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怕克还有多久?”一路上红豆和柳月夕颜听了鼬的解释后,红豆一直和希望能快一点到达大蛇丸的所在地。
“你已经问了很多遍了耶!还有一天的路程。如果,只有我一个呢,就半天吧!”怕克MS已经被红豆烦到崩溃的地步了。
红豆立刻咬咬牙说:“那你意思是我们是你的累赘了?”
怕克立刻否认:“我可没说,是你说的。”
“你……”
“红豆,不要吵了~我们现在要保持体力。等会儿,说不定有敌人出现。”柳月夕颜立刻出来劝架,她可不想闹什么内讧。
“哼~看在夕颜的面子上我饶你一次,下次不一定有这么好的机会。”
“切~谁稀罕!”怕克说到又加快了脚程。
一直处于安静状态的鼬,弄不明白三代怎么会把红豆安排到这一组,真是的,本来对手是大蛇丸这就够头痛的了,有加入一个野蛮的冲动女……唉……
而这一路上看到不停吵架的红豆和怕克,柳月夕颜也感觉自己的耐性快被这两个消磨完了,估计这次任务的结束回去自己肯定的要老十岁。T^T
say Goodbye
……
“CKL的掌控你应该学过的吧。”黧仰起小脑袋直直地盯着我。
“恩。”火影爷爷在我的百般要求下,教过我一些简单的忍术,当然也包括掌握CKL。
“那么也知道每次发动忍术的必须完成的几点?”
“是的。”这个家伙到底想要干什么?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进行修炼。”
“恩。”我点点头。(有人问蓝荠呢? 答:她因为太累了,休息了。)
“从现在开始到修炼结束,必须无条件地听从于我。”
“是。”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真不是人过的啊!!!在黧残无人道的训练中,我觉得我能熬出来已经是我莫大的幸运了。
有黧的指导,果然,我觉得比刚才好了很多……很多不懂的地方黧也耐心的给我解释着,恩……看着他摇头晃脑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就想笑……
……(修炼过程和成果省略……^^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嘿嘿!簌簌打着哈哈离场。)
“啊!”一声女生的尖叫声惊醒了正在熟睡的蓝荠。
[姐姐,发生什么事了?]BY蓝荠。
“黧……外面是什么声音?”BY me
黧丢了一记白眼:“女人的尖叫声有什么好奇的!”
“等等,黧你再仔细地听下。”好象在草地对面森林里传来地苦无互相撞击的声音。
黧看我凝重地神情不由地认认真真的听了起来……
“好象有人闯进大蛇丸的巢穴了。”黧不急不慢地倒出这句话。
“真的吗?肯定是鼬哥哥和卡卡西老师来接我回去的!”我高兴地把黧抱在怀里狠狠地蹂躏了一番。
[是吗?那太好了,我们快走吧。]蓝荠淡淡地笑了。
于是,我们立刻出发赶往对面的那片森林。
风从耳边刮过,扑在脸颊感觉痒痒的,这是我第一次仔细欣赏大蛇丸的巢穴,说实话,大蛇丸的欣赏水平还不错嘛!
清澈的小溪贯穿整片森林,这种幽雅静谧,一片祥和的环境,真不愧是三忍之一的大蛇丸连这种地方都找的到。
……
越来越接近打斗声了,立刻将自己的思绪收回。
“黧,我看到鼬哥哥了!真的是鼬哥哥!”
“花痴!”黧毫不犹豫地打击我脆弱的心灵。T^T
[可是鼬,红豆,柳月夕颜都被大蛇丸的手下围住了。]
[是啊……鼬哥哥应该不会那么笨吧-_-+……居然打草惊蛇。]
[我们先下去吧。]
[恩……]
“白痴,小心后面!”黧的话音刚落,我才发现大蛇丸一直在我的身后。T^T
冰冷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掐着我的脖子,大蛇丸浑身散发出阵阵寒意,沙哑低沉地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呵呵……本来我想多留你几天,看来是不能的了……不过,有个礼物送给你。”
感觉他那白森森的牙齿已经碰到我那光滑的脖子上,立刻伸手捂住脖子:“STOP!这个礼物我承受不起,我看还是算了吧!”
