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落殇月》作者:筱渃雪【完结 番外】 > (火影同人)落殇月.txt

第 4 页

作者:筱渃雪 当前章节:14728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07:42

“别告诉我那只是普通的水滴。告诉我……你究竟隐瞒了什么?”鼬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没有……没有。”已经管不住的泪水肆意的流淌,我摇头,不管说什么我也不会,不会告诉鼬的。

“为什么不说呢?难道你不把我当作你的哥哥了?”鼬的语气显得格外凄苦。

没有……没有……睁眼的瞬间,我感到剧烈的疼痛,眼睛不敢再去看月亮,该死!该死的月亮……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是月圆之夜!!!可恶的诅咒……月冥我恨你!!!

******第三人称*******

落表情痛苦地将头埋进自己的双膝之间,眼泪在她精致的脸上流窜,好象她在刻意的克制自己的痛苦。而鼬不知所措地看着落,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只是只是静静地抱着她,希望她能好受一点……

月亮还是那么的明亮,凡尘的是非似乎和它一点儿关系也没有……它只是默默的注视着,注视着……

突然,落抬起头好象她是想起什么似的,将手指放进嘴里咬破,血从她的嘴角流了出来,缓缓地抬起受伤的手指,让血液滴在自己的眼睛里。

当血接触到瞳仁的那一刻,原本紫色的眼眸变着了琥珀色。疼痛感似乎在慢慢地消退,落的表情恢复了原始的宁静。

鼬注视着一切,他懂了,为什么落说今天她可能去不了,他也感受到了这份不祥。那种不详的是让人感到可怕的力量……

******第一人称******

我重重的松了口气,[蓝荠,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估计早就疼死了。]

[姐姐……你不要这么说……因为,因为,我和你分享的是同一个身体。……你痛的时候,我也会痛的啊!]蓝荠的声音听起来好象也很痛苦。

[蓝荠……是姐姐对不起你。我汲取了你的CKL还让你忍受这么大的痛苦,姐姐真的很该死啊!……]对不起……对不起……

[说什么呢!姐姐,CKL是我自愿给你的,反正没有姐姐那天我还是会死的啊……其实,那天我最快乐的事就是从此我的世界中有了你啊……姐姐,留在你的身体里,也是我的意愿啊`~!傻姐姐,你就不要自责了。]

“落,你没事吧?”鼬哥哥单手扶着我的肩膀,我感受到从身边传来的一丝关心。

“没事,鼬哥哥,你还是去参加聚会吧……落要回房间了……”我抬起头,在鼬幽黑的眼眸中我看到自那双眼睛已经起了变化。

“落,你的眼睛……”

“呵呵……鼬哥哥,我没事的……刚才你所看到的,每个月圆之夜都会发生,那是个诅咒,我现在的眼睛是不是已经由紫色转成琥珀色了?!呵呵……这个就是诅咒的力量,以后每个月圆之夜,我的CKL都会消失,这个就是我的宿命。”这时的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就闭而不言。

“刚才,你很痛苦吗?”

“鼬哥哥,你知道吗?我们以前的族长就是因为这双眼睛,这双眼睛而死的。”

“恩……落,以后的每个月圆之夜我都会陪你的。”鼬的眼睛里充满了认真。

“鼬哥哥……答应我,以后的月圆之夜,都不要再让我这双眼睛沾到我的血。”我用恳求的眼神看着鼬,希望他能答应下来。

——‘因为我在卷轴的最后一页上发现,这双眼睛一旦变成琥珀色,灭就可能找到我。’

“恩~我答应你。突然记起一件事情,明天是佐助的开学典礼,我要出任务,所以,希望你能代替我去。”鼬轻轻地在我的左眼睛上落下一吻,便用‘瞬身术’离开了。

明天就是佐助上忍校的日子,看来,时间过的确实快啊!我也得快点行动才行呐!

[姐姐,你被鼬占便宜了。]蓝荠无言地望着这个EQ值不高的姐姐,在鼬吻她的时候,姐姐居然还在想行动的事。

[啊……!!!!什么时候?!!]我崩溃,在这么重要的时刻啊……我怎么能走神啊!

[就是姐姐在想行动的事啊……对了,姐姐,真的要那么做吗?]

