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其实她们并不坏,那个叫蓝绯月的也不过是喜欢他,怎么这人……唉!真是的!
“风,我想要出去,真的她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不要。”
“拜托!”我双手合十的看着他。
“呃……也不是不行,你……”他停顿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不要。”
“那你也别想出去。”
“你怎么可以这么无赖。”我气极了。
结果凌风却依旧淡定地坐在那里,不顾旁边的两位MM已经在用极其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当然雪琳就不会了,这种情况她已经很熟悉了,当初她也愣了老半天才确定这个人就是凌风,而不是他的孪生哥哥或者是弟弟。
在肉麻的事情她都见过了,更何况是这等小事。
还好他们这里的地方也不大,一般人的视线也都被来的两位校花给挡住了,不然我们班估计要炸锅了,不过,炸锅也是早晚的事了。
凌风现在的心思就是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是他的,他真的以为我有多好啊,人家只会觉得他的眼光有问题好不好?
不对,我长的又不丑,怎么能算是他的眼光有问题。口误,口误,绝对的口误!
不过先不管那些,最重要的是现在这关要怎么过啊,雪琳到没什么,但是另外俩人。
我抬头看了看她们,她们那是脸红了吗?真是的,他们还没干什么呢就已经这样了,那样是真的亲了,她们会怎么样?
我恶作剧般的表情看了看凌风,“凌风,我才不亲你呢?哼!”
凌风挑眉看了看我,没有说什么,到时另外俩人听到我这么说很好奇凌风会是什么表情,都转过来看了。
结果当然是羞得又转过去了。
嘿嘿~没办法。
因为本人正亲着凌风的唇呢?
现在戏看过了,也该结束了吧,本来是的,可惜我忘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凌风不是一直羊,而是一匹披着冰羊羊的色狼啊!
结果自然是在这光明正大的教室里被他吃干抹净了。
呃,别误会,只是深吻而已。不准往别处想。不然不是乖孩子哦!!嘿嘿~~~
40 恐怖的一见钟情啊!
“好了,别闹了,你会儿吓坏那两位可爱的妹妹怎么办啊?”我龃龉的说着。
“关我什么事。”
我不满的撇了他一眼,这人真是的,一听就知道他其实想说的是那俩人在他眼里都不存在吧。
“我出去了。”
凌风不满但还是给我让出了路。
“你们找我干什么?”我虽然不讨厌她们,但是毕竟也不认识,再加上昨天的事情,所以也并谈不上有什么感觉,可以说比陌生人就强那么一点儿,知道了他们的名字说过几句话而已!
所以自然也谈不上什么亲切了。
“其实也没什么,打扰你很对不起,尤其昨天的事情,我姐姐当时只是太激动了,所以想跟你道个歉。”蓝灵很真诚的道着歉,但是却让人并不会觉得多开心。
毕竟真正的主角如果不真心的话,其他再多的人又有什么用处。
当然我也不能不理人家,只能打着哈哈说着:“没事,我并没有放在心上。”
“真对不起,不是我姐姐不来,她真的知道错了,她也并没有想要对你怎样,只是一时不能接受罢了。”
“晓玲说的对,其实绯月她从小学就已经喜欢着凌风,不过凌风一直都不爱搭理人,即使有人和他交谈,他也是爱搭不理的,所以绯月也没有敢真的告白。就那么的一直暗恋的,后来即使真的告白了,凌风因为只是很平淡的回绝了,真的是一点儿都不给人留面子啊。”童晓晓说道后来脸上不自觉的挂起了很无奈的苦笑。
蓝灵也接口:“的确,当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姐姐还能继续喜欢他,连我都疑惑,姐姐那么心高气傲的人竟然会为了凌风做到这一步。”说到这,不禁有些好奇的看着我,“想必当初你追他的时候也不容易吧。”
我听了她们的话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她们了。
童晓晓也有些同情的看着我:“不过你还好些,之前并没有直接的被拒绝。”
我其实真的想说我真的不需要同情啊,可是我想在也不可以说是凌风其实对我就有好感,也不敢说自己其实并没有受到什么委屈的待遇,当然更加不敢说凌风现在的黏人。
此时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演绎的很委屈,不然好像是炫耀的感觉,好像他们那个校花姐姐还不如我这个平凡的女生呢?
会被认为是挑衅吧!
