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的。”凌风只是看着看我,就很坚定的回答。
“这还差不多,嘿嘿~”听到他这么肯定,毫不犹豫的回答,说实话,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差点儿被他吓到被刚才偷吃的黄瓜给呛到。
“什么?”
“我说我不会离开你的。”依旧淡定如山的
“你小子,前两天还在说要离开,现在有谁语调。
“不会离开,你还真是矛盾啊!”我不爽的看着这家伙,他是在耍我玩吗?
“最近会离开一段时间,但又不是说以后都不见了?”凌风语气立马变得很委屈的说着,好似我误会了他一样。
“你不是要转校吗,那又怎么能很快回来啊?”我脑袋算是彻底被他的话给震得转不起来了。
“小萱,你不知道有转学籍这件事情吗?”凌风勾勾唇。
呃,我算是彻底见证了凌风变脸的功夫了。
“可是你没说啊,还那么哀伤。我怎么知道是这样,”我狠狠的等着某人,“说到底,还不是你故意引导我往那方面想吗?”
“哪方面啊?”
“就是那方面啊!笨蛋!”
“哦!哪方面啊!”凌风暧昧的看着我。
我被凌风这种拐着这么大弯的语调给惊到了,之后便想自己哪里说错了,再之后,就是真想把自己找个坑给埋了,不过之前一定要先把凌风给埋了。
这家伙,最近到底是吃错什么药了,竟然总是这样的拐带她,害她连这么暧昧的话都说出来了。
她……她真是不想活啦!!!!
“你这个家伙!我……我……”我被他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慢点儿说,别着急。”说着拍拍我的背帮我顺气。
“你……哼!我懒得理你。”
说完直接走出了厨房,天知道,再在那里待下去我的脸会不会红的像熟透的苹果那样。
凌风只是看了看小萱转身之后那红的欲滴血的耳垂,不禁微微笑了起来。还好她并不是对自己无动于衷。只要这样就好,至少有机会。
今天的饭吃的格外的香,尽管算是被江凌风那个家伙调戏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了即使他不久之后就离开了,但是并不是不回来了,甚至我相信他会很快回来的,只要这样就好。
凌风今天的心情也不错,总而言之,这就是很好的一天。
当然这是在门被敲响之前。
听到门铃声,屋内的两人都有些愣。
“这个时间谁会来,难道是雪琳?”我有些拿不准的边说边站起来打算去开门,但其实心里觉得不会是她,如果是雪琳的话,一定会在回之前献给我打个电话的。
“你坐着,我去开门。”凌风起身按住我的肩膀。
我有些疑惑的看着凌风的背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是?
不会吧!想到外面站着的是自己想的人,就不自觉的想要离开。可惜……时间已经不允许了。
“你现在就住在这里?”来人打量着这个在他看来嫌弃万分的房子。
凌风没有搭理那人。
我看着进屋的那人,一身笔挺的西装,头发也被打理的很是精神,当然最主要的并不是这些,而是那看上去和凌风酷似的模样,但是总觉得年龄有些对不上,难道是我猜错了,还是说这人保养的太好,但是也没听说凌风还有什么哥哥啊,所以……真的是保养的!
我被自己的这种猜想囧到了。
那我现在是不是要问声好,到底要还是不要,万一猜错了怎么办?
就在我惊慌失措,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我不知道对面的那人也在看着自己。
江落打量着眼前的女孩,一头利索的短发,无官并不是多么的漂亮,但也算是清秀,现在在自己面前却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说实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么优秀的儿子到底是看上了她那一点儿。
在他看来米兰比她要优秀不知多少倍,只不过现在小风既然一定要住在她这里,也就随他吧。
反正即使有什么事情要善后,他也会帮他的。
凌风看着这样的情形很是心烦,很好的气氛就被这人给打扰了。
“你来干什么?”丝毫不客气的直接开口。
“我是你的父亲,难道还不能来看看你吗?”
“父亲?现在你想起来是我的父亲,那之前都干嘛去了,在母亲遇难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凌风有些怒吼的喊着,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样的凌风。
这是他们之间的家事,我在这里显得很多余,而且很碍眼,我正打算离开,都能在这时胳膊却被凌风抓住了。
我不解的看向他,却看到他眼中的一丝脆弱。我的心里一紧,凌风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这样?
