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不错嘛!”……也不看看是谁教的 - -|||
卡卡西老师懒洋洋得靠着身后的大树,手上拿着寸步不离的不良书刊——《亲热天堂》说:“手里剑运用的如何?”
……(承认我很懒的- -|||过程省略T^T表PIA……我)
一来一往很快到了下午,由于昨天根本没吃多少东西,现在饿的有些体力不支了T^T
“卡卡西老师~”
“嗯?”某人终于舍得把目光离开那本不良书刊了- -|||
我趴在地上,手按着发疼的胃,看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要没有吃饭,胃就会疼的厉害:“卡……卡……西……老师……”
“妍落,怎么了?”察觉到异样的卡卡西收起手里的《亲热天堂》,快速的来到我面前。
……
唉……被卡卡西老师送到医院时,我郁闷了半天- -|||听完我昨天的遭遇,卡卡西老师深表同情决定让我暂住他家……等找到我所谓带走木叶丸的那个忍者……我就会回去的……
入住卡卡西家
安静地忘着卡卡西忙来忙去的背影,说实话卡卡西有点像十六,七岁的少年- -|||刚来到卡卡西的家里,整齐的让我汗颜(簌簌:落落虽说一个人在家,但是除了会做饭以外,其他的都不会T^T用她的话来说~只要吃饱别的不管^^)
“妍落……你……你那个……那个会不会做饭啊?”卡卡西不好意思的搔搔那及其个性的银发。
“啊咧~卡卡西不都是一个人在家的吗?”那他每天的伙食不会是出去买着吃的吧- -|||(簌簌:恭喜恭喜答对了……一半^^HOHO~有时候还到其他人的家里蹭饭哦!)
“啊……是啊!”尴尬的卡卡西根本就不知道这么和她解释T^T
“既然这个样子……我就勉强试下吧……T^T不过要答应我……必须吃完的说!”我郁闷啊……没想到居然还要做饭T^T痛苦啊……
“啊喔……那好吧~”[看她那一副麻烦的样子,一样不会差到那去,恩,恩,就相信她吧- -|||]
看着已经变小的身体,不由的叹口气,做什么事都要比以前麻烦许多……真是伤脑筋……(簌簌:汗!!落落什么时候成了鹿丸的性格了- -|||)
择菜,洗菜,切菜,抄菜……(麻烦哦……)
晕……调料不足怎么炒呢?“卡卡西老师,帮帮忙去买些调料吧……”
“卡卡西老师!!!”可恶……饿着肚子帮他做饭居然还不帮忙T^T命背滴T^T……我还以为住在他家里应该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没想到……除了有帅哥看外……一点儿好处都没T^T……555555555……
“恩?在叫我吗?”慵懒欠扁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哎呀!干什么踩我啊?!”
“因为你欠揍!”毫不客气的回他一句。
“MS我没惹你吧?”
“如果不想吃饭的话,建议你不要买调料。”
“呃……那你也要告诉我买哪些调料啊?”
“叩叩叩!”就在这时门被敲响。
我推推卡卡西老师说:“卡卡西老师,去开下门!”
趁卡卡西老师开门的时候,我迅速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卡卡西!”一个相貌清秀的男人出现在我的视野。
“我还以为是谁呢!止水,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真是的,没事情就不能找你吗?”
“当然可以了~”卡卡西尴尬的笑了两声,“嘿嘿!!”[晕的哦!!卡卡西老师的笑声怎么这么……]
“恩,今天忍者学校的小鬼们毕业……我们去看看这批的小鬼到底怎么样哦!听说神无月一族的骄傲可是这批的毕业生!”
“哦?!!好象是!!不好意思,我忘记今天我们是约好的……”卡卡西老师的招牌动作——‘将那本身都很显眼的银发弄的更加的凌乱- -|||’
“OK!”止水打了个响指后,“那么让上面的小鬼先下来,问下她到底去或者不去……”
“啊哦!被发现了,恩……去呢?是当然去的了……”我不好意思的摸摸里面空无一物的肚子“可惜,我现在快要饿死了啊……那来的时间去看什么什么刚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家伙,何况……那些人现在即使毕了业可惜还不能够算的上是下忍啊……”
“妍落,你怎么知道这些的?我好象没告诉过你吧!”