“其实,凌风也挺好的,我受的委屈也不多。”其实说出这话来,我还真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凌风,明明委屈的是他,我却说的意思让比别人觉得他对我不好,真是过分啊自己!
可是……凌风相信我,我不是自愿的。我其实心里很喜欢你的。
“真是的,凌风有时候真的挺过分的。”
“对啊,他一直都是冷着一张脸,小萱你可以忍受得了他真是太不简单了。”
……
呃,不是道歉吗?怎么有点像是对凌风的批斗会啊!
“你知道吗?小时候有个人给凌风讲笑话,他竟然不理人家,到最后受不了了才说几句扫兴的话。结果人们慢慢的也就懂得对他敬而远之了。”
……
我感觉我的头顶有几只乌鸦飞过啊!
死凌风,你等着,竟然利用我的同情心,今天你死定了,等着。
“其实,凌风也没那么差了,你看今天他对小萱的爱护旁人一眼也可以看的出来,说不定他现在就在某个角落里看着我们是不是在欺负小萱呢?”童晓晓后来有些调侃的说着。
我却下意识的看看四周。
结果……
竟然真的看到了,这家伙,真是的……
之后看向蓝灵和童晓晓,她们也是一脸无语的表情。
“没想到真的唉,我真的只是开玩笑啊?”童晓晓难以置信的说着。
“我现在有些怀疑是不是凌风倒追的小萱了。”蓝灵不敢相信的说着。
当然没人当她说的是真的,估计连蓝灵也不过是说着玩的而已。
却没想到,因为被发现而过来的凌风听到了,只是微微的勾起唇:“其实可以这么说的,我对小萱是一见钟情。”
我靠!靠靠靠!!!!
我真的好想骂出来吗?
凌风到底是想怎样啊?我真的不想死啊!
“不是,他开玩笑的,我之前说过,不准他对别人说是我追他的,要说他追得我,对我一见钟情,别误会,当初追他的时候,我可是吃了不少的苦呢?”看着周围那怀疑的目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那个……比如,当时差点儿被人追杀,还要……还要……”我思考着,突然发现好像凌风真的没有让我吃过什么苦。
突然想到了那时候的事情。
“凌风让我担心他担心到不行,差点儿就生病了,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总是他一个人承担,让人很讨厌。”
说着说着突然想起那
时候的事情,当时凌风醒来了没有多在意,但是现在想起来,真的好难过,眼泪也不自觉的就流了下来。
“对不起,当时我不该那么冲动,我应该冷静些,不让自己出事的。”凌风把我揽进怀里。
“没事,但是以后不管你怎么绝对不可以太冲动,不可以让自己受伤,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知道了吗?”我恶狠狠的说着。
凌风只是笑着点点头。
而旁边的两人却很无奈地看着这两个人,终于明白了原来真的是凌风在迁就着小萱,也就是凌风刚才说的是真的,她们像是看动物园里的猩猩一样的看着我,真的是太恐怖了,可不可以别那样直勾勾的盯着人家,人家会害羞的!我真的好想这么说啊!
但是还是算了吧!
终归一切都要怪凌风。要不是他,她怎么会这样。
“那个,你们别把我和凌风的事情说出去,可以吗?”我真的是在诚心的问啊!
“呃……嗯嗯。”两人看到凌风看向她们那凉飕飕的目光,连连点头。
现在心里想的就是这真的是好恐怖的一间钟情啊!
真吓人,估计就算说出去也没有人会相信的。
心里在内牛满面,果然,江凌风还是原来的江凌风,只不过是在小萱的面前不一样罢了。
她们还是别挑战凌风的权威了。
然后我就发现这俩人看向我的目光变了,竟然隐隐的有些崇拜,是我看错了吧!
此时我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那个身影,当然凌风更是不会在意别人,另外两个人现在都还震惊着呢?又怎么会注意到别人。
“别难过了,你喜欢着他这么长的时间了,也该是时候放手了,他已经中啊到了这么喜欢的人了?你不是就因为他不会爱,才会一直都放不下吗?这下可以了吧?”一个磁性的声音响起。
这是一个很俊美的男子,但是浑身的阳刚气息和那霸道的气势确实那么的显而易见。
他身边的女生只是默默流着泪,点点头。
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凌风,第一次见到你时,那样沉重的你,那样冰冷的你,身上背负着什么样的记忆才会变成这样。
好奇,一点点的变质,看向你的眼神也从好奇一点点转而变成了爱慕。即使被拒绝了,心也没办法去恨你,只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那不过是你的性格了,我一直都担心着你会有怎样的生活,会不会不会爱人,会不会过的永远那么的不开心。
但是看到那个女孩,我知道了,你冰冷的心终于走进了人,终于开始回暖,我知道她一定可以改变好多东西。
我知道你一定会过的幸福的。
现在我可以安心的走了,再见了,凌风!
