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几个已经到了。而涵和余在他们到达之后的几分钟才到达的。所以要惩罚涵和余。其实早在涵和余没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商量好怎样惩罚他们了。几个人达成一致了。
所以我们只能祝愿他们题的要求。不那么的、、、就行了。
他们到达了那个酒吧。还是那个叫“记忆”的酒吧。酒吧里的人这时候人还不算多。到晚上的时候人山人海滴、、、他们继续走到达了vip包厢113号包厢里(这个包厢是上次来的那个包厢哦。这个包厢可是一个比较珍贵的包厢。是余在一年之前包下来。专属的包厢。)
嘿嘿。好戏马上开始喽!!!马上开始惩罚他们了哦!
于是。涵和余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知道、、、他们会怎样惩罚。
他们四个人最后又商量了一遍。所以他们更加相信这个惩罚是对他们最好的惩罚哦。
“我们的惩罚很简单。就是、、、就是、、、”轩说。
“就是你们两个人每个人答应我们六件事就可以了。”汐儿补充到。
“你们必须无条件的服从。”风说。
“啊!这算什么惩罚嘛!真是无聊。”涵生气的说到。
“没办法啦!我愿赌服输。好啦好啦。说要我们答应什么吧!”涵说。
“厄、、、这个嘛、、、现在还暂时没有想到。等我们想到了再说吧!”汐儿说。
“好吧!现在也只能这样了。”余叹气的说道。
余和涵相互对视了一下。没办法。两个人都很无奈。
“我们同意。就这么办吧!”余和涵异口同声的说很无奈啊!!!
他们刚说完。那四个人的目光向他们那看了看、、、
“没想到,你们两挺有默契的、不错嘛!!!”风玩味的说。
“去死啦!真是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啊!!!真是滴!!!烦死了、、、你可不可以别这样!!!”涵生气的说。
“厄、、、算啦。我不跟你计较。”风说。
余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这两个人争吵。什么变化也没有。就是、、、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而涵瞪了余一眼。发现余正看着自己。并对自己微笑呢!这样子好长了一段时间。
一个人关着灯在沙发上赖着
想我们反反覆覆争吵的那些藉口
想我们开开心心喜欢对方的理由
关了灯却让我看得更清楚伤口
我真的爱你 没有你没有动力往前冲
你很爱我 没有我你也变得魂不守舍
A HA A HA A~相爱的人却在拉扯
A HA A HA A~扯出我们的隔阂
想用真心证明我没有
你想的那样花心浪漫又很多情
帅等於花心 是谁订的道理
总会有破例 我只想爱你
Baby U~别乱猜
Baby U~别乱猜
美丽的误会让我们 越爱越像陌生人
Baby U~别放开
Baby U~别放开
让我们用力拥抱着 误会慢慢融化了
(慢慢消失了~)
呵呵。罗志祥的新歌《美丽的误会》支持一下!
由于酒吧太吵了。手机响了好久才听到。风的电话响了。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