“呵呵`……只是想送给你一副手链,这有什么承受不起的?!”某蛇的眼中泛起笑意看着眼前的女孩儿。
囧……T^T
一个冰凉的物件被戴在了手腕上。
“你走吧……”大蛇丸将手松开捋捋风中飘扬的发絮。
“真的?”转过身面对着他,我还是不敢确定,面前的大蛇丸不象我所认识的那个阴险邪魅的大蛇丸,到底哪个是他?
“呵呵……在一年后,你会回来找我的。”
“你就那么确定?”
某蛇嘴角又浮现出迷死人不偿命的邪笑。
“Goodbye,不对,应该是bye——”
说完,我带着黧来到了鼬哥哥的身边:“鼬哥哥,卡卡西老师呢?”
“卡卡西啊……执行任务去了。对了,你知道大蛇丸在哪吗?”红豆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摇摇头:“不知道,我们回木叶吧。”
“恩,你没什么事吧?”鼬哥哥好象第一次这么温柔的对我说话,以前都是冷冰冰的,不知道的人真以为他是个没有感情的生物呢!
“没有,对了,你们怎么这么明目张胆的闯进来呢?”
经过柳月夕颜的解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红豆和怕克一直不停地吵闹,不小心踩到了陷阱,被大蛇丸手下发现了,不过柳月夕颜也没想到大蛇丸的手下个个都可以算的上中忍精英。
受伤的黧(上)
经过柳月夕颜的解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红豆和怕克一直不停地吵闹,不小心踩到了陷阱,被大蛇丸手下发现了,不过柳月夕颜也没想到大蛇丸的手下个个都可以算的上中忍精英。
“鼬哥哥……”我加快脚步和鼬哥哥并排走着。
鼬哥哥望着我,刚才的温柔一闪而过,现在依旧冷冷地说:“有什么事情吗?”
“啊……啊,那个……没什么事情,就是十分感谢你啦!以后有什么事情用的着我的,我会尽全力帮助你的^^”
“救你只是火影大人给我们的任务。”鼬一本正经地说着,也不知道这句话,打击了我脆弱的心灵……鼬什么时候成了一个诚实的好娃了- -|||还有……三代老头居然在木叶!!
不知道什么时候红豆已经在我面前,暧昧的笑了笑说:“我们三个人不顾危险的救你,你却只对鼬一个人说谢谢,这太不公平了吧……”
我赶紧陪笑脸:“嘿嘿……红豆姐姐,哈……那个,那个谢谢你红豆姐姐,回到木叶我请你吃丸子和红豆汤,好吗?……”
红豆很帅气地拍拍我的肩膀:“还是妍落够义气哈……”
柳月夕颜无奈的摇摇头:“红豆……你连个孩子都不放过- -|||”
“姐姐,没关系的。”我朝柳月夕颜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反正,又不是我付帐^^
“看吧,连她就说没关系了,你紧张什么?”红豆朝她丢了一记白眼。
怀里的不安分子跳上了我的肩膀:“喂,花痴……别愣神了,快赶路~”
“黧,你安分点好不?”狠狠地瞪了他几眼。
黧做出鄙视的样子:“切……”但是他的语气不由地软了下来,“紫殇,我饿了耶~再不速度,我就回灵界了。”
“OK,OK我会速度些的。”唉……我不得不低头。
鼬哥哥指了指黧问:“这个是你的通灵兽吗?很罕见。”
“嘛……他……”
没等我话说完,黧就接上话茬一脸悔不当初地说:“是的,不过,不知道我当时是不是大脑短路了居然会和她定下契约。”
“是吗?……”鼬的话中略带着一丝笑意。
“切……不就是只狐狸嘛!”怕克MS有些生气了。
柳月夕颜又担当起了调节员的重任:“大家都快赶路吧……真是头痛嗳。”
……
经过一路的吵闹,我们一个个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木叶,赶到了火影办公室报到。
‘叩叩叩’
熟悉地声音在里面响起:“请进。”
一进去,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三代爷爷,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直没出去过。”三代悠闲地坐在那说的格外轻松。
“什么?那天三代爷爷为什么说……”
三代严肃地打断了我的话:“妍落,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是吗?”我伸手抚摩着黧光滑的皮毛,“既然如此,三代爷爷……以后我还是住你那吗?”