“卡卡西老师……我是从三代爷爷那儿知道的哦!”(簌簌:落落~`你真是撒谎脸都不带红的!落落尴尬的笑笑:嘿嘿!!簌簌啊……你知道的拉要是我脸红了不就是代表我是在说谎嘛!!!谅解谅解哈!)
“恩,真是伤脑筋啊……不过,我幸亏带了便当来哦……可是只有一份- -|||”
“止水哥哥……干吗只带一份啊T^T”(簌簌:嗨嗨!落落你变脸也太快了吧……刚刚还止水止水的,现在就改口叫哥哥了啊! 落落:形势需要,形势需要。)
止水哥哥一脸无奈的看着我说:“我又不知道你在卡卡西的家里,我只帮卡卡西备了一份午餐啊T^T”
“那……卡卡西老师^^……”我为难的看着便当,[肚子真的好饿T^T不知道卡卡西今天早晨有没有吃早餐……]
“妍落你慢慢吃吧……我不饿^^”卡卡西老师的右眼眯成了月牙形。
“可是太多了- -|||我吃不下@_@”
“你们就别推来推去了……真是的!”止水哥哥貌似已经发火了,T^T算了……宁愿做撑死鬼,不愿做饿死鬼- -|||
……
“那我们出发吧!”实在撑不了的我放下碗筷对他们说道。
“可是你好象只吃了一点吧- -|||”[我拿的便当真的有那么难吃吗?打击……]
“止水哥哥,等下不是要跑着去吗- -撑的太多胃会疼的- -|||”[这么大的人不会连这都不知道吧……打击@_@]
“那我们走吧。”
密封的卷轴(一)
不停地奔跑,无暇顾及周围的景色,已经开始沉重的身体,都让我觉得我的体质实在是太弱了……该死@_@
“到了。”
“恩。”一个漂亮的落地姿势结束了整个行程。[……呼……好累……]
在众多的小孩子当中发现了有一个人的长相好象在哪见过似的,可是就是想不起来- -|||失败啊@_@不过在人群当中我又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鼬哥哥!”鼬哥哥果然是不同的,无论在什么地方总是最显眼的……
“卡卡西前辈……”鼬闻声见是我们便走了过来,走在卡卡西面前,很有礼貌的行礼,转而对止水说:“止水,为什么今天这么慢呢?”他说的时候还不忘别有深意地看我一眼,好象是因为我才来晚的呢! 我不甘心的瞪了回去……
“十分抱歉~差点忘了!嘿嘿!”卡卡西老师仍然是一脸的歉意……囧……
我故意用甜甜地声音,撒娇般地说:“真是的,鼬哥哥……你居然不理我!!”
“你什么时候来的啊?”鼬一脸迷茫地看着我……呼……用卡卡西对付凯的这招对付我了……
我垂下头好象失败后的一丝失望:“失败啊……真的太失败了……我早就来了~居然还是被忽视了T^T……”
在我说完的同时,那个模样好象是在哪里见过的女孩正朝着我一步一步的走来:“你的名字叫秋妍落对吗?”
“是的,你怎么知道?”她身上的一种气质吸引着我,觉得她的一切的一切太像了,但是又说不出究竟在哪里见过……
“不对啊!”她失声的叫了出来……
我一头雾水:“哪里不对?”
“你应该不是秋妍落……应该是神无月.紫殇才对啊?”
这个名字如当头棒喝,让我似乎记起些什么……
“我是神无月.紫……殇?神无月.紫殇?神无月.紫殇?”反复的念出这个名字,为什么现在的我觉得头好痛……真的好痛~刚刚脑海中好象闪过些什么!可是究竟是什么?我记不起来`!以前这具身体的主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会忍术?……如果不会的话,我怎么在学习忍术的时候就有那种感觉……可以清晰感受到CKL的流动……你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妍落,怎么了?别这样~住手!”卡卡西地声音在耳边响起……但是我还是停不下来……
只感觉到自己已经不能控制的双手,正在被一个人拦着……
“紫殇姐姐,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姐姐!”带着哭腔的声音应该是她没错……
我到底是谁?究竟是谁?为什么我要拥有她的记忆?我想要回去!我要回去……
“泼一盆凉水她就清醒了~”没有丝毫的感情……
……
“啊!!”冰冷刺骨的寒意冲击着我的大脑,冷静下来面对眼角挂着泪珠的女孩~,“你到底是谁?说,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我忘记了……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我是神无月的后裔,名叫蓝荠~而你紫殇是我的姐姐,亲生姐姐~”
“那为什么我比你看起来还要小?”MS有些说不过去吧……难道是发育问题?
