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说实话,这篇文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忘川虽然比这篇要写的早很多,但是,同样的,忘川其实是我和同学合作的,即使她是修改也是如此。
这篇文我其实也说不清究竟是个什么风格的文,我自己其实也是这样,有时候就觉得其实我很不定性,有一阵突然好喜欢好喜欢一样东西,但可能,一个星期之后,我就会变得相当地厌恶这样东西。
这篇文我断断续续写了一年,从2011年的8月22日,到2012年的8月22日,正确的说是恰好一年。
2012年的8月22日是我高中正式开学的日子。这标志着我有一个新的开始。
这一年的时光我经历了很多,从艰辛紧张的九年级毕业,却收到了只是市重点的录取通知书,与省重点擦肩而过。
因为一些原因,分数明明比好几个省重点的分都要高,却只落到了一个市重点。
这一年,我快乐过,伤心过,繁忙过,绝望过。但是,在你们的陪伴下,我都走过来了。
感谢雪花,你的各种治愈。
感谢射杀他,下限!,你的各种可爱。
感谢沨笙,你的各种提点。
感谢夜诺翎熙(talking_happy),你的各种支持。
感谢恶魔之夜玄月,你的各种等待。
感谢我是一个大叔控嗯,你的各种有爱。
感谢小包子,你的各种怨念(喂)。
感谢远处那云端,你的各种期待。
感谢tx,你的各种指点。
感谢愆尤,你的各种催更(喂)。
感谢其他各种潜水艇们,你们的一路默默的支持。
我不是什么特别会说话的人(泥垢了),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
这一路,有你们,我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