“不……以后你就以宇智波的身份出现吧。”
“嗨!”[不会吧……]
[这不是你一直期望的吗?]蓝荠不由地笑出了声。
[你不知道宇智波家族等于是一趟浑水,陷进去了就很难脱身。]
黧突然用他的爪子抓了我的手臂:“白痴……你和蓝荠有完没完~”
“抱歉哈……”我立刻带着黧打着哈哈离去。
=========================角色转换线===========================================
鼬上前严肃地对三代说:“难道要让我们宇智波去保护她吗?”
“你们都应该知道,神无月一族的血继那个瞳术有多么的可怕,很显然大蛇丸已经让她的血继完全觉醒,如果她被大蛇丸利用那后果就不堪想象。”一个个烟圈从三代的口中升起。果然呐……
“让暗部保护她也是一样的。”红豆瞥了瞥隐藏在各个角落的暗部。
“妍落是不喜欢别人24小时都看着她的,这样会引起她的反感,让她自主的投靠大蛇丸那样的话就更加糟糕,只有把她安排在宇智波家族既不会让她怀疑也保护了她。”三代象看白痴的一样看着红豆,真搞不懂大蛇丸以前怎么会给她下了天之咒印。
- -|||经过众人讨论,妍落就由鼬负责‘照顾’如果她一旦起异心立刻将其毁灭,决不能在木叶里留下不安因素。
======================镜头转换线===============================================
“黧,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顺从火影爷爷的命令以后以宇智波的身份出现啊?”真是头痛暧……
黧不停地吃着我手上的零食,一脸满不在乎地说:“随便你啦……你反正喜欢宇智波鼬以后以宇智波的身份出现也不错嗳~``”
“可是成为宇智波的族人以后可能会变的很痛苦……”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在电视里看到鼬杀了全族的场面就不由得揪心。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啦!!……”黧用他的小爪子抓了我一下,“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犹豫不决,现在只能看一步走一步,如果你再这样,你是根本不可能在忍者的世界里生存的!你知不知道?!”
手臂上的疼痛让我清醒,不禁自嘲地笑笑:“是啊!管他结局如何,我都不可以让自己喜欢的人受到伤害更何况是前世就已经喜欢上的人呢……!”
档案
从今天开始我觉得要好好的想想以后的文该怎么写.
首先申明:鼬不会死!
绝对不跟随原著的悲惨路线.
从第二卷开始,女主开始慢慢变得理性.
另外:第一卷还没结束^^--------------女主档案----------姓名:神无月.紫殇(秋妍落)出生日期:2/12(以前)星座:水瓶年龄:(前世:17 今生:12 第二卷后:21)性格:没有时间观念 (和卡卡西一样) 温柔和残忍的融合体喜爱食物:甜食擅用忍具:苦无擅用忍术:水遁.大瀑布之术 .火遁.凤仙花之术.风遁.花散舞之术.螺旋丸.
血继:瞳术‘月冥'(用幻术使对方中束缚术然后吸取对方CKL的一种瞳术,除了万花茼写轮眼的月渎外一切的幻术免疫~!)爱好:演戏.看戏秘术:魂的呼唤·光之影·捕(对其灵魂的一种追踪术) 魂的呼唤·封印之术·灵魂印记·(封印术,不同的是——连同尾兽也可封印但是会有反噬)最爱的表情:邪魅的笑容——取自某蛇~以后想到了在补吧- -|||
受伤的黧(下)
太阳的余辉为这个‘平静’的村子表面又增加几分宁静。独自依靠在樱花树下,回想起来到宇智波以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
============================回忆分割线=======================================
“妍落。”“嗨……!是鼬哥哥啊!”转身看向后面,原来是鼬哥哥,难怪声音听着耳熟。
鼬哥哥走到我身边,问:“我先带你去见我父亲大人。”
“恩……鼬哥哥你的父亲是个厉害的人物吗?”侧头仰视这个在阳光照射下仍然透着冷气的男子。
当我提出这个问题时,他有点茫然,过了半晌才说:“……好象是吧。”
“好象是……”[什么意思?难道鼬哥哥不知道自己父亲的真正力量?]
[应该是吧……姐姐,刚才你说的前世,今生是什么意思?]
[啊!……那个,没什么……没什么意思……]
怕蓝荠真问出什么,就立刻把注意力转到鼬哥哥这里:“恩`~`……鼬哥哥,你最喜欢的一个人是谁呢?”