不过我心里知道不管怎样,我是不会也不能离开的。
“那件事情……”
“那件事情怎么了,那件事情就是你不肯去救妈妈,才让妈妈被那些人害死的。”没等那人说完,凌风就已经打断了他。
“你不要当着外人的面前……”那人看看我,之后对凌风说这话,可惜依旧是没有说完就被凌风打断了。
“外人?小萱不是我的外人,要说真正的外人,也是你!”凌风松开我的胳膊,搂住另一边的肩膀将我拥入他的怀里。
想挣扎只是一瞬的事情,在被搂的更紧之后就放弃了。
“外人……”那人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并没有说完,只是淡淡的开口,“今天我先回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怎么感觉凌风的爸爸的声音听在耳中,总觉得有那么些的凄凉,那件事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还有,孩子,小风就交给你照顾了,希望你好好照顾他,我在这先谢谢你了。”听到凌风爸爸是在跟我说话,想要转身,却无奈被凌风扣得死死的,没有办法。
之后就听见门开关的声音。
“凌风……”我试探着叫着他的名字。
“让我再抱会儿可以吗?”听到从自己头顶传来的闷闷的声音。
“没事,你继续抱吧,抱多久都行!”没办法,听到凌风这种声音,我只能这样仗义地说了。
凌风没有再说话。
长久的沉默之后换来的倒不是什么尴尬,让我感触最深的反而是那酸累的双腿和双脚。
我很想说我有点儿反悔了,咱可以回去睡觉了吗?
可是想到之前那么反常的行为,又不敢再刺激他。
不过……
“凌风……咱们还要不要在去吃饭啊,如果不吃的话,我去收拾好吗?”
“你说过抱多久都好的。”闷闷的声音。
“可是我们总要去睡觉吧。”
“小萱,”凌风抬起头来,“我喜欢你说的‘我们’这两个字。”
“我们?”我们总是要睡觉吧……我耳边突然像要炸了一样。“那个……”
“今天一起睡可以吗?”
我有些诧异的看向凌风,却看到他的眼中没有任何的猥琐与其他,很纯净。
“只是单纯的睡觉,没有别的,除非你想。”
“好。”听到前半段我就已经回答了,结果却被他的后半句给噎到了。什么叫做‘除非你想’啊!
“那我们睡觉去吧。”之后,凌风酒吧直接将我抱在怀里,就往我的房间走去(也就好是凌风后来一直住着的房间)。
“那个……凌风……你……”
“没事锅碗明天在收拾吧。”
“不是……”
“没事。”摸摸我的头。
然后在我反应过来时,已经回到了熟悉的房间,还落在了熟悉的床上。
我刚想到角落里,就已经被凌风抱在怀里。一手将被子直接盖在了身上。然后将我的脑袋塞进他的怀里。
“凌风……”
“嘘~乖,睡觉。”只是稍微动了动,可是抱着我的手却是没有松开。
虽然凌风感觉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是声音里还是可以依稀感觉到微透着疲惫。
我也没有再说什么,微微动了动,找个比较好的姿势,睡了。
凌风一晚上醒来,心情好多了,看看依旧窝在自己怀里安静的睡着的人儿,不禁微微一笑。
果然,有她在身边自己本来那么烦躁的心才可以安静下来,以前连续失眠的日子却因为有她在身边而一夜好眠。
果然,自己的心已经变了,不过他并不排斥。
微微俯身亲吻了一下怀中人儿的额头。
他会努力的,直到她会答应他。即使一时不能接受也没关系,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最差不就是等到大学毕业吗?
他别的不多,但耐心还是有的。
况且,小萱也不是那么没心的人,至少对自己不是,这点他可以确定。
所以他相信只要他坚持,她一定会是自己的。
一定会是,轻柔的捻起几缕挡住视线的短短细发,细细的打量着。
如果以后每天都可以有她在身边多好,每天一醒来就可以看到她,可以感受到她的气息萦绕在自己身边。
他相信小萱就是老天爷为他这些年痛苦的解脱送来的礼物。
对,一定是这样。
不然又怎么会在第一次见到她就移不开眼,明明也不是太过于艳丽或是过于漂亮的容颜。所以,一定是上天注定。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不会放弃的,即使到最后小萱不喜欢他,喜欢上别人也绝对不会放弃的。
25 遭遇表白&&强吻?!
走在学校的路上,心里却是一直都不能平静,本来如常的早上,却被醒来就看到旁边的帅哥而震吓到,而且那在初晨的阳光下尤为动人的身姿,就那么的映入眼帘,最让人不能平静的是,他似乎一直都在看着我,你说这么个美人儿在自己床上,我容易吗我!
