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了电话之后,虞何声便没有再想这件事情了,所以他也不会去思考,莉莉是不是真的只是想念他了,所以才有了那个电话。
“可以了吗?”
莉莉将手里的手机放到离自己最近的桌子上,她说话的时候,是半低着头的,并不看坐在自己面前得这个男人。
夏商周就这么坐着,他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刚才虞何声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所以他并没有回答莉莉的话。
虞何声他的反应,却是在夏商周的预料之内的。
那个人啊,看起来似乎对谁都好,但是一颗心,却从来不轻易爱人,自己早就该知道得,莉莉对于他而言,仅仅就只是一个辅导的对象而已。
他会同情莉莉的遭遇,可是也仅仅止步于同情了。
莉莉原本也几句不喜欢夏商周,故而她见夏商周迟迟没有开口回应她,也懒得再等了,她希望,他能快点儿离开她的家。
…………
看了看时间,虞何声给傅子白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午睡是不能太长的,过长的午睡只会影响晚上的睡眠质量,不过,如果傅子白现在还没有醒的话,他还是可以迟一点儿再叫他的。
傅子白一直都是个自律的人。
虞何声的短信发过去十秒后,他的电话就打了过来,表示他已经醒了。
因为上午那短暂的站起来,下午锻炼的时候,无论是傅子白还是虞何声,心里都带着动力,只不过两个都是内敛的人,所以表现得并不如何明显。
“小何,我的腿好了之后,你是会马上离开吗?”休息的时候,傅子白端着茶杯问道。
“恩。”虞何声倒是也不加掩饰,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欺骗傅子白的必要,他也并不担心,傅子白会因为自己的想法而不愿意站起来。
在他眼里,傅子白是一个稳重的人,并不任性。
“不要不告而别,好不好。”
果然,沉默片刻之后,傅子白只说了这么一句话,语气里面,带着轻飘飘的,不易察觉的感伤。
这让虞何声想起了那个雷雨交加的晚上,以及那天晚上的傅子白,所以他温温和和的笑着反问道:“为什么会不告而别呢?一定不会的。”
看着虞何声的笑容,傅子白的心跳有些加快,好一会儿,他才露出与寻常时候,别无二致的笑容来。
一晃便是半个月的时间。
虞何声和傅子白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似乎和之前没什么不一样,又似乎是有那么几分不一样。
雷雨天气虽然不多,可是却并不是没有,次数多了,天空中响起了第一道惊雷的时候,虞何声就已经敲响了傅子白的门。
他对他的关怀,总是带着尊敬的,若是傅子白不愿意他进去陪着他,他便不会强行进去。
傅子白的腿恢复得很好,已经可以走动几步了,不过每日仍旧是坐在轮椅上。
期间傅子恒又过来了两次,不过两次都没有见到过傅子白,因为虞何声并没有给他开门。
对于虞何声这样的举动,一开始,傅子白是有些诧异的,他以为,虞何声应该是那种,不太能拒绝别人的人,至少会让傅子恒进门的,可是并没有,他通过猫眼看到是傅子恒之后,连一声回应都没有。
显得很是……绝情的样子。
“你想让他进来?”察觉到傅子白看着自己,虞何声有点儿不确定的问着。
毕竟傅子白和傅子恒是兄弟的关系摆在这里,如果他是要他进来的话,他还是会去开门的。
傅子白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他同傅子恒可没有什么所谓的兄弟之情,自然是不想看到他的,虞何声不给他开门,其实恰好是傅子白心里所想的。
“那就好。”虞何声见傅子白摇头,他的目光就越发的坦然了,看来自己并没有做错事情。
第一次吃闭门羹的时候,傅子恒还以为是自己来的时间不凑巧,家里没有人,他很快就离开了。
可第二次他就察觉了,估摸着是屋子里面的人不愿意给自己开门,几个电话就给傅子白打了过来,偏偏傅子白还接了。
接了就算了,他还很诚实的回答傅子恒,他就在家里,但是就是不给他开门。
气得傅子恒疯狂的踹门。
奈何门的质量太好,踹不动,脚还疼,傅子白还说门口有监控,让他准备一下赔偿金。
所以傅子恒离开的时候,脸色差到了一种境界。
等到他把钱转给傅子白索要监控的时候,傅子白却又告诉他,其实门口根本没有监控。
气得傅子恒当场就将自己的手机摔出去了。
配了钱,顺便还赔上了自己的手机,傅子恒越发觉得傅子白这个人有毒。
…………
莉莉偶尔会打电话过来,而虞何声并没有不接的理由,他其实挺喜欢这个小女孩儿的,也怜悯她的经历,所以电话里面,对她总是温柔的。
“明天吗?应该可以。”
虞何声犹豫了片刻,还是答应了下来,莉莉说,她的表弟过生日,想邀请他参加。
如今莉莉被的姨妈收养了。
挂了电话之后,他就将这件事情同傅子白说了,毕竟若是放傅子白一个人在家的话,他会觉得良心不安,所以他需要同傅子白商量,明日让陈扬过来照看他。
“我哪里那般娇弱。”
话虽如此,可是傅子白却也没有拒绝,他的腿到底是没有痊愈,有些事情只他一个人的时候,并不方便。
“傅焦一直比较喜欢你,明日她见不到你可能会生气,你看要带着她一起去参加生日会吗?”
傅子白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情和语气都是再自然不过了,他口中的傅焦,怕是要成了一个还没断奶的幼儿。
偏偏傅子白说的其实也没有错,傅焦确实很喜欢虞何声,虞何声自然能够感觉出来,他更能感觉出来,傅焦对他的喜欢,并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所以他才能够对这份喜欢,没有一点儿压力。
那,要不要带着傅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