“落姐姐……”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佐助?!”顾不上蓝荠的疑问,我奇怪地看着佐助。

“落姐姐……你和哥哥的对话我全听见了。姐姐,以后……以后的这个时候,我也会保护姐姐的。”佐助睁着大大的眼睛,诚恳的说。

“佐助,什么时候学会偷听了?!”佐助……嗳……不是姐姐不想让你保护,而是,你太小,太弱了。[姐姐,你什么时候又勾引人家佐助了?][闭嘴!我现在头疼……!]

“落姐姐,我是认真的,不要转移话题。答应我。”

丫的,从小开始语气中就带有命令啊……!!难怪以后长大了,他那么猖狂。不过,还是先稳住的比较好。

“恩……姐姐答应小佐助,在过几年吧,在过几年姐姐就把自己的手交给佐助。让佐助牵着姐姐走。可以吗?”我仍然用温柔攻势。对付小孩子嘛……!!

“恩,姐姐,我们是说好了的……姐姐你不能骗我哦。”

“安啦……安啦……佐助你还是快去睡觉吧……明天你就要上忍校了。”我挥挥手示意佐助。

“姐姐,你手上的手链好漂亮。”

手链?!我看着自己的右手腕,确实是有一条手链,链身黑色,下面缀着两个小铃铛,链身上用蓝色的线条锈着奇怪的文字,而文字的两边好象封印的是两条小蛇。

这个不是大蛇丸那天送给我的道别礼物吗?为什么那几天没有显现出来呢?这条手链到底有什么寓意?!!……

我想把手链褪下来,可是无论我怎么弄,它仍然纹丝不动仿佛已经长到了我的肉中。算了,弄不下来,我也不废那儿劲了。

“姐姐……”

“佐助不听姐姐的话了吗?快去睡觉……不然明天我就不去了。”

“好,佐助答应姐姐。”说完,佐助一溜烟地不见了。

独自剩我一人在接受月光的洗礼,我不知道……今后的路有多么的坎坷,我没有选择的路,只有一直走下去,不能回头的走下去……

佐助的开学典礼

次日。

因为今天我要陪佐助去学校,所以,富岳放了我半天假……意思就是回来的时候,在检查我的忍术。

“佐助我们该出发了。”昨夜又在我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中度过,嗳……最近怎么好象得了失眠症似的。

“落姐姐……等等,马上就好。”佐助略带兴奋地声音从屋内传出来。

佐助的妈妈欣慰地看着我说:“看来佐助他今天很兴奋嘛!”

“是啊……”我公式化地向她鞠躬。

“谢谢你了,紫殇。以后佐助还要拜托你多照顾些才是啊!”什么意思?难道……

“哪里的话,是我应该谢谢你们收养了我才对啊。”

“姐姐,妈……你们在说什么呢?!”佐助小脑袋伸了出来,“姐姐,我们该走了。妈,我们走了。”说完,佐助拉着我的手向外跑去。

“慢点儿,佐助。时间还早呢。”我甩开了佐助的手,站在原地。

“落姐姐……你的体力好差啊- -|||”黑线|||严重黑线||||

“晕……佐助,你跑那么快是不是……”我邪恶地一笑在他耳边轻声说,“是不是我们佐助有心上人了,那么急着赶到去见她,如果是的话……姐姐会谅解的。”

看着脸色通红的小佐助,好可爱哦!!如果拍下来的话,一定会卖个好价钱的!

“姐姐……你……”佐助已经被我气的完全无语了,现在的他只是渴望用目光来杀死我,可惜……没用的……吼吼!

“安啦……安啦……!姐姐认错了行不行……别闹了,我们快走吧!”算了,大街上这么多人看着,感觉很不舒服耶……

“落姐姐……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跟你走。”

汗!怎么搞的我像个拐卖小孩的人贩嗳 - -|||

“恩恩……姐姐答应你……快走吧。”我点点头,管他什么条件的……反正我不要在这儿当猩猩!!

“你说的哦!现在我还没有想好……我想起来就告诉你。”佐助的眼睛里有种诡计得逞的表情。

上当了T^T

忍者学校。

许多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儿女来到了这里。一路上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儿子(女儿)你是我们的骄傲,一定要加油!不要给我们家族丢脸哦!’……

“落姐姐,哥哥不能来,我还是有些失望呢!”看来佐助的心里还是鼬的分量比较重啊。

我抬起右手,中指微微弯曲,瞄准佐助的额头,‘嘣。’

“落姐姐,很疼嗳……”佐助捂着额头,嘟着小嘴表示不满。

“笨蛋弟弟……昨天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今天怎么又提这么扫兴的事。”看着我家可爱的佐助,眼里充满了笑意。