我是忍了多大的冲动才压制住鼻血横流的局面啊!
真是的。
自怨自艾的在大街上走着,本以为今天这事情已经够香艳and诡异了,却不想最大的悲剧还在后面等着我呢?
只可惜我不懂预言。
“我们又遇到了,这算不算是缘分呢?”
看到来人,真是烦人。
“如果是有人刻意安排就不是单是缘分了,而是孽缘。”我不屑的反驳着他。
这人真是麻烦,现在怎么都觉他真是烦人。
“我们之间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为什么你的态度会这样?”他看着我,之后深吸一口气,“我似乎并没有对你做什么坏事?虽然我承认我接近你是有意而为。”
我疑惑的看着他,竟然会坦白,只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在第一次见到你时,并没有那么深的感觉,但是送你到医务室你并没有因为我的长相或是家世而对我有任何的不同。就觉得你和其他的女孩子不一样,所以才会有接下来的相遇。”陆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对她说这些,是因为想要让她相信自己的诚意?是为了在追她的路上容易一些?
好像都不是,难道会是只是因为她那对于自己的不屑,对自己恶劣的态度而单纯的只是为了想要她不要这样对他吗?
不可能,怎么会这样,自己只是为了打败江凌风而已,和别的什么都没有。就是,没有。
“真的?”
“真的。不管别人怎样,但我对你是真的。”陆云点点头,很真挚的回答,“所以即使你现在不能接受我,也希望你可以别那样绝情的对我。”
“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之前只是见他那种与平时不一样的表情,就判定了他有不良居心。可是现在呢?他这是在干什么,在对自己表白吗?
我真的有些不知所措,“我……我,对不起。”我低下头,只是轻轻的道歉。
“你这是在拒绝我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声音里真的有些凄凉的意味,难道他说的真的是真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刚才的道歉到底是什么?
是为了之前对他的态度,还是因为不能和他一起?我自己也说不清。
不过我知道其实我并没有过于相信他的话。可是就在刚才我竟然有哪些些想要相信他,并不是因为觉得有个这样的帅哥喜欢自己有面子,单纯的只是因为觉得他刚才真的很真诚。
听了他的话,我抬起头看着他:“我们可以做朋友。”
“只是做朋友吗?”不过不一会儿,他就对着我笑了笑,“没事,即使只是朋友也可以,我会努力的。”
“可是爱情这种事情没办法勉强的,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们可以做朋友,如果不可以的话,就当陌生人吧。”
不要怪我狠心,在父母的那件事情上我就知道了爱情是没办法将就的,他们因为家里的坚决而结了婚,结果不过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在加上一个可怜的孩子而已,所以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在我的身上重演的。
坚决是必须的,在爱情面前是不可以有同情和其他的因素存在的,那些只是在玷污伟大的爱情而已。
“你啊,明明是一个很开朗,很善良的女孩,却可以在这种时候这么的坚决,这么的冷酷,其实我真的很不懂你,可是我知道,”即使刚才再怎么的劝慰自己不是真的对你动了心,也隐瞒不了,“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真的喜欢上我了?
我的脑子有那么一瞬的像是被天降的陨石砸中了。晕乎乎的,猜测是一回事,但是这么真切的从他口中说出来真的有点蒙啊!
“可是……”
“没事,我知道你的心意,你喜欢的是凌风,对吧?”
一听到凌风的名字我突然清醒过来,他叫的是凌风!他果真是认识凌风的,那他……想到这里,我看向他的眼中充满了审视。
而他却似乎并不在意。“我是真的认识他。”对于这他并不想隐瞒什么,无法隐瞒的东西趁早说透比较的好,免得更加的让人误会。
“但是我说喜欢你也是真的。”
陆云见我不说话继续说着:“即使我和江凌风是对手,也和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的不同,我是真的喜欢你,希望不要将我的爱看的过于世俗。”
“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力,每个人的爱情都是纯洁的。”
听了他的话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在我分神的时候,却被陆云偷袭成功。
我狠命的想要离开,却被他紧紧的箍在怀里,没办法脱身。
直到他离开。
“你干什么?”我恨恨的擦着嘴唇,不明白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喜欢你,希望你是我的,即使现在不是。你懂吗?”陆云抓着我的胳膊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说。
“对不起,我现在心里很乱,我先走了。”我挣开他的束缚转身离开了。
心里很乱,我知道自己对他并没有任何的感觉,并不单是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凌风,只是对他并没有感觉而已。
人生就是这样,喜欢的人不一定喜欢着自己,喜欢着自己的不一定自己也喜欢。
环视着四周,真是不知所措啊,从来就没有人跟自己表白过,心中说没有窃喜是不可能的,但是心里却又极其的肯定对于他并没有心动的感觉。
如果向自己表白的人是凌风的话,或许自己就会答应了吧。
或许?对或许,心里对于我们之间的差距是不可避免的,我现在还不确定自己有那种勇气去和他一起走下去。
其实是心已动,但好似依旧不代表着什么?