“我的傻弟弟,佐助。”鼬哥哥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当说到佐助的时候,鼬哥哥脸上的茫然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满脸幸福的笑容。
[看来姐姐是没希望了啊……]蓝荠在一边故作叹息。
[嗳……看来我只好——和佐助抢人了- -|||]
“恩,以后是叫你妍落的好,还是紫殇呢?”不知道为何鼬哥哥居然提出这个问题。
“单字‘落’吧……简单。”[恐怕,不只是简单的问题,而是你想要拉进你们距离,才那么说的吧?]
[少说几句不会憋死你的!]
[好啦……才现在开始我不说话了行了吧]
[随便!]
“确实是简单。哦,到了。”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了宇智波宅坻。
宇智波的每个人看见鼬哥哥后都是面露微笑的叫他少爷,鼬哥哥好象习惯了这些目光的洗礼,安安静静地为我带路。七拐八拐之后终于到了鼬哥哥的家
还没有进门就突然不知从哪飞来的家伙,一下子扑在了鼬的怀里,搦搦地声音说:“哥哥……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吓……我还以为是人体炸弹呢!”我拍拍心口装出受到惊吓的样子。
佐助听见我说话的声音才舍得把自己的头从鼬哥哥的腰间抬起来,两只乌黑的眼珠直直地盯着我,把我看的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
“乖……,佐助,以后她就是你的姐姐,她叫落。”估计不是佐助在这,鼬从舍不得把自己从冰山中释放出来- -|||
佐助一听,马上走到我的面前,笑得格外甜的叫了声,‘姐姐’ 一看我怀中已经熟睡的黧马上要闹着抱抱他,结果——把鼬的父亲 富岳引来,佐助被他老爸训了。虽然,面对还算的上帅的人,但是我对他仍然没有好感||||
富岳听了我替火影爷爷转达的话后,立即为我收拾出一间房间,从那时我开始了在宇智波的生活。
之后的几天,没事和佐助一样在森林里练习手里剑,偶尔鼬哥哥也过来指导下我们两个。最糟糕的事是——佐助MS很喜欢黧,所以经常没事的逗他玩,有时候搞恶作剧,几次气的黧暴走差点回灵界。- -|||嗳……
……
===========================回忆完毕分割线======================================
[又是哪个人在鬼哭狼嚎的?]静静地回想下以前的事都不让,什么人嘛!
[……]
怎么半天没有回应啊?难道……[蓝荠?在吗?说话啊!]
[我在睡觉……别吵我!]倒!我绝倒!- -|||
“紫殇,没事我们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了?”黧抬起小脑袋望着我。
“恩。”我点点头,抱着黧随声源走去。
^^……
远远地望去,一条瀑布笔直而下,碧绿的湖水中好象是一个女人,她怎么会在这儿?
她站起来,叉腰向对面的灌木丛大骂:“色狼……你,你居然偷窥我这么貌美如花的美女!!!绝对是不可原谅的事!!”
看到这一幕,我差点喷血!大婶啊……你不知道穿好衣服再骂啊……显不得你身材好是不?!怀中的黧不停地往我身后躲,嘴里还发出不满地声音:“NA……这些女人真是恬不知耻!”
“丢我们女人的脸|||”严重黑线||||
那个女人用手指着我说:“小鬼,你学什么不好!!学人偷窥人家洗澡!!真是没家教!!!”
她最后的一句话把我惹恼了:“哎呦……不知道是谁没教养??!居然□裸地站在水中,大方的让人欣赏啊!!”
“你,你!”她的双颊立刻通红。
不过,我还是没有放过她的意思:“呵呵……没话说了吧!再说,你的身材也不是很好嘛!有什么可炫耀的?”
她无言以对,尴尬的躲在水里,只露出一颗头。我转头对灌木丛说:“出来吧……我不想替你背黑锅!”
“哎……你的嘴够毒的啊!”白色长发,头上的护额上写着个油字——好色大叔,自来也,“你害的我都没法取材了。”
“原来是你!!!小鬼,对不起啦……我错怪你了!”
“没事。”微微一笑原来这个人并不很坏……
“那我走了。”我看了看他们还是不要趟这场浑水,赶快走才是上策。
“等等,你是谁?居然可以发现我的气息。”自来也大叔的声音隐隐带着些许敌意,“还有身后的那只狐狸是你的宠物还是……”
“当然是宠物啦……另外我是谁你知道了也没有用。”出于礼貌,我转身回答他的问题。
突然身后好象重了很多,刚才还在水里的女人不见了!