‘你们看啊……那个就是宇智波鼬的弟弟嗳……’BY路人甲

‘宇智波鼬是他们一族的天才……他的弟弟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吧!’BY路人乙

‘他长的好可爱哦!’BY……

‘听说,他是这届学生中最有潜力的学生呢。’BY……

……木叶的人不是一般的八卦耶,我看着佐助,他的眼里有丝不甘,他好象特别不喜欢别人把他和鼬联系在一起说。

……

‘九尾那小子来了……大家快走啊。’一句话让我想起了,那天我和鸣人的约定,我没有做到。想起来,还真是惭愧。(簌簌:约定在第5章……忘记了的大大们可以去回顾下^^)

“佐助,你和我来一下好吗?”我想去看看鸣人,毕竟,我对不起他。

“恩……”“呵呵`~我家佐助最乖了。”我弯下腰在佐助的左脸颊上落上轻轻地一吻。心情愉快地牵着佐助的小手,朝鸣人走去。

……

仍然是孤单的身影,周围没有一个人愿意理他,可怜的鸣人T^T

“鸣人?”我伸出左手碰碰那个孤单男孩的肩膀。

不出所料地遇上一对充满失望地眼睛,可是就在一刹那间,他笑了,笑的格外开心,湛蓝的双眼里透着欣喜:“妍落姐姐……我还以为像他们一样不要我了呢。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不会不讲信用的。”

“落姐姐,他是谁?”佐助带着敌意瞅着鸣人。

“佐助,他是鸣人,你们要好好相处知道了吗?”我可不想把这对完美组合毁在我的手上。

“佐助是吗?你好,我叫旋涡鸣人。”鸣人伸出有点脏的小手。

“哼~”佐助不以为然地将头撇到一边。

“佐助?!!”这孩子真的很不可爱嗳……居然这么没礼貌。

“好。”佐助在我眼睛的威逼下,才酷酷地说了一个字T^T不容易啊……- -|||

鸣人略微尴尬地收回已经伸出的手。

“咳咳……”为了打破僵局我勉为其难的虐待我的嗓子,“佐助,鸣人以后你们可能会是一个班的哦!所以,我再重申一遍好好相处。”

“切……谁要和他这种人相处啊!”这点上,两个人还是蛮有默契的。

……

之后,火影爷爷等一干不认识的人出来长篇大论的发表了一番,听得我只想睡觉,而某两只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真不知道,那儿来的那么大的精神!

================

看到佐助走进教室后,我也该回去修炼了,真不知道今天那只老狐狸会耍什么着数呢?还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不知道够还是不够准备一切等着那天的到来。……

我信步走向宇智波的后山等富岳。

=====时间飞逝=====

MA……那个老狐狸是不是忘了,已经三个小时了- -|||正午火辣辣地太阳炙烤着大地,我独自坐在地上靠着大树的枝干。

就在这时,从远处缓缓走来一位男子,虽然看不清他的样貌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很美。美在那份气质,清尘脱俗的气质。

他带着淡淡的橘子花独有的清香,朝我走来,他经过的地方或多或少留下些橘子花的花瓣。看来他——并不是普通人。

“紫殇,你可让我好找。”他的脚步哑然停止在我的面前,轻笑道。

“我好象并不认识你,说,你是谁?”

“我?!呵呵……身为神无月大祭司的你,居然不知道我是何人,真叫人伤心。”他佯装痛苦看着我的眼睛,继续道:“你应该想到了,但是却想否认你的想法。”

“你是……灭?!”我艰难地开口,确实如此我不敢,不敢面对自己内心的猜测,看来躲是不可能躲得过的。

“呵呵……能只凭你的血就可以找到你的,除了我别无他人。”由于风的影响,他的银色长发飘起,妖冶的脸庞此时更加魅人。

“今天你来找我是什么意思?”我仍然坐在那里没有丝毫起来的念头,而他则学我靠在身旁的那棵树上。

“没什么,只是想看看神无月的后裔的样子,虽然你没有让我失望,但是……你的眼神里有太多的爱,根本就不可能在这个地方生存。”他修长的手指将吹乱的发絮整理好。

“也许是吧,自己明明知道是错误的,却任凭心继续的错下去,我并不是个果断的人,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或许,来到这里本身就是个错误,自己即使有能力去保护自己最爱的人,但是最终改不了结局,还要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死去,这就是我的命。”

