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商量了一会儿。便得出了结果。
于是,方静冰拿出涵的手机,拨打了轩的号码。
此时轩和余他们正在酒吧玩。轩喝的很多。突然轩的手机响了。
轩,现在喝的有点神智不清啦。于是,余看到轩的手机响了。便拿着轩的手机。看到来电人“涵宝贝”。余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便想捉弄一下涵。余便在一个酒吧附近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接了电话。
余并没有有说话。
“白子轩。你妹妹白雨涵。现在在我手中。如果你想要你的妹妹。就来学校附近的仓库。最好你不要带别人来。”说完。方静冰就挂了。
余听完。很生气。余觉得说话的那个人有点熟悉。只不过一时想不起来她是谁。
余回到酒吧。交待了一下。拿着轩的手机(害怕他们再打电话过来。)便开车来到仓库门口。余便打开门进去了。发现里面。只要涵自己。便小心翼翼的来到涵的身边。替她松绑。
“好久不见,南宫帮主。”轩还没有解开。他们就出现了。青龙帮的人说。
“你……怎么是你们”。余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后的方静冰。
“怪不得,我说我电话那头的声音那么熟悉。原来,是你呀!”余说。
“南宫帮主。如果当初你帮了我们帮。或许,就不会发生这件事。现在、、、只能怪你自己!”那个老大说。
“呵、、、我不稀罕。”余清蔑的说。
“人,我今天一定要带走。”余说。
“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来人,上。”那个老大说。
余当然也不能示弱啦。毕竟他是帮派的帮主。
轩,打败了很多。冰,看到形势不好。便拿着从身上拿出一把事先准备好的刀子。
对着涵的脖子。
“快住手。如果你想让她脸上出现一些记号的话。那就休怪我不客气。”冰说。
余的注意力在涵那里。一不小心差点被人偷袭。
“小心。”余看到涵对自己说。便看到了。而涵趁冰不注意便挣脱了她。
两个人走到一起。涵的药效退了。涵看到有人向余的背后。想要捅他。结果,涵替余挡住了。接着涵就往下倒。余抱着她。旁边的人吓着了。害怕有责任。余生气的说:“都给我滚!”
大家都跑了,余赶紧把涵放到车里,送她去医院。
在路上,余已经安排好医生在准备了。
余来到医院。赶紧把她送去。但一直抱着。
“这里有医生吗?赶紧安排女医生来。”余看到旁边尽男医生。(没办法,医院是他的。所以……只好听他的。)
女医生来了,他就放手了。
余焦急的在外面等着。医生忙进忙出的。
“谁是病人的家属。”医生出来了,便问。
“我……我是。医生她现在怎么样了?”余问。
“病人,刚做完手术。手术很成功。病人现在还没有醒。要看她什么时候醒来。醒来再给她做全面的检查。现在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医生说。
余,便放心了。涵转到VIP病房了。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尽请期待!呵呵!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看快女了么?今天12进11。期待……本人喜欢刘忻和陆翊。
昨天,《阳光天使》了么?结局好快啊!很不错。结局有点不好。涵猜对了结局就是这样!呵呵。