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猎人同人)猎人同人之我们仨》作者:山泉月【完结】 > 【书香门第】猎人同人之我们仨.txt

第 4 页

作者:山泉月 当前章节:1106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08:53

“……说不定……可能也许大概是吧。”

连嘉年都这么说那就是肯定是了!

循着一直不断的激战声响向山顶寻去,经过一个山洞前,狼藉的一切说明这里是刚刚那场战斗的开始,连空气中都还残余着战斗的余温。

终于又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碎星的气息还很新鲜,如果忽视那魔兽的气息的话,倒是令人感觉很舒服。

倒是好像没有蛛玛,我杞人忧天了?

找到碎星之后倒是不用那么着急了,我和嘉年慢慢地向山顶走去。

……只是好像走岔路了……这很奇怪,我们明明是循着战斗留下的破坏痕迹找的……我们在一截山壁下,山壁上碎星不知道在和什么魔兽斗得惊天动地。

难道是跳上去的?碎星什么时候能跳这么高了?

我揣着手没打算帮忙,哼,这会儿我可是想明白了,碎星这家伙根本没什么可担心的,这丫就是闲的发慌,不寻点刺激就活不下去才会失踪了这么久,那张照片肯定是她修养好后出去发来的,可怜我那时候还被蛛玛耍的团团转——说起来,蛛玛看到那张照片了吗?如果跟来就好了,在帕里通保证他们有来无回!

嘉年大约是与我一般想法,只不过他不喜欢看热闹,百无聊赖的站在那里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稍微让人有点遗憾的是,由于角度不好,除了飞起的烟尘外,我什么也看不到。

不过……老天好像也听到了我的心声似的,正在我眼巴巴看着山顶,脖子都仰疼了的时候,忽然!!!!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忽然眼前一黑?

我记得先是看到一个小影子飞——不对,是掉……也不对,就是用飞的——大约是被拍飞的!然后,是一个大影子……这个魔兽好大啊……

“啊——啊啊啊啊啊——————————”

“碎星,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笨蛋!!!!快闪开啊————”

难得听见她尖叫,可是!闪不开啊!这魔兽也忒大了!!!

“怎么闪?!!!”

“传送符!!!”

啊咧?!!!

啊呀……

只是……我好像再也没机会后悔了……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就这么结束了,我说过这个文可以无限写下去的吧?本来依我原来的设想,应该和蛛玛等人有一场决战的,不过我真的不擅长写战斗的,怕污了诸位的眼,伤了诸位的胃,就此扬长避短了。反正是轻松文,看着高兴就好了,别计较太多啊。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杜可可】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