那这个人的心会是真的吗?或许到现在还有这种思想的我有些过于没有人情味了,但是这个人太过于危险了,我并没有任何的把握,即使他的表白那么的深情。
到达学校,凌风并没有出现,雪琳也刚刚到。
“怎么了?”
“看你这样的,是有心事。”雪琳放下书包,趴在我的书堆上,“怎么了?”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我有些犹豫的说着。
“拜托,你也不看咱们认识多长时间了,跟我说这种话你认为我会信吗?”雪琳一副一骗不了我的表情。
“好吧,不过这是教室,咱们去外面吧。”我看看四周,毕竟是教室里面,人太多了。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吧。”一起走到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
“嗯,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就是……”我犹豫的看了看她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说。
“就是什么啊?”雪琳显然对于我这和平时不一样的表现很好奇。
“不会是凌风跟你告白了吧?”之后捂着嘴,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我。
“不是,你想到哪里去了?”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还不如真的是呢?
“那是什么啊?”
“昨天凌风的爸爸到我们那去了。”
“不会吧,直接见家长啊!你们速度未免太快了。”
“说什么呢。”我瞪了雪琳一眼,最总是说的那么快。
“凌风和他爸爸的关系好像不是很好。”我有些犹豫,但还是决定说完,“好像和他的妈妈遇害有关,不过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后还警告的看着雪琳,“管好你的嘴,不准跟任何人说知道吗?”
看着点头如捣蒜的雪琳稍微满意了一点儿。
“就这些?”
“昨晚,我和凌风在我的房间睡的。”看着雪琳的眼睛慢慢变得暧昧起来,赶紧解释,“但是只是很单纯的睡觉,你别想歪了,凌风只是精神好像不太好。”
“哦。”
“我发现我……”我抬头看看雪琳,然后又低下了,“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真的?”雪琳的语气好像很惊喜的样子。
我抬头看看她,点点头。
“真是的,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那他呢?你知道吗?”
终于等到小萱也有喜欢的人了,看凌风的表现应该也是喜欢着小萱的,小萱找到这样一个疼她的人,她也就放心了。
是我有喜欢的人了,雪琳干嘛那么激动啊!不过还是老实的回答了问题,“不知道。”
“你啊,找机会问问他啊,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他看你的眼神和对你的态度和别人不一样。”雪琳颔首点点头,“对,一定喜欢的。”
看着雪琳那自信的样子,我有些无语,她到底是哪来的那么大的自信啊。不过我并不打算打破。
“嗯……还有,那天帮你的那人今天跟我表白了,不过我并不觉得他的表白真的只是因为喜欢我。”
“那个人?”雪琳皱皱眉。
早我那次觉察出他的真面目的时候就把和他相遇以及后来再见的事情告诉了雪琳,好有个警惕。
我继续说着,“可能他真的对我有那么点意思,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应该主要的目标是凌风,而且他认识凌风。”
“这样啊,那你怎么说的。”雪琳有些担心的问着。
“没事,委婉的拒绝啊,反正我也不喜欢,不过我说可以做朋友。”我有些不敢看雪琳,毕竟其实不应该再见的。
“没事,不过……”雪琳打量着我,“你确定你是委婉的说的吗?”
“就说对不起,如果愿意就做朋友,不愿意……”我没有继续说下去,看着雪琳那不善的目光,赶紧补充,“我觉得我已经够好了,何况那家伙竟然敢强吻我,活的不耐烦了。”
“他强吻你?”雪琳一瞬间的高调,吓了我一跳,赶紧捂住她的嘴。然后匆忙的看看别处幸好没有人,不然老脸都丢尽了。
26 强吻日
“你小声点儿行不行,我的老脸都被你丢尽了。”我懊恼的看着雪琳,这家伙总是这么的嘴快,受不了啊!
