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下午,余他们三个自从出去就没有在回到教室.涵很想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放学也没有看到他们。o(︶︿︶)o唉。没办法只好和熙一块回家。
涵回到家之后,发现轩已经到家了。很惊讶。没想到轩这么早就到家了。
“哥、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涵问。
“我今天办完事就回来了。”轩说。
“快去收拾收拾、一会儿准备吃饭。”涵的母亲说。打断了兄妹两的谈话。他们两洗完手。便去餐厅吃饭。
今天的菜很丰盛。一家四口一块吃饭。这是涵从韩国回来。一家人第一次一块吃饭。以前大家都很忙。没法一块吃饭。今天很难得。
涵一家人很快就吃完了。吃完之后便开始收拾一下。收拾完了。涵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思考哥哥下午干什么去了。为什么这么着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涵很担心。
之后,涵思考了很久、很认真。轩知道涵的疑问。便走到涵的房间。涵想的太入神了。连有人进来都不知道。轩决定吓吓涵。看看涵的反映。
轩便在涵的肩上拍了一下。涵身体抖了一下。马上转过头看。发现是自己的哥哥的恶作剧。轩此时脸上显现出邪魅的笑。虽然很迷人。可是涵已经习以为常。所以不会原谅自己的哥哥。这样对自己的。
涵假装很生气。结果轩最后还是道歉了。
轩和涵谈了好多。包括今天的事。
涵听说过那个帮。不能告诉哥哥自己是哪个帮的。哥哥绝对不同意的。所以涵只好瞒着她的哥哥。
两个人聊了很久。轩看天色不早了。回到自己的房间。便睡着了。而涵在想帮里的事。好久没有过问了。想念帮里的弟兄。也没给她们发邮件。一定很难过吧!涵想着就打开电脑。就给他们发了一封邮件。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回复自己。
涵之后就睡着了。
而余也很早就回家了。回到家。家里很冷清。吃完饭。便睡觉了。(好悲催;o(︶︿︶)o 唉。我们可怜的男主啊!!!)
第二天一大早,被轩叫起来。去上课去了。
o(︶︿︶)o 唉。今天注定是倒霉日。一进校门便发现方静冰正向自己看。
今天是个难日。课堂又不会宁静了。接下来更精采。
这几天,涵一直在外面玩。文会尽快更!感谢大家的支持。
多多推荐,这样涵更得会更快。提一些建议。涵也不会介意的!!!呵呵。五一快过去了。这几天还会有更新哦!!!大家多多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