“我可以帮你的,我可以不让他们死。”

“呵……早死与晚死还不都是一样的,何必在让他们在这个世界继续受苦呢?残忍的忍界不如毁灭了吧,这样就可以停止撕杀,这里将会是一片祥和,永远的沉睡,因为,很累,很累。”

“你的想法是不错,但是我知道你是一时的怨念,所以,我不会答应你的……我给你一个心愿,当你想到的时候就来找我吧。……”

说完,只留下一片片花瓣,人却不知踪迹。

呵……我怎么可能说出要毁灭这个世界的话呢?我只是在试探你,我只是想试探你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在你的身上我感觉到黧的存在。

……

一年之后

时间过的不多也不少,刚好一年。

半年前,在富岳老狐狸的精心教导下,我成功的进入了暗部,没想到竟分到卡卡西的小队里……刚开始,火影爷爷不同意我进暗部,不是我有真才实学的话,估计我是进不去的。从这点来说,我还是要感谢老狐狸,不是他的话,我不可能变的那么强的,也不可能进步的那么快。

还记得当时我告诉佐助,我被编进了暗部的时候,佐助一脸崇拜的样子,不过,我也知道佐助是很努力的……没有任务的时候就到学校去看看佐助,没想到因此认识了宁次……

鼬哥哥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柔,看来一切还没有开始,不过也快了。我并不想做万能的圣母只是想保护佐助,让他不受到月渎的影响。

记得在几个月(反正超不过三个月)之前,在一次追杀的任务中,偶然的认识了蝎和角都,他们还带我去见了零,那个时候没有看到小迪的影子,看来还没有加入呢!据我个人的看法还是觉得蝎和小迪是完美的组合,蝎和角都一起看起来怪怪的。

只要我看见富岳老狐狸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他——鼬的情况,不过在决大多数的情况下是真假参半,隐藏点儿不报,我的行为MS属于严重放水- -|||因为我知道,那只老狐狸不可能完全相信我的,所以,藏在我身边的家伙,我仍采取忽视的方针。

……

这一年就这么的过来了,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蛮快的。

“三代爷爷。”我推开门走了进去,将报告扔到桌子上说,“我想离开木叶一段时间。”

“女大是不中留了啊……!”三代老头子悠悠地冒出这句话来。

倒!还好有桌子,不然我估计我要进医院了,想想,这半年来我也没少进医院。现在看到医院头就大了。

“死老头,你到底在说什么?!什么叫‘女大不中留’啊!”

“可怜我老头子把你带回来,刚才还知道叫‘爷爷’,现在连‘爷爷’都剩了啊!你让我感到十分的痛心,你明白吗?”

“别在我面前装可怜!我是认真的,我要离开木叶一段时间!”我大声地宣布我的想法。

三代老头也不开玩笑了,收起嬉笑的脸严肃道:“真的决定了吗?”

“是的……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这次我要找的是大蛇丸,不经过考虑就贸然去的话,可能死的很惨的。

“那……我这个老头子也没办法了,只有这样了……”三代老头子露出一丝苦涩。

“恩,你是答应我了?”

“不答应又不得行……”三代丢给我个白眼,“木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最好不要玩太久。”

“是,谢谢三代爷爷。”我不顾礼节的扑上去给三代老头一个华丽的拥抱。

……

忍者学校内,

因为我算准了是下课时间,就过来找佐助,让他告诉完成任务回来的鼬哥哥我有可能在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不过,一定会在灭族之事发生前赶回来的。

茫茫人海中,想寻找一个人还真是不容易,但是,我家佐助和他哥哥一样永远是那么的显眼。

此时的佐助,正在那里练习手里剑,周围的女生一个个都在尖叫,看来,我家的小佐助还真是个祸国殃民的坯子。

由于那些女生太疯狂了,只好用瞬身来到佐助的身旁,没想到,刚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一把苦无就已经划破了我的手指,看来他的反应能力还是很快的,不愧是我的弟弟哈!