“好好,我错了行不?我以后绝对不会了,再说这里也没有别人,原谅我好不好?”雪琳求饶的看着我。
“你说的,以后不准这样了,在这样以后有什么事情都不跟你说了。”我嘟着嘴装着不理睬她。
“知道了,以后真的不会了。”边说还边做了一个封嘴的姿势。
“那好吧,就信你这次。”之后不禁笑了笑。
“那你决定怎么做啊?”
“什么怎么做啊?”我有些不解的看着她。
“就是你喜欢凌风啊,你难道不打算告诉他吗?”雪琳直直的盯着我的。
我有些闪躲的避开她的视线。“不知道,应该不会吧,没有结果的事情何必多此一举。”
“你还没有做又怎么知道不可能呢?”雪琳搬正我的身子,“你还没有开始,又怎会知道一定会结束,我连王浩那个王八蛋都给了机会,你不会连个机会都不打算给咱们的冰山王子吧!”雪琳很不喜欢小萱这样的作风,这种好像幸福永远都不属于自己似的性格,让雪琳格外的讨厌。
“没事,我会好好处理的。”我不太想谈论这个话题。
“你处理,直接压倒心底什么都不想再提了吧,然后慢慢的遗忘。”雪琳不大的声音里却已经可以听出怒意了。
我扭头不想在去看她,她说的都没错,我确实是会这么做,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即使心里知道已经对凌风心动了,却依旧如故的原因。
即使喜欢他,就算是到看爱那个层次,我觉得不合适,依旧不会怎样,更何况对于他的那种感觉不过是喜欢而已。
“小萱,你不要总是这样好不好?”雪琳握着我的手情绪有些失控。
“雪琳,你……”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不去上课吗?”
我转身看到凌风竟然就站在那里。
他什么时候到的,应该没有听见什么吧。
对于我疑问的眼神,他没有任何的表示,直接转开了眼神看向一旁的雪琳。
雪琳显然也被他的不同寻常而有些愣神,“呃,没干什么,马上就是上课。”说完落荒而逃,也不拉我一起。
“呃,我也去上课了。”说完也想要离开,以前倒不觉得怎么样,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的很怪异,尴尬,不想在和他单独相处了,偏偏那个臭雪琳竟然在这时候自以为是的留下我们独处,真是的。
其实我是有点儿误会雪琳了,虽然她也有点儿这个意思,但最主要的是因为凌风几天的脸色很不好看,本来对这位冰山王子就有些害怕,更何况这时候的他了。
“走那么快干嘛?”
“没……没事。”真该死,我左看看,右看着,怎么这么紧张啊!都怪雪琳!(可怜的雪琳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不是应该甩开他那抓着我胳膊的手。
却在感觉到他的靠近时,不知他要做什么,扭头看向他,却不知正是这动作,将自己直接送到了他嘴边。
然后……天雷勾动地火……
“你干什么?”在那一深吻结束后,我才开始兴师问罪。
“你说呢?吻你啊!”凌风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真怒了我,难道在他看来吻就是那么轻易,那么儿戏的事情吗?
我擦着嘴唇,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和凌风接吻,但是这一次单给我的感觉却是深深的屈辱。
“我当做没有发生过,先离开了。”说完转身离开。
“就这么的离开吗?”
我装作没有听见他的话,直接离开了。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轻易的接受别人的吻,却对他这么的排斥,很恶心吗?想到这,凌风不禁勾起一抹绝不同于平时的笑,如果我看到话,绝对会知道他其实比陆云更加危险。
可惜……恶心也已经晚了。
我回到教室,心里却依旧不能平静,凌风,今天这真的是凌风吗?还是只不过是他的孪生兄弟,我知道这也只不过是自己在自我安慰而已。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有些想先离开他。
最后下定决心,看向前面的雪琳。
“雪琳!”
“怎么了,赶快说,我昨天忘了写英语作业了。黑心鬼会杀了我的。。。惨了惨了!”(黑心鬼,我们的英语老师,不过一向黑面黑心,所以得此称号)
“没事,就是今天我跟你去你姑姑家住,可以吗?”
“你……你没事吧。”然后低下头,凑到我耳边,“是不是凌风刚才说什么,或是做什么了?”
“不……不是。”之后看到雪琳那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你别一直以你的想象力在那发挥了,不过是又被人强吻了,对象换成了凌风而已,今天的他很不正常,所以我要去你那,我没办法再见他了,过两天再说吧。”
“今天原来是你的强吻日啊!”雪琳托着下巴,“真幸福啊!凌风啊!”