“好实在的问题……那是因为你……”
“蓝荠时间到了……”阿斯玛突然出现在我和蓝荠的中间,打断了我们的对话。
“阿斯玛老师~那个……姐姐,改天我再告诉你。我要走了!”两人使用‘瞬身术’消失在我的眼前。
卡卡西在我面前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和刚才那个蓝荠长的还不是一般的像啊!只是一个眼睛是琥珀色,一个是紫色的……”
我真的好冷,拜那个人所赐!我转身看着卡卡西,笑的十分无害,问:“卡卡西老师,你知道刚才你谁说泼我冷水的?”
“嘿嘿!就是那个你说面瘫的那位~”卡卡西顺手指了指站在那里摆着‘事不关己,己不操心’面孔的鼬。
“卡卡西前辈,我们好象很忙……”鼬直接无视掉了我,说完这句话后向森林深处前进……
“宇智波鼬!!!你知不知道就算是夏天被泼了凉水还是会很冷的!!!”我十分生气地在他背后吼着……
“不那样做你会安静下来吗?”依旧没有感情……
“……”不愧是在众多火影同人文中享誉‘黄鼠狼’美名的宇智波鼬!!!……
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我好奇地跟了上去,并且问道:“喂!你们到哪儿去啊?等等我!!”
密封的卷轴(二)
“喂!你们到哪儿去啊?等等我!!”追随他们的身影,没入茂密的森林中。
在我前面的止水转身停下脚步,极其严肃的说:“妍落,你不应该跟来!快回去吧。”
‘可是在这里我没有其他的朋友,我只认识你们!止水哥哥你想让我去哪儿呢?’当然这句话我没有说出口:“止水哥哥,怎么我不能去吗?我绝对绝对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求你了!”双手合十,佯装可怜的样子牢牢地盯着止水哥哥……
“妍落,如果你不怕血的话就跟来吧。”不知道卡卡西和鼬什么时候停了下来,卡卡西转身看着我,散发着阵阵地杀气……
血吗?就是那个充满腥味的红色液体?以前在那个世界,我的父母抛下我,无声无息地离开。那天我还依稀记得——
——‘你的亲生父母都不要你了!你还指望我们这些外人来养活你吗?滚!趁早滚!别让我再看见你!’BY舅舅。
——‘切……没人要的可怜虫!你没资格和我们在一起玩!’BY以前儿时所谓的伙伴!!
——‘对不起!我们这里不需要你!’BY餐厅经理
——‘求求你,让我留在这儿吧!我会努力工作的!’我苦苦地哀求着……
最后的结果……那个该死的家伙揭痛了我的伤疤,被我扇了一巴掌!而我的结果自然是——被他们群殴~……
那个时候,我的身体不受大脑的控制自主地反击,四处飞溅的鲜血不知道是我的还是那些人的。我根本就感觉不到痛,那天似乎在发泄憋在心里15年怨恨~……
雨下的很大,冲洗着一切,站在雨中俯视躺在地上呻吟地人们,眼睛停留在自己的这双手,手上的血已经被雨水冲洗干净,可是,那股腥味还残留在空气中,那是让人作呕的气味!可是在这个世界中只有自己的鲜血让我觉得——我还是个人,普普通通的人!所以,我不讨厌血~相反我更喜欢血!
但是每次看到血后,胃里依然泛酸……很难受……
“如果……”
打了个STOP的手势说:“卡卡西老师,就让我去吧。”
“那我们要速度点了。”四个身影齐刷刷的消失~留下的只是更宁静,更沉重的气氛。
==============================================================================
“这样做对吗?”鼬转过头询问身边的卡卡西。
卡卡西的神情渐渐凝重:“不知道,这次她和三代也修行了那么久应该没有问题。”
“可是……”
“放心吧!她不会出什么茬子的。”
“我是怕她拖我们的后腿。”卡卡西无语-_-+
==============================================================================
越往林子的深处,右手手臂就越来越热仿佛什么燃烧了,心里隐隐感到不安,低头注视自己的手臂,发现是半朵月光花……月光花?怎么会出现在手臂上?……算了……现在无论怎么想也是想不通……还是看看后面会怎么样吧……也许会找到答案呢?