不知道有生之年还有没有再见的机会,看看身边的男子,唉,他能让步到这种地步,真的很超出她的想象,不过以后应该不会在这么的放纵她了吧。
这个自己最亲切的男子,却不想会这么霸道的喜欢着自己,如此优秀的他,如此霸道的他,她该如何选择,或许不用她选择吧,他应该不会让自己在逃避了吧。
也罢,就这样吧,自己也动心了不是。嘴角勾起一抹笑。
一双干净修长的手轻柔地擦干她眼角的泪水,她抬头对上一双温柔深邃的眼眸,愣了愣,然后笑了笑。
“哥,我们走吧。”
“嗯。”男子的眼中有明显的亮光一闪,脸上也有了很少存在的笑。
如果让别人知道,或许会惊讶到下巴掉到地上吧,毕竟这个人的冷酷和他的能力一样的出名啊!
不过,或许就像是小萱在凌风心中的不同一样,蓝绯月在这男子的心中也是那么的不同,只要是她的事情,即使是很少的回复,他也会不同,也会开心的。她,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人。
他的笑容只会因为她而绽放。
就这样在就连童晓晓和自己妹妹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蓝绯月和另一个人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的线索,就那么的走了,不对,也不会死没有线索不过是真的走了而已。
不过相信她们也一定会幸福的。
对,幸福是每个人都有权利获得的。如果不幸福,说明你还没找到对的人。但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呵呵~~
41 算账
回到教室,我才想起来我还有帐没有跟他算,于是又不理他了。
凌风很莫名其妙,以为是因为他说的话让我生气了,但怎么说我都不理他。
其实他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大碍,至少他不会为了自己的什么面子什么的而怎样,至少他对我的感情是真的。
但是之前他竟然敢那样的耍我真是过分。
下课铃响,我直接走人,也不理会他,只是和雪琳打招呼离开了。
“萱,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凌风无赖的跟在身后,到现在都不明白我到底是生什么气了。
“你说呢,你知道你说你小时候的遭遇时,我有多么的难过吗?结果你却这样骗我,明明就是你不肯搭理人家,害我以为你小时候被孤立。”我眼中含着泪珠的说着。
“不是的,我没有骗你,那时候虽然还很小,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因为我家的权势富贵才来巴结我的,所以其实比被孤立更让我难以忍受,才会演变成后来的样子。”凌风叹了口气说道。
原来凌风真的很不幸啊!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对了,你今天怎么还跟在我们啊?”我很不解,难道他是在担心我?
“咳~”凌风看着别处,“咱们回家吧,凑巧而已。”
拜托,今天的事还叫凑巧啊,骗鬼啊!
“说不说,你!”我停下脚步,就那么看着凌风。
最后还是他妥协了,“好吧,是我担心她们会伤害到你,才会跟出去的。”
我好奇的看着凌风,打算把今天把想知道的事情都问清楚。
凌风似乎也感觉到了,“咱们回家再说吧,外面人太多了。”
呵呵,我心情很好的想着难道是害羞了?
回到家里,在路上已经把想问的事情都想来个遍,现在发问时间到了。
“凌风,你真的对我一见钟情?还是在诓她们啊?”对于这一点儿我真的很好奇很好奇,毕竟谁能想到凌风这样……呃,对人对事都如此冷淡的人会来个一见钟情啊!
虽然早就考虑到她会问这个问题,但是听到她的发问,还是很尴尬。毕竟是当着本人的面啊!
“嗯,算是吧。”
“难道是因为那天是你的初吻?”我震惊的问着。
“咳咳……”
“没事吧!”我说的有那么震撼吗?
“呃,那天的虽然是我的初吻,但是我是在之前就已经对你钟情了。”在这么脸红的时候,还说的出这种话,不愧我的风啊!
不过,问题来了,之前我应该一直在睡觉吧,难道在这之前,还见过面,应该没有吧?
“我们在这之前还见过面吗?”