“你别在这发花痴了,英语作业,黑心鬼的哦!小心啊!”
“啊!完了完了!我要再写快点儿了!先不跟你聊了。”说着已经转过身去继续着抄作业的大业。
我无语的看着她,不过不管怎样,已经告诉她了。而且还没有得到一堆的唠叨,已经很幸运了。
不一会儿,凌风也进了教室。
不过还好我们在教室一向是不说话的。
“今天早点回家。”他面无表情的说着。
我有些诧异的看着他,正对上他那明亮的眸子,然后微微怪异的移开视线,然后敷衍的点点头。
根本就没打算回家,在离开学校后再发个短信告诉他,免得到时候尴尬。
真是的,麻烦啊!
之后凌风也没有在开口,我也没有再看向他。
上课的时候也只是专注的看着黑板上老师在那“咔嚓咔嚓”的写个不停,其实到底有没有听进去估计也没有人知道。
但似乎这样才可以免除我和凌风之间的奇怪的氛围。
“真的很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想什么啊?”在回家的路上雪琳皱着眉似乎对于我的决定很不满,好吧,不是似乎,而是肯定。
但是这又怎样,我依旧会坚持自己的选择。
“没事,你不用管我和凌风之间的事情,没事的,你就当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行了。”我对于她的埋怨很淡定的回复着。
“小萱,你……唉,随你吧!”似乎雪琳还打算说什么来,但是还是放弃了。
“嗯,谢谢你,雪琳,有你在真好。”我很开心的回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小萱啊,我也不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啊,你一直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雪琳苦笑着说。
“没事,该怎么办还是怎么办呗,不用担心,我长得还没有见不得人,应该可以嫁的出去,嘿嘿~~”我故意曲解着她的意思。
“你呀!”雪琳拍拍我的肩膀,却被我的手给挡了回去。“呃,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我讪讪的笑着,“就是条件反射,还以为你是要摸我的头呢?”
唉,最近摸我的头的人越来越多了,还真是的,条件反射这么厉害的东东都已经产生了。
“小萱姐姐,你来了!”一进门就被一个看没看清的东东扑进了怀里,不过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小茵茵。
“嗯嗯,小茵茵在家有没有乖乖的啊?”我揉揉那可爱的胖嘟嘟的小脸蛋。
“有啊,有啊,小茵茵在家都很乖的,真的。”说着还把雪琳拉住,“不信你可以问问姐姐的,姐姐是不是啊?”
“对啊,很乖很乖的。小茵茵最乖了。”
“就是说嘛,世界上那里还有比小茵茵在家更乖的啊!”小家伙一听人夸就开始得瑟了。
“小萱姐姐,你来,我给你看样东西。”说着神神秘秘的将我拉到了她的房间。
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
“不告诉你,一会儿给你看。”
茵茵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
之后很得意的背在身后,“要给你看喽,准备好了没?”
“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让我看了。”
“给你。”很大方的把纸张交给了我,然后在我看的时候时不时的偷看着我,似乎想要知道我是什么评价。
我嘴角弯了弯,将视线移到画面上。
那是一张图画,上面就有三个人。
两边是两个大姐姐,中间那个是个小女孩,三个人手拉着手。后面还画了一些小花,气球什么的。
“小茵茵这是谁啊?”
“小萱姐姐,你真的看不出来吗?”茵茵小鹿一般的纯净的眼神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我。
看的我都心疼了,我还以为她会吵着告诉我这都是谁谁谁呢?却不料会是这样的眼神。
“当然不是,姐姐再跟你开玩笑,这不就是我和你雪琳姐姐,还有我们可爱的小茵茵吗,对吧!”我夸张的介绍着。
即使因为上面并没有她的爸爸妈妈,我也没有多问,打算一会儿去问雪琳。
“真的吗,看的出来,太好了,好看吗?”茵茵希冀的看着我。
“好看,当然好看了。也不看是谁画的,我们的小茵茵画的最好看了!”我摸摸她的头。
……
27 发生意外
“雪琳,茵茵的父母怎么样啊?”我安抚了茵茵让她在房间里安静的画画,就到厨房里找到雪琳。
“姑姑和姑父都是事业心很强的人,所以对于茵茵的照顾不是很周到,经常外出不在家,小孩子你也知道,谁对她亲,她就对谁亲,所以对于她的爸妈就比较疏远了。”雪琳也是颇为无奈的说。
“这样啊。”我看看厨房里的东西,“你在做什么呢?”
