。”
“那那个呢,那个好看么?”
“好看。”
“都好看买哪个好呢,要不然都买了吧。”
“……”
……
“怎么没有我的。”贝尔翻了翻我的战利品,不高兴。
“您也需要这些么?”你们不是一年四季都发制服么?
“哼。”贝尔不高兴,走了。
喂,你走了谁付账呀!
……
晚饭是在一家餐厅吃饭,餐厅是贝尔选的,我只要负责吃就好了。
“你吃什么?”
我快速的扫了一眼菜单,意大利文,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