“没有吧,我们那时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
“那你……”我觉得我现在的眼睛一定睁得很大吧,“你就那么的看上还在睡眠中的我……我了?”真的,真的是太意外了!
我记得我的睡姿并不怎样啊?
“我那是没有流口水,什么的吧?”小心翼翼的问着。
“没有。”现在凌风的额头上已经满是黑线了,“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这女生很可爱,心里有些心动了,然后才拿自己的胳膊给你枕的。”
“哦哦。”吓死我了,幸好不是一见到就是现在这么强烈的感情,要不然得把我吓死。
“怎么了?”看到对面的萱那么突然放下心的表情,有些疑惑的问着。
“不是,只是吓坏了,我还以为你一开始就认定了我呢?”我笑着说着。
“对啊,当时是好感,你醒来后,就认定了。”凌风很无所谓的回答着。
可是就是这样的回答让我一下子吓到了,脸上的笑也僵住了。
“怎……怎么可能……”我觉得我的脸色是不是苍白了,“你……之后的事情也是你安排的?”
看着萱脸色的突变,凌风也皱了皱眉:“不是,是意外,本来只是打算慢慢的追你的,没想到会住到同一屋檐下,所以才想要做饭……那个,讨好你。”
“因为‘抓住一个人,要先抓住他的胃’?”
“咳……那是我妈妈说的。”凌风的表情不自然,我却好了一些,和他谈话太惊险了,真是心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啊!
“你妈妈?其实你妈妈说的也不一定对啊?如果一个人不喜欢的话,那你做的饭菜再好吃也没用啊?”我有些不敢苟同这种想法。
“但是你对我不也不是无动于衷,而且,胃已经被我拴住了,不是吗?”说道这,凌风笑笑。
“咳咳……就算是,怎样?反正你给我一直做饭。”我霸道的说着。
“知道了,我会给你做一辈子的。”
“呃,还有你平时是不是也在保护着我啊?”对于这点其实我一点把握也没有。
“不算了,只是之前早上会跟着你而已,别的时候我可没有,不算跟踪的。”凌风竟然懂得知道怎么不惹我生气了,真是难得啊!
“好吧,那就原谅你了,以后咱们一起走,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一切都清楚了,心里自然是轻松了许多。
凌风看到萱这种表情知道自己过关了。
“我去给你做饭,你先歇会儿。”
“今天我帮你打下手。”我积极地说着。
“好啊。”对于此,凌风并没有拒绝。
看着凌风那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那些新鲜的食材上跳跃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美男即使是在做饭的时候也这么的吸引人啊。
真是的,自己怎么可以这么幸运的娶到这么好的老公呢?(某微:呃,是不是说错了,应该是嫁吧……某萱:我说是娶就是娶!某风:老婆,你想娶我吗?某萱:不是,你听错了,我是说你娶我!呵呵!某微:……某风:^_^)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啊!
“萱,在发什么呆啊,把这些菜洗一下。”
“好的。”
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幸福的过着。
圣诞节已经临近,虽然是个洋节日,但是对于商家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现在大街上已经满是圣诞树神马的,看上去热闹非凡啊!
最近我和凌风过着很幸福的小日子,除了不久就要到来的考试之外,其中那次,就是考的还行,但是这次,虽然有凌风在身边,但是还是很麻烦啊,因为他教我的时候我总是分心啊!
呃,不是我的问题,而是他的问题,谁让他长的那么帅了。(某微:长的帅,还是人家的错啊……好无理取闹啊!某萱:你管我!某风:好吧,是我的错!某微:……)
“风,最近我会和雪琳学一段时间,回来的会晚点儿……“我正在想着措辞的时候,凌风开口了,“没事。”
没事?
“我和你们一起,到时候也会有阿飞吧,正好我和他一起。”
“好吧。”反正也没什么所谓了。
就这样一天天的日子很快的就过去了,圣诞节就在眼前。
我们几个商量圣诞节的时候,一起去玩。
很熟悉的一个地方,就是我和凌风相遇的地方。
其实心里还是蛮喜欢的,至少当初就是想玩才来这的,可惜当初雪琳竟然为了那个负心汉把我给抛弃在这,不过还好,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也遇不到凌风啊!
其实或许我也应该感谢一下雪琳呢,不过不知道那个负心人现在怎么了?
