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坐下之后。熙便从后面拍了涵一下。。涵马上回头看了。
“你来这个学校也不告诉我一声啊!”真是不够义气!熙假装很生气的说。
“没有啦。我只是不知道我要上哪个学校。你也知道我在这里只是一个形式。并不是来学习的。而是来寻找一个人的。”涵说。
“知道啦。你老人家很忙。我想你这几天也没有叫我出去。真是的。太不够义气了。”熙说。
“厄、、、你呀!光想着玩啊!我也很想喊你。只是这几天一直有事。涵说。
之后含看见了汐儿和轩坐在一位。而熙和柳雨泽(柳雨泽是熙的男友哦!他们怎么认识的呢?以后会有介绍。留个悬念先。)坐在一起。风和旭坐在一起。他们几个人挨着。
课堂上又恢复了热闹。老师在讲台上讲着枯燥乏味的课。熙和涵聊得很高兴。而余趴在桌子上睡觉。谁知道是真睡还是假睡了。轩和汐儿两个人无可奈何得看着这两个聊的很开心的人。连续了一上午。
快放学了,余起来了。而涵和熙开始收拾起来。准备吃饭了。(这所学校一般中午学生要在食堂吃饭。晚上回家。有些住校的还要上晚自习呢!而一般有身份的人晚上都回家。学校有专门的停车场。专门放车的。都是特定的。有时候下午是不上课的。这个学校只要有权什么事都好说。)
而涵属于一般的。谁也不知道她的身份。就算是自己最亲的人也不大了解涵。所以涵的势力很强大。只是一直不显现出来罢了。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余对她这么好。就连涵也不知道。她只是了解一些皮毛。因为这三年。熙儿在这个学校呆了一年的时间。对着里很熟悉。在电话里经常对她说学校里的事。熙没发现什么异常。只是一直追问涵。为什么余会对你那么温柔。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认识的。问了好多的问题。
涵觉得没什么。o(︶︿︶)o 唉。真是的。这个学校的人好悲哀哦。没有惹他们。她们就对自己不友好。都怪那个余。怎么这样呢?真是气死人了!!!
接下来。他们去了食堂。会发生什么事呢?让我们的女主那么的不屑呢!
稍后、、、还有一更哦!补偿给你们哦!要支持哦!!!
各位。你们明天开学了吧。涵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内。涵争取每日两更。希望大家支持!!!这个剧要学好多呢!所以。我会努力的!希望大家多提意见。谢谢啦!!!!!!
今天感冒了。好难受哦!不过也挺开心滴。昨天晚上我和我的朋友玩得好疯哦!!!好开心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别忘了涵涵的QQ号哦:2503282520 (大家加的时候写上备注哦!!!千万要记住哦!!!!!!飘走勒!!!~~~~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