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大家好,我是大蛇丸。最喜欢的人是自己和猫猫,最讨厌的人是宇智波斑和三代。
遇见猫猫是我最不堪回首的一段事,那天天气无比苦逼,连带着那片森林也各种苦逼,那座别墅更加苦逼无敌了。
然后,见到了猫猫,爷才明白,什么叫做没有最苦逼,只有更苦逼。
那个让爷无比苦逼的少女在草地上压倒了爷。纵使那时也只是个正太,但也足够爷屈辱一阵的了。我依然记得她犯下滔天大罪的爪子对爷都干了什么。爷这么个青春美少年就这么被这个二货玷污了,居然还感觉甘之如饴,果然,爷也不正常了吗?
这个番外让作者感到各种苦逼二货,作者表示她能不能跪求亲们放过她,好吧,这不太可能,爷还没说完呢,怎么可能让你们放过她。
所幸的是,这个二货最后留了个儿子给我,虽然这娃的父亲不是我,但是,好歹,这娃他妈是猫猫嘛!啊哈哈!
对了,这娃目前叫药师兜~是个狡诈的狐狸,我是不是该祈祷这孩子乖一点。
哭?哭什么哭?再哭不给你玩试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