碰碰凌风。
“怎么了?”凌风侧过头来看看旁边的人。
“就是那个负心人现在怎么了?”我好奇的问着。
凌风皱皱眉,不用说也知道我说的人是谁,摸摸下巴:“应该差不多了,再等一段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嗯嗯,到时候一定要告诉我。”
“嗯。”凌风微笑着点点头。
于是我们一行四人很畅快的玩着游乐设施,超爽啊!
在游乐园的雪草园里,我们吃着冰淇淋,我要了两杯,一杯香草的,一杯草莓的。呃,我是帮凌风要了一杯。
至于另外俩人,我可不打算破坏他们。
“风,我帮你要了一杯香草的。”我很兴奋的说着。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香草味的东西?”凌风很惊讶的说着。
“呃,你吃冰淇淋?”我很惊讶的问完,然后捂住嘴,“呵呵,我猜的。”
凌风了然的看着我,“就知道,你是自己想吃吧。”
“其实也不是了,好了,别生气了,好不好?”我拉着凌风的肩膀晃着,撒着娇。
“你这是在撒娇吗?”凌风好心情的勾勾唇。
“算是好了。”
“什么叫做算是啊?”
“好吧,是。”我很干脆的答应。
凌风却似乎很诧异我会这么爽快的答应。
“我很开心。”
我可以看出凌风真的很开心,可是为什么呢?难道就是因为真的只是因为我向他撒娇了?真奇怪啊?
我疑惑的看着他,但是似乎他并没有给我解惑的意思,只是一直淡淡的笑着。
“你们在干嘛啊?小萱,赶紧接着东西。自己要来东西就跑过来会你男友,让我在那等着,过分!”雪琳很不满的抱怨着。
“知道了,我不是觉得浪费人力吗?”我笑着说。
“真的?直接说你懒不得了?”雪琳鄙视的看着我。
“真过分,就算是实话也不要说出来啊!”
“切!”
“嘿嘿~~”我笑笑。
42 烟花背后的……
之后我们有去了摩天轮。
“有没有很喜欢的感觉?”
“没有,就是觉得上次很可惜,竟然在这么浪漫的地方睡着了,嗯,很可惜。”
“那这次可要睁大眼睛。”
是不是我的眼花了,我竟然觉得凌风的这个笑容,笑的很风骚。
呃,应该是我错了吧!
“这次绝对不会睡着了。”我很坚定的说着,却从来就没有想过凌风的话里有些什么别的东西。
结果进了摩天轮才知道凌风话里的意思,因为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的地方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的意思竟然是这样。
而此时的我已经没有多余的脑细胞去思考这些了。因为凌风竟然吻住了我,他竟然也会有这么浪漫的时候,还真是想不到啊!
后来才知道原来也是宣布我是他的的一种手段啊!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凌风真的很幼稚,但是这又何尝不是爱我的一种表现。
下去的时候我因为有些害羞,所以有些低着头,但是后来发现雪琳似乎比我低头更重,脸更是在我的特意观察下愈加的发红。
看了阿飞一眼,原来阿飞也没那么的单纯啊,竟然也知道在这么浪漫的地方演一场更加浪漫的戏,当然只属于他们两个的戏!
我发现其实我不用害什么羞的,因为有一个人比我更需要,我怎么说也是凌风的未婚妻。
呵呵~~
所以说……
我现在有机会嘲笑一下平时总是在欺负我的雪琳了,真是感觉太好了!
“雪琳,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啊!是怎么了?”我笑着说。
“是……是……”我看到雪琳悄悄的掐了阿飞一下,于是我笑的更欢了。
“是不是有点儿晕啊!有点儿恐高?”我很好心的给雪琳找了一个理由。
“对,就是有些难受,稍微有些恐高。”雪琳听到我的话,立马符合着。
心情真是好极了,因为和雪琳在一起,似乎我很少会占据主导位置。
冬天的天总是黑的那么的早,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只剩下半张脸的夕阳了,高空的位置已经被繁星所主导了。
对,主导,我勾了勾嘴角,很喜欢这个词。
“我们现在要回去吗?”