……N久后……
“哼,没想到你们还是跟来了啊。”带着木叶暗部面具的大叔停在一片空地上。
“呵呵,宇智波一族的骄傲鼬也来了啊!不过,身边跟着个小鬼应该是没办法从我手中夺回卷轴的!”[MD,这声音听着怎么象大蛇丸那个变态的啊- -|||但是,大蛇丸也不需要这样做啊@_@]
“小鬼吗?可是也不能大意。”有一个身影从树后走了出来,黑色长发,金色的纵长瞳孔,紫色延长到鼻翼的眼影,苍白的皮肤,带着青蓝色的勾玉状耳环。
“大蛇丸?”BY me
“大蛇丸。”鼬和卡卡西一脸意料之中,“果然是你。”
“三忍之一的大蛇丸,你要那份卷轴是没用的。”止水哥哥不急不慢的说道。
大蛇丸冷笑几声:“呵呵,是吗?你们之间好象有个是神无月一族的。是哪个呢?我猜的没错的话就是她了,对吗?鼬?”金色的眸子盯着我浑身不舒服,大蛇丸该不会是现在就盯上鼬了吧?半句话离不开鼬。
卡卡西对鼬苦笑:“看来,又要挨骂了。”
止水哥哥无奈地摇摇头:“没办法的事啊,现在后悔也晚了。”
“还是卷轴要紧。”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完全没有我说话的地方。
“真是麻烦~~兜~~还不打算出现吗?”低沉沙哑地声音是某蛇的专利
当某蛇说完这句话时,突然感觉眼前一阵晕眩。
================角色转换线====================
“大蛇丸大人!”这时的止水已经抱着飘落来到了大蛇丸的身边,止水撕下脸上的伪装变回了——药师兜!
(簌簌:欲知剧情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密封的卷轴(三)
“大蛇丸大人!”这时的止水已经抱着妍落来到了大蛇丸的身边,止水撕下脸上的伪装变回了——药师兜!
“药师兜!!”卡卡西震惊地看着兜,摆明很难以相信,“怎么会,我怎么会没发现!”
“卡卡西……我只是利用了下你们对宇智波止水的信任。”兜习惯地推推眼镜,一切地表情隐藏在内。
“兜~我们该走了。”大蛇丸和兜,还有不知名人士一起消失在卡卡西他们的眼前。
卡卡西随即召唤出帕克说:“帕克拜托你去追踪大蛇丸他们,找到他们的落脚地就回来报告。”
“卡卡西`~是大蛇丸么?似乎很难……”帕克有些为难……“不过,我会全力以赴的!”随即帕克又做出一副自信满满地样子。
“鼬,我们是不是要去请示下长老团在行动。”卡卡西转身问鼬,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真是的!怎么这么心急。”
==============================================================================
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超级昏暗的地方,只有微弱的烛光不停的摇晃。
“姐姐~”
“蓝荠?”目光随着声音的源头看见下午在忍者学校看见的那位女生,“我们现在是在哪?”
蓝荠往我这边走了过来,和我并排坐下说:“不知道,我刚刚跟在阿斯玛老师后面,忽然眼前一暗,醒来的时候就在这了。”
和我的遭遇好象,呃~~这里不会是大蛇丸的老窝吧?!
这时门被推开,修长的影子将我包围。
“呵~~紫殇,蓝荠,我手中有一份关于神无月一族的卷轴,并且记录了开眼的方法,我真的很期待你们的表现。”该死的BT大蛇拿出招牌动作,差点让我狂吐……T^T
“该死的大蛇丸,你想干什么就直说就对了,卖什么关子!!!!”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就是你们其中的一个人必须死,而另一个人会开眼。”大蛇丸把卷轴扔给了我们,“你们好好看看吧,我等会儿会再来的。”
大蛇丸离开了,我们打开卷轴上面叙述的意思是——
——‘神无月一族很少有双胞胎出现,如果有一对双胞胎,其中一人将自己的CKL注入到另一人的体内,一人死,一人则开眼得到——月冥。’
‘月冥’是一种在注视对方双眼时可吸取对方的CKL,但是每当月圆之夜,拥有‘月冥’者必须用自己的鲜血滴在眼睛中,缓解噬心之痛。
看完这些,我们都愣住了……该怎么办?
