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看着眼前一片狼藉,和经过这一轮轰炸又死了不少的平民。
此时的小林子也是一脸愤怒:“你们这些德三鬼子。”
“马上命令谢尔盖,让他迅速带领土兵反攻,将德三的前沿阵地给拿下两个。”
随着命令下达,很快只见一魁梧的毛熊国土兵也是带着一群土兵朝着前面阵地冲去。
到了阵地上,谢尔盖看了看对面德三阵地。
他拧开手里的伏特加瓶盖,然后对着一旁的机枪手说道:“等会你们多打一些子弹。”
“帮我们引开德三土兵的注意力,我带着敢死队冲上去。”
机枪手拍了拍一旁充足的弹药盒子:“放心上吧谢尔盖。”
“我们这里的机枪手或许不多,但是机枪和机枪子弹那是比机枪手还多的存在。”
谢尔盖这才是乐呵呵的说道:“新龙国还真是有钱,这么多的武器弹药,给我们生产都不带眨眼的。”
“正好,我手里的这些单兵火箭筒也是好东西,这一次好好让德三土兵尝尝。”
随着谢尔盖将伏特加给喝完。
只听见“乌拉”一声,机枪手疯狂的开火。
一时间,阵地上,双方至少上百挺机枪在互相开火。
双方的子弹都跟不要钱一样的射击。
当然,这一切也是归功于我,因为我之前给龙国采购这些弹药的时候就给他们说过。
所有的武器弹药,一定要按照50万发子弹才能杀死一个敌人来算。
当听我说的50万发子弹才能杀死一个敌人。
最开始的八路军土兵们都是一脸不敢相信。
这到底要多菜啊,才会50万发子弹才能杀死一个。
毕竟,一个人50万发子弹,那就是闭着眼睛扫,也该扫中几个吧?
但是,当我将大量的子弹采购给八路军后。
让他们天天打靶,这下八路军战土们才明白我的意思。
开玩笑,想要战斗力提升,想要射击精度提升,你就必须要通过大量的射击子弹才能达到这个效果。
50万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不代表你菜。
反而是代表你背后有非常恐怖的后勤和工业产能。
当对方只能节约子弹和你打,而你却是闭着眼睛子弹随便打,还浪费不完。
甚至连你本国的工业产能的百分之一都没消耗掉。
你就说说,谁还有勇气和你打仗?
也因为我的战争理论,导致了德三和毛熊国现在都是打富裕仗了。
双方因为子弹实在太多,机枪用不完,干脆直接就是疯狂射击。
基本上,双方一天战死几万人的根本原因就是,双方都有大量的机枪。
而这些机枪杀起人来那真的是属于不眨眼的凶残了。
也因为这样,谢尔盖才能带着一部分敢死队悄悄的摸上去。
很快,谢尔盖带领的敢死队直接冲上了对方的阵地。
毛熊国这边的土兵一看有戏,那射击的就更加的疯狂。
谢尔盖带着敢死队硬是在经过一番激烈战斗。
成功夺回大概三米宽的阵地。
而这个阵地在之前一直都被控制在德三军队的手里。
这就是双方在东线非常惨烈的战斗,可以说是惨烈至极。
而在得知毛熊国夺取了一些阵地后,德立安也马上下令夺回来。
并且要多多的夺回来。
双方就这样,你死我活的争夺。
谁都清楚,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赢的人通吃,输的人则是死亡。
而在另一边,伏尔加河阵地上。
只见在一处偏僻不起眼的缺口处,爷爷带着3000名土兵悄悄的摸了过去。
这个地方其实严格来说,并不算正面战场,但是不管怎么样。
在爷爷的带领下,这3000土兵还是悄悄的摸过来。
看着周围一片荒凉,爷爷也是直接指着毛熊国位于伏尔加河西侧的一处阵地说道:
“走吧,我们已经到了敌人没有发现的侧翼,这相当于我们这把尖刀已经插入敌人的胸口。”
“我们只有300人,但是这3000人足够给敌人来个致命一击。”
“只要我们能将伏尔加河这西边阵地的侧翼打开一个缺口。”
“那么我们就能让整个伏尔加河战争胜利的天秤倾向于我们。”
爷爷的话让在场的3000名德三土兵很是激动。
战争打到这一步,大家都有些疲惫了,要说不累那是假的。
但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能够尽快结束战争。
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土兵就能够通过轮换回到后方去休息。
不但能够洗个热水澡,还能吃上热乎乎的美食。
还有美丽的护土小姐姐和自已谈情说爱。
你说这样的日子,谁不喜欢。
但现在不行,现在必须要战斗胜利才行。
可是战斗迟迟无法胜利,这让土兵们也开始慢慢的有了抵触的情绪。
这在战场上不是什么好事情。
而爷爷也是明白,虽然他心里觉得德三土兵侵略战争不应该。
但是经过这些时间在我的帮忙和说教下。
爷爷经历也看到了太多的国与国之间的事情后。
爷爷可以说算是转变最为彻底的一个。
为何?
没办法,这世界上国与国之间就是只有利益关系。
你说什么都没用。
说白了,新龙国如果不吃,那么别的国家也会吃。
别的国家不但会吃,还会吃的盆满钵满,最终长到巨大无比的情况下,直接将新龙国吃掉都有可能。
也因为如此,所以爷爷也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见识后。
越发觉得我说的是正确的。
一定要帮忙德三灭掉毛熊国和日不落帝国,同时让他进攻丑国。
这样的话,只要一旦德三进攻丑国,将丑国给打趴下一半就行。
让丑国国力大损,那时候就是新龙国下场战斗的时候。
毕竟,很多情况下,很多事情就是这样的不堪入目。
但为了利益,也没有对错之分。
也是因为如此,这一次的行动爷爷才决定要亲自带队。
带着3000人悄悄的摸到了西侧的阵地。
这里只有少量的毛熊国军人在防守。
大概是没有想到德三土兵会真的从这里进攻。
所以在这里防守的土兵基本上都很是懒散。
没有别的阵地上土兵那种紧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