“哟哟哟……好咔哇依的狐狸啊……”没想到,那个女人在我背后。惊觉,立刻转身,只见她把黧抱在怀里狠狠地蹂躏,(如果亲不知道怎么蹂躏的就请大家看下‘志治美夫人’对于小虎的蹂躏吧- -|||)
完了T^T就是我,黧也不会忍受被这样虐待啊……
“死女人,放开我!”黧的声音充满了怒意。
“小鬼,宠物怎么可能说话!老实说,你是谁?”自来也慢慢的严肃起来。天那……三忍之一的自来也耶……我好象麻烦了……囧……
“啊……这是什么狐狸啊`~居然会咬人!”黧被摔了下来,我赶快去接住了他。
抚摩着黧的毛发,喃喃地说:“对不起,黧,对不起!”那个女人居然在抛下黧的时候在他美丽的毛发中留下长长的血丝……这个是绝对不能原谅!!!!!
“呵呵……想知道我的姓名?这不关你的事情……是谁伤了黧,谁就要尝尝受伤的滋味
!自来也大人,请你不要插手,我只是稍稍教训下她,让她知道伤害小动物的后果!”
“只要你不要把她打死就可以了……打昏而不留伤痕最好……我以便取材。”
“可以。”嘴角微微向上,“那么就开始了!”
……
还没有开始时,自来也一个手刀解决了她,然后问道:“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
“如果,你会医疗忍术的话,我可能会告诉你。”抱起地上的黧迅速离开这里。
黧在我的怀中睁开双眼:“紫殇~我就知道你看到我受伤,你会发飙的……^^”
“笑笑笑,还有闲情笑啊……你的伤口不快点处理的话,你会有生命危险的。她的指甲上有毒,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吗?”可恶的女人,我还以为你是好人呢~没想到,人不可貌相。下次见到你绝对不会放过的!!
“紫殇,其实你刚才的样子很可怕……”
“是吗?恩,你是我最重要的伙伴我当然会担心你的嘛……”被黧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
==========================镜头转换分界线=======================================
恩……刚才,那个小鬼应该不是一般的角色……当她的什么什么黧受伤的时候,先前调皮乖巧的样子立刻变成另外一个人,周身散发着寒气……好象不是一个十几岁小鬼能做到的事情,那个时候给人一种压迫感~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不是有点小的问题,那将会是一个秀色可餐的女人。
嗳……还是收拾眼前这个女人吧……
虽然是好看些,不过是个间谍的话就不可爱了……
和狐狸学习?
在去医院的路上。
“鼬哥哥。”呵……没想到居然在此处能遇到鼬哥哥啊……我对医院不是很熟悉,还是让鼬哥哥带我去吧。
“落?!你怎么在这儿?”鼬哥哥略带惊讶的看着我。
“恩……一言难尽,不知道鼬哥哥有没有时间。我想让鼬哥哥带我去医院,黧中毒了。”不知道为何,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带你去。”
有了鼬哥哥的帮助,黧很快的接受了治疗。看着那位姐姐觉得很面熟好象是在哪里见过似的。
那位姐姐带着责备的语气对我说:“你怎么能让你的宠物中了这么深的毒!”
“华,我相信落不是故意的。”虽然鼬哥哥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冰冷,不过我还是十分的感动T^T ING……
我用自己的双手拭去还未曾流出的泪水,问道:“那黧还有没有救?”
“有,几率比较小。”不会吧……好歹也是我们一族的守护耶……怎么可能说挂就挂的……黧不会这么脆弱吧?!
“姐姐,那黧就拜托你了!”我深深地向华姐姐鞠了一躬,而后退出了房间。
门被关上了,鼬哥哥也走了出来,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静静地,静静地注视这某一个地方,好象回想起以前的事一样。
……良久,鼬哥哥开了口:“落,黧对你很重要吗?”