气氛好凝重,空气仿佛也正在慢慢的冻结……
……
“蓝荠……”
“姐姐……”
“呵~~没想到我们竟然同时开口。”我看着她纯纯的表情笑了。
“是啊!姐姐……其实不瞒你说,我是无法做忍者的,因为我的寿命不长了,我是我们一族的诅咒,12岁我的生命就会结束。所以,我愿意为姐姐去死!姐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带着我的那份一起活着哦!”弱弱的声音中透露着坚定。
“可是……我们才认识了不到一个小时啊!你怎么会为了我……”我不想做坏人,不想让这么可爱的女孩为了我而死!不要!
“姐姐……不要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姐姐……一定要活着……”腥红的鲜血从蓝荠的嘴角流出。
我慌乱的用手去拭去她嘴角的血,她抓着我的手说:“姐姐……我的时间到了,病又犯了,今天是我们的生日,姐姐……以后记得要开心啊!”她将自己的CKL注入我的体内。
“不要!我不要你的CKL!快住手听到没!蓝荠!……”我根本就摆脱不了,现在的我好象是被人定住了一样,怎么样也挣脱不开!
泪水肆意的流窜,怎么也停不住……怎么有人这么傻!蓝荠你真是个傻瓜!
……
再次清醒时,我感到自己的CKL比以前强大了许多,而且好象身体里也存在这另一个灵魂。
“姐姐……”耳边又响起那弱弱的声音,是蓝荠!
“蓝荠,你在哪里?告诉我,你在哪?”
“我在姐姐的体内啊……我居然可以和姐姐用同一个身体!姐姐,我可以留下来了!太好了!”耳边传来蓝荠欣喜地声音……
“是啊!”我也被她的情绪所感染……淡淡地笑了笑。
……
结束我们的对话让我稍稍觉得有些安慰。
门被推开了,大蛇丸走了进来:“紫殇……你果然和别人不一样。”
“我不想见到你,请你离开。”如果不是他的话我就不会流那么多的泪水,还差点失去了唯一的亲人。
瞬间,大蛇丸已经到了我的面前,金色的瞳孔中我清晰的看到自己的面孔,冰冷的气息扑面而来:“这里,你没有权利说,‘不’”
“好好的在这里待着,别想离开这里!”阴戾的语气半眯的眼眸中折射出他的愤怒。说完后,消失,门已被合上。
我坐在地上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刚才他身上散发出的杀气,让我不敢呼吸……该死的BT蛇……下次绝对和他保持距离,否则我会因缺氧而死的……
泠
门再次被推开,依墙而坐的我眯着眼睛,看着缓缓走进来一个和我年龄不相上下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端着餐盘,生怯怯地说:“姐姐,该进食了。”
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孩不由地放轻了语气:“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姐姐,我只知道你已经睡了两天了。具体的时间我也不太清楚。”她的动作很轻柔,我估计一辈子都不会成那样。- -|||
“呵呵……没想到我睡了这么久。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么嗜睡了 -_-+
“恩……泠。”她低着头好象很认真地在回忆她的名字。
“没有姓氏吗?”
“没有……”她失落地摇摇头,突然抬起头眨着那双明亮的眼睛对我说,“姐姐,你真好!在这里除了兜哥哥和我一起玩以外,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大家都不理我。”
忍者的世界中难道真的有这么多不幸的人存在?战乱纷争之后,只剩下伤心……内心不由地可怜她。
“那么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呢?”
“在我的家人都死后,是大人和兜哥哥带我过来的。”
[大蛇丸么?他怎么会带回来一个毫无CKL的女孩,难道他突然同情心泛滥?不可能,就算我死了也不相信。]
[姐姐……]是蓝荠的声音……
[你醒了?不多休息下。]
[不了,那个女孩是谁?]
[泠……大蛇丸带回来的……]
“姐姐,你怎么了?”一双手不安分的在我眼前晃。
赶紧抽回自己的情绪,说:“没什么!恩……在你的心目中大蛇丸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恩……”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她的表情从迷茫转向幸福,“大人是我见到的最好的人,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收养了我,我十分感激。而且,大人对我很好……每次和大人接触时都会有一种淡淡地感觉,那种感觉很奇妙,那个时候我的脸颊很热,心脏跳动的速度也非常快,有时候我甚至不能呼吸,但是我很喜欢那种奇妙的感觉。我想我是喜欢大人的,我会为大人献出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只愿大人永远快乐平安!”
[难道大蛇丸会洗脑?]
[怎么是这样?]
