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也想要有义魂丸,脑门老是被敲是很痛苦的!估计黑崎一护就是被打傻的!否则怎怎么被大家骗的一愣一愣的?
“这位小姐也是死神哦~和一护一样还是活着的人类。”浦原喜助不觉得你的解释很奇怪吗。
“诶!我是井上织姬,你好厉害啊!”我说井上,有这么奇怪吗?你不要盯着我的脸看啊!我哪里长的像是异形!
“茶渡。”=0=真是简单啊。
“我是石田雨龙。灭却师。”咋有点冷啊?我没招你惹你啊!
一护大草莓为了提高说服力,终于挺身站了出来“小雪很厉害的。”这是身体和精神上的教训!红果果的实证!
然后浦原喜助一系列介绍,大家就进入传进门,前往此行的目的地。
————————————————我是o(╯□╰)o的分割线——————————————
我们(不包括小雪)用很囧的降落方式。不得不感叹一下,这种降落方式有井上的作风,好了现在是和平到达,我们可以开始找人。哦不,是先找门。
还是剧情,看守静灵门西门“白道门”守护者兕丹坊同志和草莓打起来了。我说,过会银要出现了,我是不是该提个醒啊?算了,反正死不了。还有石田啊,你确定你不是女人?!
在小雪研究这一话题时,黑崎一护打完了。银同志出现了,哇,还是现场的帅啊!允许我狗腿一下,帅哥就是拿来YY的!
四枫院夜一说要找“志波空鹤”,流魂街上首屈一指的烟火师,志波家的家主。没错,我们要做【炮灰】飞去瀞灵庭。而小雪在想:过会他们看见志波家会不会和动画里一样?其实我比较期待志波岩鹫和黑崎一护打架然后被空鹤给KO的样子。所以大家速度找到哦,让我可以早一点看戏。
PS:我是不是太邪恶了?
终于来到大家千辛万苦找到的屋子前,就如四枫院夜一所说的,这种房子是不允许被建立的……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汗。我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下次打虚都不要死神,阿纲你那个什么“死气的灵界点”,云雀的拐子,奥特曼、超人好像不在日本?那就美少女战士……整个一个大乱斗。靠!蓝染不是说没神吗?万一有12黄金宫呢?雅典娜还会远吗?邪神洛基可以吗?其实我还是喜欢长大后的他啦~可见蓝染你是不可能成功的。要知道主角是无敌的!蓝大你最多是反派大BOSS要最后一个解决,也有可能漂白?!啊……不要被漂白啊!
哦咳咳咳,思路回来,回来。这位空鹤大姐,你发傻了吗?我只不过发一下呆,你用得着死命的摇我吗?我都想吐了,“雪!你活着!你真的还活吗!”大姐我虽然小名是雪,可是我不认识你,除了动画,我今天可是第一次见你。
“不行,真的晕了。”小雪艰难的开口,可以想象脸色的苍白程度。
“雪,你不认识我了吗?”空鹤大姐哀怨极了,仿佛小雪的话完全可以打倒她脆弱的心灵。
“雪?你们认识?”黑崎一护小朋友有很大的好奇心。大哥啊,我又没有死!咋会认识她,如果认识我不就是妖怪了吗?!
“不认识,没见过。”认真的点头,动画里算吗?答案是:不算。
“是吗?你不是她……太像了……太像了……”我有一种直觉,这个人也是浦原喜助错认的人,谁那么好运?“她叫什么名字?”
空鹤大姐似乎陷入回忆,语气柔和下来“黄泉残雪。”不错不错,很华丽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就差一点点啊……哦呵呵呵呵,……太诡异了吧?
就在大家陷入沉寂的时候,“嗵~”一面墙碎了,岩鹫小朋友出现了。我说你剧本拿错了吧?你不是从门后出现的吗??这是蝴蝶效应?哇靠!我又没做什么!!黑崎一护他们当然也认出了他,他们相望很久,久到我怀疑他们有什么不纯洁的时候,他们终于打成一团,不负众望的弄坏了空鹤大姐的烟斗,真是不会看风水。
其他的还是和剧情一样,我也很快学会控制灵力,黑崎一护依旧最后一个。其他的真的没什么,除了……
“空鹤姐姐,你有事吗?”不要老看着我啊,我脸上没什么,我也没有那种癖好!
“你……你可以做我妹妹吗?”呼,妹妹啊……吓死我了,还好不是我想的那个。
“可以啊,有这么厉害的姐姐我可是很自豪的哦~”
“一样的,一样的话。”她呢喃着,但是那时的我始终没有明白。
漫画里有这个人吗?不记得了……
----------------------------我是要炮前的分割线----------------------------------
我们马上就要成为【炮灰】了(liao),想到了黑崎一护的降落方式笑了起来,哇卡卡卡,好期待啊~。于是包裹我们的球终于在小雪的怨念和诅咒下,开始破裂了。哦也~\(^o^)/,加油!~↖(^ω^)↗!大家保重啊,我们在静灵庭会面!
小雪被炸得比较远,砸进了一间屋子里,这里貌似是谁的房间,还有一股淡淡的药香味。
“谁在里面!”哇咔咔,是鼬的声音啊!难道火影的人死了也会变成死神?哇咔咔,小雪期待着看着门,鼬,你快一点出现吧❤
虾米?郁闷……原来是浮竹十四郎,十三番队队长,我都忘了他们是同一个人配的,毕竟这个世界声音的人都差不多。为人和善而且本事高强,一出生就患肺病,因此经常都躺着。年幼时第一次肺病发作时,让他三天内就白了头发。因此满头白发、身体虚弱。真是可怜啊,不过他怎么看见我有些吃惊,有些怀念?难不成又是认识那个人的吗?
“你是谁?第几番队的?!”他很快回过神,身上散发着一股戒备的气息。
“我?四番队的十六席。”瞎编一个,也不怕他现在就查得到。
“你来这里做什么?”浮竹十四郎紧紧盯着小雪,似乎要看穿她。
“我叫……”小雪想了一下,诡异的一笑,仿佛想要证实自己的猜想“黄泉残雪。”
浮竹十四郎果然也认识那个人,整个人完全被吓得愣住了。竹子队长我就先走了,你慢慢地在这里石化吧,我们以后有缘再见。
你问我去哪里?当然是去找黑崎一护和四枫院夜一训练的地方啊!夜一说的嘛~遇到队长级的不要战斗,所以我就不战斗,我可是很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