“恩。”我重重地点点头,“他是唯一能在我寂寞的时候陪我聊天的人。不对,是伙伴才对啊。”
“那么万一,万一他出事了,你会怎么做?”奇怪了,鼬哥哥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听到这个问题后,我有些迷茫,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会怎么做,“我只知道自己绝对不会允许黧在受到伤害,就算是我也不行。”
“看来你很喜欢黧。”
“恩……这一点我并不否认,只是……”顿了顿,冲鼬哥哥做了个鬼脸,“只是……喜欢是广泛的,并不代表爱……就象我喜欢很多人啊!比如:你鼬哥哥,卡卡西老师,火影爷爷,蓝荠妹妹,还有佐助啊……呵呵`~”
原来我在向鼬哥哥撇清‘黧’和‘我’的关系啊……
“你不需要解释那么多的。”鼬哥哥轻微地摇摇头。
“需要的……我不喜欢把‘喜欢’和‘爱’的概念混为一谈。”我也学习着鼬哥哥的样子。
“呵呵……”果然帅哥的魅力无穷啊!没想到没有佐助的情况下,鼬哥哥笑得这么开心。
……
就在我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话题中,时间流逝的飞快,当华姐姐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她告诉我们黧没有事了,只是要安静的修养一段日子。
……
“鼬哥哥,我们估计要挨骂了T^T”走在路上,我的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安。
“也许吧。”鼬哥哥的语气透着些许冷笑。
“我们应该在快点,我不想让你父亲说我,一到你们家,你就不按时回家了- -|||这个罪名我可背负不起。”
……
不出所料……刚回来鼬哥哥就被训了,而我还好没被提名道姓的说,不过,暗话中没一句是少了我的T^T这是个什么烂父亲嘛……
训完了鼬哥哥,富岳就让我到他书房去,听口气MS是个很重要的事情……
“紫殇(鼬介绍落落的时候用的是:‘紫殇’这个名字……)那几天,我看你和佐助在一起练习手里剑的时候,就发现你是个人才。从明天开始5点起床,就由我亲自训练你,可以吗?”
“是。”
“你去睡吧。”富岳挥挥手示意我退下。
“是。”
天哪 `~我没听错吧……!!那只老狐狸说是要教我,按他性格如果我没利用价值他是不会教我的!不知道以后他会让我做什么?!反正都答应下来了只有是看一步走一步了- -|||
囧……
带着复杂的心情走了出来。黑夜中,一抹身影是那么的暗淡……呵……鼬哥哥原来一直在外面啊!
“鼬哥哥不去睡吗?”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我生怕弄出丁点响声把大家吵醒。
月光的照射使原本刚毅的线条变的柔和了许多:“不,睡不着。落,你去睡吧……明天你应该还有事情需要你消耗很多体力。”
“鼬哥哥……你,你都知道了啊!”
“恩,你应该感到荣幸。”鼬哥哥的话中有着很浓厚的醋味嗳……难道鼬哥哥会吃醋?
“鼬哥哥……家里哪儿是不是醋坛子打翻了……好酸的……”我伸手揉了揉鼻子。
鼬哥哥的脸上出现了可疑地红晕:“没有人敢那么做的。”
“恩……恩……我不玩了,去睡了。”随即我打了一个哈欠,“鼬哥哥也要早点睡哦!明天陪我去看黧。如果不想这么早休息的话……深夜比较冷,多穿件衣服在熬夜。不要有了风度就忘了温度,况且,晚上保持风度也不好哦~!小心有采花贼光临。……还有……”
鼬哥哥打断了我的话语,有点不耐烦地说:“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罗嗦。”可是,无论怎么掩饰他的眼睛里还是存在一丝温柔。
打了个抱歉的姿势:“让我把话说完,还有就是鼬哥哥我不否认——你比卡卡西老师要帅的多。晚安!”
迅速地溜回房间,关上门。刚才我都没有脸红,现在回来脸红什么啊……T^T囧ING……!!!!
这一夜,又在自己的抱怨中度过……唉……万一让卡卡西知道了,我会不会‘死’的很惨= =
次日5点,后山森林。
MA……昨天我是不是脑袋锈了居然会答应这种事……哎哟……困死了……
“你还是很准时的嘛……”富岳不急不慢走到我面前。
“如果是卡卡西的话……我会考虑再睡一会儿在来。”我死死地盯着他的眼睛,希望可以看出他到底是在想什么。
“哈哈……那起不是你已经给了我莫大的面子了?有趣……有趣……”
“不管有没有趣……你不可能白教我忍术吧。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的这份道理我还是明白的!”困哪……我完全没有心思和他周旋下去。
“快人快语,有时候也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恩。”
“我的条件很简单,把你教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会把你送到暗部……”
“听起来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爱摸鼻子。
“听我说完,还有就是——完全监视鼬的一举一动。”当富岳说到这时……他的眼中散发出凌厉地寒气。
“我没听错吧……你居然不相信自己的儿子!!呵呵……还真是讽刺啊……富岳大人,你不怕鼬哥哥听到会伤心吗?你真是个冷血的家伙!”从现在开始我不同情他了……因为他比大蛇丸都不可原谅!!!!