我和蓝荠被眼前的这个女孩所震慑,没想到大蛇丸居然这么有魅力@_@
“恩,泠,假如大蛇丸不喜欢你呢?或许,你的存在只是对他来说有利用价值,所以才会留下你的。”据我的了解,大蛇丸在身边留下一个没有丝毫利用价值的人,其中绝对有问题。
“姐姐,不关大人是因为什么而留下我,我永远会忠实大人的。”
[完了,彻底没救了- -|||]我彻底闷了……
[大蛇丸……][怎么了?][在门口]
什么?!我听了蓝荠的话,望向门口,果然看见大蛇丸带着诡秘地笑容站在那儿。
“泠,你可以离开了。”某蛇向泠招了招手。
“大蛇丸大人?!”泠十分惊讶大蛇丸的出现,不过还是乖乖地离开了。
……
接下来对着大蛇丸带着玩味地金色眼眸,不由得打了个冷战……他听到了吗?如果是我不是死定了……说死了也罢最怕就是他把我拉去做什么实验……呃……想想就恐怖!
“喂,大蛇丸,你是不是会洗脑啊?”为了缓解气氛随便找了个话题,要不然会冷死在这。-_-+
“呵呵,洗脑么?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某蛇难得好心情地回了这一句,不是因为她的话,而是因为泠对他的那份好,让他的心里不由得嘲笑,也不由得觉得心里暖烘烘的……好久没有人说这样的话了呢~……
三天(一)
“呵呵,洗脑么?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某蛇难得好心情地回了这一句,不是因为她的话,而是因为泠对他的那份好,让他的心里不由得嘲笑,也不由得觉得心里暖烘烘的……好久没有人说这样的话了呢~……
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连忙打着哈哈说:“谢谢,虽然很好奇,但是还是不要的好。嘿嘿!”
“恩……”大蛇丸瞥了一眼地上的卷轴立刻露出呈45°邪魅的笑容,“给你三天的时间让你熟悉神无月一族的秘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哦……”“不会吧,就三天?!”三天怎么可能熟悉被称为‘神无月’一族的秘术!!!
“呵呵,觉得时间长了?”大蛇丸挑眉问道。恩……说是‘问道’不如说着‘威胁道’我马上摇头:“不,不!一点儿也不长。”
“对于体内有两个灵魂的你来说,根本是绰绰有余,好好修炼哦……呵呵……”某蛇留下一串阴笑便扬长而去。
[他,他居然知道你的存在!!]怎么会?现在的蓝荠只是幽灵的状态,他怎么会看到的?
[姐姐,别担心,他虽然看的见我是因为他修炼禁术的问题,但是他伤害不了我的。]蓝荠的声音犹如一股暖流拂过我的内心。
[原来是这样。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进行修炼?]死BT蛇`……[恩……姐姐骂人是不好的行为~]蓝荠叹了口气说……
[你怎么知道我在骂人?]我好象没说吧`~[难道姐姐忘了我们共用一具身体吗?我们思想不是互通的嘛!!!]==============================================================================……什么嘛……原来三代那老头子根本就没有离开过村子……!!!卡卡西那天准备询问长老团的意见,没想到三代居然坐在办公室神情悠然的和长老团的两个老家伙聊天!!!!而且鼬还比他先到一步,这都让卡卡西郁闷不已……
“火影大人……”
“卡卡西,你不必说了,鼬已经告诉我了……恩……本来要处罚你的……可是众人皆替你求情,再加上手中正好有份S级的任务必须派你去……所以,妍落就由鼬和……”
‘叩叩……’“请进。”
从门外走进来两位美女,OH……不对应该是——一位美女,一位心理稍稍BT的……(红豆:凭什么柳月夕颜是美女,我就是心理BT啊!!!! 簌簌被红豆掐着好不容易说出句话:因为``你``太暴力……一点都不淑女T^T)“柳月夕颜,红豆。你们就让怕克带路把妍落平安的带回来。”
“是。”异口同声。
“那个……火影大人,这次任务有没有提成啊?”BY红豆。
{当红豆说完这句话后:鼬和柳月夕颜带着黑线往后连退几步,装作‘这个人我们不认识!’长老团两位严重黑线|||卡卡西差点滑到,还好他扶着桌角。躲在不同角落的暗部同一个想法‘不愧是红豆,好现实|||||’}三代的额角出现严重的十字路口:“恩……就从卡卡西这次任务完成后的提成分吧。”
‘为什么又是我?’ BY卡卡西,‘早知道,就不应该让她跟去T^T'“嘿嘿,卡卡西,那就辛苦你了。”红豆用一个灿烂的笑容去面对满面愁容的卡卡西。
