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经意间在某个路口相遇,于是轻轻问候,淡淡寒暄,然后挥手说再见。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现在的紫陌无趣的坐在迹部大爷的专属位置上,看着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少年,紫陌突然有些羡慕,至少现在的他们有着坚定的目标,而自己这个外来人究竟是来干嘛的?是来见证他们的成长?亦或是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对未来的路有些迷茫了,现在的自己身上背负了太多的感情债务,他们每一个都这么的爱自己,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那该怎么办?!会记得我还是会忘记我?那时的自己会难过还是会释然?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都没有答案。
“呐,紫陌,你在想什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忍足,坐在了紫陌的旁边,一边擦着汗水,一边问向紫陌。
紫陌回过神“啊,没什么。只是突然有些迷茫。对于未来。”
“你不需要去担心什么,至少,你的将来,我都会在你身边。”忍足也不拐弯抹角,自从他第一眼看见紫陌后他就知道她----手冢紫陌是他-----忍足侑士的结,一辈子都不够来解开的结。后来他又知道了,紫陌跟岳人他们之间的关系,他就更没有什么可顾忌的了,现在的他只是在等待着这个心爱的人儿的答案罢了。
听着忍足直白的告白,紫陌没有选择去装傻亦或是敷衍“何必呢,不值得,真的不值得。”最后的几个字紫陌说的颤抖,说不感动不动心是假的,可是自己给的起吗?
“值得,只要是你,什么都是对的,什么都是值得的。”忍足激动的握住紫陌的手,他知道,紫陌动摇了。这个也证明在她的心中自己也是有一定的位置的。
紫陌没有再开口说话,只是看着忍足,缓缓的划出微笑。这也是一中默认的方式不是吗。两颗彼此相交的心,可以从紧紧相扣的手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心贴的有多近有多紧。
这边的两人散发出一阵阵甜蜜的味道,那边的三个人可就没有那么好受了。其中的两位嫉妒的瞪着跟自己抢女友的危险男子,另外的一位,狠狠的咬着牙,又被那丫色狼给抢了机会。
迹部一步一步的挪到紫陌的面前,弯下腰,看着紫陌的眼睛“紫陌,今晚跟我去吃饭吧。”
紫陌也毫不退让的看着迹部富有吸引力的双眼道“可以,但是吃什么由
我做主。”
“好。”一听见紫陌答应自己,那位帝王般的少年,笑的如同得到糖果的孩童一般。原来爱情也是可以这么简简单单的幸福。
傍晚紫陌带着迹部来到了一条小吃街,街上一整条过去,全是各种各样的小吃。少女满手拿着食物,笑眯眯的看着身旁的少年,少年一脸不赞同的看着少女手中的食物。
“我说,紫陌,怎么不去XXX,那里的牛排还是不错的啊。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迹部看着身边这个娇小的少女,少女笑眯眯的咬着手里食物。
“阿拉,可是是迹部答应过我随我的啊。”少女一脸你欺骗我的样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少年。
“我说过很多次了紫陌只能叫我景吾。”迹部狠狠的盯着女孩说道。
紫陌举起手里的铜锣烧递到迹部的嘴边“嘛嘛嘛,知道了。景吾,吃一口看看,很好吃的。啊,我给你拿个新的。”看见自己咬着的部分,紫陌想要收回来。
“没关系,我就要和你一起吃。”迹部抓住紫陌想要收回的手,就着紫陌咬过的地方一口咬下去,咬完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嗯,很好吃。”亮闪闪的双眼看着紫陌。
被迹部一连串动作惊呆了的紫陌,一瞬间羞红了脸颊,转过头,不再去理会他。
看着少女泛红的耳根,迹部裂开嘴笑了“很喜欢,很喜欢紫陌。”
紫陌欲走的身影顿了顿,装过身“景吾,我和慈郎他们.......”
迹部走上前,环住紫陌的腰,打断紫陌想要说的话“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你。”
紫陌不明了为什么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这样,值得吗?紫陌淡淡的笑开了,指了指夕阳下的那辆车和车边等待的人“景吾,不早了。你该走了,不要让管家伯伯等太久了。”
“你的答案呢?”迹部毫不松口的问着紫陌。
“我愿意,我愿意成为迹部景吾在乎的那个人。”紫陌幸福的抱住迹部,踮起脚在迹部的耳边轻轻的吐出这句让少年久等的话。
迹部笑了,是真心的开心了,回抱住紫陌“嗯,相信我,我会让你幸福的。”顿了顿“我送你回去吧,不然手冢会说我的,而且我也会担心的。”
紫陌摇摇头“你快回去吧,我自己可以的。我还有事要办。”
“什么事,我陪你。”迹部看着怀里的人儿问道。
“嘛,没什么,我自己就好了。你快点回去吧,难道你不相信我?!”紫陌瞪大眼睛,盯着迹部看着。
“可是......那好吧。”看吧,帝王也只能在爱情面前折下腰“那到家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
“嗯,知道。去吧。”紫陌看着迹部坐上车,然后远去。也加紧脚步走到一个无人的小巷里“出来吧,跟了我这么久,不就是想找机会吗?”
紫陌一说完,就出现了三四十个人,而且还是女生,大多都是一副太妹样,领头的还穿着冰帝的校服,嚣张的看着紫陌。
紫陌瞧瞧这个看看那个,就像是在市场里挑菜的人一样,不久就撇撇嘴。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作者有话要说:在小呆的这文里,请将剧情,家人什么的当做浮云吧。
谢谢合作。
不交代清楚,小呆也还是会怕被网友集体攻击的,也请要骂的各位,嘴下留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