“那你……意思?”
“哈哈……为什么不答应呢?如果我说我不答应,你该不会让我活着走出这片森林,对吗?”
“好……你的智慧和判断力很适合这份任务啊……”
“那么快点吧……”
“真是个心急的小鬼……你看好了只有一次机会——巳-未-申-亥-午-寅,火遁 大火球之术。”
“不愧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结印的手法真的是很熟练。”我还以为,你那位置坐久了连你们家族的基本忍术都忘了呢!
“你试试。”
“恩,巳-未-申-亥-午-寅,火遁 大火球之术。”MA……居然和小佐助一样固定不了CKL- -|||
[姐姐,他走了]
[你终于睡醒了啊!!不容易`~不容易啊!]我故作叹息。
[姐姐,你说什么呐。我早就醒了,恩,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答应他去监视鼬?]
[你想啊……如果我不去监视鼬哥哥的话,那老家伙会找别人的,还不如我去呢!反正我是到时候可以放水啊!]
[你真够狠的啊……亲爱的‘父亲’啊……你这次亏大了!]
[嘿嘿!!!看他要是什么人……我才用什么招嘛!]
[我不打搅了……姐姐你慢慢练哦!]
空荡荡地森林里,我找到一条小溪一人在这儿拼命地练习宇智波一族所谓的基本忍术。
月圆之夜(上)
我怔怔地望着天边,想等待日出的到来。以前所有人都说日出很美,17年来我从来没有见过日出,确实是丢人啊!
渐渐地原本深蓝的天空变得明亮,那些粉红的云彩已经在缓缓的改变色彩,红色?金色?我无法形容因为变化的太快了,我仅限的词汇是不可能将这种美景描绘的尽善尽美。
“落?原来你在这里。”鼬哥哥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是鼬哥哥啊。”我转过身给了鼬哥哥一个灿烂的笑容。
“忘了告诉你件事,以后你叫我鼬好了。”鼬哥哥冷不丁地对我说了这句话。
“是吗?我看起来比你还要小哦!”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叫鼬哥哥。
“好象时间已经错过了。”鼬哥哥用一种可惜的目光看着天边。
这时调皮的太阳已经完全的冒了出来。
“啊!!!!!!我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个时候耶!怎么说完了就完了啊!!鼬哥哥你不愧是公认的黄鼠狼!怎么办?恩,下次鼬哥哥你一定要陪我看日出!”我几乎用耍赖的语气让鼬答应我的要求。
“好啊。”鼬哥哥想都没想的答应了下来。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哦!我们去看看黧吧……”我含笑牵着鼬哥哥的手前往木叶的医院。说实话,鼬哥哥的手很舒服呢……真的很想一辈子这样子,一直,一直……永远,永远也不要到那一天,可怕的一天。
木叶医院。
“黧,我和鼬哥哥来看你了。”走进了黧所处的病房。
“MA……你们两个的进展真快哈!”黧别有意味的看着下面,随着黧的目光,我和鼬哥哥的手迅速的抽回。
“黧,你不想活了吗?小心,我再把你交给那个女人。”我露出邪恶的微笑看着黧。
“恩恩,我会把你卖给那个色大叔的。嘿嘿!”黧别有深意的笑着。
“你可以去死了!放心吧,我会替你收尸的……”说完,我和黧展开了追逐之战。
站在一边鼬哥哥一直带着笑意的看着我们。
……
时间在我和黧的嬉闹中流逝,转眼间,我又要和黧挥手说‘再见’了。真的是不由人感慨啊!鼬哥哥又到了去暗部的时间了,而我打算去看看火影爷爷。
……
“火影爷爷。”推开未锁上的门,走了进去,“卡——卡——西——老师?”
