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2-12-16 23:54:45 字数:2564
“你醒了……”雷志刚很无语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表情痛苦的说道。
“雷志刚,你怎么会到这里来的?这里是哪里?”林欣儿并没有关心雷志刚,只是不清楚现在在什么地方。
“这里是医院。”雷志刚很无语。
“我怎么会在医院呢?”林欣儿的脑袋似乎很痛。
“这个就要问你自己了。”雷志刚没好气的道。
“我怎么知道,难道现在我是在梦游?”林欣儿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
“虽然现在是晚上,但是也还不到睡觉的时间啊。”雷志刚答。
“那就是你在做梦,你做梦为什么把我拉进来?还到医院来!”林欣儿似乎恢复了本性。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不过现在看你说话的口气,就知道你肯定没事了,我也就放心了,所以,我要醒了,你退出我的梦吧!”雷志刚见林欣儿还是原来那个林欣儿,并没有因为摔一下变得脑残,于是便调侃道。
“你的梦当然是你自己出去拉,要不你是怎么把我拉过来的就怎么推出去!”林欣儿的声音和精神似乎都已经恢复,说话都有底气了。
“还好,还好。”雷志刚摸摸自己的屁股说道。
“什么还好?”林欣儿不知道其中的意思。
“没,没什么。”雷志刚想了想,还是不能说的。
“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坏话?”林欣儿睁大眼睛猜测。
看见林欣儿大大的眼睛,雷志刚已经说不出话来了,都说大眼睛的女生很好看,雷志刚现在已经看得痴了……
“你……”林欣儿被雷志刚怎么看着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就这样雷志刚和林欣儿两人一个在床上,一个在凳子上,两双眼睛紧紧的对视着,放出吸引的光芒,两人的脸都变红彤彤的,这个时候,雷志刚感觉到自己很渴,很想喝水,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喝水的人一样,跟行走在沙漠一样,看着一望无际的黄沙,风吹着黄沙,风干了早经开裂的嘴唇,到最后连呼吸也变得急切,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能把周围的氧气吸进自己的肺里面。
“醒过来了!感觉怎么样?”正当两人含情脉脉的看着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这个声音显然是看管林欣儿护士的声音。
“没事了吧……”林欣儿见护士不知道何时来到他们身边,脸更加红的厉害。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是不是高烧了?”护士关心的摸了下林欣儿的脑门。
“不是……”林欣儿本来还想让的,谁知道护士的手很快,一下子就贴在了自己的脑门上,她只好偷偷的看了看雷志刚,发现这小子也是脸比红墨水还红,而且满头大汗,好像才去外面跑了十几圈来似地,林欣儿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没有发烧,不过还是要医生才能确定有没有问题。”护士见林欣儿没事,把周围的东西收拾一下,由于林欣儿的点滴还没完,所以还得等,等到水滴石穿。
关于林欣儿受伤的事情,虽然知道是怎么受伤的,林欣儿却不愿意提起,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有说有笑,只是一提到受伤的缘故,林欣儿就不说话了。
“雷志刚,可不可以不要跟人说我受伤的事情.”林欣儿似乎有些哀求的说道。
“为什么?你怕什么吗?”雷志刚问。
“没,总之你能不能答应我不要告诉别人我受伤的事情。”林欣儿恳求。
“好吧,我不告诉别人就是,我也没有必要去告诉别人这些啊。”雷志刚回答。
“嗯,那谢谢你了。”林欣儿见雷志刚答应笑着道。
雷志刚见到林欣儿油刚才的哀求一下子就转变了笑脸,只能在心里面默默的感叹:“唉,女生,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即使是翻出个笑脸。”
忙碌了一下午,天都已经黑了,雷志刚还没有吃东西,而林欣儿也没有想起这个问题,其实雷志刚已经很饿了,可是又看到林欣儿的点滴要完了,于是就想等等再去,谁知道他兴高采烈的去叫护士的时候,护士手里面又拿了药品和输液瓶过来挂在林欣儿的床边,雷志刚彻底绝望。
趁着林欣儿还有一瓶,于是雷志刚出了医院去快餐店随便吃了点东西,说实话,这个时候,要不是在医院附近,早就已经关门了。
一路上雷志刚就觉得自己已经饿死了,就像行尸走肉在街上飘荡,没有了灵魂,浑浑噩噩,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飘到什么地方去,而那个地方,是否有他想要的,是否能唤起他失落了很久的灵魂?
显然是有的,因为从雷志刚一吃饭的时候说:“终于活过来了。”我们可以知道,他的灵魂归了本位,七魄正常,他又是一个人了。而他的一句“终于活过来了”说得是那么的荡气回肠,气震山河!
雷志刚吃好后到处走了走,然后买了点水果提着上医院去了。一路上感觉到心情舒坦,走路有了力气,腰不痛了,腿不酸了。
还没进门的时候,雷志刚就见林欣儿的房间里面有个中年男子在那里和他说话,看他的年龄好像是林欣儿的爸爸一级的人物,于是雷志刚又在踌躇了,不知道这个时候该不该进去,确实,这是个很尴尬的时期啊。
要是雷志刚选择就这样进去,万一林欣儿老爸以为是自己把他女儿害成这样怎么办?毕竟误会无处不在,更何况现在进去会让大人们有很多的猜想,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林欣儿能承受吗?
权衡了一下利弊过后,雷志刚决定还是不要进去的为妙,至少不会打扰人家的谈话嘛。人生的很多事情是需要了解的,就算你自己无所谓,也要考虑别人的感受,要有换位思考的想法,把自己放在别人的处境看一看,不要耽误了事而大家却闹了个永远分裂!
在医院里面瞎逛了一会后雷志刚还是回到了林欣儿病房的门前,而现在只有林欣儿一个人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只见她的眼睛看着输液管里面的液滴一滴一滴的掉下来,然后管里面的液滴的高度还是在那个地方,看她的神情,好像有什么伤心事情似的,是不是刚才被她爸爸骂了?
雷志刚轻脚轻手的走了进去,但还是被林欣儿注意到了,雷志刚见林欣儿不说话于是就自己先开口:“刚才你爸爸来看你了?”
“谁是我爸爸?”林欣儿莫名其妙。
“就是刚才跟你说话的那个。”雷志刚做一个你懂的的姿势说道。
“你是说刚才那个啊。”林欣儿说起来就想笑。
“难道不是吗?”雷志刚蒙了。
“他就是滑冰场的老板,他是来付医药费的。”林欣儿简单的说。
“那怎么现在才来啊?”雷志刚一想起来药钱就心疼,那可是这最后一个月的生活费啊,虽然拿出去了,这个月的生活都艰难了,当时也美观这么多,只是想还有黄天坤,可以凑合着过完。
“他说送我来的是他们的服务员,由于没有得到老板的同意,所以只是来了下就走了。”林欣儿说。
“那他们也太不负责了吧,送到这里就跑!”雷志刚打抱不平。
“这也不能怪他们,服务员还有工作要做,不能腾出时间……”林欣儿帮滑冰场解脱。雷志刚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是把买的东西拿出来洗洗,然后和林欣儿一起吃着,一起说着,笑着。
不知道多年以后,当各自都已经到了黄昏的老年的年纪,雷志刚和林欣儿是否还会想起在那个医院里面他们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