佐助一转身见是我便一脸活该的表情:“落姐姐,真是的。别突然出现在我的背后,我还以为是……”

“还以为是哪个人准备对你图谋不轨吗?”我拿出随身带的绷带,自行抱扎了伤口,看来不能想医院啊……想到医院就吐血ING……

“落姐姐,说什么呢?”佐助的小脸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玩。

我伸出手,捏捏他的小脸说:“姐姐,今天告诉你。从现在开始,我要离开木叶一段时间,我不在的时间要好好听妈妈的话哦!对了,鼬哥哥回来后,别忘了告诉他哦。”

“是吗?姐姐又要出任务吗?”因为每次姐姐出任务的时候都会来说这句话,而且经常是拖着受伤的身体回来,其实,其实,真的很想说,‘姐姐不要去。’可惜不能。

“NONONO……!!我这次不是因为任务,而是有件事我要去证实下。我答应佐助,很快的!很快就回来。”

“每次都这么说,每次都没做到,姐姐你根本就没有信誉。”

囧……我有那么差吗?

“切`~记住乖乖听话,我走了。”一个瞬身离开了那里。

也许会有人奇怪,为什么佐助的身边那么安静?因为她们知道我和佐助的关系,虽然嘴里不说什么,心里或多或少的对我有些敌意。但是,那些人很聪明,知道我比较喜欢安静,由于佐助的关系我的实力,所以我在时候没有几个人说话。

……

MA……是时间该走的了,我一定要确定这条黑色的手链中是否有大蛇丸的CKL,还有就是把手链还给某只BT蛇。

“MA……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啊。”臃懒的语调除了卡卡西别无他人。

“是啊……卡卡西老师!”没想到刚准备踏出木叶大门的那一刻,卡卡西居然来了。

“听说,你要离开木叶一段时间……”

“没想到,你的消息挺灵通的。”我笑。

“是火影大人让我代替他来送你的。”卡卡西懒散的靠在门柱上。

“难道,你就不想送我吗?”卡卡西,你也,太诚实了吧。

“MA……你都不打算告诉我一声,我都不知道,你让我怎么送你啊……!”嘴巴还是一样拐着弯说话。

“切……不和你罗嗦了,我走了!”说完,我凭着手链给我的信息,朝大蛇丸的老巢出发。

再遇大蛇丸

已经是第五天了,我仍然没有看到大蛇丸的踪影。我无言地穿梭在这个森林和那个森林之间。低头看看手腕上的手链,丝毫没有任何反映,前两天手链还散发出暗紫色的光芒。

今天,却一点儿反映也没有……真是的!大蛇丸那个家伙到底在哪?!

[姐姐,没有任何线索吗?]蓝荠的声音突然响起。

[没有,那个家伙到底在手链上做了什么手脚?!!害得我每次CKL只能用三分之一。让我再见到他,一定要扒了他的蛇皮!!]我狠狠地想着。

[你问问灭吧,他可能知道也说不定啊……。]蓝荠低头想了一会儿才说。

[又要放血?!我看还是算了吧……每次找他都要放血,我估计我还没到那个时候,就已经失血过多死了。]

[姐姐,那你就凭这条链子……我看你小心迷路了……]蓝荠飘了出来,用她那手指戳了戳我的脑袋。

[好了,好了。真是的……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性子也很恶劣的说。]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希望有蓝荠陪着我。

从忍具袋中抽出苦无,在自己的食指上划了一下,鲜血立刻涌了出来,当血滴在地上时,嘴里念着:“紫殇,以血做为媒介,召唤灭大人。”

说完,我立刻把手指进行了简单的抱扎。

“紫殇,是不是想通了,哎呀!我家紫殇真的是开窍了啊……不容易啊!”灭当场流下了热泪。我汗- -|||怎么有点像凯啊……

(簌簌:几个月之前,灭让落落去冥界做他的助手,落落却没有答应。为了这事,灭不知道下了多大的工夫,最后落落还是不答应。可怜的灭啊……这个死神做的还真有点……)

“嗳……嗳……谁想通了?!!我根本就没有那意思,你还是死心了吧!我找你,是想让你帮我找下大蛇丸的踪迹。”我满脸鄙夷的看着他,他到底是不是死神啊?!我怀疑!

“敢情是把我堂堂的死神大人,当作忍犬用了啊?!”灭收起泪水,一脸宁死不屈的看着我。[蓝荠……看到没有,人家的变脸工夫已经到了炉火纯青了。][是啊……!挺佩服的。]

“就帮次忙嘛!这次的报酬不会少的。”我指了指自己的动脉血管。

[姐姐,你又要让他吸你的血啊?!]蓝荠惊道,[姐姐,不行啊……]

[不行,你还有什么办法?!]我丢了白眼给蓝荠,[这个家伙,我怀疑是吸血鬼而不是死神!每次找他帮忙都必须用血做为报酬,你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了……但是你的血还是算了吧……”破天荒的灭扔了个重量级的炸弹。

“你良心发现了吗?”我还真怀疑他到底是不是以前不给血就不帮忙的灭耶!

