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看到这个短信,觉得很奇怪。哥怎么会现在给自己发短信。难道真出了什么事?涵回到教室。继续上课。可是心早已被那条短信给打乱。轩也没有对自己说什么。算啦。自己放学后去看看就知道有什么事啦。
放学铃声响啦。涵快速的收拾着。
“涵,快点、、、咱们一块回家”。熙催促着说。
“熙,你先走吧!我有点事。可能晚回去一下。”涵说。
“好吧!我先走喽。自己注意安全。早点回家。”熙说。
说完熙就走啦。涵以为熙还会追问自己。本想该怎么对她说呢。现在不用解释啦。涵老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涵就来到了学校的水池旁。发现此时这里很暗。涵发现周围并没有人。在草丛里有一个人正在等着时机。她看到涵放松警惕啦。就用准备好的手绢。捂住了她的嘴和鼻子。接着涵就晕了过去。
涵醒来发觉自己已经被人绑在凳子上了。这里看着像一个仓库。涵想要拜脱这里。
“终于醒了。不要做无谓的挣脱。绳子你解不开的”。方静冰说。
“你……怎么是你?”涵惊讶地说。
“没错,是我。是我拿轩的手机。怎么样?白雨涵。你没有想到吧!”冰说。
“你……真的是太可恶啦。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涵生气的说。
“因为、自从你的出现。余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你!”冰说。
“原来,你就为这件事啊!呵、我和南宫余连朋友都不是!你太高估我啦。我在他心中什么都不是。”涵说。
冰拿走了涵的手机。冰离开了这。涵想反抗。可是现在迷药的药效还没有退。现在身体虚弱。根本不是方静冰的对手。
冰来到了仓库附近的地方。这里有青龙帮的人。
那天青龙帮在余的酒吧闹事之后。冰就和他们联合啦。所以,这个绑架是他们一块想出来、实施的。
两个人商量着。接下来该怎样做。
----------------------------------------------
以后每天都会有更新的!希望大家支持哦!!!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