“不要,我还想玩。”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天的雪琳怎么一点儿也不像是平时的她啊,既没有了平时的气势,也多了些小女生的特性。
“在待会儿吧,一会儿给你一个惊喜。”凌风凑到我的耳边说着。
惊喜?我好奇的看着凌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啊?希望会好点儿。不过太浪漫真的很不好想,因为凌风会有怎么样的惊喜,真的很难想象。
不久当夕阳完全被黑暗吞噬的时候,惊喜来了。
各式各样的烟火在游乐园的上空绽放,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
我惊喜地看着凌风,我在一些小说上也见过这样的场景,觉得很浪漫,尤其是觉得烟火很漂亮,没想到那么不懂浪漫的凌风也会想到,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如果是其他人或许会觉得烟火而已,有什么好看的,而且这种追求人的把戏在电视小说中都已经演烂了。
但是在我心里却不同,尤其是我和凌风已经在一起了,他又是那么的不懂的浪漫为何物的冰山王子啊!
真的很意外,我很喜欢这个惊喜。
“风,我很喜欢这个惊喜,谢谢你!”我开心的看着凌风。
“你喜欢就好。”凌风的脸色看上去也很柔和,没有了平时的冰冷,面部表情。
我知道其实凌风也很开心。
一旁的雪琳有些嫉妒的说:“死小萱,真幸运,有人做这么浪漫的事情,真幸福啊!”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让某人给你做啊!”我眼神瞄了瞄一旁的阿飞。
雪琳只是狠掐了我手一下,还好我已经习惯了,不然应该会喊出来吧。
我不屑地撇撇她,就知道用这招,过分。
“好了,我和阿飞也走啊,不打扰你们甜蜜了。”说完雪琳已经拉着阿飞离开了。
我看了看雪琳他们离开的背影,然后回头看向凌风,他只是笑看着我,好似在他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一样。
这种感觉,不得不说虚荣心得到了很大的满足啊!
“风,有你在身边真好!”
“我也是。”
烟火仍在继续,最后竟然是以一个大大的心结束,心里竟然是萱风两个字,真的很震惊。
“风,谢谢你。”真的很感动。
“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凌风的这种含着淡淡微笑看着我的感觉,觉得自己在他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似的。
这个浪漫的一天,我们相拥在这片星光下,真的很幸福。
晚上在凌风的房间里,李易有些八卦的给凌风打着电话,询问着进程。
“怎么样,小萱是不是很开心,很感动?”
“嗯,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谢谢你李叔。”
“少……少爷……”电话那头的李易很激动连话也说不清楚了。
“你和父亲一辈,我本该叫你叔的。”凌风很淡定的继续说着。
“少爷……”
“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支持我和萱在一起,我还以为你会和父亲站在一边的。”
“我知道小萱是个好女孩,她很爱少爷,这就足够了。”李易的话里有着很明显的欣慰。
凌风不想问他是怎么知道萱很爱他的,但是只是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李叔你支持我们,我会一直和萱在一起的。”凌风的话里充满的坚定。
“那就好,小萱是个好孩子,你们能在一起很好,你们在一起很般配。”
般配?是这样吗,凌风的嘴角勾起了很大弧度,可想而知他现在的心情很好。
“谢谢!”
这是他真心的话,不管对方是谁,只要支持他和萱,在他看来就是值得感谢的。
所以事实上,我们的凌风还是那么的冰山,还是那么的“不食人间烟火”,但是他的心意在那里,我们就应该原谅他,不是吗?
另一个房间的我,却还在为今天的惊喜而有些失眠,自从小时候的事情渐渐过去,我很少失眠,但是这次失眠的理由不一样,这次是因为我真的太高兴了,我第一次知道原来高兴也是可以让人这么兴奋的睡不着觉的。
我很想去找凌风,想和他一起睡觉,想要感受着他的体温,想要知道他会一直对我这么好的。
可是,会不会太主动了,会不会让凌风觉得她不够矜持呢?
真是的,怎么这么纠结啊!
就在这是门开了,心里一直纠结的对象就在门口站着,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房间内。
明明只不过是和平时一样的走进房间,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种感觉,他是走进我的心里的那扇门一样,走在我的心上,不然为什么我的心跳会这么的快啊!
“怎么还没有睡?”凌风微微皱眉的问着。
“没事,就是有些失眠。”我微微低下头。
“失眠?怎么回事?没事吗?”凌风有些担心的说着,然后突然醒悟一般的说,“不会是白天的事情吧?”