“切`……`谁良心发现了?!我是不想你这么早就死,所以暂且留着记帐,等到你的血充足的时候,我再找你。”他转而露出一个邪笑。

“就是说嘛~你怎么会那么有良心。”我一脸恍然大悟。

“切`……随你怎么说好了,反正,我现在告诉你——大蛇丸在云之国。再见了……我不陪你了。千万不要太想我哦!”

“去死吧~!谁想你来着!”

[根据灭的情报,是在云之国嗳……!]居然和我们现在是反方向……!!那不是又要重走?!天哪!!真是要命!!

[姐姐,那我们早点儿去吧,或许能早点回来。]

[蓝荠,这次其实我们去找大蛇丸,能早点去。但是不可能能早点回。我们这一去就很有可能是羊入虎口。必须有心理准备才行啊……!大蛇丸那个家伙早就下好套了,就等我走进去了。]我这个妹妹还是很嫩啊!!

[那这么危险的事情,姐姐为什么还要去?]

[不是说过了嘛!在赶到鼬哥哥灭族之前要让大蛇丸,把这个链子拿回去。因为这条链子封印了我三分之二的CKL!如果我仍然留着这条链子的话,我很可能会死的!你明白吗?]我的妹妹啊……你真是愚蠢的过头了吧……

……

六天后,

[终于到了云之国了。蓝荠。]经过六天不间断的赶路终于到了云之国的边境,我靠着树干,休息着。

手上的链子突然散发诡秘的光芒,这次的光芒是黑色的。

[姐姐,看来大蛇丸就在附近。]

[是啊~!光芒越来越亮了。]我露出欣慰地笑容。

[姐姐,那边有个身影,好像越来越近了。]蓝荠兴奋地嚷着。

那个身影渐渐清晰,呵……原来是你啊!

“兜……好久不见了。”我起身向来人打了个招呼。

“没想到你会亲自找来。”兜扶了扶眼镜。

“不来也不行啊`~好了!叙旧到此为止吧……告诉我,大蛇丸的下落。”一把苦无已经抵在兜的脖子上。

“真是心急啊……!跟我来吧。”兜转身走在前面,我收回苦无,跟在他后面,仔细的观察地形。因为——光明正大地进去,必须偷偷溜出来。不熟悉路MS是不行的。

……

大蛇丸还真是费尽苦心啊……把这里造的跟迷宫似的!

……

兜在一间房子面前停下了脚步,推开门,就听到一个沙哑的声音。

“兜……你带她回来了吗?”

“大蛇丸,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我从兜的身后走了出来。

“呵呵……紫殇……想不到你会先来找我大蛇丸。”某蛇兴奋地看着落落,金色的眼眸中抑制不住的欣喜。

“切`……别跟我装。”我翻了个白眼,抬起右手有意识无意识地抚摩手链,“你会不知道吗?那么……‘一年之后,你会再来找我的。’这句话别告诉我,你是随口说的。”

“不愧是我理想的接班人呢!你真的很聪明。”大蛇丸像蛇一样吐着信子。

“大蛇丸,我不想和你没完没了的纠缠下去,我今天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麻烦你把这条链子收回,这么贵重的礼物我承受不起。另外,我要说一声……我,是,女,的!没兴趣做你的接班。”[估计他是不会答应的。][姐姐,不管这条链子是否能去掉,都要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前赶回木叶。]

“呵呵~ ~现在我也没有办法,把它从你的手腕上取下来。”大蛇丸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我。

“那你当初……”该死?!大蛇丸……你……够狠的!

“当初只是实验下,这个手链的作用而已。”某蛇一脸无辜。

“别装无辜,你现在就想办法,一定要帮我取掉这个该死的链子!!!不然,我就放火烧了你的蛇窝。”大蛇丸好象是软硬都不吃的人嗳~ ~ ~没办法了,说出去的话等于泼出去的水T^T,我好象是在绝自己的后路。哭……我怎么没考虑结局的说出口了呢?!