==============================================================================[还差一点……][别急,慢慢来。][谢谢你,蓝荠,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姐姐,休息下吧!][恩 ]==============================================================================‘CKL都快消耗完了,还在逞强啊!’BY某蛇笑的极为讽刺……
‘大蛇丸大人!’‘兜~~准备好了吗?’‘是!’‘那我们走吧!’‘是。’
三天(二)
今天是第二天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完全就没有了进展,难道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还不行?明明是按照卷轴上记载的方式进行修炼的啊?]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完全进入崩溃状态,颓废的坐在草地上。
(簌簌:咳咳!在这里申明下,因为某蛇知道落落不会跑掉所以准许落落在空旷的草地上进行修炼。{有人问落落为什么不跑,答:某蛇把地方建的和迷宫一样,而落落天生是个路痴- -|||})
[慢慢来啊,这种事不能过于求成的。]可是我在蓝荠的语气中也找到一丝焦躁。
[是吗?你应该也很累了吧。不然,你休息下……等会儿我叫你。]
[不……我不困。]淡淡的声音中透露出她的坚强。有这样的妹妹我应该值得骄傲啊!呵呵……
[蓝荠,告诉我,关于我们家族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内心莫名的想知道更多有关我们家族的事。
[恩。我们神无月一族本应该不存在。]
[为什么?]问题脱口而出,可刚说出口就后悔了。
[恩……从字面意思上理解:我们是被神抛弃了的一族。]
[那你继续吧,我不打扰你了。]
[好的。很久以前神无月和水无月是水之国的两大家族,可是两个家族的政见不同,神无月当时的族长——神无月·月冥带领我们一族来到火之国。
那个时候木叶根本处于一个雏形阶段,也就是说,我们是在第一次忍界大战的时候来到木叶并且和宇智波一族,日向一族共同稳固了木叶政权统治。
就在那场打战中,我们的族长错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结果觉醒了只有在神无月一族的古书上记载的瞳术,就是我们在那个卷轴上看到的那个瞳术。
然而,在那场战斗结束后,族长因为怀着对哥哥的死愧疚的心情,带领族人隐居山林之中,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月冥害怕有人为了得到我们一族特有的瞳术,而对族人发起攻击,便日日夜夜的研究忍术,结合古书上的记载,月冥又创造了两种秘术,但是,只有拥有了完美的瞳术的人才能熟练的运用这两种忍术。
可是,我们这一族能有两个孩子的可能性很小。所以,至今为止没有人会这两种秘术。
我们被觉醒的瞳术不光是卷轴上记载的那样……
其实,这个瞳术被称为是‘月冥’是因为‘月冥’的诅咒是月冥族长在错手杀死自己哥哥之后,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最后形成每当月圆之夜,他就将自己的鲜血滴在自己的眼珠上,正因为如此,这种瞳术每经过一次血的洗礼后就会变的比以前更厉害,让使用者更能灵活地运用它。
我们神无月一族的长老却认为这是不祥地力量,是一种嗜血的力量。]
[嗜血的力量?]
[对,因为我们族长月冥在养成那个习惯以后,每到月圆之夜,一次滴的血比一次多,最终在创造了两个秘术不久后逝世了。
不过,传闻只要能融会贯通地使用月冥族长创造的那两个术后,以后在月圆之夜,噬心之痛就会减轻。
我知道的就是这些,姐姐,你可以召唤出我们一族的守护兽——银狐。
结印的顺序应该是——戌,申,午,宸,寅。]
[恩,那我试试。]放松自己的身体,随着手上的动作的开始念道:“戌,申,午,宸,寅。”
“你好!我是神无月一族的守护兽——银狐:黧”一阵白雾消散后,一个白色的小狐狸出现在我面前。
“好可爱的。”我想伸手去触摸那柔软的皮毛,没想到被他闪开了。
“身为神无月一族的守护兽是你那么容易碰的吗?”
“口气好大的家伙!”连只狐狸都这么嚣张。
他牢牢地盯着我的眼睛看了一会儿说:“你就是这一任的祭司?”
“什么意思?”什么是祭司?在搞什么飞机啊?!