“我……我……”我感觉脸上很烧很烧的感觉,应该很红很红吧。
“呵呵,其实萱,你不用这么的不好意思,我不会介意的。”凌风很温和的说着,然后上了床。
“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凌风怎么可以这样啊,觉得凌风越来越坏了。
“好了,说吧。”凌风将我抱在怀里。
就是这种感觉,很温暖,很喜欢。
凌风看着怀中的可人那嘴角的笑容,也不禁勾勾唇,还好她是开心的。
看来李叔的注意很好啊,或许以后真的可以……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旁边还有人,心里很开心,很少有醒来的时候,旁边还有人,一般的情况下,他都会去做饭的。
虽然有些失落,但是看着他为自己做饭,也是会很开心的,但是今天他竟然没去做饭,心里竟然很惊喜的感觉。
“凌风,今天怎么没有去做饭啊?”其实还是有些奇怪的。
“没事,只是以后早上有人给我们做饭,正好可以和你多呆一会儿,赖会儿床什么的。”凌风很轻松的说着。
“嘿嘿,好啊,不过你赖床还是很难想象。”我笑看着他说。
“不用想象,我已经在赖床了。”凌风轻描淡写的说着。
“有早饭吃就好。”我嘿嘿笑着说。
“就知道吃。”说着捏捏我的小鼻子。
我从凌风的手里夺过自己的鼻子,“民以食为天好不好,再说早饭很重要的。”我不满的说着。
“好吧,那我们起床去吃很重要的早餐。”
“好吧。”
出了门,问外面的凌风,“这早餐是谁做的?”
“李叔。”
“李叔?”我不知道凌风说的和我想的是不是一个人。
“就是你想的。”
“我想的?”李叔,李易,真的是!“你真的叫他李叔了,如果他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
“嗯,他已经知道了。”
“真好,那李叔和咱们一起吃饭吗?”
“不,他会在家先吃过的。”
“哦。”
虽然有些小失望,但是只要凌风的态度改变了就好,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啊,只是不是可以说,离凌风接受他的父亲的那一天也不远了呢?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已经接受李叔了,江父还会远吗?
(某萱:呃,好像其实也没有什么大的关系?嘿嘿~~某微:何止没有什么大的关系,是根本就没有关系好不好?某萱:(>^ω^<))
43 约会
答完了一道题,看看表,离交卷的的时间很近了,百无聊赖的看了会儿,铃响,交卷,离开。
之后迎接的是快乐的暑假啊!
“风中你的身影……”
听着手机得了铃声响起,就想起了前几天凌风的霸道,连铃声都换成了他唱的歌录下的声音,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
总之,只能说他很霸道了,因为他说自己以后不可以换铃声,这样才能代表着她一直都爱着他。
真的想不明白不过是一个来电铃声而已,哪有那么多事啊!不过凌风唱歌真的很好听。嘿嘿~
“肖霖你怎么会打来,有什么事?”我有些奇怪竟然会是肖霖打过来的。
“没事,姐姐你在B市,对吧?”
“嗯,怎么了?”
“没事,姐姐你要小心点儿,在学校好好待着,别太接近一些陌生的人。”
“嗯?为什么?怎么了?”我有些担忧。
“没什么,放心。”肖霖说完就挂断了。
我想要再问,但是知道肖霖一直都那么的自立,既然是他挂的电话,那即使再打过去也没有什么用。
但是他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想到某些事情心里有些微微担心。
“怎么了,考完了,怎么还在这里发呆?”凌风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呃……没事,你来了。”看到凌风我笑笑说。
“嗯,终于放假了,我们回家吧。”凌风神情的看着我说。
“好。”我拉着凌风的手,走向回家的路。
其实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但是不希望自己的担心传染到凌风身上。肖霖不是小孩子,我相信他不会让自己出现什么意外的,自己可以帮他的只是做好自己,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成为他的负担。
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或许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姐姐,但是我知道肖霖就是希望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只要乖乖的听他的就好。
只有这样才会不成为他的负担。
虽然心里还是会担心,但是只要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就可以。
“小萱,你今天怎么都这么的心不在焉的,真的没事吗?”
“没事,可能是考完了,比较累了。”我笑着看了看凌风。
“那今天吃完饭早点儿去睡觉吧。”
“嗯嗯。”
虽然已经放假了,但是怎么一点儿都感觉不到开心,心里总是那么的不安。是因为肖霖吗?