“呵呵~ ~ ~难道你忘了我在你认识我的第一天就说过,‘在我面前,你没有权利说不字’吧。”大蛇丸半眯着眼睛如鬼魅般地飘到我面前,冷冷的杀气不断的从周围散发出来。

“我的记性不太好……忘记了……”我向后退了两步。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最好记牢了……如果你再犯的话……我就帮不上你忙了。”说完,大蛇丸做了一个噬血的表情,“兜~ ~ ~你去整理下房间,让她住在这儿……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都不允许进她的房间。”

“是,大蛇丸大人。”兜领着我拐来拐去走进一间房子停下说,“最好不要惹大蛇丸大人生气,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

羊入蛇口(蛇口脱险)

自从那天见了大蛇丸一面后,已经一个月了,可是我觉得着一个月过的格外的长,好象有一年那么长似的……在这一个月,我依旧没有忘记修炼`~因为只有更强才能阻止他。

还正如我想象的那样,我被彻底地软禁了- -|||不过,我既然能想到这一点,当然是有所准备的啦!

根据最近的观察,兜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结手印,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吼吼!怎么说,我好歹也是暗部嘛!

[姐姐,我们回去吧……]蓝荠自从会那个结印开始,已经是第N次对我说这句话了。

[蓝荠,你说,我们忙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空手而回,是不是很失败嗳……!总之,我要把大蛇丸的话套出来再回去。]我并不想空手而归。

[姐姐,你就打算这样等下去吗?]

[蓝荠,你看吧……在过不了五天,大蛇丸一定会过来的。]

[如果他没有来……我们就马上回木叶。]

[OKOK,没问题。]

……

“看不出来,你挺有耐心的嘛。”兜端着餐盘走了进来。

“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呢!”我顺手接过餐盘,“这里,虽然没有自由,但是有难得的安静,况且,一日三餐,有人管着,自己又不那么劳累……也没有出任务时的危险。真的很想在这里待下去……一直到终老。”

“呵……想不到你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兜坐在我的身边,和我聊起天来。

“兜……那你呢?你觉得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兜自嘲了下,“我不知道……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我总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早在这些角色中失去了自我……”

“恩,兜……你想没想过,过一个平凡人的生活,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搭建一个小竹屋……每天听着鸟儿的歌声,闻着醉人的花香……男耕女织……的生活。”我看着兜有所转变的表情,“其实,你可以的。当你遇到能让你动心的女子时,你想要的就是——和她一起厮守到老,安安静静地过着平凡人的生活。”看着兜享受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领略到了那份美感。

兜看着我,摇了摇头说:“你或许可以那样……但是,我是个例外,这辈子永远也不可能享受到那份快乐。因为,我只懂得在战场中生存的条件。”

我看着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孺子不可教也。去,去,去~!出去和你的某蛇约会去,看来你还是属于BL。”

就这样,我把兜轰了出去。

现在我更加确定还是离大蛇丸身边的人远一些,以免传染上失忆症……

=======时间飞逝========

转眼间五天即将过去,我不得不离开了……

因为,我怕会提前上演……

刚准备出门的我,就撞上了一个冰冷的东西,吓得连退几步,看清楚他的脸庞时,我才松了口气。

“这是要回去了吗?”某蛇盯着落落看,眼神中好象带着一丝危险。

“哪里的话……我只是好奇你怎么将近一个月都没露面嘛!想出去看看。”

“是吗?”

“真的,比真珠还真。”点头,“对了,找到取下这个东西的方法了吗?”

“你就真的这么讨厌这条链子?”

“废话,不然我让你取下它干吗!”不到两句话,本性又露了出来,“封印住你三分之二的CKL换做谁,谁都会暴走的好不好!虽说,这条链子挺漂亮的。”

“能封印CKL的链子?!确实是不错!”大蛇丸贪婪的看着这条链子说,“我可以告诉你,这条链子是你们一族的圣物,听说,只要是他认了的主人,CKL会提升一倍。”

“看来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命啊……”我苦笑,还圣物呢!

“你现在就准备走?”大蛇丸挑眉斜视着我。

“不走,还打算一辈子不见阳光吗?我怕发霉!想想,你在这里也待的太久了吧,皮肤白的简直能吓死人,不如也出去透透气,领略下太阳浴也不错哦!”我用手刚碰到他那白瓷般的手臂,就触电似的缩了回来,“你好象体温嗳……甚至有可能达到零下几度耶!!难过站在你身边总是感到冷飕飕的。”

‘她不想活了吗?’躲在暗处的兜替她捏了一把汗,‘她的胆子真够大的,三番五次的挑战大蛇丸大人的耐性。’

“呵呵……”这个时候的大蛇丸怎么笑的阴森森的,忽然他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阴戾地看着我:“零下几度是吗?”

