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看见方静冰朝着自己看。当然不能示弱啦。涵马上回给冰儿一个白眼。
上课铃响了。很多人都抓紧时间去教室上课。涵也是哦!(虽然她厌烦上课。可是起码的礼貌是要有的。)
回到自己的座位,看到方静冰也来到了她的座位。因为冰儿她很久没来上课了。所以必须要恶补一下功课啦。冰儿这段时间也没有闲着。在家也学习啦。因为她想到了涵。不想输给她。所以必须带病坚持啦。
这节课势必好看了。大家都期待着。余此时照旧趴在桌子上睡觉。谁也不理会。老师来了。这节课是数学课。这个老师是要提问的。
所以这节课有的看了。老师出了好几道题。让同学来上面做。大家都不想被叫上去。因为大家都不怎么学。而涵和冰儿她们自然不怕啦。
老师叫了几个,其中当然有涵和冰儿喽。呵呵。
她们俩的答案让老师很满意。
两个人的表现,大家都在一旁看着。两个人的火花很大。
两个人互相比了一下。这节课两个人积极回答问题。谁也不让谁。老师当然很高兴喽。因为有这么好的学生。
(o(︶︿︶)o唉。可怜啊。)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两个人的战争。暂时告一个段落。但还没有结束哦!!!
下课之后,两个人停止了战争。涵到熙的身边。
“熙~~~陪我在学校里走走好吗?来学校好长时间了。也没真正了解过学校。我害怕我迷路了。陪我去嘛”。涵撒娇的说。
“我、、、我不想去啦。我想在这里陪泽。”熙害羞的说。
“你、、、你呀、真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算啦。”涵假装生气地说。
“好啦好啦。你要是实在想去呢。你就让余陪你去嘛。反正你们俩都是那种关系啦!!!”熙八卦的说。
“我们那种、、、关系啊!我们、、、关系很正常好吧!我不想让他陪我去。”涵结巴的说。
“你自己心里清楚。你们到底是那种关系。去吧、去找他吧!”熙一边说一边推着涵。
“好啦好啦。你在这陪泽吧!我自己一个人去啦。哼!!!涵说。
说完这句话。涵就在学校里转。发现这个学校不错。很大。设备也很好。简直不是学校。像一个别墅。
涵转了好长时间,发现自己有点迷路。涵看见学校的一个地方。有个大铁门。用锁锁上了。涵发现这把锁并没锁上。便进去了。发现里面很美。种着紫色的薰衣草。一个片紫色。很美。
汗的家里也种这一大片。很香。涵在里面玩耍。余闲着没事。便到秘密基地。发现大门打开了。很生气。余在花丛中看到了涵的身影。发现涵正在玩耍。很美。好像小时候那个妹妹。有些熟悉。余慢慢走进涵。而涵玩的正起劲,没有注意有人向自己走来。
余站在涵的身后。并没有发出声音。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女主那么伤心。小时候的事。到底是不是他???
下章揭晓!!!支持哦!!!
下面的几节是写涵和余的哦!!!大家期待哦!!!最好看的章节来喽。大家一定要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