“呃,就是熬些粥,炒了个土豆丝,还有……呃,还有点咸菜……”说到最后,雪琳自己都说不下去了。
“好了,你去陪茵茵玩会儿吧,我做饭好了。”我把雪琳赶出了厨房,无奈地看着干净的厨房。
雪琳就这么对待还在发育中的小孩的啊!
唉,茵茵真可怜啊!
这样想着,视线却不经意的看向刚才放在一旁的手机,难道生气了,不然怎么一直都不理我。
有些担心,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
不会的,他打架那么厉害,肯定是因为白天的事情,在生我的气。
努力让自己放松过下来。把心神都放在做饭上面,虽然最近基本都是凌风在做饭,但是我的厨艺也有了些许的提升。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些许的肉食,最后又做了两道菜。
把饭菜端出厨房的时候,还有些不安的看了看刚才在做饭时不小心切伤的手指。
“怎么了,小萱,你在发什么呆啊?”雪琳真好过来。“咦,你的手怎么了,做饭切伤了?真是的,都不说处理一下。”说着结果我手中的盘子。
看着雪琳把饭菜放下,就转身进入了一个房间。
看着雪琳的背影笑了笑,还是那么的喜欢大惊小怪啊,看看手指,不过一个小小的伤口而已。微微摇摇头。
吃饭的时候,小茵茵乐坏了,边往嘴里塞东西,边夸着好吃,还说着:“小萱姐姐,你做的饭真是好吃啊,比姐姐做的好吃多了。”
“小家伙,就这么一顿饭就叛变了。”雪琳咬牙切齿的说着,之后有看向我,“小萱,你做的饭好像比以前要好吃多了,怎么回事啊?之前和你住了那么长的时间也没见你有什么长进啊?”
“我就不能做的好吃点儿啊!”我不满的看向雪琳,并没有多大的打算说出凌风做饭的事情。
估计说了雪琳也不会相信吧,而且如果相信的话,凌风的形象也就毁了吧!呵呵~
想到凌风在厨房里带着围裙做饭的样子就会觉得好想笑。
心里也觉得暖暖的。
并没有认床的习惯,可是躺在舒适的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凌风现在在干什么?会不会也因为怨自己没有回去而生气到有些微微的失眠呢?
不过还是不要了,好好睡觉比较的好。
拿起床头的手机,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啊,还是发个短信?今天给他发的短信他都没有回复。
盯着在手里转着的手机,要不要啊?
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别了,打扰他睡觉就不好了。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确定是事故吗?”平时一脸淡定的江落一反常态,有些气急败坏的一连的发问。
“对不起。”李易弯着腰,“我们没有保护好少爷,事情我会派人去查清楚的。”
“一定要查清楚,敢伤害我江落的儿子的人,我会让他们知道会有什么下场的。”江落的眼神闪着前所未有的戾气,不,曾有过,在凌风的母亲欣儿被绑架的时候也曾出现过。
“那个女孩知道吗?”
“还不知道,她今天晚上去同学家住了。”
“今天去同学家了,这么巧。”江落抚着下颔思考片刻,“她和陆家的那个小子也有些瓜葛,你去查查这件事和陆家小子还有那个女孩子有没有关系。”
“是。”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不然敢于伤害我的儿子,你们要做好思想准备。”以后看向急救室。
老天你已经带走了我的妻子,难道连我的儿子也不可放过吗?
真的要这么的残忍吗?
不,不可以,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有伤害小风的机会的。绝对不会!
突如其来的车祸到底是意外还是人为……
今晚有些失眠的我到了很晚才睡着,失眠的感觉真不好啊!
急诊室的红灯不知道亮到了什么时候,江落才见疲惫的医生从里面走出来。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了?”江落急切的发问。
“暂时没事了,已经脱离了危险。但还是要具体在观察观察。”
直到此时江落的心才算是安定了下来。幸好,小风没事。
而一直在雪琳家的我却是一点儿都不知道凌风遇到了车祸,危及生命。不然……
不然怎样,不然宁愿和他一起吗?在知道后,曾经这样想过。那时自己或许已经将他放到了自己的心里。
可惜一切不能回头。
没办法和他一起去患难。
逃避永远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即使昨晚的失眠也逃不掉早就有些熟悉的生物钟,虽然在家时也会赖床,但是醒的时间却是比之以前不知道早了多少。
走出房间,去洗漱。
“小萱,你醒了?”雪琳有些差异的看着我,“我还以为你一定会睡到太阳老高了,只要不迟到的最后一秒呢!”