完了,我这次好象玩大了。

[姐姐,快结印召唤:冰舞啊!]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把冰舞召唤出来呢……她是白鹭可以帮我脱困的……

亥-戌-酉-申-未。

‘砰’未等白雾消散,我就跳到她的背上,迅速结印:“风遁.花散舞之术!”

还没完呢!“下来就是——螺旋丸!”

恩恩……恭喜我吧……蛇窝被我毁了……我逃出来了哦!

======回忆分割线=====

有人肯定会问我,螺旋丸是怎么会的?答:当然是色大叔教的喽!!

在当暗部的第一天,我在三代老头的办公室就看见了色大叔。

“喂喂喂`……怎么又是你这个小鬼?”色大叔看着一身暗部服饰的我,疑惑捏。

“什么喂啊……色大叔!我有名字的好不好,记住了——神,无,月,紫,殇!”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他,心里就不爽!

“那天你又没告诉我。”色大叔一脸无辜。

“切……你害得别人以为我是……捂……捂……”还没说完,色大叔就用手捂着我的嘴,不让我发出声音。

“有什么事情出去说哈!”他就拖着我往外走,而三代老头也没有阻拦的样子。

出去后,他松开了手:“小鬼……有些事情还是不说的好。”

“MA……是吗?那你答应我……教我螺旋丸,我就答应哦!另外,我会让你以后取材很方便的哦!”呵呵`~

“我对你这种小鬼没兴趣。”

“切``~你想看不让你看呢!激动什么啊!答不答应一句话。”

“好象划的来。”色大叔点点头。

从那儿之后,我就开始和色大叔学习螺旋丸。而我所谓的取材方便就是——给他出众多鬼注意啦!比如:

方案一:

“色大叔,用变身术变成女的,混进去啦!”

“我试试!”

5分钟后——

里边传来:“啊!!!!!你这个BT的居然偷看老娘洗澡。”被打了出来,失败原因:一激动就忘了维持住CKL。- -|||

方案二:

“色大叔,上次失败了……这次就用这种方法吧!现在你就在这儿说三个字就行了。”

“哪三个?”

“杀人啦!”

“恩……试试。”

色大叔气运丹田的喊:“杀——人——啦!”

结果全部女人跑出来一看没有,就把色大叔扁了一顿。

我的结局:

“色大叔……我真没想到嘛!”

“不管今天我就要杀了你!”我被色大叔追的满街跑。- -|||

方案三:

“算了,我直接带你去见一个人。”

我带着色大叔找到了鸣人。

我对鸣人说:“鸣人,你的秘术让这位大叔见识见识!”

“好的,落姐姐。色诱之术。”

“喂……喂……色大叔……醒醒啊……”完了晕过去了。

……

======回忆完毕========

“谢谢你了,冰舞。”“不用客气,我走了。”‘砰’消失了。

“出云,我回来了。”看着两个门神,我主动的打了声招呼。

“你可走了一年多了,终于记得我们了啊!”出云拍拍我的肩膀。

什么?!!!一年?!!!!不是一个月吗?!!!!

离去(上)

一年?!!!我掐了掐自己,好痛!是真的……

“真的是过了一年吗?”但是我还是不确定。

“去火影大人那儿去查下记录不就知道了吗?”

“谢谢。”

‘砰’使用瞬身到达了我想去的地方。

“呵呵……丫头终于知道回来了啊!”三代老头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告诉我,我到底走了多久?”我想知道答案。

“丫头……你在外面玩的都忘记了时间了吗?一年多了呵`……鼬很想你呢……每天都会在火影岩上等你两个小时。”

“那佐助还好吗?宇智波还好吗?”看来鼬还没有开始……

“恩……佐助的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哦……看来他是宇智波一族的后起之秀呢!对了,宇智波止水死了。”

“什么时候?!”估计快了,快到了。

“2个月之前。”

“知道是谁做的吗?”到了现在我还问这种愚蠢的问题,虽然知道是他做的,但是,我还是不希望听到他的名字。

“是宇智波鼬……你……”三代还没说完,就已经发现她已经不见了,‘呵呵`……看来一年不见,进步不少!’

……

站在火影岩上,我希望能看到他的影子,可惜……空无一人。

“谁?站在后面做什么?!”几把苦无随着我的动作,已经飞了出去。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