他用他的前爪挠挠脖子说:“你不是祭司吗?那为什么你的眼睛和月冥族长一样是紫色的……神无月普通的人是不会有这种眼睛,只有被认定是祭司的人才会拥有。”
三天(三)
“祭司?那是什么职位?”不知道从何时我也加入了好奇宝宝的行列。- -|||
“祭司就是负责和神沟通的职位,也就是说,是一个媒介职责。”黧一脸鄙夷的看着我。顿时,觉得好没有面子啊T^T
我心里和蓝荠提出了相同的问题:“我们不是被神抛弃的一族吗?”
“吓!别突然冒出来好不,差点儿得心脏病。”黧对突然冒出来的蓝荠感到不满。
“抱歉!”(蓝荠其实只是一个灵魂可以随时从落落的身体里出来……)
“我们被神抛弃还是因为月冥族长的缘故,当时,他错手杀了哥哥后,整天沉浸在哀伤和幻想中,恰巧被死神——灭撞见。灭答应帮助月冥救活他的哥哥,条件是让神无月一族无条件的服从他的命令50年。
月冥答应了,灭就利用神无月一族在出云山上扰乱了神的宴会,因此,我们被神所抛弃和诅咒。
蓝荠刚才所说的瞳术嗜血的原因是假的,那是为了掩护神无月一族的过错才那样说的,其实,是神的诅咒。
50年,今年是最后一年。在过去的50年中除了月冥本人以外没有一个人成为祭司,一种原因是蓝荠所说的那样,还有一种原因是:长老们不希望再出现祭司,因为没有祭司这个媒介人物,灭是不可能指使神无月一族。”
“那么,今年是最后一年!!!!”那我不是要成千古罪人了`……T^T
“紫殇,你现在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摆脱灭。这个卷轴上所述的秘术是反的,为了防止有人偷学,故意写反的。只要倒着看就可以了。”
“难怪……”就是说嘛!我这么高的悟性怎么练不成。- -|||
黧望了望蓝荠说:“蓝荠,因为你在忍校曾学习过,各方面应该都比紫殇的要高一些,所以,希望你能帮助下她。”
“没问题。”蓝荠点点头。
“黧,你说什么?”黧说完后,我只觉的现在的我后面不仅黑线越来越重,而且火气也越来越旺。
他连忙摇头:“没什么,没什么。”
“过来~!”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他打着哆嗦的望着我:“干什么?”
“让你过来~!”
[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我转头用思想和蓝荠交流。
蓝荠也是一脸恐惧[真,真,的……很可怕。]
听蓝荠这么一说,我的火降了下来,总之要保持好形象嘛!“嗳!我让你过来是想和你商量,你以后不要回灵界了,就这样一直陪着我们!”
蓝荠听到这也点点头,看来她也很喜欢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虽然没什么口德!
“不要!”他想都不想的回绝了我,5555555……真的好没面子!
我立刻采取温柔攻势:“我保证,以后都不欺负你,绝对绝对不发脾气!”
他和蓝荠都半信半疑地看着我好象在说‘你会不发脾气?可能吗?’
“真的,比真珠还真。”要取得信任就那么难吗?哭……
“恩。”他点了点头。
见他点头,我微笑了一下,继续着我的问题……“蓝荠,你应该知道我们父母的身份吧,我想听,很想听……告诉我。”
蓝荠听到父母这两个字后,一脸的鄙夷,好象很不愿意提起有关他们的事情似的……我就凝视着她那琥珀般的眼睛,我在等,等她告诉我一切……
“唉……`~”蓝荠长叹一口气,缓缓地说着,“姐姐,你知道吗?你出生的时候,所继承的力量是必须封印的……因为,长老们认为你会带来不幸和灾难……所以在你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相信了长老们的话,要杀你,却被你原本封印的力量伤着了……父亲见没办法杀你,只好带着你参加了神无昆战役……在那场战役中,父亲丢下了你一个人回来了……
从那天起,我开始恨他十分恨!也就是昨年他被杀了,所有族人也都被杀了`~我心里却很平静,十分平静……因为在这个族里唯一的两个亲人早就死了!一个是你,一个是母亲……母亲是因为听到父亲将你一个人丢在战场后的消息时……死了的……
而杀了父亲和整个族人的人,就是——大蛇丸!我不怨他也不恨他,反而要感激他`~!”
是吗?我又是一个被人所遗弃的人吗?我不禁有些失落……原来,不管是在哪个世界我都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