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决定玩六组。为公平起见,他们选的两首歌是一首男生滴一首女生滴。
下面开始介绍歌单了。呵呵~~~
第一组:爱的主场秀(罗志祥) 我爱他(丁当)
第二组:忘记要忘记(李易峰) 伤日快乐(张韶涵)
第三组:爱夏(胡夏) 错的人(萧亚轩)
第四组:卑微的承诺(乔洋) 爱上你(by2)
后两组呢!大家决定分组唱。分别是余和涵一组、、、汐儿和轩一组、、、风和旭一组。
第五组:素颜(许嵩) 下一站吻别(后弦)
第六组:今天你要嫁给我(蔡依林&陶喆) 棉花糖(至上励合)
呵呵。比赛开始了哦!结果出来了。呵呵。(一个最高分、两个最低分。)
第一轮:涵胜、、、轩和旭输了。
第二轮:余胜、、、风和旭输了。
第三轮:轩胜、、、汐儿和涵输了。
第四轮:轩胜、、、涵和余输了。
后两轮,输的选了一组也是两个人哦!这样比较公平。
第五轮:轩和汐儿胜、、、风和旭输了。
第六轮:余和涵胜、、、轩和汐儿输了。
他们几个人六轮的比赛相当激烈。谁也没让谁。他们玩了好久之后。玩累了。之后就回家了。这时走出酒吧。显得很热闹了。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他们决定去吃晚饭哦!!!
来到了一家西餐厅。涵去了一趟卫生间。看到了熙的男友柳雨泽。而泽没有看到涵。涵觉得有些不对劲。泽怎么来这里。是不是和熙一块来的呢?
于是便跟着泽。泽根本就没有注意。泽便向一个包厢走去。正好是隔壁的包厢。泽打开门之后。涵往里面看了下。发现里头坐着一个比较可爱的女生。很漂亮。而没有看到熙。刚好汐儿出来想要找涵呢!以为她迷路了呢!
“怎么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迷路了呢!”汐儿说。
“哪有啊。走吧。”涵抓紧收起自己的表情。边把汐儿推向包厢边说。
大家很奇怪的看着他们。他们坐下继续吃饭。
吃完饭便回家了。是余送她回家的喽。呵呵。
回到家,涵去洗澡了。洗完澡之后。趴在床上想问题。为什么泽会出现在哪里。熙知道吗?想了很久。o(︶︿︶)o 唉。实在是不想在想就睡了。而后轩就回来了。
第二天。涵今天早早就起来了。轩很惊讶。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你这么在就起来了。顶着个黑眼圈”轩开玩笑的说。
“去死啦。没什么!不用你操心。”涵生气的说。
轩拿来茶叶包递给了涵。涵接受了。“给你。我可不想看到这样的妹妹”。轩开玩笑的说。
涵没说什么。就笑了笑。其实她老哥挺疼她的。
便上学去了。到学校了。在路上涵一直在想。熙知道昨天的那件事吗?要不要告诉她呢?最后涵决定不告诉熙了。不想让她伤心。要尽量不提起那件事。
来到教室涵看到了泽和熙在打闹。挺开心的。所以。就没去打扰他们。
还有一更呢!看看心情吧!再说。
记得加我的QQ哦!!!2503282520(要写上是涵的书迷哦!)、、、、、、、
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