看着雪琳那龃龉的模样,真是的,我哪有那么懒啊!不过之前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不过现在人家已经改过自新了。
“我已经改了!”我义正言辞的说。
“知道,还不是江凌风的原因。”雪琳后面的话说的声音很小,但是还是可以听到的。
“你说什么呢?嗯?”我笑看着雪琳。
“什么也没说。”真是的,什么时候学会这样笑了,真是瘆人啊!应该不是跟着冰山王子学的吧,是的话就太恐怖了!那个人?怎么都不觉的是这样的啊!
“这还差不多。我先去洗漱了。”
“去吧,去吧!”赶紧去吧。雪琳心里想着。
本来还打算囧一下小萱的,连茵茵都比她起的早,唉,这么好的机会竟然就这样没有了,可惜啊!
之后进了房间,“小茵茵,起床了!”
回答不过是小孩子微微的蠕动,根本不采她啊!
原来即使小萱起不来,也是她自己在这做梦啊!
我洗漱完出去,正好看见雪琳从房间出来。
“怎么了?这么无精打采的?”雪琳也会这样啊!
“茵茵怎么都不肯起床,唉!”
“你去准备好,我们一会儿吃饭,我去叫茵茵吃饭。”说完眨眨眼,就离开了。
不一会儿,我就和已经穿好衣服的茵茵一同出来了,之后带着她去洗漱,然后才到饭桌上。
雪琳疑惑的看着我们。
可是此时我可不打算给她解惑。
在送茵茵到了学校,我们才往我们学校走。
“小萱啊,你今天是怎么让茵茵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起床的啊!”
我知道雪琳对此很好奇,不过却并不打算告诉她,不然她就郁闷了。
“秘密,不过可以告诉你,你用无效,呵呵~”看着前方的道路,很宽敞,早上的空气还真是新鲜啊!
其实很简单,不过是告诉茵茵这次乖乖的话,她下次来玩的时候还给她做好吃的饭菜,比这次的还要好吃的,就不用吃雪琳做的了。
所以当然不可以告诉雪琳,不然会被揍的,呵呵~~
“这是怎么了?”看着前方禁行的道路,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雪琳也摇摇头,“不过看情况可能是发生了车祸吧。”
“车祸?”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心里慌慌的,却又不知道有这种感觉的源头在哪里。
“嗯,很且还是比较严重的车祸。”雪琳指着不远处那明显的痕迹,“那应该就是车祸留下来的吧。”
看着那痕迹,不知道为什么竟觉得眼睛涩涩的。
“我们绕道走吧。”
“嗯。”我犹豫这又看了那痕迹一眼,才应和着离开。
到了学校,看到自己旁边的桌子上凌风还没有来,再看看时间,已经7:40了,怎么还没有来啊,但是还是安慰自己,他平时有时候来的比这还晚不是吗?而且他一般都会比自己晚来那么会儿。
所以没事,一会儿,他就来了。
可惜,知道上课了,他还是没有来,我等不下了,到底怎么回事?
我偷偷的溜出了教室。
一边打着凌风的电话,一边往家赶。
“您拨的用户已关机……”
无论多少次,都是这个结果,我的心彻底的慌了,昨晚不该的,不该留他一人回家的,我应该陪着他的,对,应该陪着他的。
回到家,一切都跟之前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却没有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为什么,他没有在家,为什么,他发生了什么事情?那场车祸难道真的和凌风有关。
不会的,我一间房间一间的找,却在厨房里发现了很丰盛的晚餐。还有两瓶红酒。
难道这是他让我回来早点儿原因。
自己真过分,竟然在答应了他的情况下,还是没有回来,如果当时回来了就好了。
我无力的瘫在地上,到底要怎么样,眼中不禁流出了许久不曾流过的泪水,凌风到底在哪里,出去找他。那到底要往哪里去找。突然脑中想到了什么,伸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不对,凌风没准是有事回家了,对,自己不能这么的悲观,凌风没有出事,肯定没有。
到厨房,看着那丰盛的晚餐因为时间过长的原因而不在那么的美味,我将那些菜一样一样的热了热,尝了点儿,之后又笑了笑,如果凌风知道了没准会笑我吧。
之后端坐在餐桌前等着凌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