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卜哈喇吃完全部烤猪仍然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反应,内心十分失望——可恶!失败了呢……果然不能小看美食猎人的肠胃功能啊……一边在心中碎碎念着,我漫不经心的听着门琪宣布下半场考试的内容——寿司;完全不知道这次小小的恶作剧对雷欧力与酷拉皮卡产生了怎样深远的影响……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NC小剧场:
碎月:卜哈喇先生,请您谈谈对新•富力士独家秘制烤肉酱汁的品尝感想。
卜哈喇:其实……不算什么了……比起那些连内脏都没有处理,没有任何调味,猪毛总是扎到嗓子,有些地方烤焦有些地方全生的那些烤全猪……起码吃了这头猪,让我额外多吃了三头猪去味——打破了我过去的最高纪录。我十分感谢406号考生。
碎月摸了一把同情的泪水:您真是相当敬业啊!那么作为本次考试的考官您还有什么话要说么?
卜哈喇:希望猎人协会赶快把我的胃药钱报销一下……(T-T)
碎月:您真是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吃的是草挤的是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