“妍落啊……呵呵……你怎么来了?”火影爷爷笑眯眯地放下手中的文件。
“火影爷爷,卡卡西老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你怎么没告诉我。”我惊讶地看着许久未见的卡卡西,恩……最近好久不见MS又瘦了。难道卡卡西正在减肥?
[姐姐……别胡思乱想好不好!]蓝荠无奈地看着我。- -|||
“MA……MA……妍落好久不见了啊!”BY卡卡西。
“咳咳……卡卡西……回去写份任务报告,明早交上来。”火影爷爷打断了我们的叙旧,“妍落,恩……没什么事情你就和卡卡西一起先下去吧。”
“哦。”我转身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后面的脚步声,告诉我卡卡西也跟了出来。
“妍落,你的事情火影大人都告诉我了。说你已经入赘到宇智波了。”卡卡西很聪明的,从来都不会把不该说的事说出来。
入赘????!!!!我没听错吧!!
“卡卡西老师!!请注意你的用词!什么叫做‘入赘’啊,分明是寄养好不好!!!”
“MA~MA……别那么生气啊……怎么说,你老师我呢,在这次S级的任务中成功脱险了,你也应该表扬下吧。”怎么看,怎么觉得卡卡西老师这么欠扁嗳……!
“想的到美啊!”我用手指在他的肩膀上戳了一下。
“想象总是美好的,没听说吗?”卡卡西冲了眨眨眼睛,好象他是多么的无辜似的。
“……”说不过他,我也懒的理他。
“MA……今天晚上有一个聚会,你来吗?”
“聚会?!恩……当然会去的!”我点点头。
“那晚上的时候,你和鼬一起来吧。”
“恩……我知道了。那……卡卡西老师,我走了。”说完,我就独自一人离开了这儿。
看来今天也没有白忙活耶!‘卡卡西回来了’的消息就足以让我安心。恩恩……晚上的聚会估计也是红,阿斯玛他们一些上忍。
[姐姐……今天晚上你会去吗?]蓝荠的声音突然出现。
[啊,恩……对啊!]一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那阿斯玛老师问你看没看到,蓝荠,姐姐你会怎么说呢?]
[不知道嗳……我没有想过这个耶!蓝荠,你说呢?你说我应该怎么说呢?]蓝荠提出的问题让我有些不只所措。
[姐姐,正因为我担心这个所以才问你的啊。]
[算了……我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麻烦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去想嗳……]
[……]
……
“落姐姐!”一个人突然扑到我的怀里。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
“佐助?!你怎么会在这儿?”我有些迷惑了,一看周围的景物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回到了宇智波,不知道何时,我已经把它当作我的落脚点。想到着,不由地自嘲的笑了,“对哦!我们的小佐助本来就是应该在这儿的,只是姐姐一时想问题想的入神没注意到嗳……!”
“姐姐,黧呢?”佐助在我身边转了一圈问道。
我故意嗔道:“原来你这么激动就是为了黧啊!你真是太有良心了!哼!”
“姐姐,佐助不是故意的,姐姐别生气嘛!”佐助拉着我的手开始撒娇。
“恩……好啊……姐姐不生气……佐助你只要可以在今天之内不惹妈妈生气,姐姐就不生气了。”我柔声地哄着小佐助。果然帅哥的魅力无可替代的,即使在小的时候也具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时间流逝分割线……
月夜果然美的凄凉。
“落,我们该出发了。”下午,我和佐助回来的时候,鼬已经在家里了。
遮住月光的云慢慢的移动,圆圆的月亮让我感到惊恐。看来今天是不可能去参加他们的聚会了。神的惩罚我怎么能逃的过呢?
月圆之夜(下)
月夜果然美的凄凉。
“落,我们该出发了。”下午,我和佐助回来的时候,鼬已经在家里了。
遮住月光的云慢慢的移动,圆圆的月亮让我感到惊恐。看来今天是不可能去参加他们的聚会了。神的惩罚我怎么能逃的过呢?
“鼬哥哥……看来我是去不了了……你还是一个人去吧……我要回房间了。”望着天上的月亮,我重重的叹了口气。
“落,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我?”鼬犀利的眼睛仿佛能看穿一切。
我撇开头,不去直视他的眼睛:“没有……当然没有了,鼬哥哥我怎么可能骗你呢?”
“没有吗?”鼬用指腹在我脸上划过,“那么……这是什么?”
白皙的指尖上晶莹的……刺着我的眼睛……
“那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告诉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