突然觉得自己一直都在逃避,真的是一个很不称职的姐姐。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凌风从被窝里带来出来。
“风我真的不想起床,都已经放寒假了,你就让我睡个懒觉吧,好不好?”我连眼睛都没有睁就直接说。
“萱,今天我们去约会,好不好,我们都没有正常的约会过。”
“风,我真的不想去,就今天,明天我就要离开了,去公司帮忙。”
“去公司帮忙?”我一下子从半睡不醒中醒来。
“对,所以今天我们去约会吧。”
“好。”
这次我们没有去游乐园之类的,就只是单纯在大街上闲逛。
而且这次我把凌风拉的很紧,没办法凌风太优秀了。我专心吃着手中的冰淇淋而且刚才买的时候也顺便给凌风买了一个。
所以……
现在的凌风也很可爱,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当然他也并没有什么不愿意。
就这么走在路上我们遇到熟人的几率是很大的,毕竟B市很多人都喜欢在这里玩。
结果我们遇到的熟人就是童晓晓和蓝灵。
很奇怪,我还以为他们两个和蓝绯月是一直形影不离的,除了那次的道歉。
“怎么蓝绯月没有和你们在一起?”我将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她离开了,没有和我们打招呼就离开了。”
“怎么会?她去那里了?”离开怎么会不告诉自己的好友和自己的妹妹呢?
“她是和她的哥哥一起离开的。”蓝灵开口说到,“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没有想到,她竟然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让我见到。”
看着蓝灵那表情,就知道一定又是什么狗血的剧情,我虽然好奇,但还是知道不问比较好的。
之后和凌风一起离开了,我们和她们毕竟也不算是太熟,所以还是别问了。
“不知道她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很想知道吗?”凌风挑眉问我。
“也不是,只是有些好奇罢了。”摆摆手表示并不是很在意。
“我们去看电影吧。”其实这时候已经有些晚了,不过有凌风在什么都不怕。
“好。”凌风答应的很痛快,“我去买电影票。”
“嗯,我去买些零食。”说完就奔卖零食的地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凌风手上有两张电影票,有些好奇他会买什么样的?“风,你买的什么类型的电影票啊?”
“韩国的爱情电影。”
“呃,你怎么买这种啊?”我有些疑惑他怎么会选这种,不会是以为我会喜欢吧,其实不用问的,绝对是,不然他怎会选这种类型的。
“你喜欢啊。”
看吧,果然。
“你不喜欢吗?”凌风直勾勾地看着我。
“没有,只是我看这种电影会睡着的。”
“你以前和谁一起看过?”凌风很淡定的问着,但是我却觉察出了一些东西。
“和雪琳。”
“哦。”之后有侧转过身来说,“今天不许睡着。”
“好吧,我尽量。”看着凌风眼中的坚持,我做着并不算保证的保证。
吃着手里的零食,时不时的喂凌风一点儿。
当然凌风有时候也跟我抢着吃,估计并不是喜欢吃,而是因为是在跟我抢吧!
但是即使是有美食在侧依旧免不了眼皮越来越重的待遇。
到最后还是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凌风看着渐渐爱你靠向自己的人,微微摇了摇头。但是并没有要把她叫醒的打算,只是将女孩动了动,让她睡的更舒服一点儿。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家里,而且是在自己的房间。
凌风在哪里?怎么没有看到他。
看到床头柜上有张纸条。
萱:
我先走了,厨房里温着饭,别忘了吃。估计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在的时候不准不吃早饭,我会让李叔把早饭送来的。
我会想你的。
爱你的风
起床后看到了温在厨房的早饭,呃,其实也快中午了。
看着空空的房间,才终于确认凌风真的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很不习惯,或许是因为平时家里都有凌风,现在一下子少了个人觉得空是很正常的。
我给自己找着借口。
吃完饭,既然留在家里也是觉得不舒服,还是出去吧。
刚出家门就看到了陆云。
自从上次在凌风的生日宴会上见过之后还没有在见过。
“好巧,你怎么在这?”
“我在等你。”
“等我?”我有些惊讶,“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陆云看看手表:“我们去吃中午饭吧,我请客。”
“好。”自从上次一番话之后,我对陆云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那我们走吧。”
“我们就在这里吃吗?”我有些疑惑的说着。
“嗯,你别看这个地方不是那么的富丽堂皇的,但是里面的饭菜很好吃,我以前经常来这里吃饭。”
“经常?”我很疑惑,“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以前当学生的时候。”
“哦。”我看着陆云,“你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啊?”
“没有事情就不可以找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